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類股-零壹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2024/04/10 05:19:16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樺漢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嘉澤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臺股ai-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僑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至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欣興

糖果那些事 文/糖果的那些事 這里沒親朋友好友,想表達什么就表達什么吧,至少不用在意那么多。我希望的是更多自己的分享而不抱怨,但目前來說,我想我內心的抱怨是不少的。也許吧,若干年后回頭看看自己的成長之路,也不失為一個懷念。 我想我的內心是孤獨的,縱然不是一個人時,因為好友漠視極少關懷,我也本來是在一個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就像我的發小說的,我爸媽從來不會管我們幾兄妹,只負責給飯吃,其余的都不怎么管,本來自己也是無太多察覺,而被她這般說出來,心里很是心酸。自小我就是在一群男人堆里,村里與我同齡的女生并不多,和哥哥們與小男孩一起玩游戲,一起瘋癲,一起干壞事,摔了流血了自己想法辦……想想確實是一個很讓人懷念的兒童,幾曾何時我是一個女孩,幾曾何時被人溺愛,當時的我是特別羨慕鄰家的孩子被各種寵愛,羨慕別人的家庭。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想要討別人喜歡,事事都愿意去遷就他人,別人要我幫忙做什么,我都樂意效勞。在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想法,想要別人對自己好,那么自己先去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自己好。所以我可以與任何人成人朋友,和誰我都能玩得開,我不驕傲性情又極好,小時候有點聰明,讀書讀得好,玩什么游戲都玩得不錯,學東西又快,自然很多人都愿意和我玩。但是,都總是一段時間的,很快又有新歡。 與家人的感情不深,大家之間并沒有太多語言上面的交流,我們家六個人都是不擅長說話的,爹媽不管不問,只記得小時候兄妹四人沒完沒了的打架,卻想不起一點點關于吵架的片斷。爹媽忙著做他們的事,我們玩我們的,現在的我們生活是各自生活,電話也是極少的,并不是我們不了解不關心對方,而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溝通與交流,只是習慣了,都是有什么忙要幫的時候才會找,想想也是蠻傷心的。 朋友,我一直沒有缺過,小學的時候不同的時期有過幾個很好的玩伴,隨著小學的畢業也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初中的同學,深交的也沒有幾個,在讀高職后也是極少聯系了,因為有了新歡,其實大家都是一樣,都有了新歡,有了新的朋友圈,自然是少聯系了。就在高職的時候,莫名的與一個性情相反成了同桌,開始了我長達幾年的惡夢,所有的美好都斷送在她的手上,我是該恨這個人的,但卻討厭不起來。 父親的糖果 文/山靜入柏 我家居住的小鎮不大,很早以前,鎮上一個年輕人寫劇本的時候就用過一句夸張的話:“一跤跌倒,兩頭出來”,只是夸張得有點格列佛到了小人國的味道了。 小鎮的主街就是一條街,沿著澧水蜿蜒,鄉親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總是那么些人,誰家的事情別人都有一本清光賬。所以東家西家的有了什么事,大家也都會去湊熱鬧,送上“份子”——人情。父母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兒女都在外面工作,兩老又有退休金,手頭還算寬裕,加上喜歡熱鬧,所以每家有事必到,而且出手也大都在一般人上。這樣一來,兩老幾乎享受到了接近鎮長的禮儀。人多的場合,主人和“支客仕”打招呼不過來,但絕對不會怠慢他倆。 