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用ai概念股精選-凌群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2 14:04:12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鴻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元大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至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鈺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世界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友達

從某種意義上說,歷史是很容易被遺忘的,但人們總會用另一種方式去銘記,去緬懷。比如我們的民族曾經經歷過的一些苦難和憂傷,我們用一個又一個節日給它們作注腳。 時間倒退到公元前278年,農歷五月初五,那是中華文化祭壇上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天。 那一天,一個偉大的生命決絕地離開了那個他曾深深熱愛著的國度,離開了傷透他心的楚王。當屈子動情高唱著“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時候,秦軍攻破郢(yǐng)都的消息像一把利劍刺入他滾燙的心臟。那一刻,三閭大夫曾經“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宏偉志向被現實擊得粉碎。悲憤難當的屈子縱身一躍,把一腔救國救民的豪情付諸滔滔而逝的汨羅江水。 一個節日由此誕生,人們含著思念的熱淚,把敬仰和緬懷包裹成香甜的粽子,把一個充滿悲情的記念變得溫暖安詳。 千百年來,我們從未忘記,詩人“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那悲天憫人的偉大情懷,也從未忘記在歷史的長河中劃出端午節的那葉扁舟。汨羅江更因為接納了一個堅實而高貴的靈魂,永遠閃爍著神秘的光輝。 清涼的浸染著竹香的粽子,門頭上散發著悠悠芬芳的艾草和菖蒲,江水里熱鬧歡騰的龍舟,以種種歡悅的形式把本該充滿悲情的懷念變得溫情脈脈。歷史用它獨特的棱角,讓人們記住它曾經歷過的種種苦難,每次把剛出鍋的粽子吃到嘴里的時候,清香的味道之后,總能品出絲絲歷史的沉重。 無論時間過去了多久,無論歷史經歷過多少滄桑,汨羅江的清流依然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那寬闊的河道,暗涌的波濤,激蕩起伏的龍舟,如泣如訴,如歌如頌。它刻錄著一段悲壯的愛國情懷,倒映著一個高潔的永遠無法超越的靈魂。 生命在浩瀚的宇宙中是渺小而微不足道的,然而精神和信仰卻可以永恒。端午節的清晨,聞著艾香,手捧一本《楚辭》,呷一口雄黃酒,重溫屈子的滿懷豪情,靈魂也隨之高尚起來。屈子的純粹和清醒,終以某種形式,得以延續和傳承。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風趣幽默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就像心電圖,沒有蜿蜒曲折可不是什么好事。 二、看我不順眼的人,一想到我給你們心里添堵了,我心里真是舒服。 三、剛掏出的十塊錢被風刮跑了,于是機智的我又掏出十塊錢,扔在風中,讓它帶著我找到之前那十塊錢,結果我丟了二十塊錢。 四、又翻出塵封的記憶,那發黃的舊信紙,滿滿都是對你的深情,歲月沉淀使它柔軟,若是再揉一揉,用來擤鼻涕就最好不過了。 五、領導,雖然我對您的這個決定有很大意見,但我絕對不同意我的意見。 六、寒冷的環境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比如說小明今年68了,光膀子出門凍得跟孫子似的。 七、過年那天,身無分文的我回到家中,是母親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到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她說:“你還有臉回來!” 八、看到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男生說:“你眼睛有東西,閉眼睛,我幫你拿下來。”女生臉微微泛紅,緊閉雙眼,男生刷一下撕下了雙眼皮貼。 九、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前天晚上做夢吃面條,早上醒來鞋帶沒了。昨天晚上做夢吃腌茄子,早上醒來鞋沒了。就剛才睡了一會,做夢吃豬腳,嚇得我立馬就醒了! 十二、其實我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的,只會告訴對方我住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幾門,順便告訴他我在哪所學校哪個班級讀書,以及最喜歡的零食是什么,最想買的手機是哪款! 十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氣! 十四、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引力太小。 十五、老婆似乎應該減肥了,早上起來她拉開窗簾說:“今天真是陽光明媚。”而我躺在床上卻一片漆黑。 十六、給老婆發短信:“心情怎么樣?”“很失望!”我很疑惑:“怎么了?”