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2024/04/01 20:19:54瀏覽1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全球AI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國泰股利精選30

我和小陳已經在一起兩個半月了。 11月14日,是我第二次去他的地方玩。我們一起去了曾家山。 在晚上的閑暇時光里,我們安靜的待在一起看了一部小陳推薦給我的電影,《一點就到家》。電影以父子和解為結尾,我看過太多國產電影這樣的類似情節,感觸并不大,但這一幕在小陳的眼里、心里是很有觸動點的,以致于在第二天我們下山的客車上,也在走神想著電影結尾的那一幕,告訴我說:“真的好感人。” 小陳的父親,在小陳高二那年因為車禍離開了人世,我最初的想法是,小陳曾經一定和父親在生前有著什么誤會沒有解開,成為了心中的遺憾,結痂卻無法愈合的傷口。曾經小陳在極度迷茫、心情低落的時候,皺著眉頭,向我講述過他對父親某些行為的指責和鄙夷。那時,我們是朋友,我只是以一個事不關己的樂天派的姿態告訴他:“你父親身上一定有好的地方,應該樂觀一點,看到他的好。”那時的我,無法感同身受,朋友的情感是有限的。 最近幾天,我開始不這么認為,我想,小陳更多的感情是懷念,懷念父親做的菜的味道;懷念曾經和父親一起看類似電影,開心的交談:你看,我們都不用和解的,因為我們一直都那么好;懷念還能和父親面對面坐一起,不言語,僅僅只是共品一壺茶的日子……他想他了。 止步于我的猜測、臆想。我無法知道答案。 因為,我不敢向小陳提出我心中的疑問,即使這些疑惑只是因為我想更了解他。而我卻更害怕成為揭開他傷口,讓他疼痛的那個人。 我想,沒有經歷過親人離去,沒有看見過死亡,體驗過死亡的人,是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提問者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四季 文/張潔 生命如四季。 春天,我在這片土地上,用我細瘦的胳膊,緊扶著我銹鈍的犁。深埋在泥土里的樹根、石塊,磕絆著我的犁頭,消耗著我成倍的體力。我汗流浹背,四肢顫抖,恨不得立刻躺倒在那片剛剛開墾的泥土之上。可我懂得我沒有權利逃避,在給予我生命的同時所給予我的責任。我無須問為什么,也無須想有沒有結果。我不應白白地耗費時間。去無盡地感慨生命的艱辛,也不應該自艾自憐命運怎么不濟,偏偏給了我這樣一塊不毛之地。我要做的是咬緊牙關,悶著腦袋,拼卻全身的力氣,壓倒我的犁頭上去。我絕不企望有誰來代替,因為在這世界上,每人都有一塊必得由他自己來耕種的土地。 我懷著希望播種,那希望絕不比任何一個智者的希望更為謙卑。 每天,我望著掩蓋著我的種子的那片土地,想象著它將發芽、生長、開花、結果。如一個孕育著生命的母親,期待著自己將要出生的嬰兒。我知道,人要是能夠期待,就能夠奮力以赴。 夏日,我曾因干旱,站在地頭上,焦灼地盼過南來的風,吹來載著雨滴的云朵。那是怎樣地望眼欲穿、望眼欲穿吶!盼著、盼著,有風吹過來了,但那陣風強了一點,把那片載著雨滴的云吹了過去,吹到另一片土地上。我恨過,恨我不能一下子跳到天上,死死地揪住那片云,求它給我一滴雨。那是什么樣的癡心妄想!我終于明白,這妄想如同想要拔著自己的頭發離開大地。于是,我不再妄想,我只能在我賴以生存的這塊土地上,尋找泉水。 沒有充分地準備,便急促地上路了。歷過的艱辛自不必說它。要說的是找到了水源,才發現沒有帶上盛它的容器。僅僅是因為過于簡單和過于發熱的頭腦,發生過多少次完全可以避免的慘痛的過失棗真的,那并非不能,讓人真正痛心的是在這里:并非不能。我頓足,我懊悔,我哭泣,恨不得把自己撕成碎片。有什么用呢?再重新開始吧,這樣淺顯的經驗卻需要比別人付出加倍的代價來記取。不應該怨天尤人,會有一個時辰,留給我檢點自己! 我眼睜睜地看過,在無情的冰雹下,我那剛剛灌漿、遠遠沒有長成的谷穗,在細弱的稻桿上搖搖擺擺地掙扎,卻無力掙脫生養它,卻又牢牢地鎖住它的大地,永遠沒有嘗受過成熟是什么一種滋味,便夭折了。 我曾張開我的雙臂,愿將我全身的皮肉,碾成一張大幕,為我的青苗遮擋狂風、暴雨、冰雹……善良過份,就會變成糊涂和愚昧。厄運只能將弱者淘汰,即使為它擋過這次災難,它也會在另一次災難里沉沒。而強者會留下,繼續走完自己的路。 秋天,我和別人一樣收獲。望著我那干癟的谷粒,心里有一種又酸又苦的歡樂。但我并不因我的谷粒比別人干癟便灰心或喪氣。