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類股-鴻海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2024/09/14 08:04:44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福邦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石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4190佐登-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石橋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故鄉是由揚子江中的幾個小島組成的,所以取名叫揚中。從有島開始,把家鄉與外界相聯的就是船,祖祖輩輩要離開揚中就必須要坐船,在長江上架上一座大橋是家鄉幾代人的愿望。 我的童年便是在揚中的第二大島——西來橋長大的,因為島位置長江主航道偏南,島內百姓都把自己看作江南人。說是叫西來橋,但是我直到離開揚中的那一天也沒弄明白為什么叫 “西來橋”。記得小時家鄉很窮,每回到城里看父親,都要起大早坐一天船才能趕到縣城。 小的時候,常常一個人坐在門前的江堤上,呆呆地發愣,希望不大的江面上能有座橋,自己從上面走出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那時候村里的每個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坐上輪船,走出小島走出揚中…… 后來機緣巧合,離開了家鄉,記得1983年,忽然有一天我接到一封信,是家鄉的一個親戚寄來的,說是家鄉地處江中,與江南隔狹江相望,雞犬相聞,卻老死不相連,經濟發展滯后。為了解決這一影響家鄉發展的交通瓶頸,家鄉政府和民間都正四處呼吁,八方游說,希望西來的游子能為家鄉獻一份力,解決資金缺口的問題,倡導西來人捐資建橋,在島的西南邊與江南的武進接壤,當時我與家人一合計,捐了300元。沒過多久,家鄉的一座大橋橫跨長江支流,連接江南了。記得通橋那天,島上的居民萬人空村,村里王奶奶硬是讓孫子背著到公路上去看了一眼外來的汽車,她這輩子沒看過汽車。從那時起西來便接壤江南了,在地理位置上也算江南了,也只有從這時起我才弄清“西來橋”的真正含義。 西來橋雖然是橫跨長江,但只是個不大的拱型橋,自從那年這座大橋建成后,與江南來往的車輛就全部從這里過江。這座橋每天不知將多少懷著夢想與希望的人送出故鄉,又不知迎回了多少天南海北的游子。完全可以這樣說,它承載著家鄉父老鄉親們諸多的夢想和快樂。 1994年揚中本島大橋通車,嚴格意義上這才是真正的長江大橋,從此結束了揚中孤島的歷史,揚中的經濟走上了快車道。 但是作為在江南常州的游子,我從揚中大橋路過的機會很少,因為從那回老家看父母得多走半小時車程,一般都是從西來橋經過再換乘輪渡到揚中縣城的,因此對那座大橋沒有更多的了解。 2004年揚中第二長江大橋建成,一下子把我回揚中的距離縮短了半小時,去年的國慶我帶著全家把揚中的三座長江大橋都走了個遍,家鄉的三橋讓我逐一領略了個夠。看著這些橋,真讓我思緒萬千。父親說文革中集全國的力量才造了座南京長江大橋,現在只有28萬人口的揚中市就能有五座長江大橋,了不起呀。 那一座座橫跨在長江上的橋,無不讓人想到許多許多。不管它們是大是小,不管它們是通南通北,那都是故鄉人的情結所在。情結深深的感染著我,它促使我輩在外的游子,不管自己走到哪里,都會永遠記住故鄉的這些橋,永遠留戀它們,去體會那一座座豐碑所帶給自己的震撼。 我為故鄉而自豪,為故鄉的大橋而自豪,不管自己走到哪里,都會記住故鄉的這些橋,因為我的根在揚中。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久前,我去醫院生孩子。作為高齡產婦,進產房前,我心里還是有些忐忑。親人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母親、婆婆、老公、妹妹,不停安慰我。不經意間,我瞥見母親的臉色煞白,眉頭緊皺。那神情我很熟悉,是她太緊張了。母親是個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心理活動往往表現在臉上,她的緊張我一目了然。 記得我考師范那年,需要測試音樂成績,而我天生五音不全,母親便到處找老師,幫助我輔導。我要進考場了,母親顯得比我還緊張,臉色很白,皺著眉頭,大事將臨的樣子。我學著小品里的腔調打趣說:“媽,你說,我叫‘不緊張’,然后就真的不緊張了!”母親被我逗笑了,嗔道:“進去吧,好好考!”那次,我出乎意料得了80分的高分,我一直覺得是母親期待的眼神甚至是緊張的態度給了我力量。后來,我經歷過很多類似的考試。母親每次都比我還重視。很多次,我看到母親緊張的神情,總會拍拍她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 多年后,在產房門前,我又一次看到了母親緊張的神情。我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說“我叫不緊張”,就進了產房。 我的剖腹產手術并不順利,有些胎盤粘連,手術時間很長。等到手術結束,我和兒子平安出來,我看到親人們圍了過來,而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一句話。婆婆急切地問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醫生說是男孩,她開心地笑了。母親卻盯著我,緊張地問醫生:“她的臉色怎么那么白?”醫生說:“沒事,回病房吧!”回到病房,妹妹說:“你不知道,媽有多緊張。別的產婦比你進去晚都出來了,你卻遲遲不出來。媽皺著眉頭,兩只手緊緊攥著拳頭,不停地轉圈。