鎮子上自然有著吃不完的酒。除了大事之外,什么小孩子的滿月酒,娃周(滿周歲)、孩子考上大學、參加工作、誰誰誰幾十歲大壽之類的,不絕如縷。人們成群結隊地東家進西家出,弄得成天跟開兩會似的。每到這時,母親總是兩手像劃槳那樣走在前面,爽朗地跟人打著招呼、賀喜、送上紅包,父親則像一個小媳婦那樣跟在后面,謹慎地微笑著。吃完酒,母親與人還要沒完沒了地拉呱,父親就側著身子,歉意地問母親:我還是回去吧?母親把手當空一揮,大聲回到:“你去吧。”這樣一來,吃酒的人幾乎都知道我父親要回家了,鬧得父親越發不好意思起來。 等到別人開始轉移注意力了,父親才會不慌不忙地起身,然后就像順手做的那樣,把主人擱在他和母親面前的糖果包揣進口袋,無聲無息地離開。 父親過去在外地工作,鎮上的人并不熟,每月只是奉旨交錢,以此在母親那里獲得成就感。尤其是在工資之外又賺了幾塊稿費的時候,更是有些洋洋自得。大家也就不大了解他的惡習——節儉成病。 父親本可以不參加類似聚會的,而且母親也從來對他就沒有發出過邀請。參加都是父親的主動。父親之所以場場不拉,亦步亦趨跟在母親身后,是因為他深知母親的大撒把性格。這樣的話,一者他可以參與人情的意見,盡量縮小出手數額;二者可以把對方的回禮——一包糖果帶回來,否則母親是絕對不會捎帶回家的。 日積月累,家里這里那里的糖果便開始泛濫成災了。沙發、書架、灶臺、飯桌,舉目皆是。有一回,母親打開衣箱,竟然發現有幾包糖果都已經化了,甚至粘住了衣服,讓她一氣之下歸攏了大半籃子送給了鄰居。 這事讓父親心疼了許久。大約又過了些日子,家里糖果又開始見多的時候,父親便主動匯聚起來。趁母親不在家的時候,他把所有糖果倒進炒菜的鍋里,然后放上水,用火熬成了糖漿,冷卻之后當做糖水喝了起來。 不知道,糖與糖尿病到底是不是有緊密關聯,反正,到了傍晚,父親忽感四肢乏力,倒在了床上,鄰居把他送到醫院,一查,說是血糖達到了20,是典型的糖尿病。就這樣,父親因為舍不得糖果,而從此打上了每天一針的胰島素。 母親經常嘲弄父親,說他是窮怕了。的確,父親是個孤兒,和家里開米行的母親比,他確實出身貧苦。在我印象里,父親從來就沒有倒過剩菜剩飯。但凡有剩,基本上都是他一人包圓。實在消化不完,他也會放置一邊,到了下頓獨享。母親告訴我,她不知道有多少次偷偷給他倒掉了。 父親壓根就不懂花錢。給他錢,他也只知朝銀行里送。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上一輩人的知足,這讓我想來神傷不已。節約本是個好理念,但有時就是這樣:物極必反。節約搖身一變成了浪費,浪費倒成了節約。 三百顆糖果 文/肖春榮 大龍離開山洼村已整二十年了,他小時候父母就去世了,十八歲那年和他相依為命的爺爺奶奶也相繼過世,大龍便跟隨鄉親們外出干建筑。 大龍小時候,物資匱乏,山溝溝里就更窮了。兜里有塊糖果對小孩子來講是最幸福不過的了。平時誰有錢買呀,都是有親朋結婚,隨禮后人家送的喜糖,用紅紙一包,里面有放四塊的,寓意四紅四喜;有放六塊的,希望六六大順,極少有放八塊的,那時的人還不知道“八”和“發”是諧音,即便知道,也舍不得放那么多在里面。 那時每家孩子都多,通常大人只讓大孩子們咬一小口糖果,剩下的都留給年齡小的孩子,哄他們不哭。小孩子們吃糖更確切地描述是舔糖,或是含在嘴里不舍得咬,一塊糖果不知道要吃多久。難怪大人逗小孩,都會用舌頭頂起腮幫子說,看,我嘴里有糖。那些饞孩子要是在路上撿到塊糖紙都得放嘴里咀嚼一番。 鄉親們知道大龍父母早亡,從小跟著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都心疼大龍,所以不管誰家有親友結婚,回來后都會把喜糖分給大龍一塊。大龍吃完一塊糖果便將糖紙折疊起來,一年下來他竟攢了300張糖紙。 大龍跟著鄉親們干建筑,從小工開始干,搬運材料,拌制砂漿,后來又慢慢學會了瓦工,一年后,大龍離開了鄉親們,獨自去了深圳。幾年打拼下來,大龍有了自己的建筑隊,開始承接小的工程。十幾年過后,大龍的工程越做越大,他也從小包工頭變身為建筑公司的老總。 因為老家已無親人,加上大龍這些年一直在南方發展,所以他二十年沒回過老家。那天,跟隨他多年的員工要結婚,這位員工和大龍是老鄉,都是一個鄉鎮出來的,他問大龍,他結婚要回老家辦婚宴,要是大龍有回家看看的打算,他想邀請大龍做他的證婚人。一句話勾起了大龍思鄉的情結,大龍立馬答應,同他一起返鄉。 二十年沒回老家了,沒想到這里還是那么窮,石頭壘成的房子,長了草的屋頂,崎嶇陡峭的山路,一切還是當年的模樣。