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台達電 》2024新光電話證券開戶
2024/08/24 21:14:13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石橋手續費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463強盛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摩根大通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日茂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小說里的神仙文案 一、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二、人活著,總會有很多意外,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撒野》 三、“知道有百分之一的可能還不去試試,以后過多少年都要耿耿于懷。”——漫漫何其多《AWM絕地求生》 四、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五、“愛上一個人,就如同滿身都變作了軟肋,一觸即死;又像是突然披上了戰甲,從此所向無敵。”——淮上《提燈映桃花》 六、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默讀》 七、祝你此生,夢想光芒,野蠻生長,永不彷徨——《經久》 八、人這一輩子,可能會放棄很多東西,很多人,但最可怕的,就是放棄自己——《撒野》 九、人生沒有什么會永遠不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地尋找,找一輩子。 十、有些堅持,經不起一點點希望。哪怕是一點光亮,也會讓人陷入痛苦。——《撒野》 十一、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墻,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悟空傳》 十二、很多事情一開始你無法接受,可一旦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盜墓筆記》 十三、神不會去救任何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死了,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但只要你活著,就可以改變一切。——《悟空傳》 十四、會向前走的會過去的,即使現在深陷囹圄,只要再使點勁兒,不行就再用點力,走著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會有的。——《偽裝學渣》 十五、城市太大,人潮擁擠,我有一萬個不喜歡這里的理由,可我愛的人在這里,我就在這里安了家。——喬一《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六、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星辰大海,因為在遇到你的那一剎,浩瀚眾星,皆降為塵。——《快穿之不死病人》 十七、“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有限的,你花了太多在同一個人身上,放到其他人身上時就少了。錯過了最喜歡的,之后的每個人都會被比較,這對他們不公,對我自己也不公。”——《我五行缺你》 十八、不是放得下,能釋然。而是從一開始,就很清醒地知道結局會如何,所以從來就沒有敢于拿起過。——《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唯美言情小說里的心情文案 1.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3.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后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5.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6.就算想好了要一條道走到黑,一路上也可以分分段落,抬頭見見云影天光,再埋頭走自己的路。——陸蘇《小心輕放的光陰》 7.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總有一種愛情,會姍姍來遲。沒關系。走得慢、來得晚。我都會等。只要它是真的。---蘇芩《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9.人是那樣復雜的一種動物,想了解對方根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沒有了解,又不能相處,倒不如獨身。 10.那些年少的愛情,萌發得不知不覺,成長得寂靜無聲,最后隕落得黯然神傷。記憶里那些似是而非的情愫,每個人心中都有,卻很少能長成參天大樹。---老千《后來的你,好不好》 11.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12.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深呼吸,推開所有依戀,誰都不要為我可憐,只是愛的結束。 13.如果沒有你,我恐怕不知道怎么下臺。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狼狽不堪。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 14.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5.對錯只在自己心中,你認為我錯了,我又何嘗不是認為你錯。但是我想告訴你,你可以不相信情義,但最好不要藐視情義,否則,你終將被情義所敗。——海宴《瑯琊榜》 16.愛有多深,恨有多深,我們拿著自己的痛苦去衡量對方的幸福,終究不明了愛恨的深淺,我總是容易忘記你也會脆弱,就如同你從不會知道我如此悲傷。 17.她始終不愿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 18.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言情小說中的唯美文案 1.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郭敬明《夏至未至》 2.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3.