大冷天的,她還一個勁兒冒汗……”妹妹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涌了出來,止也止不住。 母親坐在我的床邊,長舒了口氣,說:“生孩子真不是鬧著玩的!謝天謝地,總算平平安安!”我注意到,母親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妹妹在一旁說:“這次可把媽嚇壞了。”我用盡力氣跟母親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母親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愛你的人叫“不緊張”。我明白,我的緊張到了母親那里,會翻倍。越在乎,越緊張。她那種無法掩飾的緊張,其實是愛的流露。愛有幾分,緊張就有幾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晚上下班回家,看到妻子正在洗刷廢棄的瓦罐,于是問道:“刷瓦罐干什么?”妻子笑道:“腌些咸菜。”我對咸菜情有獨鐘,吃飯的時候,餐桌上唯獨不能少了咸菜,如果沒有,嘴里總覺得缺點什么。 在過去,咸菜是我童年餐桌上必備的菜肴,我的味覺、舌頭、嗅覺早已習慣了它的存在,伴隨著我度過了人生中的童年歲月,它的味道成為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擺脫不了的誘惑。與妻子結婚后,知道無論怎樣可口的飯菜,我總要用咸菜來調味兒,妻子跟母親學會了腌咸菜。 入冬以后,腌咸菜成為妻子一項必備課。妻子不停地忙碌著,先把壇子里里外外刷干凈,在壇子底鋪上一層潔白的鹽,碼上一層切好的菜,再撒鹽,再碼菜,直到滿口,再封好壇子口。妻子腌的咸菜,原料其實很普通,以蘿卜居多,腌制的方法也是極普通的,先把原材料洗凈,切成長條,用煮過晾冷的花椒鹽水侵泡,然后晾干,密封到壇子里,蒙上細布,放在角落里,腌制的工作才完成,隔個十天半月,就可食用。最讓我百吃不厭的莫過于妻子做的香辣蘿卜干,她把蘿卜剖開,用篾條串起來,掛在通風處吹十多天,取下來洗干凈,或切成絲,或切成片,撒鹽拌勻,裝入瓦罐中,壓緊,半月后又從瓦罐內取出來,放在簸箕里曬去多余的水分,然后加入花椒、八角等佐料,再次裝入瓦罐中,壓緊封口。半月后取出食用,才打開壇口,一股濃香便在屋子里彌漫開來。拈一撮放進嘴里細嚼慢咽,那鮮香的味道難以用語言形容,超市里的咸菜,飯店酒樓秘制的咸菜,雖然種類繁多,花色形狀各異,但都不及妻子腌制的咸菜好吃,溫暖。 腌制完咸菜,冬天的第一場雪也就來了。忙碌完的妻子像個勝利者,可以安安穩穩享受她的勝利果實,食用時加工一番,鍋底擱少許油,剁點辣椒沫,與咸菜一同爆炒。吃的時候,用干凈的筷子夾一些到小碟子里。吃面條,喝粥,佐以妻子腌的咸菜,對我來說,便是至高的人間美味。 知道我愛吃咸菜,妻子每年都會腌制。只知道咸菜好吃,從沒有關注過咸菜腌制完成后,妻子的手仿佛成了油漆工的手,花花綠綠的,得過好長時間才能消退,現在想想心里酸酸的。我對正在洗刷瓦罐的妻子說:“我來做,你當技術指導就可以了。”妻子笑吟吟地說:“懂得了心疼。”是啊!瓦罐里裝的不光是咸菜,還有一家人燦爛甘美的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笑死人不償命的搞笑經典短句子 1、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當我想要買一件東西時,打開錢包一看,錢夠。 2、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3、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4、人與人之間的聯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突然哪天點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線。 5、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不好好學習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有一天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異常強烈。 6、每一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7、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里,拆遷了,沒地方讓你住了。 8、男生是沒有愛情的,誰漂亮他就對誰好。女生也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9、你目前處于這個現狀:價紹的不想處,自己找又找不到,家里邊又催。活在當下真羨慕以前那些,剛生下來就定了娃娃親的! 10、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11、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12、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13、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表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14、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15、我知道我伸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16、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得噔噔地。 