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布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大雅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2022/07/26 22:17:20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店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關于這個不為人知,我自己做的是真的很不好,特別是在很早的時候,做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喜歡沾沾自喜,恨不得一下告訴所有的人,漸漸的,也摔倒了,也漸漸的懂得了。   很多的東西真的不能看表面,太多的進步,他不為人知,而很多人都擁有這樣特質。      有個很好的朋友,做外貿的,經過了差不多2個月的努力,終于出了一個大單,100多萬,應該是破公司的記錄了。他說,阿里這次要去分享,要寫在公司博客,網站上。   我說,能不寫不,能不寫就盡量不要寫,努力想著出下單才是最重要。      他有點不明白我的意思,我說,你這么忙,肯定要把時間花在工作上,客人會喜歡。   要是還有時間對老板好一點,老板會喜歡。      我知道他是明白我的意思了,所以我也沒有繼續說下去了。   為什么我會這么說,因為我在很早的時候,也是吃過虧的。      那個時候還是在大學校園里,雖然賺得不多,但是因為自己把別人讀書的時間放到了賺錢上,所以做得還行,也賺了一點點。只是傻傻的我,不但不知道要好好讀書。   而且還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總覺得別人做不到,我們做到了,應該告訴別人。   所以到后面,功課沒有學好這個很大的因素,人也養成了浮躁,最主要很多人借錢。   其實說心里話,真的沒那么多錢,跟外面人相比,一個小指甲都不到,但是就是浮躁了。      也是在摔倒后,有次回家,聽到村里很多的老人說,有個人現在很厲害了。   曾經最窮的,大學畢業辦公司了,只有半年的時間,現在銀行現金都有800萬了。      我回家當然也問家里人這個問題,因為村里太多的人再傳了,其中有個親戚說,也許錢,現金真的有800萬,但是是不能說出來的,為什么呢,別人肯定會找他借的。   比如他的一個親戚,我說比如說,聽到他有800萬,找他借20萬,來周轉下生意,而且保證一個月還,那那個有800萬的人到底借還是不借呢,不借親情沒了,借會很多人去借。      再說,親戚都不借,再多的錢又有什么用,很容易得罪光的。   最主要的是,到底有沒有800萬還是個問題。雖然是他親口說的,但是別人沒看到。      說心里話,也許別人不太理解這樣子的感受,但是我蠻能理解的,為什么呢,因為我差不多也是這么一個經歷走過來的,雖然我賺得很少,但是也是后面摔倒了,才懂得的。   為什么會這樣子,自卑。自卑什么,炫耀什么。很沒錢,突然有錢,會變的。   就像歷史上最壞的不是一直最厲害的,往往是窮苦好人得志之后。      想到這個,我想到了我們村里,另外一個,就相當的聰明。   也是老爸告訴我這個故事,后面常常在自己浮躁的時候常常會想起的。      村里也有一個人,也是在外面做生意,是做礦的生意,做得很大了。是礦山的大老板。但是他每每回家穿得都是那種中山裝,也許大家不知道,就是70年代最流行的那種。   幾個口袋都是縫得很方正的。很樸素很樸素。      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還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那個時候,他應該就有幾百家的家產了。有次回去,大家問他,你在外面是做什么的呀。他說,我在外面幫人打鐵呢。   說是在打鐵鋪里面打鐵,而這個時候,他還沒娶老婆。也就二十七八歲。   二十七八歲能有這樣子的境界,所以村里的老人一直說,所以他現在才能越來越好。      有時候想想這個故事,心里都會感覺到慚愧,為什么同樣是一個人,別人也都是從0開始,但是卻是可以以那樣子平和的心態去對待呢。而我們卻是不一樣的呢。   以前我總想是那樣環境,每個人都會,后面,不是的,是我們自己還做得不夠好。      說到文章開頭,那個文章不能寫。   也許很多人會想,寫了也沒有什么,這么大的單寫下,老板也不會生氣的。   其實,對的,多多少少會的。但是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同行。      我們群里有個人企業是做得很大了,一年幾千萬,他很少寫這方面的知識,就是關于公司銷售額之類的,或者是關于阿里誠信通這類的。他覺得,這些放心里就好。   但是有次阿里巴巴有征文活動,管理員讓他參加。正好是要寫到業績的。   結果他寫了,上頭條了,完了,被他同行看到了。      他同行是臺資企業,很大很大,從阿里巴巴看到他的文章,然后進去他的網站。   臺資企業決定,所有的產品批發價下降8塊。可以說,幾乎沒利潤。   他們行業本來不大的,也是臺資企業壟斷,一下,麻煩來了。      到后面是什么情況,臺資企業自己也玩不下去,但是既然降價,整個行業都在降,所以臺資企業現在也開發其他品類的產品,而群里的這個人也在努力找新產品。   其實如果從損失的角度我們會懂得,一件產品,純利就少8塊。他們一年幾千萬銷售額。   一年幾百萬就這樣子沒了,而且是永久性的沒了。      所以很多的時候,也許我們表面上覺得沒那么重要,但是當我們不經意間去做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真的很重要。假如這篇文章不寫那該多好呀,能多賺很多的。   但是既然發生了,也真的沒辦法。只能是去面對。   其實,對于文章里,我更想說的是,很多的進步我們是看到了,但是更多的進步我們都沒有看到,而太多太多的進步都是不為人知了,而這樣子的進步才是真正的進步。      盛大這幾年沒有聲音了,很多人都說,盛大不行了。   而當我們真的研究下他們的小新聞,我們會知道,其實他們更猛了。      他們老大說,這幾年最大的成功就是忍住不說話,也就是這樣子得罪了很多采訪的記者。但是他們老大也真的從臺前走到了臺后。本來是一個公司,現在投資了太多太多公司了。   他們老大說,一個人只有一個創意,但是很多的人就可以有很多創意。   他們老大說,既然我自己能做好,我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幫更多人做好。      每每想到這個,真的都感覺非常佩服這樣子的人。一個人能從大舞臺中,能從鮮花掌聲中抽出身來,真的很難很難。但是他們做到了,最主要,他們真的是一直在務實的向前。   其實我們認真想想會發現,我們身邊真的把事情做好的真的就是這么一部分人。   表面上他們沒有動作,只是不小心我們看一下,不知什么時候,他們早跑我們前面去了。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成好友。

記得四歲時的一天,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 一進兒童區,我就像進了書的海洋,恨不得所有書都歸我。那種滋味,就像在沙漠中饑渴難耐的人,突然獲得甘霖一般的幸福。 我最先拿起的是一本童話故事,于是迫不及待地靠在書架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奇妙的文字和美麗的圖畫仿佛一雙無形的手,將我拽入愛麗絲的漫游仙境一般。 當我看完這本書,還在為童話的精彩而拍手稱快時,突然,眼前一亮,“啊!是一本講花卉的書,太好了!”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用盡全身力氣踮起腳尖,從書架上取出這本書。果然,這本書沒有讓我失望,那嬌艷欲滴的是玫瑰;那高潔優雅的是睡蓮;那鵝黃精致的是雛菊……在我看來,這些花兒就像身著盛裝的仙子,每一朵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就這樣,看了一本又一本。對于我來說,每打開一本書,就仿佛推開一扇未知世界的門,又激動又欣喜! “咦,這本是——哇,這是講昆蟲的書!”剛一翻開,美麗的枯葉蝶一下映入我的眼簾。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以為是枯葉呢!我又喃喃自語道:“啊,竹節蟲,好像藏在竹子上面。”真是太好看了! “回家啦,我們明天再來!”媽媽的呼喚,像一聲驚雷,在我耳邊,突然炸開。 “再等一會兒嘛!”我捧著剛打開的昆蟲寶典,極不情愿地回答著。 “快點,快點!”媽媽大聲說道。 “就等一下,一下下嘛,馬上來!”可是,媽媽還在催我,我無奈地合上書,像與朋友作別一般,滿是不舍與留戀。 出了書店,我左手牽著媽媽,右手還緊緊拿著剛才的書,“啊,剛才看到哪里了?”我一邊想,一邊松開拉住媽媽的手,繼續享受奇妙的昆蟲世界。媽媽看到我的舉動,詫異地問道:“從哪兒拿的書啊?” “我……我,還沒看完,還想看,就拿走了。” “不能隨便拿書啊,你這叫偷書了!”媽媽一臉嚴肅地說。 “啊?那……那……警察叔叔會不會來把我抓走?” 媽媽的神情讓我頓時有些害怕。“沒關系,我們回去付賬就行。”媽媽仿佛看穿了我的焦慮,安慰道。 結賬,付款,一氣呵成。我始終躲在媽媽身后,不敢看收款員阿姨的眼神,“真是好丟人啊!”我低著頭,暗暗地想。 