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14 03:24:08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566時碩工業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港商麥格理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京城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9927泰銘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統一定期定額pttPtt 2024

如今,中小學已經陸陸續續開學,孩子們又回到窗明幾凈的課堂上課,但那段回憶卻還是留存在我的腦海。每次路過小區門口,我都會朝門衛室里望望,有時能看見那個小男孩伏案讀書的樣子,我心中便滿是欣慰。 二月底,我每次上下樓都能看見一個小男孩蹲坐在一戶人家門前,戴著口罩,蜷縮在厚厚的衣服里,捧著手機,戴著耳機,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有時候可能是蹲得腿麻了,就站起身來,面朝著墻壁,端著手機站著。起初我以為他是在等人,便沒有理會,但接連幾天都能看見他,不禁覺得有些奇怪,便問道:“小朋友,你蹲在這里做什么呀?” 他立刻露出了明顯的尷尬與羞意。匆匆把屏幕關上,手背到身后,局促不安地說道:“沒有,我就是過來聽網課的。”“聽網課為什么要在這里聽啊?”“因為我家沒網,沒法聽課,這里可以連到無線網,他家沒有設置密碼……”他像一個被抓現行的小偷一樣,低著頭怯懦地說著。 我沒有多說什么,就回家了,只是心里有些難受。我的外甥和這個小男孩差不多大,因為他們家以前沒有電腦,每次需要上網時,他都會到我家來上網。本就是一個靦腆的孩子,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在門口站半天,然后才敲門。有時候我看到了便主動把門打開,他的臉立刻就紅了,動作也不自然,有種為了掩飾尷尬而更顯尷尬的感覺,讓我倍感心疼。 我的童年也是從貧苦中走出來的,所以很能理解他們的敏感與倔強。晚上,愛人回家后,我便和她商量,想讓樓梯間的小男孩到我們家來,正好家里的電腦閑著沒人用。沒想到她也正想和我說這件事。原來,愛人已經了解到,那個男孩是門衛家的孩子,今年就要小升初了,可家里沒有網,只能四處去蹭。“那我明天就把他帶到我們家吧”。愛人說道。 第二天一早,愛人就把他帶了過來。他站在門口,磨蹭著不肯進來。“怎么了?”“叔叔,我鞋子臟。”“哦哦,沒事的,直接進來吧。”我啞然一笑。“我和你爸都認識,不要緊張,就把這里當自己家一樣。你以后就來我們家聽網課吧,還可以用電腦,在樓梯間蹭人家的網也不穩定。”他輕聲應道:“謝謝叔叔”。然后輕輕搬開凳子,按下開機按鈕后,便兩手縮在腿上等著,直到顯出桌面后,才略有放松,開始聽課。 一直到四月,他們學校開學之前,他都是在我們家上網課。最初他有些膽怯,后來便慢慢放開了,閑暇的時候還會幫我們做做家務。和我們問好的時候語氣也漸漸由僵硬變得放松,在他的臉上,我看到一抹陽光正在明媚地升起。 最近,聽說孩子在期初考試拿了第一名。這個喜訊,是我在這個春天收到的一份極為溫暖的禮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儒雅,是男人最好的品性! 2020-05-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夢好漫長,在夢里似乎沒有任何感覺,一切都似幻似真,陽光也若隱若現。沒有了目標,夢就俞加真實,便不去想什么時候會醒來。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里,要不然還有什么意義。活著,就做點什么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于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系,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要說起男人身上吸引人的品性有很多種,智慧、幽默、豪放等等,但其中最令人欣賞的,一定是儒雅。 何為儒? 《法言·君子》中說:“通天地之人曰儒”,所以儒者一定博學多聞。 《禮記?儒行》還認為:“儒之言優也和也,言能安人能服人也”,所以儒者一定謙和服眾。那何為雅呢? 《白虎通·禮樂》說:“雅者,古正也”. 夢好漫長,在夢里似乎沒有任何感覺,一切都似幻似真,陽光也若隱若現。沒有了目標,夢就俞加真實,便不去想什么時候會醒來。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里,要不然還有什么意義。活著,就做點什么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于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系,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所以所謂儒雅,就是博學多聞,謙和服眾,守正凜然。儒雅,既是一個男人的氣質,更是他對人生的態度。 - 儒雅的男人,博學而多聞 - 說起儒雅,很多人腦海中存在的依舊是諸葛亮“羽扇綸巾”的形象。古語說得好,“腹有詩書氣自華。”男人的儒雅,是那種飽讀詩書,自內而外滲透出的一種內斂的氣質與風度。 真正儒雅的人,一舉手一投足,就能體現出來,而無須刻意表現。實際上,只有你平日留一些心,不難發現,那些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人,可以從他們談吐,或者周身散發出的氣質,基本可以判斷出誰才是真的儒雅。有的人看著也挺儒雅,一身名牌行頭,風度翩翩的,但胸無點墨,談吐粗俗,一張嘴就會露餡,活像一個土財主、暴發戶。 要想讓自己博學,要多讀書、讀好書。《顏氏家訓·勉學》有言:“積聚萬貫家財,抵不上讀書有益。”從古至今,讀書一直是人類開啟天蒙,獲得知識,明了事理,學會做人的最基本方式。讀書能使一個淺薄無知又孤陋寡聞的人變成學富五車,知識淵博的智者。 曾國藩曾說過:“人之氣質,由于天生,本難改變,惟讀書可變化氣質。”因為博覽群書,知識淵博,博古通今,因而講話經常引經據典,旁征博引,把自己腦海中的詩詞、典故、格言、諺語等等,信手拈來,巧妙運用于自己所要表達的意思當中,言簡意賅。而且這種男人有頭腦,能思考,求知欲尤其強烈,常常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且能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讀幾天書未必能讓自己的學識與氣質有什么改變。但是,讀多了,在日積月累中,我們的價值觀、人生觀都會有所改變,洗滌內心,改變氣質。 