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ptt-凌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2024/03/21 00:07: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富邦上証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廣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遠東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相關類股-群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資通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有一個孩子向前走去,她最初看見的東西,就成了她的一部分。 那或是早開的紫丁香,絢麗的朝霞,池中的水草,綴滿花朵的蘋果樹;或是迷人的湖水,日落時的河流,安靜的村莊,泥土的芳香。 大自然就這樣無聲地帶來滋養,帶來智慧,在那小小的心靈里埋藏下詩的種子。 數十年后,皺紋已經爬上眼角,疲憊掛在臉上。父母都患病住院,不得不日夜陪護;與此同時,家族里另有小小的生命誕生了。人到中年的她望著寒冷蕭瑟的窗外,心理涌動著一聲呼喚:春天快點兒來吧!她下意識地覺得,河流解凍,草木萌芽,會給焦慮的生命帶來安慰。 這是一個詩人的下意識。 2019年1月6日下午,鄭州大摩“紙的時代”書店,在新年第一期中原風讀書會上,這個叫藍藍的詩人,在跟讀者鞠躬致謝時,也是這樣下意識地脫口引用詩人王寅的一句詩:感謝你們在冬天還愛著一個詩人。 一個詩人有什么不同? 在當下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在詩歌曾被邊緣化,如今以誦讀的方式再次回歸大眾視野的時代,在詩壇紛紜、似乎會給句子分行就敢自稱為詩人的時代,詩究竟是什么?一個真正的詩人到底有什么不同? 寫詩30多年后,她依然在思索這些問題,甚至在詩中反復描摹詩的樣子和詩人的狀態。 關于詩,她這樣寫:不是自來水和水龍頭。是井。是水桶。是打滑的石臺。是長長垂下的濕漉漉的繩子。是黑暗和焦渴向下掘出的深深的井筒。 關于詩人,她這樣寫:你在燈前寫詩,夜是你擴展的影子。 關于詩與生活,她這樣寫:我拜訪我的鄰居,他的房門在我命運的小徑上,像關隘打開。 曾經,一個叫胡蘭蘭的少女,像被一陣強勁的龍卷風裹挾,不由自主地愛上詩。在她眼里,詩與小說、散文最大的不同,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感受,在文字中創造新的時空和新的現實,能夠通過想象力迅速地在事物與事物、人與萬物之間建立無限廣泛而且深入的聯系,而詩歌的節奏和旋律更會以奇妙的方式組織新的既感性且理性的秩序。 年輕時,她有過在豫西縣城工廠工作的經歷,目睹艱辛的勞作,品嘗生活的苦累,這些和童年時在渤海灣鄉下姥姥家的生活經驗,讓她牢牢地站在大地之上,給予一切卑微的生命和事物以深切的目光,始終在詩歌中保持著現實感,也保持著溫暖而敏銳的感受力。 后來,她考上大學,從深圳到鄭州,畢業后進入河南省文聯工作,成為省文學院專業作家;再后來,她去了北京。有機會走出國門,甚至被希臘希奧斯市(荷馬故鄉)授予“榮譽市民”稱號。 每一次轉身,似乎都伴隨著視野的開闊,精神的超越和詩藝的精進。2009年,她獲得“詩歌與人”國際詩人獎時授獎詞中這樣寫:藍藍的詩歌呈現出寬闊的視野、奇異的想象、樸素的美感和豐盈的生命力。這些詩篇有著風吹麥浪、波瀾起伏的情懷,因為藍藍和她的詩歌的存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善良、美好和勇氣。她憂傷的嘆息、感恩的贊美和不滅的童心讓我們葆有一種不曾放棄的品質;她節制的表達、人性的追問和深入的思索給我們帶來勇氣和力量。 那天,“詩歌與人”國際詩人獎的創立者、詩人黃禮孩專程從廣州趕到鄭州,擔任本期中原風讀書會嘉賓。他再一次認真地讀著當年的頒獎詞,慨嘆如今看來這些評價仍配得上藍藍的詩歌。他說,評價一個詩人重要的是看他的文本,看他的詩歌有沒有寫出無限的當下感。藍藍的詩歌比如《野葵花》等,早已成為經典,廣為流傳。從自然、鄉土到歷史、人文,在她的新詩集《世界的渡口》《從繆斯山谷歸來》中,我們看到藍藍的詩歌關心的是整個人類的命運。 當一個人成為詩人,當胡蘭蘭成為詩人藍藍,她超越了地域、題材的限制,她摒棄了詩歌中的實用價值,以整個人類的眼光看待萬事萬物,進入更為純粹的詩境。 正如嘉賓、詩歌理論評論家單占生所說,詩人要發現暗處的光。一是看到尋常事物的另一面,不易為常人感知的暗處、深處的光;二是發現慣常使用的詞語、概念的另一面,尋找到語言暗處的光。 而對于詩人藍藍而言,詩就是寫感覺,對生命最敏銳的感覺。她說,通過語言的美的創造,詩歌要處理的是時間和歷史中人與人、人與萬物的關系。而好的詩歌就是能夠喚醒讀者最大的感受力的認同,想象力的認同。 所以,在如今詩歌界普遍推舉“智性”,崇尚“復雜”的時候,藍藍仍愿意把自己定位為抒情詩人。她說:詩歌是語言的意外,但不超出心靈。和冰冷的智力相比,我更信任溫暖的心腸,除了心靈,不向別處覓詩。 讀書會上,當聆聽朗誦名家亮語、劉陽,一個以甜美清亮的聲音讀著藍藍流傳甚廣的《如今我黑黑的眼睛》《記憶,完全的甜蜜》等詩,一個以低沉、厚重的聲音讀著藍藍的《礦工》《第二次》等帶有痛感的詩;當聆聽藍藍回憶她在伸手去握煤礦工人的手時,他迅速縮回的瞬間帶給她的震撼,聽她述說到希臘當年囚禁蘇格拉底的監獄時奪眶而出的眼淚,在繆斯祭壇前陷入的沉思等,我們看到一個詩人怎樣忠實于她內心深處的感受,怎樣通過艱辛又富有創造性的語言勞作,真正進入到現實經驗的血肉之中,進入到歷史與文化、文明的深處。