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2023】ai概念股精選龍頭-原相
2024/01/20 03:14:10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精誠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相關類股-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每逢春節,迎來送往的,都會收到各種禮物,牛奶、餅干、香腸、糕點,花花綠綠擺成一片。 一次,小女兒抱著一個禮盒不放手,看著她那霸道的樣子,讓人又好氣又好笑。那的確是一個包裝十分精美的禮盒,不但圖案美觀,色彩艷麗,而且外面用紅綢捆扎,還掬著一個蝴蝶結,很能吸人眼球,難怪小女兒一眼相中。 幫女兒打開,發現盒里上下兩層,是兩個白色的泡沫塑料盒,再打開,里面是鼓鼓囊囊的塑料袋,解開袋子,里面是十幾塊硬邦邦不甜、不咸,不酥、不脆的餅干而已。 偌大一個包裝盒,實際裝的竟然只有這么一丁點兒。看到“真貨”,小女兒剛才的興奮勁兒一點也沒了,噘著嘴說:“騙人!”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花盒子。” “花盒子”很能引人注意,古時那個“買櫝還珠”的故事,不就是因為一個“花盒子”,鬧了個古今盡知的大笑話。可那個花盒里,裝的畢竟是“珠”,也算內外相配,而眼前盒里的東西,只能說是徒有其表,而無其實,是真正的“空心盒”。 這種現象,不只是某些廠家有。趙麗蓉老師演的小品,人們不會陌生吧,群英薈萃那道菜,宮廷玉液酒一杯,“玩花活”玩到了極點,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在頗為浮躁的當下,像“花盒子”一樣華而不實的人大有人在。忙于追逐裝扮名牌,卻不肯靜下心來讀一本書,趨之若騖嘩眾取寵,卻不愿充實自己,增長才智。雖是描眉涂臉,珠光寶氣,卻言語庸俗,行為野蠻,所作所為與“美”相差甚遠,這不是“花盒子”又是什么? 盒子再漂亮也只是一個外表,是給人驚喜還是讓人失望,關鍵不在盒子,重點是里面的東西。同樣,一個人是否優雅、高貴、有涵養,絕不在華麗的外表,而取決于你的學識、修養與能力。否則,也只能是一個空盒子。一個人若像空盒子一樣,腹中空空,就難經風吹雨打,會在人生路上跌跟頭。 但愿做事做人,踏踏實實,內外兼修,千萬莫做“花盒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可愛朋友圈文案 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很難忘。 二、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三、每一歲的成長都仍要奔走在自己的熱愛里。 四、倆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最幸福的是我在想你時你也在想我。 五、要是能和你隱居山林多好,種種花草種種地,喂喂雞鴨喂喂魚。雨季坐在房檐下聽雨煮酒,冬天相攜踏雪尋梅,春日便懶洋洋地躺在搖椅上懷抱白貓曬日光。 六、小點兒聲,看我,這樣你就聞不到我的心事了。 七、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八、淅淅瀝瀝的雨把小鎮的最后一絲暑氣也帶走了,窩在厚了一點點的被子里,看著床頭的暖燈,抑制不住心塌軟下去,開始想你。 九、你是唯一一個,在我睡覺時把我弄醒我卻沒有對你發過起床氣的人。 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十二、我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思君如三日:昨天今天明天。 十四、看吧,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強大,這輩子我永遠有了三個弱點:1、你;2、愛你;3、我愛你。 十五、我喜歡被揉腦袋,拉著衣角撒嬌,眼眶紅的時候,委屈說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心。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的。 十六、我要去宇宙了,回來摘星星給你。 十七、我去過遠方,遇見過夕陽,看見了候鳥,終于等到了花開。 十八、希望這個世界就像一個大操場,背道而馳后還能不期而遇。 十九、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二十、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 二十一、愿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二十二、這陽光可真奔放,一見我出門就撲上來摟住我,快放開我。 二十三、請注滿元氣啦,請別軟弱啦,最美好持久的生活會擁抱熱情滿滿的你。 二十四、你把袖子卷到手肘,扣子扣到鎖骨,在陽光里抿唇淺笑,然后其他人就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想你,愛是想每天睡醒了都有你。 二十六、幸福的日子應該就是忙里偷會閑,喝杯熱飲,聽首歌看會兒書,還能再瞇個暖暖的下午覺了吧。 二十七、我討厭削鉛筆,但如果你畫畫的話,我愿意給你削。我不喜歡學英語,但如果你教我的話,我愿意認真聽。我不善于跑步,但如果跟你一起的話,我會努力的跟上你。我喜歡待在自己的小縣城,但如果有你在身邊的,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我喜歡你,大抵如此。