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2024/04/12 17:28:36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元大全球5G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國巨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概念股精選-宏碁

七奶在村里人緣好,口碑也極好,深受大家敬重。鄉親們都知道她有做饃的祖傳秘方。 同樣的面粉,她做出的饃又軟又香甜。村里東家娶媳西家嫁女,明日上梁后天祝壽,總少不了請七奶幫忙做饃。 這不,四姨的孫子明天滿月,決定好好操辦幾桌。這個孫子得來可不容易,媳婦進門幾沒懷上,做兩次試管嬰兒才得到,全家人把他當著天上星。天摸黑的時侯,四姨樂顛顛地來請七奶,不巧七奶正生病躺在床上。四姨心往下一沉,若是沒七奶做的饃,豈不是敗了興致?于是懇求道:“七奶,俺寶貝孫子明天滿月,能不能勞煩你去做饃?村里人都愛吃你做的饃。” 七奶有氣無力的說:”真是老了不中用,我這幾天拉肚子拉得厲害,恐怕真的起不了床。” 四姨急得直撓頭皮:“這可如何是好,沒有你做的饃,這酒席有么吃頭?” 這時,七奶的兒媳婦翠蓮正好端一杯茶進來,四姨靈機一動:都說祖傳秘方傳兒不傳女,傳媳不傳婿,七奶的秘方肯定傳給了翠蓮:“要不,明天叫翠蓮去?” 七奶滿口答應,翠蓮卻急得連連擺手。七奶說:“你放心大膽去,包你做的饃和我做的一樣好吃。”翠蓮心里直叫苦,婆婆有秘方又不傳給我,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嗎? 終于熬到天快亮,翠蓮心里急得像打鼓,已答應了別人的事,又不好推辭,只好硬著頭皮準備出門。這時,七奶喊住了她,悄悄塞一包白糖給翠蓮帶上,對翠蓮說:“咱家哪有什么祖傳秘方,只不過每次為鄉親做饃時悄悄倒貼一包糖進去。” 翠蓮似乎懂了,所謂的祖傳秘方,不過是婆婆做人的秘訣。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二、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三、沒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你是唯一,必須要有自信的魅力;你很珍貴,所以要活得很高貴! 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五、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等到有一天,見面不再尷尬,問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開心,你才是真的不愛他。 八、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十、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一、心,一旦離開了,就再不會回來。 十二、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 十三、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十四、曾經的誓言敗給了時間,最終變成為了最美的謊言。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你承諾了我一切,到頭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認為最好的一切。 十七、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八、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二十、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不想再繼續喜歡你了的傷感文案 1.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待。——《one day》 2.明明一直很喜歡他,明明還想陪他很久很久,明明曾經幻想的未來里都是他的身影,可又萬般無奈不得不放下,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的。 3.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寧愿萬劫不復,也不想再喜歡你了。 6.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是我不刪你好友,不拉你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你電話。我要做的就是,不冷不熱,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著我所有的動態,都與你無關,卻又在你身邊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7.即便我喜歡了你那么多年,但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8.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當無法擁有的時候又何苦抓住不放。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每天想著念著會心疼。 9.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10.其實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不知道該等待還是放棄,可是有些東西確實是得不到的熱情回應要學著適可而止。 11.我很想聯系你,就是缺個身份。 12.