在詞語與心靈之間,在美學與倫理之間,她形成了富有張力的詩學,她的詩歌也因此擁有一種深刻堅實的質地。 那天的讀書會高朋滿座,有很多熟悉的詩人朋友,暢談對藍藍及其詩歌的印象和感受。也有不少讀者從洛陽、平頂山、漯河、新鄉等地趕來,層層圍站著,堅持到最后。 面對讀者關于如何寫詩,如何成為優秀詩人的提問,藍藍坦率地說,世界上一切的東西都抵不過熱愛。要大量閱讀,閱讀經典,會給你建立一個標準;閱讀同代人的作品,能確定你在坐標中的位置。讀大量優秀的詩歌,可以培養、喚出敏銳的感受力。關于寫詩,除了老實、認真的態度,沒有任何別的捷徑可走。 的確,因為我們不是為一天歌唱,而要為所有的日子歌唱;因為我們希望每一首詩,每一首詩的每一個字,都涉及靈魂;因為我們更希望寫出宇宙萬物的靈魂。 也只有懷著熱愛和虔誠的心,認真地寫作,發自內心地歌唱,或許會如現代詩人馮至在《十四行集》中寫的:我們準備著深深地領受,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跡,在漫長的歲月里忽然有彗星的出現,狂風乍起。 那樣的時刻,或許能看到暗處的光,寫出幾行真正的好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給自己加油的微信說說文案 一、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二、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三、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四、沒有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五、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六、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七、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八、你拼命掙錢的樣子也許會有點狼狽,但是你自己靠自己的樣子真的很美。 九、后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楊昌溢 十、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十二、你如果光明向上,你就不會陷入黑暗。你如果心懷希望,你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果意志堅強,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三、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你走快一步,沒人會介意,但是你倘若你走慢一步,你就會永遠被人落在后面。 十四、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十五、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六、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七、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八、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讓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十九、你要多學點東西,你要多看會書,你要多跑些步,時間慢慢流,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那么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努力。 二十、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 微信肉麻到骨子里的說說文案 一、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二、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你在我心里。 三、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后,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四、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五、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六、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七、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八、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九、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十、我喜歡風,無拘無束,我喜歡星辰,安靜明亮,我喜歡深海中的鯨,孤獨澄凈,我喜歡你,沒有道理。 十一、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并且在那里開出一朵花來。 