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3 00:17:35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港商麥格理0050定期定額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聯邦商銀證券線上開戶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323永裕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統一etf定期定額低消

沒有青蛙鳴叫的這個夏天 文/妖孽小騷玉 午后,沒有知了吵醒酣眠;夜深,沒有蛙聲伴隨入夢。這個夏天,我涌入茫茫人海,落寞卻不無助。 夢想就像美麗又傷感的詩,夢里越是斑斕燦爛,現實愈加凄涼無力。最近看了宮崎駿大師的收官之作《起風了》,感慨頗深。電影從夢開始,以夢結束,夢境中的色彩與想象是非常絢爛和自由的,但幾乎每個夢都伴隨著墜機、死亡和毀滅。主人公堀越一生都在追求制造飛機,但又怕其會被利用為殺人工具,這“被詛咒的夢想”充斥著矛盾與感嘆。堀越的愛情亦如他的理想那般,都是隨時將消失的美麗,卻都讓他無法自拔。夢想騰空萬里,劃過天際,卻又逆轉直下,化為一片殘骸。 夢想這個東西是很矯情的,沒有他亦是很可怕的。我感慨堀越對追求夢想的執著,欽佩他一次次面對失敗仍然懷揣美好的勇氣。強烈的現實和夢境對比沖突終于也刺透我的暗淡,慢慢透進一點光來,早該對曾今的失敗從容了。電影《致青春》里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今最看不起的那種人。而我,實實在在感受了這句話,心有余悸地可怕。 “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過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返老還童》里的臺詞,自勉! 一定要打雞血地告訴自己:我要追求不平凡!所以,我鄙夷那些對《平凡之路》的歌詞產生共鳴的人,也不喜歡電影《后會無期》。從未有過不平凡的人能體會“平凡才是唯一答案”?樸樹和韓寒都是經歷人生高峰的人,不是一兩句話讓你覺得有道理,你就盲目崇拜。別讓你的野心埋葬在別人的輝煌里!別在最該奮斗闖蕩的年華,選擇安逸!趁著年輕,走不平凡之路,與那些阻絆你的人后會無期,這一路必定孤獨,但一定不寂寞。 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沒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終是抓不住8月的尾巴,但慶幸擁有這個夏天,謝謝在這個夏天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我想我不必去看透人情世故,因為褪去稚嫩依舊可以單純。選定方向就該執著向前,努力活著一定比墮落要強,因為這是對給予我夢想的人們必須的回報! 夜深人靜,依舊聽到了蟬鳴,熟悉的夏天的味道。 秋雨霏霏展開夏天的回憶 文/島媽 今天是9月19日,周五夜晚,此時的帝都細雨霏霏。因為明天參加單位運動會早上六點鐘就要出發,和同事們換了一個班,也終于有時間靜下心來悉數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讓記憶在霏霏秋雨中一點點散開,和著十二層辦公室外面的燈火,或明或暗。 大鹿島是6月底結束在多哈的暑期課程回國的。七月初去了一趟福建,之后就是在畢馬威一個月的實習。看著小伙子西服革履、背著筆記本去上班,同著他“同事”“會議”之類的工作用語,頃刻間覺得兒子長大了。 這個夏天我們一家五口大多數時光是在新家度過的,因為姥姥姥爺在家操持,我一個夏天沒有機會做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輕松自在,尤其是大鹿島,對姥爺的手藝贊不絕口,臨走時上秤達到了150斤,島爸說比他自己上大學的時候重很多。 因為世界杯,這個夏天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共同話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新家大電視前,尤其是小組賽時候,喝著功夫茶、吃著零食,觀看比賽,我喜歡的德國隊、大鹿島支持的美國隊,以及島爸支持的阿根廷隊,每次有他們的對決,都是我們全家賭球的時刻。有時候困得不得不去睡覺,第二天一睜眼睛總有一個人問:昨天誰贏了? 大鹿島還和島爸一起回家看望了爺爺奶奶,在家住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期間,大鹿島爺爺、大姑一家來到北京,爺爺住在了新家,他也喜歡我們的小院子,說好了有時間過來住一段。 八月底,大鹿島返校了。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姥姥姥爺又把精力發在了改善我和島爸的飲食上,變著花樣做我們喜歡吃的,我們也盡量在周末陪老人出去走走,上上周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上一周去了天津。 在天津,我們就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邊上,在意式風情園我們帶著老人坐著觀光車游覽天津城,品嘗狗不理包子,晚上逛夜市。第二天還去了島爸的母校天大和姥爺年輕時去過幾次的水上公園,大家都很高興。回來后,島爸還給兒子寫了一封信,談了再次返校的感受,字里行間充滿了殷殷期望。 入秋以后,我再次剪短了頭發,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無所謂了,反正好看難看,只要明年再次長發披肩,就是大鹿島歸來的日子了。今天中午,島爸發來微信,上面是和兒子的聊天記錄,有兒子同學對于蘇格蘭公投的看法、有兒子得到一個一學期實習機會的消息等等,小伙子一切安好,我們心中便是晴天。 外面的小雨一直在下,秋風起、秋漸濃,美麗的夏天過去了,但是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愛這個夏天,我愛和這個夏天有關的每一位親人,我想說: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楓橋泊客直播屋 夏天,風吹過…它輕拂進我的心尖…盛夏未央,空氣中彌漫著梔子花的清香,我綿軟的心充滿了驛動,仿佛那些梔子花,開滿在心頭,把點點暖意和牽掛,鐫刻在我詩意的天空。 當微風吹過的瞬間,我發覺,有一汪漣漪,在我的心湖蕩漾。