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2024/04/12 10:59:27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中信中國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鴻海

這個春天 我在重建一座城堡 走廊是我的城池 窗是瞭望口 只是我從未站在墻頭巡哨 大廳成了一個人的議事廳 城堡外靜若秋水 最新消息來自廳外的天線 在這個寒冷的春天 大地將發芽的聲音輕輕捂緊 我就是臥室里的一顆芽 赤裸而溫暖 在春天的被子下 冥思出路 地圖上終將會有我的坐標 餐廳是蚯蚓蠕動的土壤 沙沙的聲音像春雨 織著口罩 紗窗里的空氣很新鮮 藍天啊 我不久定將歡歌插在您的翅膀 孩子們放學還沒回來 他們在鄉下尋找綠色的標本 練習小溪流的歌聲 在星空下辨認一粒粒文字 城堡離他們太遙遠 那是灰姑娘的家 那些空氣中散步的謠言 都被書上的眼睛揭穿 我的筆尖 飽蘸山河的一粒風雨 在書房繪畫春天 熱鬧的清明上河圖 王子的城堡 城堡外 敵人正被滅為硝煙 它們不再叫病毒 而是一部歷史 等到春暖花開時 勇士們 請允許我打開城門 迎接你們凱旋歸來! 曾經的眼淚已成灰燼 種進城土的筆墨 因你們的美而芬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又到清明節,人們放下手中工作,停下忙碌的生計,帶著家人,奔赴各自先人、親人埋葬的地方,祭奠祖先和親人,寄托無限的哀思。我也未能脫俗,清明節這天,來到墓地祭掃先人。站在墳頭凌亂的山頭和碑牌林立的山嶺,我不得不思考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將來我們將情歸何處,又將葬身何處? 近年來,隨著清明節的臨近,網上關于殯葬業亂象的話題炒得越來越熱。“高價墓地”“死人收錢”“公墓二十年使用權”“死無葬身之地”“死不起”“死要收錢”等等詞匯不斷地刺激人們的眼球,迫使大家思考百年之后的我們將葬身何處。 我想在我百年之后,我生活的鹿寨縣城周邊的山上,有一塊屬于我的樹林。政府可將一些林地規劃建設為公益林性質的樹葬區,樹葬區內可規劃分割為許多小塊林地。通過林權轉讓方式,讓死者家屬擁有林權——— 林地使用權、林木所有權。70年或長期不變,還可以繼承。公益林樹葬區只能種樹,不許砍伐。若我經濟寬裕,可買下一大片林地,多種樹。若我經濟貧困,可以買下一小塊林地或政府安排一小塊林地,在我有生之年親自種下一棵自己喜歡的樹,或者在我百年之后,由后人為我種下一棵遺愿樹,將我的大部分骨灰摻上故鄉的泥土,埋進土坑,少許骨灰裝進一個刻有我名字的小瓶子埋入樹下,讓我的肥料滋養我的樹木,把我逝去的生命轉化為新的生命。我不需要遷墳,不需要立碑,我只需要這樣一棵象征我生命的樹。我想,這是我對社會最后的一份貢獻。 清明節,我希望我的后代帶上一束鮮花和兩瓶我喜歡的礦泉水到樹下祭奠我。我不需要炮聲隆隆,更不喜歡煙霧繚繞,子孫們的清明節將是真正意義上的“踏青節”“護樹節”“植樹節”和“團圓節”。他們可圍繞在我的樹旁或樹下,一邊回憶我的音容笑貌,一邊為我的生命樹除草、松土、施肥、澆水、修枝,讓“我”長得更壯、更高、更好,為我的子孫后代遮陽擋雨。將來,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百年之后,也都葬于“我”身旁,共同滋養我們家鄉這片樹林。山坡上因有“我”和親人們的守護,水土不再流失、地質災害不再發生…… 若真這樣,50年、100年后,承載著我生命的樹長成參天大樹,我原來生活過的地方,子孫們生活的城鎮周邊將建成一片片“原始樹林”。我想,這就是我百年之后的天上人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暖春四月,寧陵縣梨花橋。 越過一樹又一樹如雪的梨花,我在低矮的梨樹枝頭上,看到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鳥窩。 梨鄉人愛梨樹,更愛鳥。