十二、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十三、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十四、我想跟你分享我眼睛見到的一切,耳里聽到的音樂,以及品嘗到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的心。 十五、對一個人的感覺停留在帥氣與漂亮時,總會有出坑的一天。但要是覺得他怎樣都可愛的話,那就徹底沒救了。 十六、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你還是我的。 適合發微信的說說文案 一、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二、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三、后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 四、長大后,不再沖動憤怒,多半不是真被磨掉了脾氣和性格。而是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有人裝逼就有人打臉,有人說謊就有人戳穿。所以學會了且慢些出手,且冷眼旁觀。 五、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六、許多事情,不是不懂,只是不愿說出口,人人心里都是明鏡,面前都有一張紙,何必把它捅破。 七、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八、這些年,我干過很多蠢事。而最愚蠢的莫過于,將自己的無能和欲望,生成許許多多的戾氣,傷害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九、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么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十、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一、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二、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十三、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十四、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十五、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十六、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十七、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十八、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九、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人生總是充滿諷刺,讓人費解。總要傷了心,才明白什么是快樂;總要喧嘩后,才懂得寧靜難得;總要有些人不在了,才發現TA在身邊有多珍貴。 二十、有人說,錯過,不是錯了,只是過了。可是,發現原來有目光追隨了自己整個青春,這樣的錯過,晚了一步,遺憾到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年第一天 文/周玉榮 新年第一天,還差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就要結束了。望著墻上的時鐘,忽然起了心思,很想借用文字,說說這一天。 這一天,很好,睡到自然醒。冬陽灼灼,好上加好。起床,愛人打乒乓球比賽去了,女兒還在睡覺。念初三的女兒,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今天就讓她好好睡一覺吧。于是放輕手腳,燒開水,洗衣服,干起了家務活。待女兒醒來,洗漱弄妥后出去吃早點。兩人兩碗面,她一杯豆漿,我一個雞蛋早餐就飽了。 回家的路上,太陽照在身上,久違的日光浴,讓人心生無比的貪戀。女兒說,媽媽,我們玩會再回家吧。于是,和女兒走上臨河的一條路,散步逛街曬太陽。在一家花店前,一顆顆水仙,已經長有一手掌長,亭亭玉立,惹人憐愛,禁不住停下來看了又看。多年來,一直喜歡養水仙,也越來越覺得水仙適合我這樣的散漫人養,像詩里說的“借水開花自一奇”。養水仙是一件省心省力的事情,只要隔一段時間往盆里注些水,假以時日,就會水到渠成地開出花來。心下打定主意,一會兒逛完街回來買。 閑閑地逛到路口,女兒說要回家做作業。于是她回家,我一個人逛。想起好友要我買的香菜已經買了,于是打電話給她。她說,正在娘家,馬上開車來拿。不過十幾分鐘,就到了縣城,還是那么風風火火。留她吃中飯,她說,好久沒陪父母了,這頓飯得陪父母吃。還說,下午還要趕回市里,孩子還要上補習班。好吧,就不留了,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感同身受。 中午,女兒和約好的同學出去吃火鍋,我原本打算一個人在家隨便對付的,被老公拉著和他的一幫球友去一個農莊吃飯。一桌的菜,土雞湯鮮美,蔬菜新鮮,滿口生香。吃完,老公繼續打他的比賽,我回家睡了一覺,看了幾頁閑書,下午的時間就這么走了。 晚上,文友愛人的布鞋店又開了一家分店,請我們吃飯。新年第一天,生意開枝散葉,自然是一件極好的事。布鞋店里,一雙雙布鞋,雖然都是棉布做的,花色,式樣卻是各各不同。