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譜瑞-KY 》2024新光全球證券開戶
2024/03/31 12:37: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僑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華南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辛耘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東元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元大臺灣高息低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5gai概念股精選-凌群

春天來臨,牛兒吃了一冬枯草,該到它換口味的時候了。拉著牛兒走出家門,春天的陽光刺激它的眼睛,它有些不適應,四個碗狀的蹄子遲疑著、試探著春天的深淺。在牛屋里深藏一冬,牛兒身上變成泥土的顏色。村莊呢?也還是枯黃的顏色。在寬寬的塘埂上行走,埂下的水已經泛起了春波,埂沿的枯草叢中,星星點點閃現著嫩綠的新芽。 又是幾陣春風掠過,身后的牛兒,像是被誰猛地抽了幾鞭子,奮起四蹄,突然竄到前面,拽得你打了個趔趄。這時,你莫名其妙地被感染,牽著韁繩跟著牛兒狂奔。牛蹄、人腳像是輕重不一的鼓槌,擂響了春天的大地。 開始的時候,新草縮身在枯草媽媽的懷抱里,緊緊貼著地皮,又像是大地新發的茸茸的髭須。牛兒的長舌,根本無法挽住青草的手腕。只好一次次把唇吻湊向青草的家園,親近新一茬春草。牛兒也喜歡昂起頭,哞哞地長聲呼喚,不求應答,只求歡歡的聲音在空曠的田野上,一遍遍滾過。這樣的時候,牛兒在田野里純粹是游蕩,它的肚子始終是干癟的,精神始終是飽滿的。你累了,你可以騎坐在牛背上,你像個春天的使者,逡巡在田園之上。你和牛兒的剪影,可以作為春天這本大書的封面。 春燕呢喃,在熱鬧的大地上空穿梭不停,唧唧鳴叫飛越牛兒高聳的脊背。這時,繁密的春草鋪滿了春天。牛兒的四蹄,常常像是釘在某個地方,不怎么見它走動,卻見它的肚皮漸漸圓鼓出來。牛兒毛色發亮,膘肥身健,那些深情的春草纏繞著它,讓它在春天的深處抬不起頭。牛兒吃罷,在土地的饋贈下,長出神力。閃亮的犁鏵要跟著你走路;新一茬莊稼要跟著你走路。 在田野上,勞作之后往往就暮色四合了。卸去重任,要讓牛兒在最短的時間里吃飽。這就要選擇芳草豐美的地方。對應著村莊,常常有一片神圣的墳場。平時放牧,人們很少涉足那個地方。大概是怕驚動祖先深深的睡眠吧!那里,草兒特別茂盛,填平了墳包之間的空隙。那里的土壤混合著祖先的骨末,祖先照看的好草,亂蓬蓬地生長。那里是牛兒迅速填飽肚皮的好地方。 繁忙的白日漸漸消歇,牛兒的長舌割鐮一樣,在寂靜的墳場掃來掃去。放牛的人,立在草叢里,立在墳包間,肅然起敬,黑黑的身影,恍若是祖先的墓碑。若非放牛,真的很少到這里憑吊先人。村莊里,耕作的人們,最后都要交出一切,在這里長眠。歲月無情人有情,村里的一茬茬新人,都來墳場放過牛。牛兒在那里吃快餐,人兒在那里緬懷先人,感悟時光短暫,汲取活著的力量。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玫瑰愛情 文/睿不好當 花開花落,隨風去,隨水流,玫瑰般的愛情,看上起太美,聞上去太芬芳,讓人太想去擁有,我努力的去爭取,最后得到的時候卻發現,幾乎什么都沒有,花已凋謝,人已無情,有的只是受傷的心情,還有被刺傷的雙手,鮮血淋漓,結局是如此可笑,我用一手的鮮紅,祭奠這憔悴的愛情。 我只不過是想期待下你手心的溫度,只不過多了一份貪戀,多了一份對你溫暖的貪戀。你卻和我說,你煩了,累了。于是,我們這朵玫瑰黯淡了,無味了,凋落了。我哭了,卻沒人為我擦眼淚了,你頭也不回的走了,離開的很瀟灑,很堅決,你一下子把我們的玫瑰踩在腳下,哪怕它已經開始凋落,沒有一絲憐惜。