輕輕的,漾起了千絲萬縷的感動,漾起了訴不盡的復雜情懷,漾起了埋藏已久卻不動聲色的相思。仿佛有些甜蜜,亦有些惆悵。 仰望天空的一抹微藍,有薄薄的記憶,隨著這個夏日的微風,生出細膩動人的傾城暖意,纏繞著潮濕與溫暖,一寸寸,侵入我的骨髓。 盛夏的風,溫熱又微涼,穿過我的天涯,你的海角。時光如塵,隔著歲月的塵埃,我們走走,停停,好像許久都不曾嗅到花香的味道。而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在靜謐的韶光里,叩響心底最厚重的門,畫兩顆過盡千帆的心,寫一個風輕云淡的故事。這個故事,掠過盈盈守望的深情,我們都刻意不提及,但卻依然沒有走失最初的一份承諾。 我們都無力和時光抗衡,但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無論愛,還是疼,都不能從心里刪除,一筆抹去。于是,我們走不出困局,唯有把相遇的緣,刻在曾經春暖花開的那一季里。而后,淡然相守。 在恍惚的回憶里,我們的經歷很簡單,卻被浮世的喧囂,弄得復雜而惆悵。其實緣深或緣淺,早就不必探究。相守的兩顆心,亦不必以誓言為憑。因為曾經有過花開的一季,已經足夠。也許來日,所有的無涯相思,終逃不過一個注定的結局,終抵不過一場宿命的煙火,但時間會以最純粹的方式,記錄著我們的遇見,與交集。 走在夏日的風中,思緒不停地輾轉、紛飛,似有一朵清幽的荷花,在幽幽綻放,讓安靜的心在微藍的思念里游走。而眼底的盈盈綠意,以及美好的想念,亦全只是因為你的溫純牽盼和暖晴憐惜而風生水起。 此生有你,我是不是就擁有了塵世間最溫暖的安穩?無論,前路有幾多艱辛,總有一個你,在為我默默牽掛,為我默默籌謀,給我最妥貼的踏實和溫暖。 念及此,我迎上微風,展顏一笑。而我深知,隔著云水那一端的你,也必定會迎上我的笑靨,輕喚我的小名。 那年夏天的時光 文/單贏 我慶幸自己還可以寫一些回憶里的風景。 那是在一個無拘無束,有點過分自由散漫的夏天里,教室窗外的陽光暖暖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把教室里的每個角落都照亮亮的,讓整個教室變的特別愜意。 此時雖然是在上一節很重要的高三數學課,但我周圍的同學都昏昏欲睡,數學老師看到我們這樣后不停地說,等你們把高三挺過去就好了,就好了。 次日,我把這些寫進我的語文周考作文里,交了上去,我還記得,那篇作文的最后是這樣結尾的,“頭頂上空的吊扇,轉過夏季,轉過我們最美好的年華。”語文老師看后找我談話,對我說:“你的小說寫的非常好,可是這樣的故事可以更煽情一點,你為什么沒有?”我笑笑,心想,更煽情一點,你就不止是找我談話這么簡單了。 學校里的傍晚時分是很美麗的,天邊總是會有一道紅色的晚霞在夏日長長的夕陽里隨著時間而逝,學校里的白色路燈微微的發亮照亮校園里的林蔭道,把它渲染得如此的溫柔,寂靜。這時我常會一個人戴著耳機穿梭在這柔美的黑夜中。那些讓人不開心的心緒也會隨之一點點的而消失了。夏夜里涼涼的風,吹在身上,很美妙的感覺,清爽,人仿佛也變得像風一樣的自由。 雖然看似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但是,每天又是那樣的不一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會在操場上留下成長中不一樣的腳印,每一天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是那么的重要。昨天的叛逆某天也會終將成熟。 時間會流轉,但記憶不會消散。我想,這些對那年夏天的記憶將會永存在我潛意識里,在我每次懷念的時候都會想起。 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也終有一日,你會發現在你生命中的這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會變成日后無比懷念的過去。 你再也不會在夕陽西下,太陽馬上要落山的時候,趴在課桌上悄然睡去,而醒來后已經是在上第一節的晚自習了,你都不知道,天是什么時候黑的。高三的學習讓你每天都很累,但是你卻那樣無比懷戀那年夏天的時光。因為這樣的時光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而你也再也不可能去經歷了。 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你 文/傻子般白癡 那年夏天,我們還在秉燭夜讀,那年夏天,我們相互傾慕,那年夏天,我們……那年夏天有太多我們青澀的回憶。 還記得那年夏天,是朋友的一場惡作劇讓我們相知相傾,就是那一場無意的惡作劇,讓你住進了我的心里,記得那時候杏花正芳,在回家的路上,我對那長長的影子說,我是不是喜歡她了,我開始憧憬,憧憬著有一天可以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去聆聽杏花飄落的聲音。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記得這是你最喜歡哼起的一首歌,因為你的喜愛,我把它的每一個字符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記得那年夏天,我們是同桌,在講臺上老師在專注的講解著課本上的每一道題目,而我們卻在課桌里交換著屬于我們的小秘密,望著你傻傻的笑著,想起那紙條上一行行扭扭曲曲的字跡,我們恐怕都會笑吧!那年夏天,我們澈如初出,有了太多青澀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天,看你告訴我,你心目中的那個他,我還在幫你出謀劃策,在那個懵懂的年紀,記得你是那般的楚楚憐人。 鐘表撥動著時間轉軸,就在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離別時的不舍讓你的臉上多了幾行淚痕,你靠著我的肩膀,訴說著離別時的不舍,我靜靜的聆聽著你內心深處的聲音,體會著你對友情的專注與珍惜。 那年夏天,你拭干眼淚,去和每一份情誼道別,你不舍得背影烙在靈魂深處,那年夏天,你嬌小惹人。 讓任離別怎般無情,也沖不破我們三年的結界,在那個只有啟明星的夜里,我們齊聚在那片杏林下,為這最后的離別做一次瘋狂的送別。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轉眼間四年了,那年夏天,你美麗動人,今年夏天,你艷驚四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你感覺孤獨時 我已不在你身邊 文/咖啡女人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無數次回到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露臺上痛哭的時候,我釋放了對你的所有仇恨。