聽梨花橋的老鄉講,就是大風把幼鳥刮落下來,孩子們看到了也要雙手捧起,再把它穩穩地放入鳥窩。這不,趁鳥兒還沒有歸巢,我竟然孩子般地攀上一棵老梨樹,近距離地接觸了一個鳥巢。這是多么別樣的感受啊!我甚至清晰地聞到了鳥糞的氣味,它和著春雨的溫馨,和著梨花的芬芳,和著高一聲低一聲或遠或近的鳥鳴聲,飄散在這個濕潤的季節里。 聽梨花橋的老鄉講,梨樹花期很短,好天氣里也只有十來天。若是在盛花期錯過了授粉,將大大地影響秋天的收成。 于是,清明節前后幾天,全縣沒有外出打工的剩閑勞動力,甚至還有周圍縣鄉的民工們,在一群群蜜蜂的引領下,開著各式各樣的車子,從四面八方一起飛奔到梨花橋。梨花橋不是很寬敞的鄉間油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院里院外,樹上樹下,男人女人,老少壯弱,都手掂一根短竹竿,攀梯爬樹,忙忙碌碌,對梨樹進行人工授粉。有一位大姐,今年已經五十六歲了。她很麻利地爬到了梨樹梢頭,像只鳥兒一樣迅速地閃轉騰挪。我問她為何有如此絕技?她說,年年來干這個,都熟練得很了,差不多每一個樹杈長得啥樣子心里都清清楚楚。 趁著老鄉們吃中午飯的閑暇之際,我和他們聊起了家常。他們說:“俺這不叫打工,叫幫忙,鄉里鄉親,都是來幫忙的。”不錯,自古以來,在豫東鄉下,誰家有了自己忙不過來的事情,四鄰親朋只要是聽說了,不用主人打招呼,都齊刷刷地跑過來,有力的出力,有錢的出錢,同克困局,共享收成。現在的情景當然和過去有所不同了,梨主人會給每個人每天差不多一百元的路費,中午還有一頓招待飯。我瞥了一眼他們的碗里,芹菜燉粉條,還有肉。這樣一個花季下來,也能掙個千把元的辛苦費,比窩在家里天天打麻將強得太多了。 呵呵呵、哈哈哈……授粉大姐的歡笑聲,一撥又一撥游人的嘖嘖稱贊聲,蜜蜂躲在花蕊間不停歇的歌唱聲,這是一臺春天的大合唱,是一部豐收的交響樂。 梨鄉人愛梨樹。在梨花橋村,無論房前屋后,墻角旮旯,及至蜿蜒無序的小河溝邊上,都栽滿了梨樹。后來周邊村落都紛紛學習,現在的梨樹園,方圓已有十幾萬畝,最大的一棵梨樹王已經有二百多年的樹齡了。 我登上梨園中心高高的觀花臺,放眼四方,那是怎樣的一種景象啊!茫茫大平原,似鋪上了一匹寬大的白綢,小南風輕輕一吹,猶如千千萬萬個白鴿正曼舞,又酷似萬萬千千匹白駒在馳騁。梨花橋,這個被花海淹沒了的豫東古村落,像是一條花船,漂移在如夢似幻的仙境里。 村道邊,一位老大娘正在守著梨攤叫賣。我問大娘種梨收成可好?她說價格好時一畝梨樹能凈收一萬多元,不好時也有七八千塊,反正梨花橋的梨名聲響,不愁賣,一到收梨季節,都是外地的大車過來拉,車子一排好幾里地。 我又問大娘,梨都是怎么個賣法呢?她說大小分開賣劃算。鄭州來的車光要大的,每個都在八兩以上;平頂山的車大多要中號的,半斤上下,他們那里一個梨不能分開吃,說是不離不棄;而湖南來的車只要小的,三兩以下最好,湖南人愛吃辣,吃過飯弄個小梨兒嚼嚼,爽口又去火。 我還問大娘,梨樹好管理嗎?管理的成本高不高?大娘說,現在種啥都不容易啊!點完了花粉就得馬上施肥,把梨樹下的土深犁起來,厚施一遍農家肥;到了六月膨果期,再撒一遍復合肥…… 漫步梨花橋,行走在梨花編織的鄉徑上,我激動不已:梨花橋,你為什么能夠養育出這么多又高又粗的大梨樹?為什么祖祖輩輩都視梨樹為親人?隨手抓一把梨花橋的泥土,都能攥一縷盤根錯節的梨樹根,舉瓢飲一口梨花橋的水,都能嘗到皇家酥梨的甜香味。 梨花盡染的梨花橋,梨香熏透的梨花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前幾天回老家看望年邁的父母,返程頭一天晚上,母親問我,“娃,你愛吃蘿卜絲,還是帶一袋吧!” 我點頭答應,母親很快用兩只干凈的塑料口袋給我結結實實裝了兩包,塞進我的行李箱。 腌制蘿卜絲,是母親的一手絕活。 我很小的時候,就熟悉母親腌制蘿卜絲的流程。 一般是在冬天蘿卜收獲的季節,母親到地里拔出帶泥的蘿卜用背兜背回家,除去葉子后淘凈,把一個個精光的蘿卜放在一起,然后擺開架式,搭上一條“騎馬板凳”,攤上一個竹篾窩蓋,就開始切蘿卜絲。 母親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從地里拔回的一大背蘿卜便絲絲均勻地散落在窩蓋里。