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北板橋客廳沙發工廠
2022/08/21 06:22:1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雪之域,山之顛!銀蛇亂舞,狂風奏曲,從此無心紅顏。影凄涼,夜未央,醉卻惹人憐!

今年高考,我有個侄女參加考試。在備考期間,全家人都圍著她打轉,我想起了二十六年前我的高考。 1994年初次的高考讓我栽了個跟斗,母親多病的貧困單親家庭,使我不得不外出打工。打工的地點是一個煤礦。下井、上井、拖煤炭……月復一月地干著這體力活。說句實話,也只有晚上空虛寂寞時,才讓我想起,我還是個讀書人。在孤寂的燈下,我讀《平凡的世界》,每當看到孫少平面對困難不放棄、不低頭、為夢想奮斗時,我就會想,難道我就這樣做一輩子的“拖娃”,我不甘心! 籌夠自己和弟弟妹妹的的學費,我走回了偏僻的鄉鎮高中。在補習的日子里,我過著別人難以想象的生活:除了讀書就是讀書,除了課本,就剩下《平凡的世界》。那個苦日子,不知道是如何堅持下來的。基礎知識的差距,逼迫我用了雙倍、三倍的努力去學習;生活上,我也始終是最后一個去打飯、辣椒拌飯,穿的也是父親留下來的軍裝;要照顧弟弟、妹妹,讓他們讀書;還要在周末的時候,種莊稼……對十九歲的我,“苦,真的不算什么”。 讓我傷心的是從內心深處涌出的寂寞、孤寂。學校里幾乎沒有人和我交談:成績好的交流著學習,成績差的為今后的生活打算。他們耍朋友、請客、看小說、打牌時,我就像一個路人。 時間一天天過去,轉眼間就到了1996年7月。考試的前三天,我帶著弟弟妹妹采藥材換來的錢走進了縣城,帶著他們的希望坐到了高考的考場上。考場外,沒有父母的陪伴。那三天,每次考試下來,就感覺是經歷了一場戰爭。最后一科考完,我走出考場,暈倒在地。 所幸的是,1996年9月,帶著巨大的背包,以512分的成績,我走進了西昌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成為最后一屆的統招統分生,之后工作了,成為了城里人。經過努力,弟弟妹妹也相繼大學畢業了,工作了。而當時笑話我的,仍還在種著莊稼。 還是現在的考生好哇,警車保障,車輛接送,老師、家長,全國的目光都聚集……遙記我的那年高考,那個苦日子,真不知道是如何熬過來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巍巍神州,天闊地廣;壯麗山河,昭昭湯湯。泱泱中華,歷久史長;古老文明,赫赫揚揚。盤古開天地,神斧劈四方。施仁布恩澤,五帝又三皇。炎黃厚德,鳴鳳在樹,國泰民康;堯舜禪讓,白駒食場,處處吉祥!孰料,風詭云譎,刀光蜂起天地血;白云蒼狗,劍影橫秋山海蕩!然則,天下一統,天子則花天酒地、庸庸碌碌,俯視眾生;江山更迭,帝王仍窮奢極欲、渾渾噩噩,高居廟堂。嗟夫!志士揭桿,倒下的只是朽腐;仁人仆繼,站起的仍是虎狼。蒼生苦于興,蒼生苦于亡。噫!朝雖改代雖換,未改弦未更張……直至清末,社稷潰為腐瘡:朝廷朽敗,引來列強;屈辱求和,不敢擔當。國力衰微,豺狼猖狂;恣意爪分,明奪暗搶。噫,風雨飄搖兮,國家罹難;大廈將傾兮,百姓遭殃!暗夜似鐵、苦雨凄凄,蒼生渴盼黎明;風雨如磐、長夜漫漫,黎庶翹盼天亮。 嗚呼!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企春陽。寰球冰涼終赤熱,世間正道亦浩蕩。巴黎公社,暴力反抗;嘗試專政,功敗悲壯。辛亥革命,首義武昌;剪除帝制,共和濫觴。紅色十月,一聲炮響,消滅剝削,打倒沙皇。自此馬列播種中國,沉沉暗夜,閃現一道電光;五四運動,群情激昂,反帝反封,救國救亡。自此德賽流傳華夏,寂寂大地,滾過一聲雷響。嗟乎!長夜有盡兮終見曙色,天明有盼兮乃現曦光。 爾乃上海石庫,嘉興紅舫。