這么久放不下,忘不掉的是這么多年苦苦的付出,到最后都沒有得到你的一句肯定,你用外表的倔強與固執掩蓋著一切,夜深人靜時的淚水是你最真實的后悔。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人散了,房子賣了,家,回不去了。透過窗簾,暖暖的燈光下住著的是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庭。曾經無數個寂靜的夜里,我孤獨的坐在燈光下等你回家,不知道曾經你走到樓下,看到窗外的那縷燈光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曾經無數次的哀求你:“不要總把孤獨留給我和孩子,如果有一天,你也感覺到孤獨了,那時候我和孩子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如今,露臺的夜晚再也沒有我們的等待,只有我們曾經共同種下的花草在那里聽你后悔。 剛開始,我們的家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雖不富裕,但很溫暖,夕陽的傍晚,你陪我在廚房里洗菜做飯。后來,廚房里只有我自己,但在餐桌上還能見到你。再后來,餐桌上也很少有你的身影。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家里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我把沙發換成了暖暖的桔色,但我依然覺得冷清。不知道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周圍的人改變了你,我們都變了。你變得暴躁、冷漠;我變得潑辣,埋怨。家成了戰場,比硝煙味還濃,辱罵哭泣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家的溫暖,遠不如外面的花花世界精彩,你以各種借口不再回家。或許你在忙事業,或許你在打麻將,又或許你在和別人溫存。四室二廳的大房子里經常只有我和女兒,再后來,孩子也感覺不到溫暖,經常去舅舅家借宿,家里只有我和影子。我開著燈睡覺,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我更想用一縷燈光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慢慢地,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讓我們不平靜的第三者。爭吵打鬧過后,也都想過要挽回我們的家庭,但變質的愛情終究支撐不起破碎的家。 我和女兒走了。一直討厭回家的你卻每天按時回家了,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家。站在樓下,腦海里全是我一個人孤獨的身影,我開始一遍一遍的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退縮了。 我們散了,最后一次回家是回去收拾我們的衣服,那天,我把你的襪子一雙一雙地配好,丟掉壞的,好的有整整60雙,每年季節交替的時節,走過大街小巷,我都會想到,應該給你添置幾雙襪子了。不知不覺便是幾十雙,而我自己的襪子不足五雙,我哭了。深秋已至,我最后一次給你買全四個季節的衣服,T恤、毛衣、羽絨服、褲子,整齊的放在你辦公室。我徹底的從你的厭煩中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又會和以前一樣,還會回到你身邊。在你的言語、行為中我沒有看到悔過,依然對我惡言相對。 終于我找到了懂我、愛我的男人。你也有了新歡。 分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仍然活在過去,還在繼續爭論曾經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又怎樣?我和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曾經彼此多一些理解、溝通、寬容又怎么會走到今天。請記住,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家門。 孤獨你好 文/王雨微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安靜和熱情都可以達到極致。做為一個雙魚座女孩,當然首要的特點就是愛幻想,缺點也是太愛幻想。 小時候,旁邊鄰居的孩子都比我大或者小很多,父母干活沒空管我,所以我經常都是我一個人玩,安靜的時候能靜靜的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看一下午,瘋起來的時候能把我們家的房子給拆了,雞飛狗跳不再是形容詞,是一個女漢子的真實寫照呀。 到上學了,因為我成績好,所以老師讓我擔任班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負責,沒有以身作則不說,還經常和班級里的男同學搞破壞或者他們做了壞事我都會很講義氣的不揭穿他們,讓班主任很是無語。后來經過班主任和父母輪番上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和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行為,我又變回了那個可以安靜看一整天螞蟻都不說話的女孩,開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睡覺,看著她們嬉戲打鬧,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她們中間了。老師對我的改變很是滿意,可他看不到我內心的孤獨,作為一個孩子,本該在放肆去玩去嬉戲去感知世界的年紀卻被無情的告知你不能那樣,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正確的事。他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你的頭上,并打著我們都是為你好的幌子奪走了你童年應該有的快樂時光。 就這樣,我考上了縣里最好的中學,安安靜靜的,直至高中,大學。 大學畢業吃散伙飯時,聊到第一印象,好多同學都對我說“以為你是純淑女,后來才發現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我欣然一笑,這應該是我的真實寫照吧。