17、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18、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19、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20、我不在你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記得玩手機。 搞笑語錄短句子 一、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二、一考試就頭痛,我懷疑有人在竊取我的智慧。 三、人生中三大悲劇: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四、我媽讓我帶對象回家吃飯,我說算了吧,又要加一桌太麻煩。 五、沒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這樣你就會明白很多道理,比如說“人丑就要多讀書,人丑就要多上進。” 六、結賬的時候一共102,我笑嘻嘻的說:“老板抹個零唄!”老板點頭。于是,我從兜里抽出12塊錢遞給老板。 七、一家自助餐廳新開張,一米以下兒童免費,結果隔壁幼兒園火了。 八、就你這個樣子,這個年齡,已經跌破發行價了吧。 九、朋友結婚時,他媳婦帶來一個小瓶子,說以后的日子,每惹她哭一次,就往瓶子里滴一滴水,等哪天,瓶子滿了,心也一定死了,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他。3年過去了,前幾天他偷偷給那瓶子灌進兩大勺水,被媳婦發現,打了一頓。 十、有的人成天抱怨周圍充滿謊言,可他既不愛說實話,又不愛聽實話。 十一、沒人給你臺階下,還是自己搬把椅子吧。 十二、由于小雷長了一張大餅臉,所有人都嘲笑他,這讓他非常郁悶,漸漸變得少言寡語。每當夜深人靜時,小雷都會黯然地對著鏡中的自己,饞得直流口水。 十三、小時候我想騎自行上學,我爸說家里窮買不起,所以我只能讓司機送我去學校。 十四、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 十五、一個胖姑娘,因為沒有信心而不敢坐電梯,所以每天堅持走樓梯上班。于是,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她因為經常遲到被開除了。 十六、“快說些什么夸夸我”“那個什么,女子無才便是德”。 十七、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八、做為別人眼中樂觀的人,大概就是你上吊快,大家以為你在蕩秋千。 十九、小紅和小明青梅竹馬,日久生情,不顧門第的阻礙,雙雙墜入愛河,后來經過不懈的努力,在搜救隊和漁民的打撈下,終于找到了人。 二十、為了配合媽媽此時惱怒的場景,我拿起火機點著了她的頭發。 朋友圈里搞笑的經典語錄短句子 一、計生那會兒呢,我們管單身叫單身貴族;催生這會兒呢,我們管單身叫單身狗。二、誒呀好煩哦,今天收到八個女生的消息叫我到她們家去……送外賣真的好累啊! 三、全校在操場開大會,一個成績好的女生上去說道:“我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然后哽咽開始哭,我們也跟著哭。只聽她接著說道:“就一直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 四、我哪里是什么脾氣好,易相處的人?我只是單純的因為窮而已。 五、鴨鴨其實不想整天做沖鴨加油鴨努力鴨,鴨鴨更希望被大家稱呼今天辛苦了鴨我好喜歡你鴨休息一下鴨好運鴨。 六、人生的失敗讓我明白,命運也是女神,只要是女人,就不會眷顧我! 七、隨著年紀漸長,比起“我愛你”,好像更喜歡聽到“你瘦了”,比起“你瘦了”,好像又更喜歡聽到“錢已經匯給你了”。 八、坐公交,前面一個大叔是個光頭,特別亮,都能照出我的影子來,我湊近了想看看大叔到底是沒有頭發還是剃光頭,沒想到司機一個急剎車,我直接親了大叔的光頭,還親出聲音來了…… 九、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而是上天壓根沒想過給你。 十、一轉眼進入九月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啊。心理已經很變態了,身體一定要健康啊。 十一、他從小立志成為一名高富帥,但是長大卻發現當初的夢想多么天真,他逐漸地接受了自己只能是一個富二代的事實。 十二、朋友打電話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飯?我很好奇,問: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呀?朋友:沒啥,這不月底了么…… 十三、不要以為我們做乙方的那么沒尊嚴,看見甲方就叫爸爸,我們有時候也叫甲方,媽。 十四、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五、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十六、知道你們一個個都在學車,現在我都不敢過馬路了。 >>>更多美文:心情語錄

AA1415RR154WDEOJC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ai相關股票-英業達
台股ai-金像電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5831719&aid=18104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