“還以為是別人發的短信。” 十七、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八、大學參加了一個躲貓貓社團,還交了200塊錢會費,結果四年了,我一個人都見到過。 有哲理又幽默的文案 一、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四、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五、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六、老板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七、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八、終于知道為什么要帶口罩了,不是因為病菌,而是怕遇見口臭的人。 九、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十、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一、我上班就是為了錢,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十二、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十三、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四、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五、情商高呢,主要是讓別人高興。智商高呢,主要是讓自己高興。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的人呢,主要就是自己不高興了還不讓別人高興。 十六、當生活心懷帶毒的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七、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十八、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九、生活中遇到傻逼怎么辦?支持他一切觀點,把他培養成大傻逼。 二十、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很逗很幽默朋友圈文案 1、有只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好久出來個蚯蚓,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松;總之:四大皆空。 3、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么錯都是你的不對。 4、不努力修煉成精,怎會有大王來娶我!修煉之路的前方一定有最好的在等你。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丑人是沒有未來的! 5、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兩個問題:一是打仗不如結婚危險,二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6、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麻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么事,臟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7、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么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8、上次去買褲子,女營業員一直問我:合體嗎?合體嗎?老子不是那種人,當場買單走人。 9、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0、夜晚想要矯情的時候,忍住,通常吃個宵夜就好了,把想說的話講給你的泡面、炒飯和烤串聽。等它們聽了太多你的秘密,就把它們吃掉。 11、七夕,牛郎織女終于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12、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3、一女人很丑還沒有口德,一次去相親,男主角很久才到。女人見他是個胖子,火了:死胖子,丑男人!男主角也火了:至少我曾經瘦過,你漂亮過嗎? 14、征婚啟事:男,大學學歷,就差幾分;有車,二手單車;有房,集體宿舍;外企工作,肯德基擦桌;覓貌美女青年共結良緣,幾年以后。 15、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16、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雖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應該注重一個人的內在,可是一個人的顏值不過關,你連展示內在的機會都沒有。 17、一次在網吧上網,游戲打得正歡,老師竟然來了,就問老師你怎么看到我的?老師說,你又沒隱身,我怎么看不到你? 