你應該知道的,我喜歡你,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沒關系,我不是想要你現在答復,就是想告訴你我的態度,反正表白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男人主動。——《一二三,木頭人》 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5.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就是為了靠近你。——《藝伎回憶錄》 6.我對你的情深,乃至挫骨揚灰萬劫不復,愿你給我陽光,燦爛一生。 7.我這樣愛著你,愛到秋天都過去,冬天都銷聲匿跡,世界都已被摧毀。——《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8.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9.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10.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11.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12.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顧漫 13.不是同情,也不是愧疚。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朝我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全都由我來走,可以嗎?——《為你打開時間的門》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校服的裙擺》 15.原來,我們都是無比強悍的女孩,我們可以為愛,忘卻自己。——《青藤之涼》 1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17.明白得太遲,而你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生命之中,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卻開出了花。——《梧桐那么傷》 言情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 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2. 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叫單戀,三個人是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兩小有猜》 4.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 四海八荒,總是會有一個人,一定會有這么一個人,他會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轉溫柔,蕩氣回腸。——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7. 我跨越千山萬水,只為尋得最初的你。——酒壑盛人《芊澤花》 8. 如果我無法找到你,我會站在最顯眼的地方,讓你看到。 9. 驀然回首,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曾經滄海,而你的世界里,早已換了人間。——葉非夜《101次搶婚》 10. 世界上的確沒有“如果”,不過卻有很多“但是”。——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1. 如今我已不像年少那樣無知,漸漸地曉得了一個人若有心向你瞞著他的不好,你便看不出來他有什么不好。——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13. 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葉非夜《總裁深度索吻》 14. 誰愿意孤苦一生?誰愿意孤單度日?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誅仙》 15.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若你肯回頭,我必以真心相待,寧負天下人,也絕不負你。——《白發皇妃》 18. 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白兔花花是兔媽媽的心肝寶貝,兔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她,她生活得無憂無慮。 一天,動物學校組織夏令營,要兩三天才能回來,自己還要找食物,做飯,動物們很高興,只有花花一點也不高興,她什么都不會做,該怎么辦呀? 第二天,動物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花花帶著媽媽也來了,動物們看到花花都很驚奇,紛紛問花花原因,直問得花花臉上通紅,渾身發燙。 出發了,兔媽媽怕花花太累,就一直背著他走,到了中午,大家都在找食物吃,只有花花是媽媽幫著找的。花花見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兔媽媽看到其他小動物都那么能干,而自己的孩子什么也不會做,想起自己以前做什么事,都包辦代替。沒能給孩子鍛煉的機會,非常后悔。可是兔媽媽明白,現在后悔也來不及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更多美文:難過