習慣了看見同學就安靜的微笑,習慣一個人帶著耳麥壓馬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但是和小時候不同,現在的我不會感覺過于孤獨,相反我會覺得內心有充實感,想做什么事立馬就去了不會因為沒人陪伴而怯頭怯尾,我想是孤單讓我變得更加獨立。在班級活動里卻是最狂野奔放的那個。可能是我內心安靜的湖面下有一只不安分的小怪獸,時不時會游上來呼吸一下,曬曬太陽。 越長大,才越發現,我比同齡人更獨立也更能夠和孤獨很好的相處,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孤獨。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孤獨沒什么不好,不會與孤獨相處才不好。孤獨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沒有人能逃脫,區別可能就是掛科和滿分通過,有人學的好有人學的糟糕,但無一例外,你必須經歷必須學著和它相處。孤獨可以把你變得更優秀,也能讓你墜入地獄萬劫不復,而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與孤獨相處。 劉同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里說過,孤獨是一個沒有明確定義的詞,是多種情緒的化身,正在經歷的孤獨稱之為迷茫,經歷過的孤獨稱之為成長。 愿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與孤獨相處。 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 文/海萍美女 明明生活平順,但是孤獨的感覺總是不請自來。我總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仿佛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方向,茫然地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即使家人都在身邊,我也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說著最近遇到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了,但是孤獨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并非只有好笑這一面,還有困難、煩惱、難過等等。很多事情我不說,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快樂的一面,把所有的不快都藏在心里。雖然是我選擇不說,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和我分享這些不快樂的事情。可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被孤獨環繞。 盡管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我還是會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別人羨慕我就讀一間好學校,拿到獎學金,但是誰又知道在這些美好的背后我并沒有旁人想象中那么快樂。我并不想到這所學校,不想讀這個專業,但是我已經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繼續熬著。我漸漸對別人的稱贊和掌聲感到麻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在這里學不感興趣的知識。當迷茫涌上心頭的時候,孤獨便隨之而來。 就算我身處在熱鬧之中,在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歡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笑著笑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不好笑為什么還要笑,明明不想笑為什么還要勉強自己笑。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只能沉默地看著朋友們嬉笑打鬧,靜靜地被孤獨吞噬。 我現在的狀態或許就是矯情了吧,什么都不說卻想要有人懂,笑得很高興心里卻有諸多不快,得到稱贊卻又不能欣然接受。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在糾結什么,只是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總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在別人的眼里,我身處在繁華之地,但是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試圖從一篇篇勵志文章里找到滋養內心的養分,卻一無所獲。看著別人的人生經過努力之后煥發光彩,我更加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根本沒有斗志。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走到這了嗎?我不甘心,但無計可施。后來我不再糾結了,學會了自得其樂,試著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讓自己耐心地完成,并且享受完成的過程和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快樂的時間拉長了,孤獨的時刻減少了。 想要改變生活,不是在腦子里想想就夠了,不是獨自煩惱就能做到的,而是要回歸現實,從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起。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只是我總是悲觀地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忽略了好的那一面。盡管我還是會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但也僅僅一剎那,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走出荒涼了。 