員工結婚那天,村里很多小孩來新房里問新娘討喜糖吃,羞答答地慢慢挪到新娘跟前,叫聲“嬸子”或“嫂子”,“給塊喜糖”的話語藏在喉嚨里不敢出口,新娘就忙捧一把喜糖放進孩子的兜里,孩子們便滿足地雀躍離去…… 很久了,糖果對大龍來講早無誘惑,再好味道的糖果他也不吃,但那天,大龍看到山里娃娃收到喜糖時那開心的表情,他也剝開一塊糖果放入口中,但童年的味道卻再也找不回了。他變了,還是糖果的味道變了…… 三年后,山洼村的村民都搬進了新蓋的樓房,山洼村旅游區也正式對外開放,大龍也被鄉親們選舉當上了山洼村的村主任。大龍感覺自己又找回了小時候糖果的味道…… 我心目中的糖果節 文/趙娜 我是一個有蛀牙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總認為這是我小時候愛吃糖的緣故,總是不讓我再吃糖。我時常想起糖果那甜美的滋味。哎!要是有個糖果節,那該多好啊! 如果你問我糖果節設在哪一天?哈哈,告訴你吧——我想把它放在10月12日(偷偷告訴你,這是我的生日)。 糖果節到了。你一睜開眼,就會發現房間里灑滿了糖果。眼前的一切都變了:窗戶是糖做的;木頭門不見了,變成了巧克力的,連枕頭也變成了棉花糖……糖果節這天,你隨手一抓就是一把糖果,你隨時都可以舔上一口。聞著那甜甜的糖果香,每個人都醉了。 在糖果節,小朋友最開心了——這一天,他們終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吃糖了。小朋友們出來了,不知何時,天空中出現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忽然,氣球破了,里面飛出了一堆糖果,帶著小小降落傘慢慢地落下來。孩子們都樂了,舉起雙手接糖果。綠色的是蘋果味,紅色的是草莓味,紫色的是葡萄味……每個人都能如愿拿到自己想要的味道,一個個高興地唱呀、跳呀! 糖果節,是孩子們自己的節日,你喜歡嗎? 糖果房屋 文/袁文靜 2030年9月20日的早上,在科技實驗室里,誕生了一種美麗而又耐用的新型房子,科學家們把它叫做“糖果房屋”。 糖果房屋是魚形的,制作材料是蛋糕和糖果。屋子里的桌椅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窗戶是美麗的水晶,沙發是用軟軟的棉花糖揉成的……屋子里還有一個水池,水池里盛滿了各種飲料,應有盡有。 糖果房屋不僅耐水、耐火、抗地震,還具備交通工具的功能。如果你要去海洋,只要按下蘋果開關,糖果房屋會立刻變成一艘潛水艇,帶你去海洋遨游;如果你想飛上藍天,按下菠蘿開關,糖果房屋就會變成一艘空中飛船,帶你去高空翱翔。它還可以隨著四季的變化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呢,住在這樣的房屋中,你再也不用懼怕炎熱和寒冷了。 “文靜,起床了!”媽媽的一聲叫喚將我從糖果房屋中拉回了現實,想著剛才的美夢,我忍不住抱怨起來:“媽媽,你干嘛把我叫醒啊?我正吃著美味的糖果,和白云捉迷藏呢!”“說什么傻話啊?快起床上學去吧!”媽媽催促道。 我朝媽媽的背影做了個鬼臉,心想:才不是傻話呢!說不定未來我們真的能住到這樣的房子里! 糖果味的“六一” 文/沈溫婷 “六一”,是一個屬于我們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玩耍,什么都不用想,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微笑。 “六一”該怎么過呢?捉迷藏、蘿卜蹲……數也數不過來,而我正在幻想著一個獨一無二的“六一”節! 彩帶飄拂,歡笑連綿。“六一”的氣氛開始冉冉升起,包裹著整座校園,連再熟悉不過的班級也變得陌生起來,每個同學都在忙著裝飾班級,連“搗蛋鬼”也在幫忙。這時,老師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用神秘的語氣說:“老師也給你們準備了一個surprise(驚喜)!”話音剛落,下面“嘩——”的一聲討論開來,如同千軍萬馬在廝殺。緊接著,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教室,打開門一看:里面裝滿了色彩繽紛的糖果。我們個個驚訝地把嘴張成一個大“O”型,等大家反應過來,立馬撒腿撲了上去,有的躺在“糖海”里閉目養神;有的則抓起大把的糖往嘴里塞,還一個勁地說:“老師,準備這些肯定花了不少錢,不吃就浪費了,多吃點也許能為老師省點錢呢!”還有的在大聲喊著:“sweet,sweet,許多的sweet!”女生們在地上抓了一大把糖果往天花板上一揚,大喊著:“下雨啦!下糖雨啦!”