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十八、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二十九、給你織的圍巾里包著盒子,里頭有甘梅雞排,曲奇餅,對你的愛,是也有那么一點兒啦。 三十、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可愛又撩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月亮是我拋出的硬幣,每一面都是想你。 二、我去宇宙一趟,摘星星回來給你。 三、我要做你床頭的小熊,為你打敗夢里的惡龍。 四、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呀。 五、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六、可愛不是長之計,可愛我是。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八、怕什么怕,天上有星,人間有你。 九、我想要做你的枕邊書,懷中貓,心上人。 十、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二、我一點也不想你,一點半再想。 十三、我的三觀不正,全部偏向你。 十四、我可以當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五、想你是一個很厲害的程序,有時候掛在后臺,持續想你。 十六、不要輕易傷我的心,那里面住的可全是你。 十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八、報告一下,我變心了,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十九、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十、你這個臭脾氣的小朋友,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二十一、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二十二、我這么可愛,你怎么舍得把我丟下。 二十三、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二十四、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二十五、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買票。 二十六、愛你,大概從這到月亮,再繞回來,這么遠。 二十七、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二十八、跟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了。 二十九、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三十、我這輩子都不會嫌棄你個小傻瓜。 撒嬌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愿陪你走過青澀年華,我愿陪你度過暮年古稀,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二、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吖。 三、現在滿腦子都是你,你占滿了我的整個世界。 四、若到窮途末路,我與你一起萬劫不復,縱然身在斷崖,只要有你我依舊無怨無悔。 五、你爸爸一定是個小偷吧,天上的星星偷下來放到你的眼里。 六、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粘貼,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于你…… 七、多親親你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我臉上了。 八、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九、奇怪的是地球幾億幾千萬的人,我特別想你。 十、我眼神所躲閃的,嘴里所支吾的,在心里藏著的,你可是真的不明白? 十一、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十二、這是四倍,這是八倍,那你是什么,你是我的寶貝! 十三、很后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痛苦。 十四、親愛的,如果有人追你,你要說你有我了。 十五、我能給的溫暖不多,但是我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了。 十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十七、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余生很長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 十八、我覺得你今天特別怪,怪好看的。 十九、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二十、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二十一、你是別人的風景,卻看濕了我的眼睛。