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 文/藍天sgl 引導語:安靜的時候,總是習慣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天花板,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或許這是孤獨吧,但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孤獨,也要孤獨出自己的驕傲,不需要別人來打擾,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屬于自己的孤獨時光,足矣。 誰都不知道歲月過后,將會有怎樣的滄桑年華。也許人的一生,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是被時光帶走了一般,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段路,終究要自己獨自走過,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么?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漸漸凍結了這座城市的孤寂,獨自一人走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看著街頭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自己的熱鬧,但那只是他們的熱鬧,與我無關。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孤單的,習慣了離別,習慣了一個人的勞累,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傷心的歌曲寫下傷心的故事,聽到某段熟悉的歌詞也會讓我回憶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一個人的落寞,張開雙手,能擁抱的除了四周一望無際的黑暗還是黑暗,端起酒杯想要把自己灌醉,來讓自己早一點安睡,不用那么的想你 以前的我們多么希望快點長大,而現在卻是不想再花時間去想那些回不到的時光,只是希望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不再一個人靜候孤獨,就可以駐足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傷感,我只是笑笑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都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每天都笑個不停,所以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快樂,于是我也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就變得沉默,一看到秋天蕭條的一片,就會突然忘了要說些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看到某個熟悉的背影就會不知所錯,看見天色漸晚路邊那暗得發黃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方向 一個人的路,總是會走得太漫長。天空的飛鳥在碧海蒼穹下,留下孤獨寂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遠處的天邊,走到城市的最中央,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禁淚花浸濕了雙眼。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偶影獨游,曾經的陌生漸漸變成熟悉,而現在的熟悉卻被陌生取代。 時光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時間。但是只要你在路上,只要你帶著心去追尋,自然能找到心中那片樂土。到最后,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不過那般模樣。 剛剛好,或許剛剛好我只是一個人,所以習慣了一個人的地老天荒。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去在乎結局會怎樣。 如果真的只是過客,離開后還能留下什么呢?時光一晃,過去了多少個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因為只要我知道我們都活著,而且開心著,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很多年后,當我再想起屬于我們的那年那天,心中依然是一陣溫暖…… 編后語:雨落零星散,人走茶已涼。一個人的孤獨,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不再懼怕孤獨。時間撥動著心弦,滿滿的思念終究會在時光的洪流里被沖得干干凈凈,歲月終將會帶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該怎樣自會怎樣,我們就應該這樣慢慢地學著去習慣,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細水長流,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好文章