如果說讀書讓人博學,那只有豐富的閱歷才能造就一個“多聞”的男人。男人需要閱歷和經歷,曾經滄桑,受過一些挫折和磨難,對人生有深刻感悟,這是一筆難得的財富。 一個男人,見過各種浮華,就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經手過億萬錢財,就很難被錢震動心神;萬花叢中過,采擷過人間絕色,就很難被女色迷惑;見識過形形色色的人、洞察世事人情,也就不會受困于爾虞我詐。 經歷得多了,見得世面廣了,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才會真正的儒雅。 - 儒雅的男人,以謙和服眾 - 當沖突橫亙在面前時,儒雅的男人會選擇哪一種態度來面對呢?是不顧一切地發泄心中的憤恨,還是用謙和的態度去打動人心、化解矛盾? 澠池會結束以后,藺相如被封為上卿,位在廉頗之上。廉頗說: “我是趙國將軍,有攻城野戰的大功,而藺相如只不過靠能說會道立了點功,可是他的地位卻在我之上,況且藺相如本來是個平民,我感到羞恥,在他下面我難以忍受”,并且揚言說:“我遇見相如,一定要羞辱他。” 藺相如聽到后,不肯和他相會。藺相如每到上朝時,常常推說有病,不愿和廉頗去爭位次的先后。沒過多久,藺相如外出,遠遠看到廉頗,藺相如就掉轉車子回避。 藺相如的侍從們很為主人抱不平,有的甚至嫌藺相如太窩囊,都想離開他了。 藺相如說:“我雖然無能,但難道會怕廉將軍嗎?我想到,強大的秦國之所以不敢攻打趙國,就是因為有我和廉將軍在呀,如今兩虎相斗,勢必不能共存。我所以這樣忍讓,就是為了要把國家的急難擺在前面,而把個人的私怨放在后面。” 藺相如的做法和“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也”的格局,令廉頗羞愧難當,前來負荊請罪。 藺相如馬上扶起廉頗,親手給他取下荊條,披上外衣。從此,兩人結成生死之交,留下“將相和”的千古佳話。 試想如果藺相如不能謙和退讓,與廉頗勢不兩立,勢必會削弱趙國的力量,極有可能導致趙國覆亡。所以說,看似兇猛的憤怒,卻能在謙和忍讓中化為和諧,正印證了那句老話,“道生于靜逸,德生于謙和”. “謙和”的字面意思很容易理解,概括的講就是為人謙讓而和善。“謙”、“和”兩字看似簡單,但卻有著非常廣闊和深邃的內涵,真正懂得謙和的人,必是道德高尚、心胸寬廣之人。 儒雅的男人把頭低下,那是為了更好地看清腳下的路。也只有謙和的人才能笑對自己和別人,有修養地審視自己,有涵養地看待別人,把別人始終裝在心里,擺在最正確的位置。 《國風·秦風·小戎》里云:“言念君子,溫其如玉。”就是男人的陽剛美中多出了溫和。一個男人若有溫和之心,平和之態,謙和之境,才可謂儒雅的男人。 - 儒雅的男人,一身凜然正氣 - 儒雅的男人需要謙和,然而,謙和并不是毫無原則的退讓,也不是有失尊嚴的順從。《論語·述而》描述孔子“溫而厲,威而不猛,恭而安”,就是說孔夫子溫和而又嚴厲,威嚴而不強悍,莊重而又安詳。要做到這幾點,就需守得正氣,方得一身凜然。 還是前面提到的藺相如,為我們完美詮釋了真正的儒雅。公元前279年,秦王派使者傳信給趙王,約他在西河澠池相會。表面上秦王想要與趙王相會修好,實則是要威嚇趙王,使其屈服于秦國。 趙王恐懼秦王,不想去但又不得不去。藺相如作為隨從也一同前往。酒宴間,秦王突然對趙王說:“寡人竊聞趙王好音,請奏瑟。”趙王不敢違背秦王的意思,就彈起瑟來。秦國的官吏不失時機當場做下記錄:“某年某月某日,秦王與趙王一起飲酒,令趙王鼓瑟。” 藺相如見狀,就明白了秦王用意:所謂友好相見,不過是幌子,實際上是想借機羞辱趙王。他便上前對秦王說:“趙王竊聞秦王善為秦聲,請奏盆缻,以相娛樂。”說罷,就跪地遞上瓦缶。秦王惱怒,不肯擊缶。藺相如怒目相對并要挾說:“五步之內,藺相如請得以頸血濺大王矣!” 秦王侍從欲殺藺相如,又被他大聲喝退。秦王無奈,只得象征性地敲了一下缶。藺相如卻如獲至寶,轉頭令趙國官吏記錄:“某年某月某日,秦王為趙王擊缶。” 秦國的一干大臣惱羞成怒,說道:“請你們用趙國的十五座城邑向秦王獻禮!”藺相如針鋒相對,回擊道:“請你們用秦國的國都咸陽向趙王獻禮!”直至“澠池會”結束,秦王因藺相如而未占到半點便宜。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天地之間有一種正氣,靠這種正氣萬物才能生生不息,生長流傳。“正”者,大道也。人有了正氣,才會有底氣,有雅氣,有大氣與銳氣。 一個優雅的男人,在工作方面,可以不是官員、不是領導,也可以沒有大的成就,但他對自己的工作滿腔熱情,能拿得起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家庭,可能沒錢買房買車,不能給家人更多的金錢上的滿足,但他對家庭有強烈的責任感,讓家庭充滿歡樂與笑聲。這種充滿正氣的心態還表現在他對人、對事物的態度上,儒雅的男人,充滿細心、愛心,既要關心他人,熱情幫助別人,尤其是對弱者和女性,更表現出一種大度,一份寬容。 儒雅的男人,并非高深莫測,生活中到處都有,比比皆是,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平凡中出彩,出彩中淡定,淡定中修正,修正中進步。只要有心,只要自信,改變思維,做儒雅的男人,你、我、他皆能。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喝奶茶的文案朋友圈 1.聽說喝奶茶會變可愛哦!比如我。 2.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3.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4.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5.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7.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8.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9.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0.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1.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2.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3.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4.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6.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7.