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你的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威脅不到我了,所以你準備好了嗎,曾經那么喜歡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13.我不想喜歡你了,也許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也不會再失眠了。 14.年紀大了經不起兇,只想被寵。任何一種讓我感覺心累的關系,都不會主動再去維持了。 15.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1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抱怨,那只是因為我終于明白,你只是我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 17.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18.有些事想明白是一回事,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放不放得下又是一回事。人難了,情難了。 女生大愛的語錄文案傷感 1.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2.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3.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4.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里,誰又在思念著誰。 5.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6.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7.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8.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9.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10.在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11.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3.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大概就是,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連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 14.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15.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17.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18.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秋天這趟列車,剛從始發站秋分出發,仿佛就發生了故障,時速遠超平常既定速度,快得連車窗外的云淡風輕、碩果飄香、層林盡染、盈盈秋水等金秋美景還來不及欣賞,就直接駛入了秋雨蒙蒙,萬物蕭殺的霜降。 此時,車速倒是慢下來了,可窗外已盡是綿綿秋雨,瑟瑟枯葉。烏云將陽光遮掩得不露痕跡,秋雨把溫暖的花火澆得茍延殘喘。還沒來得及褪去殘存于身體內夏的署熱,更沒來得及享受暖暖秋陽的沐浴,就一下子掉入了暮秋的凄冷中。連一向勤奮的太陽老人也仿佛懶惰起來,躲在厚厚的云層中幾乎月余都難逢一面,瀝瀝的秋雨便趁機撒起潑來,弄得人心也漸向低沉。 天地間是冷冰冰的,躲在屋子里也好不到哪里去。暮秋的陰暗透過窗戶的縫隙竭盡所能地潛伏在屋里的每個角落中,此時只想蜷縮在沙發里再蓋一條毛毯懶洋洋地捧一本書或看一部電影。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冬天。無論是北風襲面,抑或是大雪紛飛,我都不厭棄。風來時,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帽子口罩,呼啦啦的西北風也吹不走我愛這個季節的理由;雪飛時,踏上笨重的棉鞋,裹上層層的圍巾,任雪花覆在發梢落在眉間,只露出兩只眼睛,盡情地欣賞白雪皚皚的澄澈與明凈。不管屋外多么的寒氣逼人,回到家里就會有一股暖流撲面而來,褪去厚重的外殼,在屋里輕松自如地或干家務或坐在午后的陽光里讀一篇閑書,都是最美的享受。 無論如何就是特不喜歡眼前這個死氣沉沉的秋暮,說你冷吧,你根本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說你不冷吧,你已沒有了秋天的暖意融融。就如一個行將入木的老朽般死氣沉沉。 可是四季輪回中,沒有了深秋哪來的初冬?這自然界的規律誰又能逃得脫?誰又能左右得了? 連綿的秋雨讓白晝的長度一下子就縮短了,清晨六點多鐘,薄霧迷漫,天幕未啟,林立的水泥盒子中,已有窗戶漸次亮起溫暖的燈光,陽臺上影影綽綽忙碌的身影拉開了一天的序幕,隨后,從這些家門中陸陸續續走出一個個青春的身影,帶著父母的期盼奔波在上早學的路上。 不一會兒,天雖還陰沉沉的,但也全放亮了,樓道里,院子里開始沸騰了,上班的,上學的,人們的日常活動都沒有因這秋暮的陰濕而停滯。 就在這時節一個濃霧圍城的上午,因工作去往一個大山上拜訪一個人。 進山的路上,日漸枯黃的大槐樹葉子在空中婀娜地飛舞著,以最美的姿勢與曾經朝夕相處的朋友們作著最后的告別;筆直的梧桐上已是一樹金黃,扇形的大葉子也在空中偶而飄零;那從南國北移來的銀杏,許是還不能適應北地的嚴寒,此時像褪去了漂亮羽毛的花孔雀,干干癟癟的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風姿。 