買完書,媽媽向收款員阿姨說明事情原委,那位阿姨微笑著對我說:“沒事兒,小朋友,你能這么愛看書,是件好事啊!”我緊張的心頓時像一塊展開的布匹,柔軟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快樂地宣布:“明天,我還要來!來買好看的書!”我故意加重了“買”字。媽媽微笑著點了點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暗示分手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二、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三、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四、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到了藕斷絲連,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的,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五、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六、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七、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一、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二、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三、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十四、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五、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十六、不要輕易說永遠,年輕的時候,你永遠都想象不到永遠到底有多遠。那個你愛得要死要活的人,很有可能有天你連他走路的姿勢都看不慣;那個你恨得咬牙切齒的家伙,有天你極有可能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全。 十七、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里,等風也等你。 十八、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十九、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其實,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我會認真努力繼續喪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二十、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適合女生分手發的文案 一、世界若是那么大,為何我要忘記你,卻無處可逃。 二、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三、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四、我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沒關系,天塌下來,我自己扛。 五、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六、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七、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八、總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九、總有一段感情,你不忍放棄,總有一個人,愛過之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 十、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十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你來過一陣子,我卻要懷念一輩子。 十三、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十四、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五、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六、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十七、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再長久,也贏不了命運。 十八、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九、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二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分手后的心酸傷感文案 1.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自由極光《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 4.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5.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 6.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么愛你,所以也就任由自己去愛了,這一愛就愛的理智全無,不顧尊嚴,死心塌地,愛的走投無路,忘了我和你沒有未來,一頭撞進死胡同里頭破血流,但我沒怪任何人,自己種下的苦果自己嘗。但從此以后,我都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 7.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8.愿你往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拼能笑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清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9.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12.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的,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13.留不住的東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寧愿從心里生生挖出來,也別再奢求。 14.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15.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16.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讓你給我道歉,可是這樣也沒有用,如果你真的來了,只要你笑一笑,我就會給你擁抱,心甘情愿給你擁抱,即使最后你沒有來。 17.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8.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么,才學會珍惜什么。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么,放棄什么。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推薦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訂做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竹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家飾評比
( 休閒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s511398&aid=17598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