我只能自己用手去擦,可是眼淚流入傷口,我好疼,真的好疼,于是我哭得更狠了,可是我能怎么辦呢,可以怎么辦呢。 朋友終于看不下去了,為我擦眼淚,為我包扎傷口,可是我看著被你踩得糜爛的花瓣,我又疼了,裂開的傷口開始從一層又一層的紗布中滲透出鮮血,你看,我想到一個方法了,想到讓那些玫瑰重新恢復鮮紅的方法了,我讓我的血,重新染紅了那糜爛的花瓣,你快看,它們比往日,更紅了。 呵,是啊,我還是那樣的幼稚。可笑的是你也依舊像當初遇見的那樣的沉穩,唯一的不同,是我的笑容變成了眼淚,你的有情變成了無情。 我錯了,錯在了貪戀,錯在了奢求,我不該去渴望得到那朵玫瑰,那朵帶刺的玫瑰。我不該貪戀你的溫柔,貪戀你那本來就不可能會有的溫柔。 我錯了,錯在我選擇了你,卻不知道,你沒有選擇我。 花開萬朵,誰知其中苦與痛,你終究不是屬于我的美麗,我也無需為你綻放我的青春。傷口終究是會恢復的,那些留下的疤痕,就讓我自己去紀念吧,紀念我這犯了錯的貪戀,貪戀那一朵帶刺的玫瑰。 有緣是一朵玫瑰,無緣是遍地曇花 文/劉代領 我參加過一個婚禮。新郎是一位80后,大學畢業后在X城開了個公司,剛開始的幾年公司生意做得風生水起,后來公司賠了,他就做起了上班族。新娘一位是80后,在B城一家雜志社做編輯。俗話說,人和人走到一起是要有緣分的,我覺得他們倆尤其明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新郎和新娘是通過網絡相識的。據新郎說,一天他無意中加入了一個QQ群,恰巧他現在的妻子那時就在那個群里且第一個跟他打招呼。也不知道為什么,那時的他跟她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以至于她都不能容忍了。后來只要一上線,他就和她聊天,有時還故意氣她。兩個人就這樣隔著網海熟識了,甚至一日不聊,如隔三秋兮。再后來天天在網上聯系。 后來,他去B城出差。兩個人見了面,一見鐘情。以后,兩個人就在網上正式地戀愛起來了。一年后,他們倆就結婚了。如今生活在X城的他們有了孩子,小日子過得很是幸福。 我還知道一對有緣無分的人,他們是我的大學同學。從大學軍訓開始,他們倆就頗有好感。她出生在東部沿海發達的Y城,來西部X城的一所大學讀書。他來自西部的一個鄉村,后來成為了學生會主席。讀書期間他們就相愛了,校園里常見他們出雙入對的身影。每到周末他和她一起去逛街、游玩。相愛的他們互表心跡要永遠在一起。 畢業時,她的父母堅決要她回去,可以憑借關系找到不錯的工作。對于相愛的他們來說,看似沒有什么能把他們分開。畢業后的他們在X城的一家公司上班,薪水不高。也許有夢吧,他們為愛堅守者。 兩個人的日子雖然艱苦,但有愛有情的日子也有很多溫暖和溫馨。畢業三年過去了,他們的工作、生活依然沒有太大的變化。她回了趟老家,她的家人要他們在X城買房子才能結婚,他們買不起。后來,她回到了東部沿海富裕的Y城結婚了。一段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可誰能否認他們曾經真誠地相愛過,雖然最終他們沒有走到一起。 人們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一男一女有緣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確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樂事。人們還常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男一女有緣相識、相知、相愛卻無緣相守,的確是人生的一大憾事、悲事。 有緣是一朵玫瑰,無緣是遍地曇花。“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卻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過重,而走不動。”這如蓮散發芬芳的句子,溫潤心靈,啟迪人生,令有情終成眷屬的人默然相愛,也讓有愛無緣相守的人寂靜歡喜。 