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二十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三、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一種。 二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我都會變為天上的星,那么我不會做最亮的那顆。我會選擇一個離你最近的星座,默默的陪著你直到墜落。 二十五、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十六、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二十七、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二十八、跟你捉迷藏的話我肯定輸,因為愛你的心怎么也藏不住。 二十九、我們太像了,像到每首歌里喜歡的詞一樣,像到生氣的點一樣,像到喜歡在蜂蜜水里放三片檸檬,像到不能夠在一起。 三十、我不是會溫柔的人,但我愿意為你做盡溫柔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運動健身的文案 1、運動健身放松需要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若要放在房間里面,墻壁裝修不宜選擇過于花俏的墻紙或顏色,而白色能起到擴大空間感、減緩壓力的作用。 2、把肥肉轉化成肌肉,這就是健身的樂趣。 3、整容不如去健身。 4、健身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5、健身更能讓你的身材完美起來。 6、健身不易,但只要在快撐不住的時候再堅持5秒就是進步。 7、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雖然不瘦,但是感覺非常健康緊致,練了兩個月臀部也有輪廓了好開心啊!!堅持健身真的好快樂。 8、揮汗如雨的健身,身體和身心都會得到充分滿足。 9、你是否因為滿身肥肉而苦惱,趕快健身吧。 10、生活貴在運動,運動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11、健身貴在堅持。 12、堅持健身一個月,你會發現你與以前的不同。 13、一周七天 有五天健身,你的生活就會不同。 14、健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15、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健身,你還在等什么? 16、嚴格執行健身和美容計劃,做一個人上人。 17、當一個人專注于一件事情時,會變得異常強大。特別是健身。 1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1、健身房5個月。從一個有點肥胖的弱弱到現在身形初現!一路來不知道流過多少汗水。但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 2、有些人真傻逼,在健身房練習跳繩。 3、吾使跳廣場舞的兩晚,早早就睡了。準備去健身房的節奏。 4、努力運動健身的你也會這樣可愛的哦。 5、一個人是沒有動力的每天去健身房根本做不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有天天一起去健身的嗎互相監督。 6、目前在英國,幽默暖男,愛嘗試新鮮刺激的。喜歡旅游,薩克斯,架子鼓,健身。驢友或者平時聊聊天的都可以。 7、前兩年追《全職高手》時候,覺得追的好辛苦。現在看《宰執天下》,簡直需要去跑步健身才能堅持下去了。 8、吃完飯,大廳里,正好一家健身會所做宣傳活動,健身教練依次做表演。娃娃看的那叫一個認真啊,前面有燈光設備有點遮住了,娃娃站著看不過癮,要求騎在娃爸肩膀上;后來換了個正面方向的位置,娃娃索性跟著跳了起來,動作越來越正確,興致越來越高!以后還得多帶帶出去玩!無意中,總能發現娃娃興趣所在。 9、好想再看一遍行尸走肉第一季,沒時間,一周只去3次健身房也覺得太浪費時間,明明還有10個月,也覺得時間不夠。 10、本人舞臺黨~雙休日家里學校兩點一線,工作日家里醫院兩點一線,平日不出門~出門除非有事~偶爾被朋友拉出門健身~是在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說三道四!謝謝!再見! 11、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2、以后的生活希望只有畫畫,健身,彈琴,吃飯,睡覺。 13、要么健身,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4、我突然覺得自己每天要努力健身,好好打扮,不然怎么讓kkw對我一見鐘情呢。 15、昨天跟小伙伴去了四個健身房,度過了一個開心而又充實的周末。領上的休息區跑步機銀座的泳池洗澡間零距離的單車房奧林的教練,而頤和東方大概有單車搶牌和擁擠的澡堂子。 16、健身,是一個只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事。那么我們還在等什么? 17、去了健身房,然后一個人去看了電影。我不知道算不算好看。覺得電影有點矯情了,現實中的我們愛與不愛其實很明顯的,干脆很多,誰都不會耽誤誰。最后,只被日文版的后來感動了…… 18、現在的我只想要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在下一場情感的戰役中我才有更多的籌碼去贏得勝利,健身只是開始。 