我把它們捧在手里,緊緊地貼近心窩,仿佛那是新誕生的一個自我。 富有而善良的鄰人,感嘆我收獲的微少,我卻瘋人一樣地大笑。在這笑聲里,我知道我已成熟。我已有了一種特別的量具,它不量谷物只量感受。我的鄰人不知和谷物同時收獲的還有人生。我已經愛過,恨過,歡笑過,哭泣過,體味過,徹悟過……細細想來,便知晴日多于陰雨,收獲多于勞作。只要我認真地活過,無愧地付出過。人們將無權恥笑我是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的尺度來衡量我值得或是不值得。 到了冬日,那生命的黃昏,難道就沒有什么事情好做?只是隔著窗子,看飄落的雪花,落漠的田野。或是數點那光禿的樹枝上的寒鴉?不,我還可以在爐子里加上幾塊木柴,使屋子更加溫暖;我將冷靜地檢點自己:我為什么失敗,我做錯過什么,我欠過別人什么……但愿只是別人欠我,那最后的日子,便會心安得多! 再沒有可能糾正已經成為往事的過錯。一個生命不可能再有一次四季。未來的四季將屬于另一個新的生命。 但我還是有事情好做,我將把這一切記錄下來。人們無聊的時候,不妨讀來解悶,懷恨我的人,也可以幸災樂禍地罵聲:活該!聰明的人也許會說這是多余;刻薄的人也許會敷衍出一把利劍,將我一條條地切割。但我相信,多數人將會理解。他們將會公正地判斷我曾做過的一切。 在生命的黃昏里,哀嘆和寂寞的,將不會是我! 濱河路的四季 文/李欣慧 我愛我的家鄉蘭州,更愛家鄉的濱河路,因為它在黃河的南北兩岸,景色四季分明。 春季,樹木吐出新的嫩芽,青的草,綠的葉。迎春花、丁香花、杏花、梨花等都競相開放、姹紫嫣紅。濱河路兩邊是一片花的海洋。 夏季,綠樹成陰,長長的柳條在習習的河風中翩翩起舞。市花玫瑰一簇簇的,有紅的、粉的、黃的,開在路邊,嬌艷無比。河邊上一排排的茶座上,賓客滿員,人們喝著茶聊著天賞著花。濱河路邊成了人們避暑的天地。 秋季,秋雨連綿不斷,濱河路上人影稀少。柳樹在秋雨中披上泛黃的雨衣。一陣陣秋風吹過,銀杏樹換上黃秋衫。路邊的花草開始枯黃。秋姑娘給濱河路涂上了濃濃的秋色。 冬季,下雪了,陣陣河風刺骨。濱河路上靜靜的潔白的雪花鋪天蓋地,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只有那倔強的松樹依然悄悄地秀出一些墨綠的衣角。 啊!濱河路的四季各有特色,美不勝收。有空你來蘭州時,一定要來濱河路轉轉哦! 校園的四季 文/張家凱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草吐出了綠色,操場上的柳樹也發出了嫩芽,校園里到處生機勃勃。 夏天,驕陽似火,知了在柳樹上歡快地唱著歌。校園里的各種花朵競相開放,爭奇斗艷。小草綠油油的,像綠色的地毯。 秋天,天氣變涼了,陽光也不強烈了,花壇里小草變黃了,樹葉也落下來了。但花園里的菊花卻盛開了,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把花園裝扮得非常漂亮。 冬天,校園更美了,雪花像一只只蝴蝶飛進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像給校園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下課后,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非常開心。 校園真美呀!我愛我的校園。 四季之歌 文/郭奕辰 四季輪回,我們深愛著四季,深愛著四季的色彩。 輕輕的、輕輕的,一首美妙的童謠在我們耳畔響起,世間的萬物都眨著惺忪的睡眼,伴著春風、細雨,沐浴著溫暖的陽光,人們開始了新的旅途。 春天就像是一幅優美的畫卷。瞧,河邊的柳枝抽出嫩綠的新芽,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一陣微風吹來,河水波光粼粼,柳條輕舞飛揚,猶如奏響了一曲春之歌。與此同時,一場無聲的四季音樂會也漸漸地拉開了序幕…… 哦,綠色的春天是一首悠揚的圓舞曲,歡快愉悅。此時的大地是綠色的希望,是希望的伊始。“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勤勞的人們開始播種希望,追尋夢想…… 漸漸的、漸漸的,一陣高亢的音樂響起,火紅的夏天是一首鋼琴變奏曲,熱情奔放,充滿激情。