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專業評估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1 12:22:02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車用ai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東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永豐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和泰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在一生中總會有姐妹的,不只是堂姐妹,還是表姐妹,還有比親姐妹還要親的好姐妹,閨蜜就是代表之一,姐妹淘也成了唱歌的一個主題之一。 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是發小,這樣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在聊天的時侯總是無話不說的。到了社會上,只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就是視如知已一般,一回生二回熟的,可是感情也是要經歷一波三折的,所以有時吵吵架也是免不了的,就怕越吵越疏遠,感情都吵沒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都是互相的,現在的社會太多的塑料姐妹花,在利益面前失去原由的純真和美好。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除了性格差異,還要看三觀,如果沒有共同語言的話,幾乎是走不到一起的。人總是不完美的,所以會有對比,這一比不知道,比過之后就有想法了。不管是男生之間,還是女生之間,友情都是日積月累的,只有相處過,才知道對方是真還是假,現在虛偽的人太多了,也有過于自我的人,那些斤斤計較的人,就有一言不合刪了對方,或者拉黑。可能這就是塑料姐妹花吧!經不起世間的考驗,如果真的友情,不會因為不開心,不順從,不幫忙而變得冷漠,每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雖說朋友之間幫助是理所應當的,但不是非要幫,不幫也是情理所在,能力有限嘛!不能強求的! 姐妹淘是真的幸福,好的友情是吵不散的,也是分不開的,即使平時也沒有在聯系,也是感情好的不得了,而到了困難的時侯,總會出手相助的,真感情是不怕時間,也經得起世間的磨難,有時嘴上說的,不如身體力行來的好。雖是知已難求,也是且行且珍惜呀!沒有白白的付出,也不是沒有回報的事情!真心真意不怕狂風暴雨,也不怕流言蜚語。 能做一輩子的朋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家里的姐妹還是身邊的姐妹,都要團結一心,互相幫助的。所謂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嘛!朋友多了路好走,一個好漢三個幫嘛! 姐妹淘成一首歌,唱出了真心真意的友情,有時不只是吃飯可以培養感情的,還有微信的聯系,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還有實心實意的幫忙,這才是人間真情! 姐妹淘就是這樣的盛情厚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抑郁文案 一、我見過的所有美好事物,都發生在別人身上。 二、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成熟了,懂事了,也不愛鬧了,但,我也不愛笑了。 五、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六、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七、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八、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九、沒有一個人真的堅強,所謂堅強,是咬破嘴唇換來的若無其事,是咬牙硬撐迎來的碩果累累。 十、孤獨大概就是這般模樣:無人伴你歡笑,無人擔你愁苦。 十一、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善于交往開朗大方,一個半死不活孤獨非常。 十二、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三、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十四、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的終結。 十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十六、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 十七、從今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十八、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十九、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適合抑郁發的文案 01.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02.愛情里沒有贏家,從喜歡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輸了,結局只是看輸得慘不慘而已。 03.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04.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05.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 06.