那些女式鞋,不管是洋氣時尚的花格子,還是藍底子白花的民族風,款款吸引眼睛。架子上,兩雙嬰兒鞋格外地招眼。一雙虎頭鞋,虎頭虎腦,虎虎生氣。另一雙老鼠鞋,夸張的長鼻子,機靈的小眼睛。這兩雙鞋,穿在任何一個baby的小腳上,都是滿滿的惹人愛啊。還有一款黑燈芯絨方口鞋,就像小時候媽媽給我做的棉鞋一樣。猝不及防地,那些過往的穿布鞋的舊時光,慢慢在眼前泛起。當懷舊,已經成為一種生命的常態,是否說明我們已經走入生命的下半場。在我,是這樣。 一餐飯吃罷,友人把桌上的飯菜都打包了。友人說,父母心善,家里養著十幾只流浪貓狗,還有人在往她家送。真是一對善良的老人,新年里,送上我這個小輩的敬意祝福。坐友人車回家,車內幾支臘梅清香幽幽。帶回家幾支,一杯清水養著。無事,瀏覽日常關注的幾個微信公眾號。逛進老樹工作室,一個男子,戴禮帽,著長衫,抱著一捧紅梅,男子謙恭,紅梅喜慶。老樹還配了文字,過年老樹無所贈,聊送一捧山中梅。春風已經在路上,估計很快就能回。 待到春風吹起,我抱花去看你。 說盡千言不是,有意總在心里。很喜歡老樹的作品,收藏了他的博客,閑時總喜歡去看看。極盡廖廖的筆墨,家常話一樣的文字,兩者在一起產生的卻是化學反應,是質的變化,總能抓住人心,讓人沉溺。 就像我們過日子,生活盡管瑣碎平淡,日子盡管庸常忙碌,卻有一個又一個的明天,讓我們期待,給我們希望,人生因此生生不息,魅力無限。 忽然想起來,水仙還沒買,明天一準去。 裊裊書香伴新年 文/張松 又過年了,日歷翻開了新的一頁。 這個年,看些書,給大腦補充知識,給心靈添加營養,給浮躁下一劑猛藥。一顆心平和、淡泊,既然有些東西無法強求,何必刻意去追求呢?就好像時間要走,關門也留不住,大一歲,多些閱歷,增長些經歷,雖然生命縮短,但看書可以讓精神的生命延長。 有了網絡,買書方便,輕動鼠標,緊接著快遞小哥敲門,送來縷縷書香。打開包裝,洗手凈案,吸著墨香,進入浩瀚的文字海洋。 年前回家,看心理雞湯般的文字。回家,自然要跟朋友聚會,有在外面打工賺了錢的朋友,衣錦還鄉,一身的名牌,氣勢不饒人,說話擲地有聲;也有在外面沒有賺到錢卻也要裝著“大款”的,比如手上的名表,做工粗糙,一看就知道是廉價貨,可要裝著、憋著……講完了,輪到我,怎么說呢?吹牛,我不會;老實講,怕別人瞧不起。看了書,心態平和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如實相告,雖然工資低點,但每天可以和家人在一起,身體健康,沒有什么毛病。簡單的幸福,沒有必要藏著掖著。 年底了,看些美食類書籍。老百姓過年,平時的食材存著攢著,過年這天桌上必須要豐富,雞鴨魚肉,一樣不能少。每年回家,都是母親在廚房忙前忙后,想幫忙卻幫不上,因為平時不下廚,跟鍋碗瓢盆生疏。看了美食書后,回家后比葫蘆畫瓢,雖然慢點,但也可以進廚房,給母親做上一道菜。 翻年了,看些勵志類書籍。職場的競爭很激烈,工作的崗位,不算好也不算壞,有很多人盯著,“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努力找工作”,并非危言聳聽,人就像鐘表,加了發條。時間一長,人累心累。讀些成功人士的勵志故事,體味其中的心酸,看他們怎樣走出困境,然后事業柳暗花明。原來成功人生曾經也“坎坷”過,甚至有時候連吃飯都吃不上,相比之下,我還幸運,有飯吃,有工作,心中就豁然開朗。寫作也一樣,以前寫文章后就急著投稿,然后不停地搜索,發表了,固然高興;未發表,心里沮喪。看書后,心態平和了,寫作并非以發表為目的,而是在寫作中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享受碼字的過程。努力吧!剩下的交給時光。 如有閑暇,文學書也要見縫插針地看上一看。如果不看書補充知識,大腦會枯竭,靈感會消失。有些時候埋怨沒有時間,卻發現時間是可以擠出來的,比如外出時兜里帶一本書,等人時翻上幾頁,乘車時可以看上幾章。時間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每天24小時,不多一分,也不少一秒。新年時捎上一本書,將時間握在手中,想看就看,讓這個新年過得有格調,有品位。 今年春節,捧上一本書,沉下心來,吸收書的營養。讓裊裊書香陪伴新年,你就會發現,失去的時間,收獲的是精神上的財富,這個年別有一番情趣。 新年的三個愿望 文/李美麗 元旦到了,我盤算著自己的新年愿景。上學時,“新年新希望”這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作文題目,不外乎是勉勵自己,認真讀書、友愛同學、尊敬師長。長大一點兒可能會開始鼓勵自己儲蓄存錢、努力減肥等,只不過往往在新的一年倏忽過了一大半時,才發現那些為應付學校或考試而發出的自我期許,往往都成為迎接新年的一時熱血。然而現在呢?當我們不再為學校、更不為考試,就為了自己的時候……到底該許下什么希望呢? 回顧去年一整年的生活得失之后,我告訴自己新年新希望要“三個多一點兒”。 第一就是“寵愛多一點兒”。想愛別人,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以我們現在的年齡,通常都是家庭事業兩頭忙,多重的壓力,常常讓自己處于緊張狀態。拼了命為家人、為工作,看似犧牲奉獻,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贊美與掌聲。所以想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單純地為自己做些什么。為自己烘焙一份甜點或者去享受一下好久沒做的SPA,和好友吃一頓浪漫晚餐、安排個小旅游,哪怕是只有音樂陪伴的短暫獨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紓壓放松,那就千萬不要猶豫,要把時間留下善待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才能夠從壓力中適時紓解,生活才會過得有自信、有質感,也更有能力去迎接每個新階段的挑戰。 