陽光放肆地灼烤著大地,花兒們用婀娜的身姿為夏天盡力增添豐富的色彩;知了們站在樹頭,不知疲倦地高聲宣布著夏天的到來;羞澀的荷花再也忍不住了,舒展著葉子,探出那粉嫩的小臉,在水中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頂著火紅的太陽,荷花開得更好看了,讓人不禁感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慢慢的、慢慢的,一絲略顯涼意的音樂響起了,金色的秋天是一首小提琴協奏曲,收獲和喜悅此起彼伏,讓人內心充滿幸福與憧憬。當你看到那翻滾的麥浪、黃橙橙的梨兒、紅彤彤的蘋果、綠油油的西瓜和農民伯伯的笑臉,你就會深深地愛上秋、愛上秋的金色、愛上這個豐收的美麗的季節…… 靜靜的、靜靜的,音樂伴著大地的變化越來越靜,冬天來了,白色的冬天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漫天的雪花是它跳動的音符。冬是沉郁的,它教人學會了深沉,學會冷靜,這是柴可夫斯基的風格。冬天,好似一位姑娘,細心地給萬物穿上了銀裝,孩子們在雪地里歡樂地嬉戲,一個個憨態可掬的“大白胖”對著孩子們笑。雖然小動物們都在自己的家里睡著了,可是,在這個奇妙的季節,別有一番風味……整個冬天都充滿著期待和希望,因為——春天又快到了。 最終,這場美妙的音樂會隨著冬天的離去,落幕了,它帶走了歲月,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四季——是五顏六色的,它的顏色是畫家都無法調出來的,我們一天天地成長,而四季也在晝夜不停地輪回,我們深愛著四季,深愛著四季的色彩…… 四季感悟 文/于智勇 北方的四季是鮮明的。 一年之中,春夏秋冬都極具個性,你是你,我是我,從不搭訕,從不曖昧,界限分明。 春的暖,夏的熱,秋的涼,冬的冷——這是四季所呈現出來的最原始的狀態。若以夏秋交際作為分水嶺,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春夏和秋冬在溫度上是互為對立的,不過,這并不能將春和夏,秋與冬混為一談,因為暖和熱,涼與冷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這就形成了四季之間的不同。 在四季不斷輪回和交替之中,人生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也在反反復復地上演。歲月是個過程,人生也是個過程,過程與過程的重疊便能產生同化,所以我們人生的種種體驗便被包容在了四季的時空里,而四季也承載了我們的人生,這有點像太極圖的陰陽魚,相負相抱,混而為一…… 我喜歡春天的萌動。破土的野草,綻葉的楊柳,融化的冰雪,帶著新鮮味道的清風……這些都是最直接的感官萌動,而存于我們內心的那些滋生的喜悅,對未來的憧憬,蓬勃而出的希望等等,也著實令人感動,有誰不喜歡這樣的感受呢?記得年少時,我愛在春天的原野瘋跑,仿佛每一片綠葉都在向我招手呼喚,好像在說:快來吧,我在春風里等你呢!有時候,我會將田地里新滋出的小柳樹苗挖出了帶回家,然后種在院外的墻邊,母親說:樹苗啥時候才能長大成材呦?可是在我的心里我的夢里,一棵小小的樹苗卻承載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不論時間多久,不管結果如何,這是母親如何能夠理解了的呢?時隔多年,我依然為那一份帶著新鮮感的萌動而感懷且唏噓,那是多么美好多么健康多么向上地人生感受啊,而恰恰春天給了我這種感受,我很慶幸! 還記得盛夏午后一覺醒來的那種“懵懂”嗎?青春年少愛睡覺也愛做夢。在夢中,我們會愛上學校心儀的或者從未謀面的人兒;也會走向很遙遠的未來,去找尋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會不知不覺把自己搞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在這個世界……夢醒來,周遭無比的安靜,沒有人聲的嘈雜,知了的鳴叫,空靈地近似虛無。而此時,或許還在迷戀那一個夢,或許內心有些許悵然,或許仍在自由地暢想……不管怎樣,這種“懵懂”都是美妙的,因為在青春年少的季節不應該沒有多姿多彩的想法,不應該沒有絢麗奪目的夢!到了我這個年紀,我仍想重溫一下當初的那種感受,可是不會始終再難找到,畢竟已時過境遷、人過境遷,這就像反季節的水果,是吃不出時令味道來的,只是應景而已。過去的事情好像潑出去的水,多少個人生最美妙的夏季,已悄悄地流走,只留下一片干涸的印痕,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回憶和回味。 自古人生多悲秋,這是古代文人常有的筆觸。