18、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家的窗外是一條橫躺著的鄉村大道,窗戶對著東邊的大河,大河上架著一座橫跨河面的水泥橋。從窗戶向外遠眺,村舍、河流、田野,一覽無余。每天清晨起床,我總習慣性地趁燒水的空閑對著窗外觀望,望天空飛翔的小鳥,望河里行走的小船,享受沿河兩岸的楊柳拂水的矯情。眺望遠處星羅棋布的、一個個站立在水中猶如白銀盤里點點青螺的垛堓,以及縱橫交錯的、好似蜘蛛網一樣四通八達的河溝。 目睹這鳥在天上飛,船在水中行,人在畫中游,世外桃源式的景象, 不由人不覺得這簡直是人世間一種最好的享受。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我和往常一樣站到窗下,遠看像懸掛在天邊的、大紅燈籠一樣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東邊的天空仿佛著起火來,田野、河流、村莊、樹林……被她燒得通紅通紅。一條條桔紅色的小船有的蕩著木槳,有的開著掛槳,有的揮舞著竹篙,好似從天空中飄來的朵朵云團,在這披著大紅袈裟的河道中款款而來,一時間,仿佛滿河盛開了迎春花。 等船越來越近了,我終于看到前面的那條船上,一位有80歲左右的老人在船尾不緊不慢地劃著槳,船艙中一位頂著深藍色方巾的老太太,手捧著碗,一邊吃著早飯,一邊時不時的抬起頭和劃槳的丈夫好似說著什么悄悄話,丈夫的臉上仿佛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時,我趕緊叫來在一旁做早餐的妻子,“你看,你看,這是多幸福的一對老人啊”。 “誰說不是吶,他們不離不棄相伴一生,白頭偕老,多好呀”!妻子感慨地說。 “是呀,一個人無論是貧窮、富貴,還是疾病、健康,只要共同面對,就是溫暖”。我把手搭到妻在肩上撫愛著說。 “可是,他們都那么大年紀了,反正有國家的養老金養著,還趕趟兒似的面朝黃土背朝天,沒日沒夜的干著農活,實在是太辛苦了。”妻仿佛心疼地說。 “如今不是這些老人在干,我看農田早就全部拋荒了。你看現在還有多少50歲以下的人在干農活?正是他們才給今天的農村帶來一片春色。”我有點兒感慨地說。 “就是你們讀過書的理由多。”妻微笑著不再說什么,轉身燒早飯去了。 在我倆說話間,太陽慢慢脫去了她紅色的外衣,河道中一朵朵云團也從我們眼前飄走,但那春天般溫馨的畫面仍讓我戀戀不舍,我呆呆地站在那讓我倍感幸福的窗口浮想聯翩…… 2020年春,新冠病毒防控期間,我從武漢市無數個居家隔離的居民窗口中,看到了他們樂觀向上微笑,看到了他們積極生活的縮影。在一扇小小的窗口中,一對老夫妻,老太太幸福的坐著,老爺爺開心地站在妻子的身后正為她梳理著頭發。他們相互陪伴,相互鼓勵,他們像全體武漢人民一樣,在災難面前毫無畏懼,始終保持著樂觀從容的心態,因為他們堅信:寒冬過后就是春天。正是這一扇扇溫馨的窗口,透露出來的戰勝災難的信心和決心,最終迎來了抗疫勝利的春天。 人世間數以千萬計的窗口,每個窗口都會講述著不同的故事,都會透出不同色彩的溫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位小孩子打開自家窗口的燈,讓一對收廢品的老夫妻盡情享受著從窗口射下的雪亮光柱,坐在三輪車前津津有味的吃著晚飯。窗臺前,孩子正按著媽媽的手,媽媽滿面春光…… 記得有一次和妻去辦社保,面對社保大廳里一字排開的窗口,我有點手足無措,就隨便走近了一個窗口。想不到窗口里立即傳來一個甜甜的、十分溫馨的聲音: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么服務?” “您好!請問這兒辦社保繳費嗎?”我趕忙伸過頭去,很有禮貌的回答。站在一旁的妻子像歡快的百靈鳥不停的說“謝謝”。就在我們上車正準備關窗發動汽車時,妻從車窗口看到一位30多歲的男子急匆匆地從一旁沖上來,說是他的媳婦臨產了。我也看到車窗外一位挺著大肚子的少婦在一位50多歲大媽攙扶下正向這邊走來。妻一邊要我下車,一邊趕忙下車打開車后門,等他們上了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妻旋即開著車從我身邊疾馳而去。 一時間,一扇扇充滿愛的、幸福的、歡樂的……的窗口,像過電影一樣從我眼前閃現,無數個這樣的窗口在我眼前打開著,溫暖了人們,溫暖了整個社會,我徹底陶醉了。 就在我心馳神往的時候,一只燕子從我站立的窗口前掠過,又一只燕子掠過,我依然用陶醉的目光透過這清晨充滿陽光的窗口向外看,看向遠方,更遠的地方,在溫暖的眼光下,嫩黃的油菜花、碧綠的香蔥仿佛上了蠟一樣,更加透亮。窗口,充滿了一片春色。 (王一兆,男,1960.6生,退休教師。手機:15371558009)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想要人生改變, 我做好每天走過。 我寫好故事沒變, 我看見世界記住。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后一張日歷 記載的是落葉情節 站在窗前捂住胸口 疼痛似乎和你有關 沒人告訴過我 怎樣忘記一個人 伸出手牽不住的風 最后無法將你挽留 故事的結局沒有交代 你何去何從都是懸念 活到麻木的年齡 心,早像風中鵝卵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僑威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南亞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富邦金 》2024新光優質證券開戶平台
( 知識學習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aa64301&aid=18038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