玫瑰 文/李沙輝 夢里,我又看見了那朵粉色的玫瑰,搖曳在風中,對著我呢喃,望著我輕笑。天還是藍藍的,只是些許幾處彌漫著幾絲白云,我慢慢地向花靠近,我向前走,氣流向后流,我仿佛聞到了青草的味道,嗅到了花瓣的清香。 夢外,我揉著惺忪的眼睛,推開窗戶,看見樓下王嬸的花店,依舊吵吵鬧鬧,好像是每朵花兒在賣力地訴說著她們千年的故事。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天地渾濁,日月無輝,人間像是被天和地形成的大氣囊包裹著,人類靠著花草呼吸的氧氣艱難地生存。但由于氧氣缺乏,人類變得體力虛弱,便也無心勞作,只得終日吃食那些供他們賴以生存的花草為生。可這樣人類越是為了生存,便也越不能生存,最終人類尸橫遍野,逐漸瀕臨滅絕。 天帝見此景象,極為悲痛,便著眾仙臣一起商議對策,“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是誰都不愿意去人間挽救這場浩劫。這時,救苦救難的大慈大悲觀音菩薩駕臨天庭,一陣寒暄過后,便建議天帝:“天若無道,人便有情,天帝大可在人間選擇一位奇女子,委以重任,成事之日,封為花神,豈不兩全其美!”話畢,眾仙臣無不拍手稱好。于是,天帝便著太白金星去辦理此事。 話說太白金星來到人間,看到人間四處的慘象,片刻都不愿多留,便匆匆指定東山村的一位姑娘,此女喚作玫瑰,花季年歲,聰明伶俐,有勝后來貂蟬之貌,在當世可謂是絕世美女。可玫瑰早與同村阿彪訂了婚約,不久便要成婚,別看阿彪這人五大三粗,卻也文武雙全,心地善良,最重要他愛玫瑰勝過愛所有一切。 太白金星找到東山村的長者,談之此事,眼看玫瑰與阿彪婚姻在即,長者卻也左右為難。不知怎么,此事竟傳到玫瑰的耳朵,玫瑰傷心了好一會兒,便去找阿彪商議此事。 阿彪聽后,心灰意冷,一個人默默走到來生涯,坐了一天一夜,打算一死了之,讓玫瑰可以無牽無掛,專心拯救人類。此時,突然來生涯飛來一小塊石子,擊中阿彪的右手臂,血液順著阿彪的手臂滴落在一朵白花上,慢慢地,白花變得通紅,同時散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這股清香不禁讓人充滿激情和斗志,而且還產出更多的氧氣。此時的阿彪完全陶醉在這股香味中,似乎這味道是在告訴他:“別自私地選擇輕生,要與最愛的人一起同甘共苦。”突然,阿彪明白了,他想:“若是用最相愛的兩個人的血液灑在這些白花上面,讓所有的花都變紅,散發出的味道可以讓人們產生斗志,便會有力氣勞作,種植更多的花草和糧食,便能產出更多的氧氣,這樣或許能解人類的這次浩劫。”于是他興奮地跑回去把這一消息告訴給玫瑰,玫瑰也欣然同意,然后他們一起找到太白金星,接受了這次拯救人類的任務。 村里的長者問及此事,便商議提前為這對新人操辦婚禮。婚后的第二天,玫瑰和阿彪便告別家鄉,四處尋找白色的花,讓他們的鮮血滴在花瓣上…… 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玫瑰和阿彪用盡自己最后一滴血染紅了滿山的白花,此時的人間漫山遍野都開滿了紅色的花,人們把這種花稱之為玫瑰。因為這花的魔力,人們變得越來越勤奮,努力建設自己美好的家園,慢慢地,人間的氧氣多了,便把包裹人間的氣囊撐得越來越大,天和地也分得越來越開。 此次人間危機已解,玫瑰和阿彪死后的靈魂自然升到天庭,天帝欲將玫瑰封為花神,阿彪封為天將。可二人情愿人間生死相守,也不愿在天做清閑神仙,又一輪激烈的爭辯之后,天帝最終答應將玫瑰化作人間的一株玫瑰花,將阿彪化作守護玫瑰花的玫瑰刺,讓他們永世相守。就這樣,他們經過千百年的繁衍生息,便形成了我們現今所看到的玫瑰,有紅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等等。 這便是那千年的故事,至今,世間的男男女女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贈送玫瑰花,當然玫瑰的妙用還有很多,比如將玫瑰提煉出玫瑰精油,制成洗發水和沐浴露等,而HEALS郝歐斯就是我最鐘愛的一個品牌,它的寓意便是:“最戀的人,讓愛生死相守。” 