秋風蕭瑟,落葉繽紛,當然會令文人們有感而發,不管聯系到什么都無可厚非。可是,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我又如何能言悲呢?秋高氣爽,天高云淡,在這樣的季節,若是騎上自行車漫游在鄉間田野會別有一番風味在其中。置身在這樣天大地大的世界,誰又會說世界太小呢?而這時候,我常有飛起來的沖動,我想震動臂膀飛上九天,去領略那更高的云天,更美的風景,我要做一只神鳥,飛翔在另一個世界。天地廣闊會讓人心野。有時候,我甚至想騎著自行車一直向前,看看自己到底能去向哪里,身到何方,看一看陌生的世界有多么精彩!這樣的念頭沒有消亡在遠去的秋天,上一次出遠門,我在車上又勾起了曾經的記憶:我幻想自己買車后,沿著一條公路一直桿兒開下去,不計時間,不管路程,到哪里都可以,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就是最好的!當然,我的這種想法在別人看來也許幼稚,甚至笑話神經質,可是我卻不能割舍秋天為我打成的一個心結,我認為這個心結盡顯了秋天的唯美! 冬天是冰冷而殘酷的,老人常說:臘七臘八,凍死雞鴨。我心中的冬天不是現在,現在的冬天算什么啊?一個冬天下不了三場雪,平均溫度只有零下幾度,太沒意思了!小時候的冬天才叫冬天。越靠年根兒雪下的越大,我印象中有好幾次鵝毛大雪下了一天一宿,雪停了門都推不開了,那氣勢、那場面,別提多夠勁了!生活艱苦的那些年月,在簡易房里溫度始終是個問題,屋里面比外面也暖和不了多少,早晨不愛起床著呢,鉆在被窩里就盤算著兩件事:一件事是什么時候過年,可以吃燉肉穿新衣;另一件是什么時候天氣能暖和起來啊,脫掉這一身臭氣哄哄的棉衣。正如人的思想越簡單越容易得到快樂一樣,在冬天我們有這些最簡單的盼望,便得到了最簡單的快樂,所以一個個本來平淡無奇的冬天被過的那么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這不能不說是心境的造化。而現在的冬天之所以索然無味,我想,就是我們越發無所念、無所想、無所求的緣故了! 一年四季,說了一圈兒。說來說去,基本都是個人的感受,至于別人對四季的認知和感想,也都在他們心中,就像我一樣。 四季印象 文/沙漠漆-1306551989 春 陽光明媚的春天,生機盎然。有位少女走在鋪滿鮮花的蔥郁山谷的小路上,歡快的腳步踏著跳耀的陽光,輕盈的身影沐浴在春光里。項間白色紗巾在春風里漫舞,撩動得少女春心蕩漾。不經意間紗巾隨春風已飄飛到山坡油菜地里,少女像只蝴蝶飛進黃色花海,揮舞雙手追逐似浮云的白紗巾。 風兒舞弄著紗巾飄搖不定,少女卻沉浸在春花爛漫里,在油菜花的芬芳中閉目舞蹈。紗巾沾滿花粉,又飄到天空,已被油菜花染成了黃色錦繡。陶醉中的少女全然不知不覺,睜開雙眼時,紗巾已在遠方。少女一整風似的追到小河邊,水面映出了一個花粉俏佳人。 少女用驚疑的眼神盯著河面,蜜蜂成群的圍攏過來,她不停地把河水澆到花粉盡染的面頰,使勁甩動濕淋淋地長發,水花四濺。波光潾潾地河水靜靜流淌,與藍天一色。忽然,一片薄霧飄落到河面上,少女匆忙撲向漂移的云霧,柔曼身軀慢慢地寖入河水里,出落時被濕衣裹得楚楚動人。 夏 驕陽似火的夏天,飄香的季節。有位少女戴著花草帽,站在一望無際的綠浪滾滾地田野邊眺望,紅色的裙在微風里飄揚。她腳步輕盈,小心地走進麥田里,用纖細的手指撫摸著青芒。麥田深處,有個勞作的身影,少女呼喊著,歡快地奔跑過去。起伏的麥浪里滾動著母女溫馨情愫。 少女端坐在母親耕作的田埂,母女額頭的汗珠里閃爍著陽光的光芒。一只彩蝶靜落到少女的發髻,母女相對擦拭對方的汗水。少女純凈地眉目充滿歡喜,母親瞇縫的眼神里蕩漾著幸福。一股旋風急速地掠過麥田,少女的花草帽隨風飄搖飛舞,把少女的美好祝愿帶向遠方。 麥海映著遠方的山巒和霞光,淡淡麥香在清風里四處飄散。少女拉著母親的手遙望山村,涼風吹拂著麥穗相擁慢舞,母女的身影融入金色余輝里。少女的雙目充滿快樂驚喜,薄霧中房前的樹隱約可見,一縷青煙在暮色里裊裊升起,點點燈光穿越晚霞傳送溫馨 秋 天高氣爽的秋天,艷陽高照。有位少年在原野上揮鐮打草,陽光在少年的手臂間變幻跳躍,纖瘦的身影扭動青春活力 。他時而仰起頭梳理額上的汗發,紅撲撲地臉龐沁滿陽光朝氣。茂密的草叢,無法掩隱勤勞。牧草齊刷刷地躺倒在他身后,百靈鳥圍繞著少年不停歌唱。 秋風襲來,裹滿秋草的芳香。少年伸展開雙臂深深地呼吸,輕輕地拿起綠色水壺,慢慢地躺倒在柔軟草叢里,把甘甜的清涼澆到殷紅口中,水花漸滿毛茸茸地眼簾之間,濕露露地睫毛閃爍著純情。一雙凈美大眼凝望深邃藍天,陽光在少年的眉宇間熠熠生輝。 