第二是期許自己“健康多一點兒”。健康就是財富。不管是努力運動或均衡飲食,真要認真執行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持之以恒。尤其是忙碌之余,不但挪不出時間健身,也常常因為惰性而懶散。今年對健康的期許,就是先從吃“有益”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地照顧自己。就算平常沒時間上健身房,假日也要多和家人一同走出戶外,散步、騎車、爬山,一方面運動,一方面也凝聚彼此的感情。而且不管現在的體態外型如何,絕對不能找“反正我就是這樣了”自暴自棄的借口,而不照顧自己的健康、不注重日常飲食!畢竟如果總是滿臉倦容病態,不管明天有多么美好,又怎么能享受得到呢? 第三點期許是“放下多一點兒”。放下!簡單嗎?放下一點兒對名利的追逐、放下一點兒對物欲的渴望、放下一點兒對情愛的需索、放下一點兒對孩子的要求,放下是哲學、是勇氣,更是終生的學習。人生中總會面臨許多課題,不管是工作上、情感上或是內心的想法,但其實我發現很多的不滿或是憂慮埋怨,往往都是與自己的心過不去;有人惦記著往日風光,也有人擔憂著旁人可能的算計,當然也有人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更有人始終記恨著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心多一點兒空間,學習放下并非放棄,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別讓太多的放不下,把自己的人生定格在懊惱憂慮中。 我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珍愛人生、活出風采的渴望;這三個平凡的愿望,隱含了我許多文化價值和情感訴求;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對親情的珍視、對快樂人生的美好期待…… 回味我的“三個多一點兒”的新年愿望,雖不是什么讓自己飛黃騰達的宏愿,但卻是新的一年我對自己人生態度的期許,期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更新的自己。你呢?許下對自己的期望了嗎?期盼我們都能在許下新年新希望的同時,也要更努力地去付諸實施。 新年賀卡的記憶 文/胡劍英 元旦前夜,兒子找來彩筆、紙板和剪刀,說是老師要每個學生親手制作賀卡,并在新年的第一天早上,送給自己的父母。我在一邊做他的“高參”,幫點小忙,心卻想到了畫夢般的日子里,我送出去的一張賀卡…… 那年我在一家小型機械廠當車工,每天上班站八個小時(加班不算),干著粗重的活兒,下班后,總會拒絕同事的打牌、唱歌邀約,而是直奔家里。在小屋里,我可以休息片刻后,再讀書、涂鴉,有時會把寫的小詩投寄出去。我曾是安徽一家名為《淡水河》民間文學報社的會員,與丁主編有多次書信往來,他也是寫詩的,常指點我寫作,定期郵寄報紙。應該說,我們是相熟的,我也很感謝他。可我那年元旦前幾天投進郵筒的新年賀卡,卻不是送給這位詩兄的,而是寄給了只有文字之緣的一位女編輯。 我現在只記得這位女編輯的名字里有個筱字,對她產生印象和好感,緣于她發表在文學報上的一篇寫參加同學生日聚會的散文。“秀發披肩,不施朱粉,一襲白色連衣裙,一雙白涼鞋”,還有那在嘈雜傖俗氛圍中顯出的清雅情懷,讓我讀來難忘。在那次生日聚會,她送給那個同學的生日禮物,是一張精心選購的賀卡。那張賀卡,很輕,也很重啊! 我送給那位女編輯的新年賀卡,對她來說,是不是也是如此呢?她沒有回贈我這世間溫馨的紙片,卻給我寫來一封信。她寫道,在她收到賀卡后,編輯部的兄弟姐妹都笑話她呢,要她買瓜子請客呢!哈哈,如同一出室內輕喜劇! 事隔多年,我們已經都是中年人了。洛陽多風塵,素衣化為緇。那一襲白色連衣裙,是否也染上了歲月的塵埃?她是不是和我一樣,還在默默地、苦苦地耕耘?文字養顏也養心,也許她變得更加美麗了吧! “爸爸,我給你寫句什么祝賀的話呀?”兒子打斷了我的回憶,抬頭問我。我脫口而出:歲月如馳,不改初心。 新年餃子趣味多 文/張景云 北方有吃年夜飯的風俗,三十這天晚飯基本都在下午一兩點吃,做一桌子好菜,全家圍坐一起,喝點小酒助助興。即使平時不喝酒,年三十的晚飯都要喝些,為了團圓,為了喜慶。吃過晚飯就開始忙著和面,和餡兒,準備包餃子。 今年的餃子我準備了兩樣餡兒,韭菜肉和芹菜肉,人說過年吃韭菜代表長長久久,芹菜自然是老說法,希望家人無論做什么都勤勤懇懇了。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包餃子,搟皮兒的搟皮兒,包的包,一家人圍在一起熱熱鬧鬧。但孩子是不許玩兒面的,平常可以拿個面疙瘩去玩,年三十禁忌,絕對不可以。第一個餃子要包上硬幣,看誰能吃到,誰就是最有福氣的人,因此,我們從小就對餃子里的錢很注重,感覺很神圣,很靈驗,仿佛誰吃了那個錢,誰就真的好運連連。 餃子包好后,等到差不多十點鐘開始煮餃子,吃年夜飯。我往年都包幾個錢餃子,為了哄孩子開心,圖樂呵,但今年大家一致說就包一個,那樣才靈驗。餃子下鍋后,我小心地翻煮著,生怕餃子被我攪破開肚,可是,小心再小心,還是煮破了幾個。撈餃子時,聽到鍋里有嘩啦聲,壞了,唯一的錢掉鍋里了。女兒早坐那里等著吃錢呢,我總不能讓她掃興吧。想到這,我把硬幣撈出塞在另一個餃子里端上桌,特意把那盤餃子放在她的座位旁邊。 吃飯時,女兒一頓排點,鎖定一個盤子開吃,我眼睛盯著那個錢餃子,看看到底誰去夾,快吃完時還是沒人夾,女兒有一次用筷子碰了碰,我以為她會夾起,可是又越過去夾了別的,可能那個餃子有點樣貌丑,所以沒人去夾。我一再提醒,錢有可能會把餃子漲破,但都沒反應,女兒已經吃不下了,可還不甘心。這時,讓我想起我小氣候也這樣,為了吃到錢餃子,一直吃一直吃,就像莫言寫的《懷念過去的年》中一樣,為了吃到錢餃子,把肚子吃得好撐。