雪下了一天一夜,清晨時分方停。 東子早醒了,賴在熱被窩里不想起來。手機鬧鈴響到第三次時,他才不得不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慌慌張張地進了衛生間。 他爸隔著門在客廳教訓他,你這孩子,叫了你好幾次沒聽到嗎?也不知道早點起來鏟條路出來,你媽等會還要去買菜呢! 他嘴里答應著等下班回來就鏟,趕緊洗漱了,匆匆下樓。打開大門一看,真是好大雪,一腳下去,鞋子就不見了蹤影。好在,門前已經有早行的鄰居踩了條窄窄的雪路出來。 走了兩步,他扭頭沖樓上喊,媽,你小心點啊,路有點滑!等會你別踩人家腳印走,走雪上還穩當點。算了,今天你別出去買菜了,中午將就吃一頓,晚上我下班帶菜回來!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再晚就遲到了。他按照自己總結的經驗,踩著雪走,滑是不滑了,但不一會,雪就把鞋子和褲腿沾滿了。等他來到單位,鞋子、褲腿,都被雪洇濕了。辦公樓下的院子里,滿滿都是雪,只有一條踩出來的窄窄的雪路。 趕在考勤時間前一分鐘簽了到,他松了口氣,看了看,辦公室沒幾個人,聽說請假的不少。他又瞅瞅領導辦公室,還鎖著,可能領導又去開會了吧。 他出去吃了早餐,再次回到辦公樓下,抬頭看,領導辦公室墻外的空調掛機在響。原來領導沒有開會,是遲到了。 他看著樓下那窄窄的雪路,心有所動,轉身出院,到門面房找熟悉的小趙借了一把鐵鏟,剛才他看到小趙在鏟門前的雪。 他回到院子里,手揮鐵鏟鏟起了雪。一鏟下去,又一鏟下去,雪被堆在墻角,路漸漸變寬。 鐵鏟與地的摩擦聲在寂靜的院子里是那么刺耳清晰,辦公室主任聽到了,打開了窗,笑了,東子,好樣的! 他笑笑,應該的,應該的。他鏟得越發起勁,路越來越寬。 前來辦事的群眾看到了,紛紛夸,活雷鋒啊! 他仍笑笑,鏟條路出來方便大家走,免得摔跤。 領導在樓上也聽到了樓下的動靜,他心有所動,下了樓,指示辦公室主任,去拍幾張照片,傳到職工群。讓大家看看。這么大點雪,有的同志就有畏難情緒,請假的請假,遲到的遲到。人人從樓下走,個個小心翼翼怕摔倒,只有東子一人拿起了鏟子在鏟雪! 領導越說越有激情,辦公室主任心領神會,她激動地說,我馬上就寫一條信息,配上照片傳給局辦。領導點點頭,對辦公室主任的反應表示滿意。 很快,東子鏟雪的照片發到了職工群,領導在第一時間點了贊。職工們迅速響應,一時間點贊不斷。隨后,有幾個職工下了樓,去門面房找熟悉的人借鐵鏟。鐵鏟一時供不應求,于是,你搶我的鐵鏟,我搶他的鐵鏟,搶得不亦樂乎,現場氣氛熱烈而和諧。人多力量大,很快,整個大院又重新變得潔凈起來。 辦公室主任悄悄透露,領導對東子的表現非常滿意,說這樣的同志應該是年度評優的重點對象。東子聞言激動萬分,工作多年,這還是他頭一次得到領導如此肯定呢。 一忙乎,一激動,他就把買菜的事忘得一干二凈。當他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家門外的積雪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他進了門,家里卻沒有人,打電話,他爸半天才接。 他爸說,你媽想著你下班回來時天都快黑了,氣溫下降,路更滑,就拉上我出來鏟雪,結果摔了一跤。 他說不出話來。他爸安慰他,你媽摔得不算嚴重,住兩天就好了。還有,你媽說,天黑路滑,你今晚別來醫院看她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都說愛情是如此地經不起世俗的魅惑與現實的風雨,對于那個叫林的人再怎么的好,也是徒勞。曾經的海誓山盟,過往的天長地久,只不過成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轉身。望著那個背影,她的心中,從未有過的疼痛,那疼痛似乎感染著每一寸的肌膚,每一根神經。她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就像一具枯萎的即將凋零的花朵。根已經腐爛了,還能指望再發出嫩芽嗎? 在那些傷心難過的歲月,她用工作來麻痹著自己疼痛的心,用整日的加班封閉著自己的情感。她生怕一停下來,腦海里就會浮現林的身影,浮現曾經的美好歲月,浮現他殘忍的離開…… 然而,就在她把自己埋在一堆的工作中,一個身影出現在了她的面前。他是她的上司,一個溫文爾雅的男子,他遞給她一份飯,無比憐惜地對她說:再拼命工作也要吃飯啊!我看你中午就沒有吃法,去外面點了一份飯,不知道是不是合你的胃口,快點吃,一會涼了。接過飯,她望著他,看到眼神中有一種久違的疼惜。 一次上司從西藏出差回來,送給了她一個當地藏銀的鐲子,雖然不算什么名貴的東西,但是做工卻很講究,她很喜歡。上司說恨喜歡她那纖細的手,戴上它一定很漂亮,他說喜歡牽著她手的那種感覺。 可是,那一天,一切的美好都被打破了。那天,她正在一個人看著手腕的鐲子,不知道從哪里走來一個小孩,指著她說:我媽媽也有一個和你一樣的手鐲,是不是應該是一對啊!那個孩子,竟然是上司的?她的心中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她一時間覺得自己真得好傻,竟然不知不覺成了一個被人不恥的“第三者”,這樣的情感,她無法接受。 她向公司遞交了辭職信,換掉了手機號,一個人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許久以來的關懷,讓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出那份情感,更不知能不能逃離那個他。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徘徊在街頭,有風吹來,有一種冷冷的感覺,就像此時的心境。 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她回到賓館,洗完澡準備休息的時候,一陣敲門聲讓她一驚。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她沒有一個朋友,會是誰在這樣的夜晚敲自己的門呢?打開門,竟然是一臉焦急的他,看到她的時候,他的眼神中一絲明亮,他一把把她攬在懷里,似乎害怕她再次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一般。他說她找了她整整兩天,那一刻,她的眼神有些迷離,心中有一份恍惚。 在他溫暖的懷抱里,聽著他纏綿的情話,她竟然有一些意亂情迷了。心中,甚至有個聲音在對自己說:也許,他是真得愛我,要不,他怎么能那么緊張我。 在這樣陌生的城市,似乎彼此都沒有了忌憚,她挽著他,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游玩,一起去吃當地的小吃,那種感覺,就像一對真的情侶。她整個人,都沉浸在這份幸福之中。 如果不是他接到他妻子的電話,她也許不會知道他的虛偽。他在電話中,一直很溫柔地對妻子說自己在外地開會,很忙……當他對妻子說他也很想妻子的時候,他甚至都沒有顧忌到她還在他的身邊。這樣的話語,讓她一下子看不到自己情感的未來。 借著說上衛生間,她匆匆地逃回賓館,快速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逃也似地離開了那家賓館,她擔心自己再次陷入他的柔情蜜意之中,再次迷失自己。 坐在回去的列車上,手機一遍遍地響起,是他打來的,她按下了拒接鍵,心中沒有一絲的猶豫。打開手機蓋,將手機卡抽出來,從車窗扔了出去,那一刻,她感到自己的眼角有晶瑩的液體滴落。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研華ai相關股票-創意
【2024】ai相關股票-英業達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2024新光專業證券開戶服務
( 休閒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yq78190&aid=18094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