一行大雁,鳴叫著飛過天空,長長地影子滑過少年的臉龐,微風喚醒了沉醉甜夢的少年。少年迅速站起身招手致意,用羨慕的眼神仰望排成人字的雁隊。大雁舞動著翅膀,驕傲的俯視大地,吟唱著北方戀歌消失天際,留下湛藍的天空和朵朵白云。少年仍用期盼的眼神尋望南方。 冬 冰天雪地的寒冬,銀裝素裹。有位少年拉著雪橇漫步雪中,吱吱地腳步聲驚醒寂靜雪原。褐色皮帽緊緊裹著少年的頭,僅露出一對眼眉,被雪霜盡染。黃色的軍大衣不停煽動著寒氣,藍天白雪襯映少年的身影活力四射,在雪坡上搖擺晨光,歡愉飄飛在潔白的純凈雪域。 朝霞的光芒染紅皚皚雪山。少年捧起雪輕擦凍紅的臉龐,待冰雪溶盡,頃刻間眉清目秀;微微翹起的紅唇吐放稚氣。他懷里抱著雪橇盡顯天真爛漫,大皮帽已裹不住少年的朝氣,翹望遠方的目光不屑一顧。他仔細擺好雪橇輕身坐上去,似一葉小舟,飛快地滑下山坡。 一溜飛雪淹沒躍動的身影,飄飛地帽帶若隱若現雪霧里,雪坡上留下一道清新的長長的劃痕。雪粉將少年包裹成一個雪人,一聲呼喊響徹靜謐的山谷。晶瑩地樹霜無聲的飄落,少年仰起頭,晴空絨雪靜飛。他忘情地與霜雪天地間共舞,林海雪原已被青春朝氣炫染。 >>>更多美文:好文章

前幾天,和朋友芹芹出去逛街。途中,她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是一個很久沒有聯系的老同學打來的。 寒暄了一番之后,對方才支支吾吾地拜托芹芹幫一個忙。 芹芹聽后,邊皺緊眉頭,邊說道:“可以可以,你放心吧,我能解決的。” 掛了電話后,芹芹變得心不在焉。 只見她嘆了一口氣說:“剛剛電話里,對方要求我幫忙做的事情特別耗時間,然而我最近有點忙,時間根本不夠用,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我滿臉疑惑地看著她:“那你剛剛為什么不直接說你沒空,不能幫忙呢?” 芹芹為難地對我說:“你是不知道,我們以前關系很好的,經常一起玩兒。要是這點小忙都拒絕,我怕她會覺得我們關系淡了。” 聽后,我無奈地搖了搖頭。 在生活中,我們為了能成為大家心中“好相處”的人,而把所有的委屈和傷害一次次地扛在自己身上,寧愿苦了自己,也要成全別人。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感激你的辛苦付出和你默默扛下的痛苦。 一再退讓,換來的,只是別人眼中的理所當然;太好相處,得到的,只會把自己弄得滿身疲憊。 想起有句話說的:“好的社會關系,就是你從不做好人。” 遇到不友善的人時,不要一味去忍讓遷就。遇到傷害過你的人時,也不要輕易選擇寬恕。 不然,永遠只是好了別人,而苦了自己。 有句話說:“你若好到毫無保留,對方就敢壞到肆無忌憚。” 每個人的善良都很珍貴,若把善良用在錯誤的地方,既是白白浪費,也會縱容了別人的惡。 所以,即使再善良,也需要保留一定的鋒芒。 打破自己原則和底線的事情,再心軟,也千萬不可隨意答應。 人可以善良,但絕不能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真正理解你的朋友,不會因為一次合理的拒絕而記恨于你,也不會把自己的負擔強行壓在你的身上。 你的善良與溫暖,只需要留給懂得感恩的人就足夠了。 正所謂,善良有尺,忍讓有度。 要記住,懂得用真誠回報善意,用鋒芒抵抗惡意,這才是真正的善良! 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位小男孩,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亂發脾氣。 于是他的爸爸告訴他:每當怒火上來后,就拿起一顆釘子,把它釘在木欄桿上。每當怒火熄滅時,就把釘子從木欄桿上拔下來。 后來,小男孩的壞情緒漸漸得到了控制,但此時的木欄桿上,雖然沒有了釘子,卻早已千瘡百孔、滿目瘡痍。 事實上,我們就像這塊木欄桿一樣,默默不吭聲地縱容別人的惡,而一次次地讓自己受到傷害。 最后,別人得到了滿足,而自己卻只有滿身傷痕。 聽過這么一段話:“老好人,是一種毒藥。不僅讓自己上癮,還會讓對方對你的索求不斷上癮。直到最后大家都變成仇人,才會結束這種帶著烈性毒藥的人際關系。” 不要成為一只“軟柿子”,任由別人哄騙你的善良,利用你的心軟。 有時候,你的忍讓和善良,只會變成他們傷害你的一把利器。 學著“心狠”一點,別輕易原諒傷害過你的人,如此,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服快樂一些。