19、虎口脫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好好健身,生活規律,陽光明媚,沒心沒肺,不甘于平庸,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你喜歡的人必須有出息。 20、健身房重新裝修中,敬請期待。環境只會越來越好,設備只會越來越多,服務還是一如既往。加油! 21、自從來了市區就一發不可收,剛剛來的火車上接到電話下午要有什么評估的去家里,希望計劃不會被打亂,要健身啊!簡直要荒廢,雖然每天暴走,但是力量疏忽了,該打!還有去年來的時候覺得墨爾本超漂亮那個火車站居然成了如今常來的地方,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好神奇。 22、時間一久 也會把健身當成是一種習慣 也像一種依賴 太大太遠的地方是該給自己尋找精神寄托 然而我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在下一次再見到我的時候 會覺得我是有足夠的資格站在你的身旁。 23、今天上午的健身房,又只是我一個人,這是VIP的待遇啊。應該和湯老板建議一下,如何把互聯網+運用到健身房當中。 24、一定不能多想,一定要有個良好的心態,積極向上,還有感覺無聊多去健身房,多看書,一定要做到,少玩手機。 25、早!周一!濕答答的回南天!想想明天爸爸可以送柚子上幼兒園,我可以稍微輕松一下了也沒那么壞心情了!連續一個多星期,帶柚子,做蛋糕,工作,偶爾還要去健身房,太充實,也有些累。 26、健身房里狂練了一小時回來餓呀,一個沒忍住,吃了仨牛角包。那股勢不可擋的餓勁兒一過,現在腦子里全是仨牛角包得多少卡熱量的后悔。又白練了。 27、那么多的缺點卻還是擁有一顆真心,別再一直等等等,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再怎么等也是沒有。 每次這種時候,就只有充實自己,不停的充實,才會有點成就感,才會覺得對自己好才是真的好,才會覺得自己沒有那么失敗。 晚上要重新開始健身,消失的小線條你們都要回來。 2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一邊養內,一邊塑外;內養了自己,外養眼了別人;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一、朋友圈里有個傻逼,曬了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用自己另外一個號給自己點贊,然后評論“牛逼帥氣”,我特么也是服了,徹底的服了! 二、安靜的健身房輕輕放著好久不見。 三、原以為春光明媚,登高踏青,無奈烈日炎炎,灰溜溜地買菜回家,收拾好自己的健身房。 四、我說我今天去健身房練了背肌還舉了重你們信嗎? 五、最近朋友說我出來少了,酒也不怎么喝了,一星期有四五天泡在健身房,乖了。也有人說看見我天天都在鬧騰……天天……我累了……好累…… 六、多少人白天一直坐著、回了家又要照顧小的、哪有時間去健身房鍛煉、有了它在家輕松鍛煉起來、再忙也可以抽空一會來動一動、消除疲勞、不僅減肥還能有助睡眠、何樂而不為。 七、下午是去籃球場還是健身房呢,這天氣可以! 八、今天本來打算做個火龍果草莓香蕉奶昔喝,下午讓某人去陪讀,我去健身房跑跑步……想想就覺得美好,可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今天來,氣死了,把我的計劃全打亂了,肚子痛的要命,一上午還在幫熊貓畫數學節的畫,頭暈眼花效果又差,太郁悶了! 九、健身真的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的事情。有些人有些事兒即便你付出了結局并非讓人滿意。但是唯獨健身不會讓你失望前提只要你敢拍拍胸脯不曾后悔的離開健身房。210磅deadlift紀念。 十、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上稱發現自己瘦了兩斤看來昨天泡一天健身房是沒錯。 十一、半年沒用鍛煉身體了。今天第一次去健身房。引體向上還可以做10次,臥推70。看多久能恢復100z。 十二、在62kg拉鋸3個多月后終于降了下來。瘦了之后感覺頭反而顯大,還是要多上健身房了。 十三、其實我做了兩份,炒飯炒多了,然后我一個人吃完了兩份,我是胖子啊啊,晚上健身房虐肉去。 十四、剛才打電話老爸在健身房健身真的真的很開心希望爸爸媽媽身體越來越好。 十五、基本上除了去外地的酒店,我很少一大早跑進健身房,今天算例外,也讓我有時間除了鍛煉外有心情隨便看看。這是平時很少人注意的放角落的畫,讓我突然想起大學時候那個小健身房的墻上那幅“男人有胸才有型”。 十六、渾渾噩噩的睡了兩天,鼻子也不塞了,感冒也好了大半。年紀越大真的身體越差,從大年初二斷斷續續感冒到今天。所以到了夏天,一定還得去健身房啊。 十七、健身房總有那樣一個活寶,是你嗎? 十八、健身房是個神奇的地方,下夜班溜達shopping之后,又累又餓,推著疲憊的殼,依然堅持了三組訓練。然后奇跡出現了,全身舒展,不餓也不困。煥然一新的感覺。 十九、健身房聊天,別人問我哪隊球迷。第一閃過的念頭居然是巴薩,空白了一秒鐘覺得哪里不對,才意識到利物浦還在呢。 二十、終于可以好好休息幾天,理所應當的不去健身房啦!真好!自從鍛煉后每個月都很期待大姨媽的到來!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 hpc概念股精選-廣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ec31836&aid=1802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