鐮刀舉,赫然斫破千載暗夜;錘頭起,轟然砸碎百代離殤。耿耿初心始篤,獵獵大纛初揚。五卅運動,風生水起;革命高潮,一泄汪洋。烈焰狂飆,席卷家邦;反帝愛國,彰顯力量。八一起義,創建軍隊;豎立旂旄,迎風飄揚。首開先河,打響首槍;武裝奪權,暴力反抗。秋收暴動,喚醒工農;進軍農村,形成思想。瀏陽平江,安源煤礦;梭標大刀,揮舞贛湘。廣州起義,雷奔潮汕;陸豐海豐,波及兩廣。建立政府,存留力量;星星點點,火聚井岡。至于轉戰入贛南,“赤橙黃綠青藍紫”,“雨后復斜陽”;首捷大柏地,“誰持彩練當空舞”?“關山陣陣蒼”。懲惡霸、分天地,紅都初就日東升;振軍心、鼓斗志,赤國既成勢未央!然則五次反“圍剿”,最終失利;萬里大“轉移”,揮師北上。轉戰十四個省,沖破重重險;踏遍二萬里路,越過道道墻:突破四道封鎖線,浴血奮戰過湘江;梨平會議進川黔,接受主張免覆亡;遵義會議糾“左傾”,挽救紅軍挽救黨;迂回穿插渡赤水,南渡烏江逼貴陽;巧妙擺脫圍追堵,智勇搶渡金沙江;強渡洶涌大渡河,盧定橋橫鐵索長;翻越夾金大雪山,草地泥澤天地茫;奪取天險臘子口,三軍會師吳起鄉。嗟乎!鑄丹心之耿耿,煉風骨之蒼蒼;書寰宇之壯舉,奏人間之絕唱;磨錚錚之意志,礪巍巍之脊梁!嘻,江海騰蛟龍,長河滂滂;烈火煉真金,大道泱泱! 然則,山雨欲來風云蕩——皇姑屯東專列毀,北大營中賊炮響。倭寇覬覦我東三省,饕餮變身魑魅魍魎。奴役我同胞,侵吞我膏壤;掠奪我森林,霸占我煤礦……吁嗟兮,鐵蹄蹂躪,山河破碎;黎庶茹苦,背井離鄉。神器流離,國危累卵;生靈涂炭,民懸羔羊!彼黍離離,誰能漠視?!河山隳隳,誰敢遺忘?!巍巍白山亦垂淚,滔滔黑水也斷腸。嗟乎!大義凜然,東北抗聯橫空出世,踏雪原、穿林莽;激情澎湃,抗日義勇傲然兀立,灑熱血、染沙場。嗚呼!泣鬼神,趙一曼罹刑體無完膚,楊靖宇剖腹竟無粒糧;驚天地,趙尚志斷頭葬身冰窟;八烈女彈絕集體投江。吁,血沃中華肥勁草,功彪史冊好兒郎! 悲夫,黑云壓城暗朔方——宛平城頭硝煙起,盧溝橋畔賊心狂。國難當頭,中共通電全國,呼吁全民抗戰;大廈將傾,中共帶領人民,踐行民族救亡:寶塔巍峨戰旗獵,黃河咆哮卷熱浪。興延安之熱土,辟抗日之戰場。休戚與共、捐棄前嫌,兄弟上陣打虎狼;與子同仇、一致對外,國共攜手赴國殤。平型關,打破皇軍神話;陽明堡,夜襲仇敵機場。援忻口,截補給于雁門;助娘子,雙設伏于廣陽。神頭嶺,狙頑敵于公路;黃土嶺,將花凋于太行。正太路,百團破襲大戰;晉察冀,冬季反擊掃蕩。怪哉!誰相信飛機加大炮,敗北于小米加步槍。嗟夫!傲骨錚錚兮,壯士舍生狼牙山;砥柱峩峩兮,忠魂殺身劉老莊。浩然正氣,壯烈殉國張自忠;凜然大義,毀家紓難吉鴻昌。 至若外辱既御,國待隆昌。然則民賊好獨裁、虛以委蛇;獨夫備內戰、調兵遣將。佯裝談判,虛晃一槍;協議撕毀,和平無望。內戰再起,刀兵相向;手足相殘,兄弟鬩墻。假和平,千夫所指;真內戰,人心僨張。反獨裁,民心所向;求解放,保家衛邦:遼沈戰役,秋風掃過,葉落枯黃。淮海平津,云濤怒涌,風雷激蕩。渡江作戰,雷霆萬鈞,勢不可當;百萬雄師,摧枯拉朽,直搗建康。金陵夢醒,向隅而泣,血染殘陽;敗走綠島,窮途末路,暮色蒼茫。幸哉,雄雞一聲天下白,一輪紅日躍東方!美哉,九百萬山河云霧散,四萬萬同胞見天光!咦,誰讓中國站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且夫國家初建,尚在襁褓;百業待舉,百孔千瘡。美帝犯朝鮮,威脅中國;越過三八線,占領平壤。中朝山川同域,唇齒相依;一衣帶水,風月同光。豈可不拯之乎?豈待齒寒唇亡? 車轔轔兮,自愿軍雄赳赳出國作戰;馬蕭蕭兮,義勇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保家園,何懼美帝十八國?衛祖國,豈容賊寇焰囂張?肉博松骨峰,泣神鬼;血戰上甘嶺,驚玄黃。喋血長津湖,激戰清川江……氣壯山河,黃繼光舍身堵住槍眼;義感天地,邱少云烈火涅槃鳳凰。