或許,我夢中的夢中,我便是那根愛你的刺,用我的生命來護你的周全。 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 文/王安慶 現在是早晨七點一刻,距離起床已經四十分鐘了。 在這四十分鐘里,洗漱完畢,抹上了精華和精油,燒開水喝,還刷了微博和朋友圈,最后,聽輕音樂,坐下來寫字。 昨晚在睡覺前我就說,明天要寫篇文,就叫作《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紀念已經過去的夏天。 該怎么說呢,這個夏天與往常的夏天大同小異,灼熱,濕氣重,空氣里都是被暴曬過的味道,然后就是把頭發高高綁起,用勺子挖西瓜吃,還喝很多冰酸奶。夏天當然還少不了吃辣,越熱越要吃辣椒,辣得大汗淋漓時往往就是味覺達到了高潮。 夏天當然也要跑步了,傍晚的時候,天色灰暗,在樹影婆娑里,在黃色的路燈下,踩著雙運動鞋,一邊聽些音樂,昂首奔跑。跑步時,一切都被我甩在后面,不回頭的感覺真好。而我學會朝前看,大概是從跑步時開始。 也有比較開心的事,就是和小弟朝夕相處一個半月,人多半都是這樣,不管是同胞關系還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系,總是越長大越難相聚,而能相聚一起的日子便倍感珍惜。 原本我習慣了一個人住,在和小弟一起的這一個多月,我已然習慣了有他,每天一起做飯吃,一起散步逛超市,然而時間還是過得太快,轉眼就到了開學季,送走小弟后我在火車站坐了好一會,說不清那種感覺,就是有深深的不舍卻又無能為力。 我討厭送別的感覺,突然想起好像是梁實秋說的,你走我不送你,你來時風雨兼程我也去接你,我到現在才更明白這句話。記得進站時小弟最后望了我一眼,那眼神我記得很清楚,他沒說什么,他是用眼神在跟我告別,而我,竟也無言以對。 回到家后的好幾天我都沒法適應,總覺得一個人空落落的,就在昨晚,小弟在QQ上私信我說:沒我還習慣不。我輕描淡寫答:太無聊了。 我確實很無聊,大概也是頹廢的緣故,整個人都有點消極的情緒。我想我還是沒緩過來。不過沒關系,我還是會整理好所有壞的好的情緒,會昂首闊步,繼續向前走。 在夏天結束之前,還在微博上拉黑了好幾個熟悉的人,這對我意義重大,我并不是要與這個世界絕交,而是想抽離一種生活,一種依賴朋友圈的生活。以前總是固執的認為好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我不知道,時間和空間的距離真的能淡化好多東西,刻意的去強調友情就像是刻舟求劍一樣,是求而不得的,反而,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好。當我明白這一點時,還好不算太晚。 關于這個夏天,沒什么要說的了。依然心懷慈愛,但愿前方有光。 帶著玫瑰去旅行 文/四月 曾經有一次帶著玫瑰的旅行,讓我永遠銘記。那是去年的情人節,我在云南,剛好結束西雙版納州的行程,坐了一天的大巴回到了昆明。天色擦黑兒的昆明街頭,夜燈剛剛挑亮。橘色的光線下,看到了街邊許多賣玫瑰花的攤兒,紅的、黃的、粉的,一朵朵擁擠著,分色放在塑料桶里。 我對身邊的愛人說:“今天是情人節,你應該送玫瑰給我。” 愛人說:“別買了,一會兒要趕火車去大理,帶著花多麻煩。”“不行,我就要昆明的玫瑰。一輩子說不定就這一次呢。”我執拗地說。“那你自己去買吧,我出錢。”自己買就自己買,只要是我想要的。 賣花人是個中年男人,問我:“要一枝啊還是一束?”“一束吧。”“要什么顏色?”“粉色。”他沒有從桶里拿,卻從旁邊停著的自行車后架筐里抽出了一束,后架筐里還滿滿的。天呢,有這樣賣玫瑰的?跟我們那里的農民賣青菜一樣。“多少錢?”“5元。”哇,這么便宜!一束9枝呢。果然是生長鮮花的王國啊。 坐在開往大理的火車上,我撫摸著玫瑰絲絨般的花瓣,嗅著幽幽的花香,心里滿是柔情。第一次有了鮮花相伴的旅程,而且是玫瑰。一塊游完蝴蝶泉和洱海,我們來到了預訂的賓館。