38、【現代詩】覓得東風,花開千樹河南南陽油田培訓中心,薛洪文,2017.2.18這一湖清澈的春秋是冷的曖是曖的寒這一湖春秋的剪影是吹掉了冷是落進了涼可不是,掬上一捧水明明是淚淚是清澈的湖心,湖心的冰涼處可不是,摘一枝剪影明明是痛痛是風的剪刀,剪刀的碎容處啊!迎風,懷一池清荷的幽處我感悟的是枯荷也有潔白的清骨在心湖的深處,覓得東風,花開千樹。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天氣好的文案朋友圈 1、天氣晴朗,心情好。事情雖然多而且雜,但一件一件去做總能做好。 2、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3、自從遇見了你,各處的風光都有詩意起來了。 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5、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6、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7、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出去玩耍,心情好的簡直要飛起。 8、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9、快樂是最好的天氣、左右心情、左右身邊的每個晴天。 10、那天的陽光是我從未見過的明媚,那是四十度烈日的光芒,卻是二十度晚秋的和風,我從未見過這樣好的天氣。 11、天氣晴朗,心情好爽。我要努力、奔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前前進。 12、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13、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14、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15、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6、好天氣里、我們也應該奮力的奔跑,跑向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17、用快樂攪拌香濃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麥的面包,用溫暖叫醒親愛的你。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20、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21、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22、天氣好,心情好,胃口就好。 23、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24、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5、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26、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27、今天天氣這么好,老天應該心情不錯,HELLO,老天,能快遞一些幸福給我嗎? 2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29、天氣晴朗就心情好,陰雨綿綿就沒勁頭。做人這么天真也就夠了。 30、愿你四季明媚,無憂且歡喜。 31、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32、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33、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給這一切鍍上了一層淡金色。 3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35、窗外大片大片的陽光、讓人感到眩暈。 36、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7、今天天氣晴朗,希望已方的你心情也能大好! 38、這樣的好天氣、適合出門,適合自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形容天氣好的文案 1、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2、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 3、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4、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條紅紗巾,到野外的綠草地上,靜靜地曬太陽,聽螞蟻在石子上行走的聲音。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6、春天萬物復蘇,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7、縱使春天里的路很窄,但重要的是它一直延伸,知道無盡的遠方! 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9、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10、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11、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2、秋高氣爽,心花怒放,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陽光照在臉上,身上暖洋洋的,放飛心情,我們迎著朝陽一路歌唱。 13、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4、清新涼爽的秋風從江面上慢慢地吹來,江面上輕輕地蕩起一層層漣漪。 15、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16、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起舞,并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17、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0、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2、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3、發現原來身邊的一切可以隨心情改變,心情好時一切都煥發光彩,可當心情不好時一切都黯淡無光。 24、這雨一點也不懂禮貌,說下就下,連個招呼也不打。