在一旁嬉戲的我,見母親面前的蘿卜絲堆成小山時,隔會便用小手去把它攤開,以免影響母親作業;有時,我還會忍不住抓幾根蘿卜絲放進嘴里,這時,母親總是笑我辣得眼淚直流的狼狽樣子……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母親并不怕雙手凍僵,倒是切蘿卜絲時清脆而節奏感極強的“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十分鬧熱,平添了幾分溫馨祥和。 切完一大背蘿卜絲,母親隨即就要把它背到附近寬闊平坦的青石板上晾曬——我也屁顛顛地跟在她身后,然后在青石板上學著母親的樣子一起鋪開、展勻。 經過十幾天的風吹日曬霜凍,鮮活的蘿卜絲才能變蔫,待水分完全除去后,母親再把它清掃回家,用清水反復淘洗,然后用簸箕晾在家里的通風口。 幾天過后,待水氣干得差不多,母親便將鹽巴、五香粉、辣椒面以及生姜大蒜粉末和在一起充分揉拌。這時,以前白花花的蘿卜絲就變成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紅絲絲,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味俱佳。 但這時,母親絕不讓我們入口,因為未經壇子腌制,這蘿卜絲還是“生”的,不但沒入味,而且還可能鬧肚子。待壇子里密閉一周后,母親再將它端上桌子,那真是一家人的美味佳肴,每餐必不可少…… 記得我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幾十里路程。那時條件艱苦,學校食堂的菜油水少不說,菜還挺貴。我和很多同學一樣,很少舍得花錢去打一份熱菜。每周回家,母親都要用豬油給我炒一鍋蘿卜絲,然后緊緊扎扎地給我裝兩個玻璃罐頭瓶,供我下周在學校拌飯吃。到了冬月殺了年豬,或者正月開春家里還有臘肉,母親還會將蘿卜絲和些肉炒在一起。 母親手藝好,炒的蘿卜絲也格外香,同學吃飯時都爭相到我那里夾一筷子蘿卜絲調味。我的菜罐子通常到了每周三便見底了,以至后邊幾天只有到同學那里接濟…… 后來到了近三百里遠的縣城上高中,不常常回家。離開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吃飯還真沒有口味。學校的“跑馬油”吃多了,不是拉肚子就是胃里老冒清口水。 母親知道我愛吃蘿卜絲的習性,只要逢人進城,便會托人給我捎一罐子蘿卜絲到學校。說也怪,每次吃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我都會胃口大開,身體更好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 后來,我參工了,離家越來越遠,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食物既多樣化更注重營養搭配,蘿卜絲再也不是家里的主菜。吃慣了大魚大肉,我常常想起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可是因為離家遙遠,對母親的蘿卜絲很少能夠“信手拈來”——雖然也常常在城里的農貿市場買些蘿卜絲,但總吃不出母親腌制出的那種味道。 母親今年74歲了,身體也不如從前硬朗,但每年都不忘制作一壇子蘿卜絲。逢年過節回老家,最熟悉最可口的就是餐桌上的那一盤蘿卜絲。 “要不,你把這個壇子帶到達州城頭的家里去吧,這里有滿滿的一壇子蘿卜絲呢!”母親對我說。 我沒答應,只是叫她給我裝一袋子,回家放到冰箱吃一陣再回去裝——我知道,這壇子,滿滿盛了幾十年的母愛,我把它端走了,就再沒有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明眼的讀者一看,就知道這個題目出自元朝楊維禎的詩句。我之所以將此作為題目,是后面還緊跟著一句,連起來是:“今朝立春好天氣,況是太平朝野時。”立春的天氣好不好,要靠人的心情去感受。心情好不好,決定的因素是朝野安定不安定,天下太平不太平。只有安居樂業,才能品出立春的滋味。