淘氣的男生們在打糖仗,甜甜的糖果砸在身上,心里卻是滿滿的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六一”節,像糖果一樣甜蜜的“六一”節。 兩只猴子爭糖果 文/郭欣宇 森林里,一個游人一不小心把一顆糖果飛了出去。“嗖”的一聲,這顆糖果落在了樹上。 兩只猴子看見了,同時一躍而起,落在了糖果的旁邊。它們伸出手去搶,分別抓住了糖果的兩頭。一只猴子說:“這個糖果是我先看見的,是我的!”另一只猴子用爪子抓住對方的腿,使勁地拉著。被抓住腿的猴子毫不相讓,用頭頂對方的肚子。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打得不可開交。最終,兩只猴子坐在地上氣喘吁吁。沒過多久,他倆又打起來了。突然,在一旁看了很久的老猴子竄出來,飛快地拿走了糖果。當一只猴子準備再一次去拿糖果的時候,發現糖果不見了。他大聲問道:“糖果怎么不見了?”他倆馬上不打架了,四處尋找糖果。他倆突然看到了老猴子,只見老猴子正得意洋洋地坐在樹上,一邊吃著糖果,一邊看著他倆。 最后,他們只好嘆了口氣,說:“唉,早知道是這樣我們就每人一半,不搶了,不然也不至于一點兒糖果都吃不到,下次還是團結點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近可能玩得有點瘋,只是人終歸要回到現實的,畢竟對于我這種有賊心沒賊膽的人很多的美好只是枉然。昨天爬完岳麓山回來的路上,逛著你的博客,在車里聽著歌,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不知是心痛,還是遺憾,還是惋惜,你說我很喜歡看你的博客,倒不如說是我想了解自己對你到底是怎樣的感情,可能是我唯一感到愧疚的吧。 那是我最難熬的一年,總是晚自習的時候在座位上看著書發呆,然后眼淚就這樣流下來,旁邊的同學總是說我像林黛玉一樣,每天都哭,然后感冒經常回家 ,不過我也很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開導我,雖然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為什么哭,因為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哭,我有時會反問自己,當初說等我一年的,如果你聯系我了,我是否會義無反顧的賴上你,因為沒有如果,所以也就沒有后來我想的所有假設。 其實,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高三那年,我偷偷看了你的日記,不知道為什么就這樣的一個我,你可以寫滿整本日記本,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已忘了里面的內容,我想我那時應該除了感動,就是高興了吧,因為曾經有那么個人,會為你寫下所有。以至于后來遇到再多再真的表白,依舊感動不了我,我只是微笑著拒絕,因為我不相信還有人像你一樣瞎了眼,喜歡這樣一個倔強的我。 那天在江邊散步,突然的暴雨阻擋了前進的路,本可以在關公廟躲會雨,卻實在不敢與一群剛結拜完打著赤膊的少年躲在同一屋檐下,所以我們只好離開,你要我慢慢走,然后你就一下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雨實在太大,我只好躲在樹下,還是淋濕了一身,感覺只是一瞬間就看到了你的車,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其實一直是我配不上你。 之后兩天就是我們在朋友家不停的斗嘴,抬杠,雖然簡單,卻很溫暖,其實大概我們都是一句玩笑當成了真話,而把真話當成玩笑的人吧,畢竟已經傷害過。 我想,對于你的不再等待和忘卻,也是在我永遠迷茫和退縮的那片世界里出現的,所以,天黑了,你要出發了……而我,也要開始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更多美文:隨感