或者,小雨點們很調皮,是故意抖灑下一些水珠珠,和我們鬧著玩吧! 25、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6、一場飄灑的雨后,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27、沐浴著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著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著春天幽香。 2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29、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30、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筑成的墳,毫無動靜。 3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2、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讓我們從家里出來活動。 33、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34、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5、月光從門口的大槐樹上篩落下來,月光從院墻外的香椿樹杈上滑下來,滿院都是被一陣陣夜風搖活了的影子。 36、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37、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38、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好天氣好心情唯美文案 1、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并不是天氣不好。只好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2、什么時候我的心情簡單到,看天氣就知道。 3、這個天氣真是時冷時熱,就像人的心情時好時壞。 4、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還有,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是你的錯 5、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6、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電聊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7、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8、好不好,憑運氣,像戀愛,像天氣。 9、心情就如天氣,你還在,我便愛! 10、這糟糕的天氣,這特糟的心情。一切不好的事物呼之欲出。 11、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12、天氣很好,心情很好,我很好! 13、是心情不好所以天氣不好 還是 天氣不好所以心情不好? 14、雨過天晴,終要好天氣。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支配我胸襟就好。 15、吹吹風,聽聽雨,還可以曬曬太陽,天氣怎樣都好,心情怎樣都好,我怎樣都好。 16、今天天氣好,心情好,連你也好? 17、沒有過的去的天氣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8、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在某一天遇見你,無需好的天氣,好的心情,只要是你,就很好 19、如果我的心情能隨著天氣變化,那我愿永遠生活在海南島。 20、天氣好心情也會好,就像是你笑我也會笑。 21、和我的心情相反,天氣可真是無情的好。 22、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你的心情成了我世界的天氣? 23、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24、天氣是不是好,完全取決于俺的心情。 25、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天氣,路人,當天的際遇,心情好卻只會因為你…… 26、月亮因天氣好壞若隱若現,我因你的心情或喜或悲 27、個十百千萬億為心情,昨天今天明天為天氣。 28、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天氣, 心情不好了除了你什么都讓人糟心。 29、說是懷念不如說我更羨慕,緊緊因為天氣就能影響心情的狀態 30、你向我笑,于是陽光燦爛。 你輕聲說話,于是風和日麗。 你的心情是我的天氣 可惜這天氣 在你我分開后 永遠是陰云滿天 31、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沒有一個好天氣, 叫我怎么遇見你。 32、生活就像陰晴不定的天氣,有時難免遇到煩惱, 保持快樂的心情,一切都會變好的! 33、總得熬過一段陰雨連綿的天氣和悶悶不樂的心情,才能看到那些明媚的日子呀 34、早就埋伏好的壞天氣,你準備了什么心情。 35、天氣不好只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 36、終于感受到陽光的快樂,天氣好,心情也好,這種天氣,就像每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會想不該一個人,想和你在校園漫步,告訴你香樟多郁郁青青,桂花有多香,只是太遠了,你聞不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台股ai-鈺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 休閒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b725182&aid=18098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