來到山下的村莊穿村經過一條約4公里的水泥路到達山腳下,濃郁、蔥蘢已不是今日的主題。山坡上成片的桃樹、杏樹、核桃樹早已只剩下黑黢黢的枝桿,溝溝洼洼里的各種菜蔬已被寒霜全部打蔫了,疏疏垮垮地葡葡在凄黃的枯草叢中老去,溝岸邊的老柿樹上竟然一片葉子也不留,只掛著紅彤彤的小燈籠,就像畫框里的寫意畫,抒寫著這深秋的凄涼與美麗。 上午十一點多,濃霧退去,休養了近一個月的太陽公公終于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頓時天地間一片金光一片澄明。八千多畝的大山,雖沒了前些日子的郁郁蔥蔥,可松柏還是蒼翠的,偶而點綴在山澗中的青青麥苗,還在竭力拖延著群山衰老的進程。 見到這農業園的主人時,他正在忙著收莊稼。因連日的陰雨,他園里好多莊稼都沒趕上收回,谷子、玉米、花生、紅薯等農作物果實還窩在稀軟的土地里在等待著回倉。今天,難逢的好天氣,園內的人們正在搶收。 午后,站在海拔1200余米、面積8600余畝大山的山巔,遠處村莊紅瓦白墻,炊煙裊裊,近處群山層巒疊嶂,松柏蒼翠,梯田縱橫,一條寬闊的砂礫路從半山處逶迤至山頂。山頂開闊處,一座公益林防護站的三層小木屋孤獨地遙望著遠方,木屋腳下,一個占地約一畝,養殖達萬余條魚的魚塘在秋日的暖陽下閃著瑩瑩的光,柔軟著這硬梆梆的山巒。 明亮的陽光下,群山巍峨、開闊明凈,新鮮的空氣讓人更加心曠神怡。 可是,腳下的這片大山在三年前還是一個沒有名字的荒山。這個巨大的變遷都是因為他。 他,是這大山腳下村子里土生土長的人。曾開過煤礦、辦過洗煤場,并積累下了可觀財富。 他,沒有什么體制內的職位職務,但當國家政策號召淘汰落后產能時,他積極響應號召,轉型發展。 他,沒有接受過什么高等教育,但當他決定轉型發展時,竟然要轉向農業并承包家門口的這座荒山。 他,開發荒山只是想回報生他養他的這片土地。他開辦洗煤廠時,最多可解決周邊剩余勞力100余人,現在開發荒山成立農業生態園,不僅可以綠化荒山、改善生態,還可以把村民的土地流轉過來,讓他們走出去打工掙錢,生態園本身還可以為群眾提供就業崗位。 就這一個簡單的想法,三年來,他先后投資7000余萬元,開挖土方90多萬立方米,修通進園路4000米,環園區田間路2000米。通路、通水、通電,臨建辦公室,15公里的生態園外圍鋼網,建成3000多平方米的冷藏保鮮庫,打造多處景觀小品,綠化荒山8000畝,特色種植600畝。 上山時,他特意繞過了砂礫路,帶我們從大于45度的荒坡上攀爬。枝枝杈杈,石礫縱橫,每走一步,還挺艱難。他告訴我們,這就是三年前我們眼前這座綠衣披身的大山的原本模樣。 如今,曾經的荒山確實變了模樣,山美地肥,四季有景。春天花滿山坡,夏天瓜菜飄香,秋天碩果累累,冬天松柏蔥郁。漸漸地,采摘觀光的來了,文藝采風的來了,野外拓展的來了。 可是這只是生態的改變,效益上于他杯水車薪。想要產生經濟回報,必須再進一步擴大投資規模,在吃住游上再精細化。但近億元的資產他已經全部交付給了大山,再往前已是步履維艱。發展陷入瓶頸,人生也仿佛陷入低谷。家人不理解,曾經的合作伙伴不看好,甚至還有人抱以譏諷。 走到今天,眼前的路于他已是十分艱難。可不管再難,他都沒欠過工人一分錢工資,更沒欠過農民一分錢承包費。在公司流轉村民土地中,做為一個商人,他本可以按照慣例,一年一年地按年付給村民承包費,這樣可以留下更多的流動資金,但他卻與村民一簽十年一次付清,且流轉費在當時是較高的。 走到今天,前路雖然艱難,但他依然堅定地朝前走著。 看著在伺弄莊稼的他,我也在想,近億元的資產,即便是涉煤企業關停后,什么也不干,也可以衣食無憂。或者,先拿出一點點資產在這山上做做樣子或是循序漸進地發展也未嘗不是一個精明商人的所為,那樣既可以滿足自己富裕后回報鄉親的心愿,也可以贏得人們的美評, 更可以過著安逸的小日子。他不精明嗎?答案是肯定的,精明。要不,怎會掙下萬貫家產?但,他終是把全部身家獻給了這大山。 沒有擲地有聲的鏗鏘誓言,更沒有華麗感人的詞藻。他是一個農民企業家,他有的是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和一雙說干就干的手。 我們常常以文字的形式訴說著偉大、高尚之類的情懷。此刻,在這8600畝廣闊的大山上,在大山的主人面前,所有的詞藻已顯蒼白。 夕陽逐漸向山后隱去,山頂的枯草在向晚的秋風中搖曳出了深秋的涼意。這已是秋天的最后一站,不久,冬的列車將啟程,春的列車將備行。四季輪回中,我們在一趟趟的列車上,經歷或溫暖或嚴寒,或涉險灘或遇高山,會看到不同的景色,也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時光的列車也不會因了你喜好與否而改變行程,也不會因了你幸福痛苦而中途停車,滿懷期待地與列車走到最后就是強者。不管眼前這座大山和他的主人前路多艱難,可我深信“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這座大山叫蔚佳領農業生態園,他的主人叫魏永良。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潛伏在玉米地里 彎曲如青蛇,渾身 插滿毛毛蟲的絨毛 疼痛的警示語 我在尋找沉甸甸的 青翠之瓜,裝滿 水淋淋的瓜瓤 氣球一樣不能經受 一顆刺的挑撥 但沒有。傻瓜藤 便由此而得名 順著它,我撫摸到 村民的心聲:種瓜 不一定得瓜,徒勞的 命,比傻瓜藤長 毛刺刺的,經不起 時光的漂洗 成了最先挨刀的 >>>更多美文:自創詩

飲一杯世態滄桑,品一壇人間輝煌 看一遍世事詐良,道一回世俗凄涼 還能留多少過往,還得抹多少迷茫 還需斬多少情殤,還可斷多少光芒 黯然神傷喪堅強,神采奕奕抗砒霜 癡情紗窗路漫長,莫名傷感莫言講 風吹燭光盡搖晃,夜曲悲憫遠悠揚 思緒萬千兩茫茫,憾慨嘆然空蕩蕩 看清命運歡與傷,看不清生命活多長 看清人生純與臟,看不清人心偽善良 人生正道盡凄涼,世態旁門正歡暢 人生正途書無常,世態暗處說欲娼 看盡世間真與謊,看不盡歲月多凄涼 看盡世界暗與光,看不盡未來太渺茫 人間正道盡滄桑,世間邪道卻歡狂 人間正軌道難創,世間暗室渡陳倉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川湖ai類股-凌群
ai相關股票-研華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je62598&aid=18049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