看著女兒的樣子,我忍住不笑出聲。 一轉身,發現那個錢餃子被婆婆夾了去,她沒發現,錢掉在了她的蒜醬碗里,為了打消女兒繼續找錢的念頭兒,我說不用吃了,我看到錢在奶奶碗里呢。女兒急忙去撈,果然,硬幣明晃晃浮出碗底。女兒像泄了氣的皮球,然后吵著說,怎么就感受不到吃錢的感覺呢。婆婆有些疑惑,說:“我吃的都是韭菜餡,錢不是在芹菜里嗎?”一句話,終于讓我再也忍不住大笑出來。原來我不小心把錢塞進韭菜餡餃子里了,原來是包在芹菜里的,難怪女兒碰了碰那個餃子又放棄了。芹菜和韭菜一眼就能分辨出來。我無言以對,就是笑,然后對婆婆說,肯定是她記錯了,明明吃的芹菜餃子非說是韭菜餃子,婆婆一臉迷惑也不再爭辯,只有我在心里偷笑,只有我明白細里。 吃過飯,女兒還在那揉肚子,埋怨自己沒福氣,我安慰說,那都是迷信,其實,誰也不保證吃到錢就真的幸運,所謂的幸運是要靠努力付出才能實現的。但我們還是喜歡給自己留一線希望,留一份寄托,留一份美好!還是希望在新年里是吃到錢的那個人。 新年之旅 文/謝觀榮 人生就是旅行,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從某個時間段到另一個時間段。在每一個人的人生旅行當中,都會遇到很多次新年,每個新年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閃光景點。我們總愛探究人生的意義,我們總想知道自然的奧秘,讓我們從每一個新年開始,去感受旅行當中的幸福和煩惱,快樂或憂傷。 新年之旅僅僅只是又一個起點,這個起點處在人生的何種位置都不重要,我們要的就是這個開始。新年之旅的出行方式很多,步行、騎車、乘車、駕車等等。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喜好,選擇的旅行方式也不一樣,但人們的心情是相同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都希望滿懷歡喜地完成旅行。我們出發時心情可能不同,有的人平靜如水,有的人興奮如潮,還有的人憂心忡忡,但是很快,我們的心情就趨于一致,這是旅行者的本能,也是旅行者的福氣。一個普通的旅行者說過,每一天每一時刻都是新的起點,這句富含哲理的話說得極是,但卻也不能因此否定新年的意義,它總是我們生命旅程中光芒閃耀的特殊記號。 新年之旅有兩種形式,一為獨行,二是結伴出行,不管哪一種,追求旅行的極致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喜歡獨行,喜歡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旅行,這樣的人并不懼怕孤獨,但也渴望有心靈上的朋友。他們或許有顆強烈的好奇心,對旅行好奇,對未來好奇。在旅行當中,總會遇到別人,能否交到知己朋友就要看其造化了。有的人喜歡結伴出行,或舉家外出,或邀親喚友,或跟隨旅行團。喜歡集體行動的人并非心中沒有安全感,也不是內心害怕孤獨,相反,他們都是熱心人,喜歡在人與人相處中體會自我價值,以及體驗集體的強大力量。新年之旅,如果能有一次巧遇或一場邂逅,那真是莫大的福分,但你首先必須在新年之際行動起來。 新年之旅,既要追尋風景名勝,也不要忽略身邊常見的景致。人們旅行的通病是,懷著一種熱切的心情,直奔旅行的目的地,辛苦到達之后,又覺得名過其實,旅行變得無聊乏味。其實,旅行是一個不斷發現的過程,在我們每一步前行中,都能通過不同的角度來看花草樹木,水土山石。世界上沒有兩株完全一樣的花或樹,也沒有一模一樣的山和水,如果你能看出它們的區別,也就是旅行的收獲了。新年之旅途,不奢求如同仙境讓人流連忘返的景致,只祈求在不經意的一瞥中,能夠看出植物的心思,能夠發現飛禽走獸對人的一份小小信任。 說到底,新年之旅是時間強加給人們的旅行,它可不管同意與否,已經強拉你上路。盡管我們可能沒有充分的準備,但請把這場旅行看成是我們文化的傳承,是每個人自己親手締造的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積極正能量的文案 一、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希望善良的你,總會在某一節點得到命運的饋贈。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四、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五、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于——我長大,你未老;我有能力報答,你仍然健康。 六、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到,不僅仰望星空,心中有夢。且以快樂為舟,活在當下。 七、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靜,靜待美好。 八、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每一種生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輕言放棄!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開始。 九、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十、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后還是那么熱愛生活。 十一、人生,就是一個體驗的過程,不管是好的事情,壞的遭遇,不管是痛的事情,苦的感受,都是你人生中最精彩的課程。感謝傷害,教我們堅強,感謝經歷,讓我們成長! 