晴空萬里,可以詠嘆春光明媚二月天,無邊光景一時新;細雨霏霏,可以詠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若是兵荒馬亂,就只能悲吟: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因而,天下太平的日子,才能真正體味出立春的意蘊。 立春的意蘊如何揭示,詩人以詩感懷。但天下百姓眾多,能夠作詩覓句的很少,他們如何揭示立春的意蘊?有辦法,而且更為生動。這生動的辦法,就是古老的民俗。立春,是書面語言,民眾嘴里從不這么說。說什么?打春。而且,還真是打春。春天漫山遍野,花紅柳綠,如何打?有辦法,聰明的先人不打山,不打水,不打草,更不打花,而是打牛,打春牛。民諺說,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揚鞭打春牛,是要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把美好的愿望寄寓其中。唐朝盧肇筆下的詩句“歲首常思盤中餐,脆鞭一響打出春”,透露的恰是這個意思。 立春這日,無數鄉親集聚在一起,待東升的太陽暖融融照亮大地,就有春官下令:開打。于是,勾芒神手持長鞭飛舞上場,左右騰躍,“啪啪”的鞭聲炸響開來。當然,這里的春官和勾芒神都是由人扮演的。人們正看得眼花繚亂,就見勾芒神旋舞到了春牛身邊,接著“嘩嚓”一響,春牛肚子破裂開,里面的核桃、紅棗、花生、炒豆……迸濺出來。這一下滿場歡聲雷動,早有眼疾手快的人飛上前去搶著撿拾,拾到了,馬上就吃。自然跑得最快、搶得最多、吃得最香的都是孩童。老輩人說,吃了春牛肚子里的食物,能消災免難,能五谷豐登,還能興旺家業,不搶能行嗎?那就搶吧,搶個歡天喜地,搶個紅紅火火,一年的好光景就搶到了手里。 打春牛之前,先要迎接春牛。迎春牛是在立春的頭一天,春官、勾芒、巡官、倉官以及諸多從人都要去東郊迎接。郊野還設有大堂,禮拜祭祀之后,將春牛請進大堂,府官還要飲宴慶賀。之后,鼓樂齊鳴,爆竹喧天,熱熱鬧鬧抬起春牛,或是回城,或是進村。清康熙四十七年,即公元1708年,前來平陽府纂修志書的著名戲劇家孔尚任有幸目睹了其時的盛況,留下了《平陽竹枝詞》,在《迎春》中他寫道:“太守衙前縛彩棚,春官春吏把衣更。青旗引道滔滔去,人似東流水上萍。”你看,古人對春天的到來是多么重視。地方官員迎春,皇帝也不怠慢,年年親率三公九卿、諸侯大夫去東郊迎接新春,祈求豐收。這個風俗始于周代,延續了兩千多年。 立春,確實值得重視,是一年最不敢辜負的時令。俗話說,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開端,一年的最新起點,每個人都可以書寫全新的生活。尤其是農耕時代,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季。耽誤了春種春耕,就會沒有收成,就有餓肚子的危險。所以自古以來,春天都是人們希望的代名詞。“最是一年春好處”,縱橫時光織新景;“詩家清景在新春”,萬千詩句寫美景;“春宵一刻值千金”,炎黃子孫在心靈,在大地,活畫最新最美的風景。 當然,立春并不標志著從此不再寒冷。“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春雪會飛來,春寒會再現,但是,挺過短暫的寒冷,就是溫馨的明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台積電【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新光在線證券開戶【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最新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 時事評論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fd38536&aid=18049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