殞身不遜,三“不相信”楊根思;不避斧鉞,“向我開炮”于樹昌……嗟乎!青山處處埋忠骨,英魂裹尸在異鄉。巍巍乎,英雄名耀青史!赫赫乎,民族挺起脊梁!扼殺新中國于搖藍夢碎,中華傲然屹立世界東方! 待到收拾舊山河,探索之路仍漫長。既有失誤:頭腦發熱大躍進,思想激進齊煉鋼。三載經濟困難,人禍天災共釀;十年文革浩劫,階級斗爭為綱……噫!幾多黎庶成新鬼,多少精英含恨亡。也有成就:立“五年計劃”,掀建設高潮;頒“五四憲法”,利治國安邦。“解放”汽車下線,命名意味深長。開發大慶油田,“貧油”論調泡湯。虹橋飛架南北,鐵路穿越群嶂。粉碎大國核訛詐,“兩彈精神”放光茫……嗟乎!劫波渡盡,青山畢竟遮不住;驀然回首,初心來路憶滄桑。于是乎正本清源,舉旗,重歸正途;撥亂反正,領路,指引航向。對內改革而發展經濟,對外開放以解放思想。聯產承包、土地下放;引進外資、興辦工廠……美哉!春光燦爛而生機盎然,破冰融雪活士農工商。偉哉!經濟騰飛而國泰民康,繁榮昌盛達國富民強。壯哉!事業大廈巍然屹立,康莊大道越走越廣。妙哉!且持夢筆書奇景,日破云濤萬里光。嘻,誰讓中國富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爾其不忘初心,人民幸福記心上;牢記使命,民族復興不敢忘!騰龍之志,喚起萬馬千軍;復興之夢,牽引鼓角鳴響。新時代,凝心聚力再度出發;新征程,特色之路雅麗明旸。喜如今三農之實力鵲起,欣當下工業之歲月流光。贊科學之突飛猛進,感科技之陵谷滄桑:雜交水稻,余糧充實廩倉;青蒿抗虐,榮獲諾貝爾獎。葛州大壩橫空傲立,高峽平湖腰鎖長江。嫦娥登月,采土探壤;蛟龍深潛,龍宮造訪。架設中國天眼,深空射電遠望;神舟天宮交匯,天宇攜手遨翔。天問一號著陸火星,完美躋身“三甲”排行;天和一號即將發射,載人空間核心之艙。墨子一號縱橫寰宇,量子通信天地織網;天河三號“E級超算”,國產芯片首次曝光。精準定位,唯我北斗導航;天涯比鄰,任我高鐵成網……入世申奧,回歸澳港。一帶一路,互惠共贏;一山一水,金銀流淌。科技戰疫、眾志成城,彰顯中國力量;開發疫苗、爭分奪秒,踐行承諾分享。科技扶貧,舉國齊心協力;脫貧致富,全民實現小康。頌國力之與日俱增,嘆國防之扶搖直上:遼寧戰艦雄赳赳,南海閱兵、重磅亮相;東風快遞氣昂昂,大國重器、龍吟劍響。壯哉,領海泱泱、碧波蕩漾,戰艦列陣、劈波斬浪;美哉,領空茫茫、白云飄蕩,戰機呼嘯、翅翱翼翔……噫!誰讓中國強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百年華誕兮,世紀大黨;宏業不朽兮,黨旗增光!黨為國之魂,歷百年風雨淬煉成鋼;民為國之本,經千載歲月見證興亡。憶往昔,關山如鐵;展未來,信念如鋼。中華振興,大業共襄,意氣風發、斗志高昂;民族復興,大志倜儻,云蒸霞蔚、鳳翥龍驤。正道千秋云水怒,不再彷徨;偉業磅礴風雷激,不負眾望。堅定理想,復興圓夢,心中有信仰;百折不撓,實現夙愿,腳下有力量。只爭朝夕,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乘風破浪!立黨為公,百年砥礪前行;忠誠為民,千秋鑄造輝煌! 嗟夫,跨越百年滄桑路,繪就世紀新華章!喜今朝更好看,百年大黨,風華正茂;欣未來猶可期,千秋弘業,國運興旺。噫吁嚱,黃河不息東逝兮,與天壤同久;華表巍峨莊嚴兮,與日月齊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桃園蘆竹陽台家具評價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休閒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fn46713&aid=1769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