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圣誕節發朋友圈文案 1、圣誕陽光為你而燦爛,圣誕雪花因你而浪漫,圣誕樹上掛滿我的思念,圣誕焰火輝映你的笑臉,圣誕鐘聲傳遞美好祝愿,圣誕短信遙祝你幸福平安!圣誕快樂! 2、送你漫天雪花,愿你天天笑哈哈;送你湛藍晴空,愿你事事都成功;送你燦爛星光,愿你生活更輝煌;送你溫暖問候,愿你幸福無盡頭。提前祝圣誕快樂! 3、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4、送你一個平安果,愿你生活平安,身體康健;送你一個好運橙,愿你誠心誠意,愛情美滿;送你一把開心糖,愿你口甜心甜,萬事如愿;送你一個五彩蛋,祝你家庭團圓,圣誕快樂! 5、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6、圣誕節最幸福的是:有一雙永遠填不滿的襪子,有一段永遠忘不掉的記憶,還有一個永遠響不停的手機。溫馨短信新鮮出爐啦,請查收。順祝圣誕節快樂。 7、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8、據說圣誕節要笑,嘴角一笑,煩惱偷偷跑了;臉上一笑,憂傷悄悄沒了;心里一笑,幸福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誕笑笑,快樂從此屬于你了。祝圣誕快樂喲! 9、輕風吹起,我在風中等你;夕陽西下,我在路邊等你;葉子泛黃,我在樹下等你;圣誕節了,我在煙囪旁等你;你把愛給了我,就是我的圣誕老人!圣誕快樂! 10、圣誕樹上掛滿如意吉祥,財源滾滾將你襪子裝,空氣中彌漫著快樂的芳香,鐘聲響起幸福的歌唱,綿綿祝福將問候奉上,祝圣誕節里你的笑容最閃亮! 11、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2、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13、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4、我手捧一縷雪花,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到你的面前:圣誕快樂!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誕嗎? 15、圣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圣誕樹,愿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大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16、又到一年圣誕,是否有點兒期待?早早準備襪子,等待圣誕老人來;要想禮物堆山,腳丫泡泡除味;以免圣誕老人,一到就被熏翻。還看啥?快去洗腳! 17、愿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愿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愿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愿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愿禮花訴說你的明天,愿浪漫的圣誕兌現你的心愿! 18、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19、年貨!年貨!今平安夜即統統將要出爐的最新最鮮的、熱氣騰騰的、熱熱鬧鬧的年貨喲!俺直接就往你這里空運來了二只“蛋”:圣誕+元旦=平安新年! 20、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掛,雪花飄飄灑灑,牽掛真真切切,祝你圣誕節快樂。 21、在這個愉快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一個,剩一個,送給你的就是圣誕,祝你節日快樂! 22、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的友誼純潔,璀璨的煙火代表我們激情的歲月,火紅的圣誕代表我們紅火的生活,那掛滿的圣誕樹代表什么?代表我對你滿滿的祝福,傻瓜。 