進了房間我忙打開了洗面池上的水管,一天了,玫瑰外邊的花瓣因為缺水已經有些打皺了。把花和葉子一塊浸在一池清水里,然后尋了房間里的玻璃花瓶,洗凈了插上。玫瑰如沐浴后的女子,在黑色的大理石面板上粉嫩嬌媚,每每推門看見它,便不由得微笑。 去麗江的時候,它外邊的幾層花瓣已經剝去,但里邊依然細膩光潔,氣息幽幽。愛人說:“別拿了,就讓它留在大理吧。”“不,我要帶它去麗江,讓它也看看麗江。”四五個小時后,它和我就站在了麗江的馬路上,頭頂蒼蒼白雪的玉龍雪山。 進了賓館,還是首先找水,浸泡了一會兒,再次剝去它外層的花衣,它明顯單薄了,但依然生動頑強,放在臨街的窗臺上,玉龍雪山就晃動在它的花影后。 離開麗江的時候,它還在窗臺上,望著雪山。 一個有玫瑰相伴的旅程,注定是難忘的。深深地懷念它,在又一個情人節到來的時候。 玫瑰,玫瑰 文/和英麗 他焦急地看看表,搓搓凍得發紅的手,跺跺發麻的腳。晚上11時50分,他顯得有點興奮,張望著鮮花店,他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終于熬到12時,他大跨步邁進鮮花店,大聲說:“老板,我要買一束玫瑰花!”過了12時,情人節就算過完了,老板正打算打烊,聽到喊聲,詫異地看著他。他得意地說:“情人節過了,你的玫瑰花也該便宜了吧。”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原來幾百元一束的玫瑰花他僅花了50元就買到了手,他興奮地蹦蹦跳跳出了店門。 不是他小氣,這個月的工資他都給年老多病的母親買了藥,他省吃減用現在兜里也只剩下這50元了,女朋友貞貞念念叨叨一直希望情人節能收到一大束玫瑰,所以他才想到了這個辦法。嘿,別說,還真管用! 他連氣都沒顧上喘一口,就沖到了貞貞家的樓下。貞貞家住在三樓,仰頭看,窗戶的燈還亮著,并且還能看見貞貞苗條的身影在窗前晃動,他激動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正想往樓上沖,忽然看見了窗口一束刺眼的玫瑰花,是紅玫瑰,很大,很大的一束…… 他的激情一下子消失殆盡了,仿佛一下掉進了冰窟里。他的身體有些僵硬,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回到家里的,本想順手把玫瑰丟到門口的垃圾桶里,可抬頭一看,家里的燈還亮著。15年前,父親在一次車禍中不幸離世了,漂亮的母親拒絕了所有男士的追求,一個人含辛茹苦地把他養活大,如今積勞成疾的母親落下了一身的毛病。 他推開門,母親正坐在燈下一邊為他縫著開線的襯衣,一邊等著他,那花白的頭發在燈光的照耀下特別刺眼。他的眼睛濕潤了,幾步跑到母親的身邊跪下,把玫瑰花舉到了母親的面前:“媽,情人節快樂!”母親嚇了一大跳,摸摸他的額頭問:“你燒傻了吧,孩子?” “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我給媽媽送花是應該的,感謝媽媽的生育之恩、養育之恩!” 母親的眼睛紅了,她一把將他摟到了懷里……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年的我 寧愿化作一縷陽光 只為默默地 溫暖你的冬季 直到春暖花開時 和你撫愛 這個綠色的世界 而今,思念卻 越過寒冬 躲進 暖春的花叢中 目送你 如彩蝶般飛去 然后,只留下些記憶 和一叢花香 在歲月的長河里 一端系著過去的你 一端系著現在的我 讓我們 永遠走不到一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中國的版圖上尋找高家堡,無異于大海撈針。這個名字實在是太普通了,就像黃土高原上那一個個頭扎羊肚巾、身著羊皮襖、腳穿千層底布鞋的陜北老鄉,遇到第一個,你很驚奇,后來就見多不怪了。 然而,一部讓國人潸然淚下的電視劇讓這個不起眼的小鎮從幕后走到了前臺。我的目光也被裹挾著聚焦到高家堡古鎮——《平凡的世界》的拍攝取景地。 在陜北高原冬日,風很凜冽。