十二、和你同頻的人在一起,和鼓勵你前行的人在一起,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這樣,你會越來越快樂,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趣,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有正能量,你會慢慢活成一束光,照亮自己,最后順其自然照亮周圍的人。 十三、如果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無法迎接命中注定的美好。 十四、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問別人好不好。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變好,喜不喜歡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十五、夢想,是透過生命中最耀眼的陽光。而為了夢想而奮斗的青春,則是沿途最美好、最迷人的風光。 十六、成長是一個自我覺醒并自我修復的過程,從無聊到不無聊,從無所為到有所為,從迷茫到走出迷茫。 十七、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 十八、不甘心的時候,就是在進步。痛苦的時候,就是在成長。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1.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能力最強的,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戰斗力最頑強的。只要不拋棄夢想,不放棄努力,你也可以見證奇跡! 2.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請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的飛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膽去闖,大膽嘗試才是信仰。不敢做,不去闖,夢想就會變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 3.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4.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5.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未必人人都可以做到優秀,但至少可以努力做到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 6.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成果就會是第一個選擇辜負你的。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現在的努力和對未來的展望。不是因為擁有希望你才去努力,而是去努力了,你才有可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7.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8.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9.人生要走的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然后憑借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的樣子,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 10.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11.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12.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13.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 14.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必讀社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15.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16.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鼓勵團隊的正能量的文案 1.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只是對空虛的靈魂的一種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經歷的風雨多了而對于生活的一種從容,兩份自信,三分欣賞以及四分責任。 2.不管心情如何,不論今天過得怎么樣,無論身在何方,請記得…微笑。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3.在工作中從完善到創新,是證明自我的價值,是自我進步的過程,是說明自我有信心,有潛質迎接挑戰的勇氣。 