23、圣誕鐘聲一聲響,敲出幸福好時光;圣誕鐘聲二聲響,敲出好運不能擋;圣誕鐘聲三聲響,敲出快樂心舒暢;圣誕鐘聲聲聲響,祝福往你頭上砸。圣誕快樂! 24、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25、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生蛋快樂! 26、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27、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送:圣誕節快樂! 28、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29、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30、圣誕節的祝福:如果你想念你,你就不能說出來;關懷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記! 圣誕節祝福朋友圈文案 1、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2、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3、一年圣誕又來到,祝福話兒不能少;圣誕老人哈哈笑,問你禮物可收到;好運拽住你不跑,誓要陪你直到老;小小短信送祝福,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4、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5、溫馨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圣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短信響,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誕愉快! 6、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干,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圣誕樹譜寫心愿,愿你圣誕快樂甜蜜。 7、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8、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9、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10、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當圣誕節到來的時候,穿上新裝,去迎接她吧。一個華麗的圣誕節,一定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好心情! 11、潔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圣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12、今天,我就是平安夜的使者,我把最美好的祝福統統送給你。你一定要認真接收我送給你的快樂,希望你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這么快樂! 13、即將來到的節日,早早的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贈于你,朋友,圣誕節來了,預祝你平平安安過平安夜,開開心心過圣誕節。 14、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當,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短信,寄托我的掛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圣誕快樂! 15、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16、乘著冬風到你身旁,阻擋寒意對你騷擾,為你掃平煩惱憂傷,只為在佳節來臨之前博你歡笑。