視野中的天空遼闊而又蔚藍,土地渾黃而又干旱。腦海里不由想起路遙在這部皇皇巨著中“一九七五年二三月間,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細蒙蒙的雨絲夾著一星半點的雪花,正紛紛淋淋地向大地飄灑著”的開頭。 高家堡,位于神木縣城西南50公里處,西臨榆林,南通佳縣,東與興縣隔山相望,禿尾河與永利河在這里交匯。四通八達的交通,山環水繞的神韻,使它在陜北三十六營堡中一枝獨秀,歷史上曾經商賈云集,兵家必爭,盛極一時。 高家堡古城呈長方形,東西400余米,南北300余米,南城門巍然聳立,蔚為壯觀。城墻上部建有女墻,中間有垛口、瞭望洞,邊塞御寇的特點凸顯無遺。從城門上俯瞰城內,街道以城中心的中興樓為軸心,向東西輻射為東西街,向南北輻射為南街與北巷。街巷兩旁隨行就市,手工藝品讓人目不暇接,黑愣愣、油饃饃等陜北小吃飄著炊香,不知不覺就到了中興樓。 中興樓以十字洞分街,二層重檐十字歇山頂回廊翹角樓閣,是高家堡的標志性建筑。 它南伸兩翼,圈窯舉閣,石階勾連。樓的四面分別鑲嵌石額,東書“中興樓”、南書“鎮中央”、西書“幽陵瞻”、北書“半接天”,筆力遒勁。 從中興樓向西大街望去,游客熙熙攘攘,電視劇拍攝時大多在此取景。經過修舊如舊,西大街在原有建筑的基礎上稍加修飾,搖身一變成為劇中的“原西縣民政局”“原西縣貿易經理車隊”“原西縣供銷社”“東風照相館”“青春理發店”……置身其間,穿越時空,恍若隔世。最大的一座院落大門旁懸掛著“陜西省原西縣革命委員會”的牌子,走進去一瞧,其實是現今的高家堡鎮文化站辦公場所。 在“國營飯店”的對面,修建了一個小廣場,廣場的東側一字排開新建了七孔磚箍窯洞,是專門為拍室內戲筑造的。窯洞內陳列著孫少平當年的破衣爛衫、背的書包,孫少安騎的破自行車、拉磚的架子車等,林林總總,都是拍攝時所用的物品。目睹這些道具,心靈再次被黃土高原的蒼涼與厚重所震撼,再次被這塊土地上生活著的人們的堅韌與頑強所感奮,再次想起羅曼·羅蘭的那句名言: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云。高家堡,實在是高!就像扭著一曲質樸而又高放的秧歌,就像吼著一嗓子粗獷而又高遠的信天游……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說好的,晚上一起吃飯。 方為一直沒到。王茜打電話,說,親愛的,到哪了?方為說,寶貝,我臨時有點事,可能還要一會兒。王茜說,不著急,我等你。 那一天,方為遲到了一個多小時,王茜很有耐心地等待。方為滿臉歉意地進來,王茜站起,微笑相迎,說,餓了嗎?我們點菜吧。 說好的,晚上一起看電影。 方為一直沒到。王茜打電話,說,親愛的,到哪了?方為說,寶貝,我暫時走不開,可能還要一會兒。王茜說,不著急,我等你。 那一天,方為遲到了兩個多小時,電影票都過期了。方為滿臉歉意地進來,王茜微笑相迎,說,來了就好,我們再買票吧。 說好的,下午一起坐火車去無錫玩。 火車快開了,方為一直沒到。王茜打電話,說,親愛的,到哪了?方為說,寶貝,我睡過頭了,可能還要一會兒。王茜說,不著急,我等你。 那一天,方為遲到了三個多小時,火車票都作廢了。方為滿臉歉意地進來,王茜微笑相迎,說,其實下午去也挺好,我們再買票吧。 說好的,要一起慶祝。 方為和老婆去辦離婚。然后,方為來和王茜碰面。再后,他會娶王茜。 方為一直沒到,王茜打電話,關機。 王茜給方為發短信,發微信,發QQ留言,都沒回。 王茜在咖啡館等方為,從白天等到黑夜,方為一直沒來。咖啡館要關門了,服務生請王茜離開。為什么?為什么我等你,你不來啊?王茜對著服務生大喊,喊出滿臉的淚花。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ai晶片股票-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3k10989&aid=18045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