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沒有恐懼才會有幸福生活。 7.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我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發奮,去爭取成功! 8.盡管人們的社會經歷不一樣,走過的道路不一樣,然而人們的過失卻往往很相近。因此,聰明的人總是理解前人的教訓,而愚蠢的人恰恰相反。 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0.每個人都羨慕別人走上成功的路,但對的路要后來才知道是對的。你唯一可以做的,是在每個人生分叉點上,慎選你的路。 11.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像一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12.人生就像參加著一場馬拉松比賽,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憊而停下了腳步,而強者則憑著堅強的意志,奮力拼搏著各種壓力和困難,到達了終點收獲了成功。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生活就是童話,只要心存美好,結局就會是美好。 15.能使你堅強的不是歡樂,而是悲傷,能使你堅持的不是歡欣,而是傷痕。 16.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這是現實。 激勵你奮發圖強的正能量文案 一、女人,不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成就,但一定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年齡,永遠不要放棄一個女人該有的夢想和堅強! 二、女人,請不要以帶孩子為名放棄自己的夢想!若干年后,也許孩子希望擁有的是一個時尚有夢想的媽媽,而不是一個只會掃地做飯的媽媽! 三、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苦難承受和堅持。 四、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就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五、即使未來一片迷茫,也要帶著勇敢堅強去闖。 六、沒有人可以讓我服輸,除非我不想贏! 七、你墮落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你懶散的時候,自然有人在求上進,你覺得不如意的時候,有人過得比你更慘。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過著你摒棄了的生活,也有人過著你期盼著的生活,更有人過著你現在一樣的生活。 八、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會使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 九、親愛的自己,不要被外界環境所左右,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該做的事。 十、人生的游戲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后來的獎杯。 十一、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別說你會盡力,努力,全力,用吃奶的力,這些都不是大的力,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二、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命再短,也不要隨意作踐,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十三、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四、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五、用樂觀的心態迎接困難,因為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七、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十八、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人生就怕什么都想計較,卻又什么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更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知道有強盛家國, 想好能戰勝敵人。 士兵有勇氣, 有百姓支持。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5g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健策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v864874&aid=18041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