后來我終于知道,他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他的綻放。 07.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08.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地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地去愛別人。 09.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10.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1.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12.我們總是在渴望有人陪伴的時候,不斷的一個人走過了所有的歲月,其實當自己真正的挺過來了之后,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13.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14.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15.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哪有什么狗屁真心,情義千斤抵不過胸脯二兩。每天都深夜不眠,都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16.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17.那些只靠一個人去維護的感情,最終只會變成一場無疾而終的心酸。 18.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9.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有改變,就像我對你再好,你還是會假裝看不見。 20.人生無奈的兩件事,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帶著執著和美好一路前行 文/yunliyanluo@163.com 近年來我看過的書中《山楂樹之戀》、《平凡的世界》這兩部書尤其給我震顫、撼動,那凝練優美的語言,那情真意切的情感,那動人曲折的敘事情節和爐火純青的寫作技巧,無一不打動著我,而每每讓我熱淚迸流。掩卷沉思,我的腦海里跳出美好、執著這幾個字眼。 是的,這美好是生活的美好,追求的美好,奮斗的美好,更是人性的美好。《山楂樹之戀》中的老三,他一見如故地愛上了靜秋,并癡心不移,但他發現自己患上白血病以后,就遠遠的看著靜秋,靜靜地守護著這份愛。當他知道他是他們勘測隊第二個患上同一種病時,他雖錐心得痛苦,卻一直進行調查,也把情況寫成材料向上級反映,為的是不使更多的人再患上此病。他是怎樣的胸襟呀?是舍生取義,是高尚,是奉獻,是大愛。當他和靜秋在最后的彌留之際的親熱接觸,他是多么的珍視和不舍這份對他來說是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情感啊,但他卻強烈地克制住自己,把靜秋的美好留給了未來。他是這樣對靜秋說的:你還會有美好的未來,你還會遇到愛你的男人,我要把你完完整整的留給那個人。讀到此時我已泣不成聲了,多么難得的男人,多么高尚的男人呀,這雖然是個真實的感人至深的故事,但我還是覺得上天怎么這樣不公呢?為何讓完美的男人死掉呢?而留下的都是腌臜?至少我在現實中沒遇到這么優秀的男人,卻聽說某某廠長、某某參謀長、某某村長,目標是要玩1千個女人,現在已經逐漸接近目標,正雄心壯志地完成目標。他們因為有錢,而荒淫無度,成了披了人皮的獸,跟老三比真是霄壤之別呀!——高尚和惡劣的對照。再說《平凡的世界》中的孫少平,他最后放棄了大城市中的煤礦公司,而毅然選擇重回煤窯,去尋找那母子倆。這不是愛情,卻是多么高尚的感情,高尚的境界,他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不平凡的心靈,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非凡的價值,你能不說,在平凡的生活中就釀制不出香醇的美酒嗎? 是呀,這執著是愛情的執著,生存的執著,理想的執著,更是信念的執著。老三義無反顧的大膽的執著的追求他的愛情。孫少平極盡克己的節省,拼命的勞動,刻苦的學習,他在鄉間教不成書了,沒有依賴他的逐漸成氣候的大哥,而是只身一人,到城里打工,先在建筑工地上搬磚,又到煤礦上出苦力,他極度竭盡揮使著自己的體力和精力,不遺余力奮不顧身,看著讓我揪心的痛,抽搐的痛。就是這樣的在艱難困境中掙扎的孫少平,就是這樣拼搏勞累的孫少平,卻寧愿自己不吃少吃,把錢省下寄給妹妹上大學,給遇到困難的弱者逃離苦境,最后為救礦工,而自己身受重傷。多么堅韌而偉大的男人呀!多么崇高而博大的男人!他們在庸常的路上踩出閃熠的光。而支持他在艱難困苦中成長起來的就是——他一直以來所熱愛的讀書。讀書給他力量,給他自信,給他前行的勇氣給,給他奮斗的內驅。因為始終有著這一盞溫暖的燈火相伴相引,才讓他飛越苦難,到達彼岸。他一直以來執著的追求,執著的愛著,執著的學習,終于達成他內心的豐實富有和寬廣雄厚,更雕塑了他人格的偉大。這就是我在《平凡的世界》中從平凡的小人物身上讀到的不平凡的力量。相比之下我是多么低賤,多么卑微,多么慚愧,我也是深切的體味過貧窮的,并正在體味著貧窮,但為了安逸,為了情趣,把自己縮在溫暖安逸的殼里,還在挑剔著生活。 人生就是一次長跑,在這個歷程中,你以什么樣的姿態前行,以什么樣的精神繼續,最后看誰跑得更長,更遠。大才女張愛玲如醉如癡的愛上了胡蘭成以后,當發現她愛錯了時,她能毅然抽身只身赴美,完成她凄美孤獨寂寞的一生。雖是如此我還是要贊賞她的堅持,在重創面前能堅挺生存,做生命的強者。 大作家瓊瑤曾說過,雖然我曾受過很大的打擊,但我還是覺得生活要美好的多得多。是的,我相信,堅持你的堅持,生活一定會回報給你美好。我相信美好是存在的,寶石是存在的。網編申軍琳倒出了我的心聲——就算生活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不管怎樣我要說,我熱愛你——生活。前方的路上,我們繼續向前,帶上美好,帶上堅持,到前方,到遠方,那兒一定是燈火燦爛,芳草青青,彩霞滿天。 