細纏五色臂絲長。——舒頔《小重山·端午》 碧艾香蒲處處忙。——舒頔《小重山·端午》 誰家兒共女,慶端陽。——舒頔《小重山·端午》 重午佳辰獨掩門。——李之儀《南鄉子·端午》 但夸端午節,誰薦屈原祠。——褚朝陽《五絲》 空惆悵,誰復吊沅湘。——舒頔《小重山·端午》 端午臨中夏,時清日復長。——李隆基《端午》 粽包分兩髻,艾束著危冠。——陸游《乙卯重五詩》 風雨端陽生晦冥,汨羅無處吊英靈。——貝瓊《已酉端午》 五月五日午,贈我一枝艾。——文天祥《端午即事》 宮衣亦有名,端午被恩榮。——杜甫《端午日賜衣》 年年端午風兼雨,似為屈原陳昔冤。——趙蕃《端午三首》 菖蒲酒美清尊共。——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五色新絲纏角粽。——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正是浴蘭時節動。——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鶴發垂肩尺許長,離家三十五端陽。——殷堯藩《同州端午》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葉千春紀誕辰。——范成大《鷓鴣天》 仙宮長命縷,端午降殊私。——竇叔向《端午日恩賜百索》 謾說投詩贈汨羅,身今且樂奈渠何。——趙蕃《端午三首》 幽尋未云畢,墟落生晚煙。——蘇軾《端午遍游諸寺得禪字》 不效艾符趨習俗,但祈蒲酒話升平。——殷堯藩《端午日》 屈子冤魂終古在,楚鄉遺俗至今留。——邊貢《午日觀競渡》 彩線輕纏紅玉臂,小符斜掛綠云鬟。——蘇軾《浣溪沙·端午》 輕汗微微透碧紈,明朝端午浴芳蘭。——蘇軾《浣溪沙·端午》 明詔始端午,初筵當履霜。——儲光羲《大酺得長字韻時任安宜尉》 高詠楚詞酬午日,天涯節序匆匆。——陳與義《臨江仙·高詠楚詞酬午日》 莫唱江南古調,怨抑難招,楚江沉魄。——吳文英《澡蘭香·林鐘羽淮安重午》 良辰當五日,偕老祝千年。——權德輿《端午日禮部宿齋有衣服彩結之貺以詩還答》 阿房舞殿翻羅袖,金谷名園起玉樓,隋堤古柳纜龍舟。——張可久《賣花聲·懷古》 裁縫云霧成御衣,拜跪題封向端午。——杜甫《惜別行,送向卿進奉端午御衣之上都》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世間緣分不可求, 命里注定有便又。 莫怨紅顏留不住, 英雄氣短幾時休。 山盟海誓身外話, 相思來報醉翁仇。 天涯處處皆芳草, 學來瀟灑唱春秋。 >>>更多美文:隨感

冬盡,春來,無聲無息中,一切都在靜靜等待。 種子在等待發芽。一粒種子,孕育著生命的偉大與神奇,是希望,是生的動力,是一切能量之源。當一粒種子靜靜地躺在土壤里,就像一位嬌弱的母親躺在了溫暖的產床上,激動而興奮。它會沖破重重阻撓,會克制裂變的疼痛,向陽而生,直到拱出嫩綠的尖芽,讓自己被新生的幸福緊緊包圍。 花兒在等待綻放的精彩。花朵是散漫在春天的精靈。當春的腳步還在季節的邊緣徘徊,所有等待在春天開放的花兒們總能未卜先知。它們開始鉚足勁地吸取土地里的養分,高高地仰起腦袋接受陽光與雨露。于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日子里,蓄積能量的它們總能在你不經意的一轉身露出笑臉:粉的,紅的,白的,紫色的……整個世界,因此而變得亮麗而嫵媚。 樹們在等待褪去舊衣著新裳。看那掉光葉子的楊柳,日日隨風而舞,不知不覺間,便已綠意婆娑;看那沉寂了一冬的松,端莊的姿態里,竟然也有了新綠的驚喜;看那堅挺的胡楊,崢嶸的背影里,也有著一絲絲鵝黃的柔情…… 孩童們在靜靜等待成長。春暖人間,脫去冬裝的孩童,擺脫了某種冗長的束縛,變得輕靈可愛起來。奔跑在原野上的小小身影里,更像散漫在每個角落的花朵,充滿新生的喜悅與希望。 我在等待騰空而起。認真做好每一天的分內之事,不索取目前與我無關的愛與遠景;不糾纏于過多的情緒和評斷;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做最好的自己,以鷹的姿態,攜夢想翔于藍天,相信經過努力后的靜靜等待定會春暖花開,山高水長。 春,使所有的生命熱鬧起來,讓靜止的時光流動起來。在靜靜的等待中,不知不覺綠了山水,羞紅了花朵,艷麗了陽光。在春天里靜靜等待,就像蓄積了一冬的能量隨時準備蓬勃而發;像付出努力與心血的人在等待機會的降臨;像母親還在回味剛剛與孩子的依依惜別情,卻又在無聲的等待中迎接他們的再一次歸期!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欣興【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國防ai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休閒生活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ke96717&aid=1804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