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2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2.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5.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6.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27.每天一杯奶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8.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30.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朋友圈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2.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3.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4.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5.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10.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1.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13.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16.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17.每天喝杯水很難 但是喝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8.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9.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0.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1.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22.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最吸引人的奶茶文案朋友圈 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老板, 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誰曾在奶茶店的祝福墻上寫過你的名字 一個贊就去喝奶茶,兩個贊就去吃夜宵,五千個贊我就去健身 奶茶不僅僅是好喝吧。更是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又喝奶茶了,說好的戒糖少喝奶,說好的減肥和控痘…… 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老板有檸檬汁嗎” “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我想你就像奶茶一樣, 有一點深,有一點頻繁,有一點濃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我是奶茶噢!""當然不是,是你只值三塊五啦" 你是我的一杯優樂美奶茶,喝了會對你念念不忘。 不開心喝奶茶,開心喝奶茶,心情不好喝奶茶,心情好喝奶茶,好事情喝奶茶,不好的事情喝奶茶。 如果你夠及時 能趕上這個冬天 與我一起吃火鍋 喝奶茶 看電影 放煙花 滑雪 秀恩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去糖沒少喝。 新的一天喝杯奶茶慶祝不過分吧。 靠奶茶續命,連續喝了5天熱奶茶的我 奶茶好喝,口感好,比你去超市買礦泉水、脈動、可樂要好太多! .冬天天冷,奶茶可以暖手,奶茶是熱的、新鮮的,喝奶茶很溫暖。 好久沒喝奶茶、好久沒吃波霸的我~ 喝到第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總要喝一點什么吧 喝礦泉水,沒味道啊。 喝瓶裝飲料,不過癮。 奶茶,真的滿足需要,入口感覺好,甜度可以選擇,熱的涼的都可以,價格不貴還能帶來幸福感,多好。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杯奶茶,然后我就繞地球去了。 我希望我的零花錢像香飄飄奶茶一樣,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背靠著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著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里。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 奶茶讓我成熟穩重,體態婀娜,真是太喜歡了 一杯奶茶的含糖量相當于5瓶可樂,脂肪含量相當于6包薯條,這杯奶茶真是物超所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那是個下雨夜 我喝醉了一個人落淚 走過寂寥的大街 我忘不了你的微笑 一個人的寂寞 布滿雨聲的期許 沉浸在淡淡的憂傷 聯想許多往事 風聲和雨聲 歸聚何處流淌 心中千萬次飄灑 讓靈魂蕩漾 再美的愛情 也有柔弱的一面 我愿是你夢中 那個英俊的少年 讓心中美好的意愿 借用潦草的雨聲抒情 昏黃的街燈 照亮你我的黑夜 這個多情的雨夜 天空會牽掛 撞上紛紛飄灑的雨 那是動人的甘霖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AA1415RR154WDEOJC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鈺創【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積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券開戶選擇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c8q40790&aid=1810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