最后引用詩人汪國真的詩句: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感動著,還是感動著,為老三,為少平那樣的小人物——那樣執著不懈、那樣美好高潔的小人物,而涕淚縱橫,天地變色。惻惻然,悵悵然,直到肅然起敬! 執著的思念 文/快樂的寅葉子 候鳥銜來一枚思念的種子,不經意地滑落在我情感的裂縫里,思念從此在我心中扎根萌芽。 季節的風雨,斷斷續續,思念已經長成一棵大樹,以婆娑的姿態,筑成了季節的風景,如此靚麗。 你的名字是風玲,掛滿了我思念的枝頭,在每一個季節的風口上清脆地搖響,那綠色的音樂,纏繞著我的思緒,飄滿我那純潔的天空…… 漫漫路,思念的萌芽開始疾速瘋長,以至于我,都無法阻止它的泛濫和狂妄,那敏感的觸角,隨著蔓藤爬過高山,越過海洋,去搜尋你那獨特的風采。 多少個日子,我孤獨地漂泊于繁鬧的街市,游戈于熙攘的人海,把心筑成一個執著的站臺,等待著一個令我魂牽夢境的旅者。 多少個日子,我站成思念樹下一個孤獨的獵人,你那美麗璀璨的倩影,是我守獵的唯一目標。 悸動的心,始終在十字路口怦眺,守望在過往的路上,看看是否有我想要的精彩。 春去春來,花謝花開,我用執著的思念和等待,去燃燒每一片落葉。 用一生的時光,哪怕是佇立在風口一萬年,我也要?一直堅守到夕陽落幕,白雪皚皚,直到你的出現……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家鄉,最美的風景 文/池佳文 難忘豐子愷在《豁然開朗》中說過的一段話:“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世界。”風景就是人的心境,與心靈時刻不分離,心在哪里,風景就在哪里。 心系家鄉,那山,那水,便成了我這一生,所見過最美的風景。 我的家鄉張家口是一座塞外古城,具有悠久歷史,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是歷史上許多重要戰役的見證者,這不免使她帶上些悲壯的感情,但悠長的時光又使她沉淀出一抹柔和的色彩。兒時父母總說我長大后要去外面的大城市里闖一闖,其實我卻喜歡留在這個小小的山城,慢慢地揣摩她獨特的美。 最具有北方特色的地方是大境門,大境門位于張家口市區以北,是長城的重要關隘,以地勢險峻而聞名。其始建于清順治元年,城樓建在東西太平山之間的峽谷內,正中門額上高懸“大好河山”四個顏體大字,筆力蒼勁有力,據說為清察哈爾都統高維岳所書,大境門身后倚傍著綿延的青山,青山之上盤踞著蜿蜒的長城,構成了一幅雄渾壯闊的畫卷。 這里的景色并非都是雄壯的,安家溝的景致就柔和了許多,安家溝素有“小桂林”的美名。它以自然生態為主勢,景區內峻峰競現、奇石林立、山清水秀,氣候宜人,蔥林群鳥爭鳴、灣水魚鴨嬉戲、瀑水傾瀉奔流、山花爭相競媚。置身其中,山水皆為一片碧色,宛然一塊溫潤的碧玉,只清清的一色,讓你看不透她;又仿若身臨一段神奇而美好的傳說,直叫人沉醉,當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自小生長在這座古城之中,也同她一起由不經人事的稚子,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去見證一條清流貫穿南北,去見證座座橋梁橫跨東西,去見證它的日新月異。 我也曾想過不顧一切去走走,晴川暮色,不再回頭。 只是,心里有牽掛的地方,哪里去得了遠方? 在我心中,唯見這邊風景獨好。 漫灘,最美的風景 文/陳慧玉 有那么一些時候,我想逃離辦公室到家那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模式。去一個不算太遠,不需要花費多高成本的地方,透透氣,放放風,在綠草地上打個滾,在春風的懷抱里撒個嬌。那么,請跟我來,我帶你走進一個可以放飛心靈的地方———蓬安漫灘濕地公園,感受最自然的山水情懷,看野鴨鳧水,牛群吃草,聽草蟲輕吟,江水拍岸,靜享一曲詩情畫意的田園牧歌。 冬天曾站在橋上俯瞰濕地公園,江風有些刺骨,卻無比讓人清新;秋天曾在攔河大壩上徜徉,腳踩鵝卵石,與友人追逐一片蘆葦花的蕩漾;夏天曾坐在游船上追風,美麗的太陽島、月亮島就在浪花里搖曳,渡江的牛兒劈波斬浪、奮勇向前;最愛的還是漫灘的人間四月天,滿眼綠意,一個個小海子像一只只綠色的眼睛,調皮的眨呀眨,誘惑人走近她身邊。 走在彎彎曲曲的漫灘小徑上,映入眼簾的綠茵侵占了全身心,無論是挺拔俊秀的小白楊,還是最接地氣的野花野草,它們都呈現出最清新的嫩綠,在我們的四周蓬勃得似乎要滴出翠、淌出綠來。如此多的植被,有人驚喜連連地叫出它們的名字:折耳根、蒲公英、水芹菜、過路黃……如此生機盎然,讓人滿心歡喜,不知所措。蹲下身來,可以與一只蝴蝶交流舞蹈的獨特魅力,可以與幾只小甲蟲探討野地生存的要領,可以與一朵朵小花訴說春天的風和日麗,可以觀賞浪花淘洗過的鵝卵石上的天然圖畫…… 漫步沙灘,偶遇水邊的垂釣者,只見其神情怡然自得,如入無人之境。一頂草帽隔絕繁雜外界干擾,如老僧坐定,心神游離于凡塵俗世之外。走近水邊,視野極其開闊,寬闊的江面春波蕩漾,清澈的江水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粼粼的波紋。臨江的高樓倒映在江水中,給這世外桃源般的漫灘濕地帶來摩登的現代氣息。一只水鳥突然飛起來,有力地煽動翅膀,轉眼之間飛到遠處的綠草叢中去了。遠遠地望見大大小小的水泊里,一群野鴨在悠然游樂,好不自在逍遙。如果我們走進那些草叢深處,說不定可以撿到新鮮漂亮的野鴨蛋呢。 走進白楊樹林,選一處平坦清涼之地,安靜地坐在一塊突兀的石頭上,遙看對岸的周子古鎮,雕梁畫棟的財神樓矗立江岸守護著千年古鎮,龍角山蜿蜒盤旋的長廊猶如一條金色巨龍騰空而起、盤繞山間。游覽古鎮的畫舫緩緩劃過江面,帶起一條雪白的波浪,如夢似幻。恍惚間,有清麗的樂音傳來,莫非是那少年相如在撫琴,千年的傳說隨風傳遞,飛過飄渺云煙,來到漫灘的人間四月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ai類股-僑威
ai類股-長佳智能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相關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報導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ke96717&aid=18045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