一份真情常駐心房,在這圣誕來臨之際,提前祝你幸福蕩漾! 17、圣誕爺爺瞇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著煙囪往里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里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圣誕快樂! 18、柔情似水,溫馨浪漫,雪花送福,快樂吉祥。圣誕鐘聲,漸漸響起,歡快祝福,依次傳遞。狂歡之夜,一起喝彩,圣誕樹下,全新祝福。圣誕快樂! 19、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0、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21、圣誕到祝福到:健康給你送擁抱;成功為你開大道;甜蜜生活對你笑;平安對你更關照;幸福光環圍你繞。提前祝你:平安夜吉祥,圣誕節快樂! 22、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23、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4、想,時光從指間悄悄流走,看,雪花在天空慢慢飄落,念,往事溫情翩翩如歌,思,每一朵焰火都是歡樂,祝,圣誕佳節喜事多多轉如陀螺,笑臉永駐不褪色! 25、圣誕樂,圣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圣誕老人在說話,圣誕快樂! 26、平安結,平安心,平安夜,平平安安一生一世。快樂日,快樂月,快樂年,快快樂樂一年一年。預祝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安! 27、圣誕鐘聲一聲響,敲出幸福好時光;圣誕鐘聲二聲響,敲出好運不能擋;圣誕鐘聲三聲響,敲出快樂心舒暢;圣誕鐘聲聲聲響,祝福往你頭上砸。圣誕快樂! 28、為你種一棵圣誕樹,長出的全是快樂,為你唱一曲圣誕歌,唱出的滿是幸福,為你敲響圣誕鐘,敲出的都是吉祥,為你送上圣誕祝福,發出的滿是真誠,圣誕節愿你開心相伴,如意相隨。 29、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0、將思念融進祝福,將賀卡換成短信,在這個浪漫的日子里,恭祝親愛的朋友,圣誕快樂!白色的雪,綠色的樹,慈愛的老人,駕車的小鹿還有全部祝福。 圣誕快樂朋友圈文案 1、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里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愿你一生都平安。圣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2、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圣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圣誕快樂! 3、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4、又到一年圣誕,是否有點兒期待?早早準備襪子,等待圣誕老人來;要想禮物堆山,腳丫泡泡除味;以免圣誕老人,一到就被熏翻。還看啥?快去洗腳! 5、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6、美酒一杯讓人醉,溫馨陪伴浪漫隨;雪花片片惹人愛,煩惱憂傷全不見;字里行間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誕佳節快來到,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 7、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圣誕短信,伴隨著圣誕鐘聲如約而至,愿我親愛的的朋友圣誕快樂! 8、歡樂的樂曲燃起圣誕的激情,璀璨的燈火迎來圣誕的歡欣,多彩的裝飾綴亮圣誕的美好,明亮的笑顏升起圣誕的希望,真誠的短信送來圣誕的祝福,圣誕快樂! 9、在外游子們!三節將近,冬至的餃子,圣誕的帽,元旦的祝福要送到--父母,因為父母的心,父母的意,父母這輩子可不容易。游子們別忘了!常回家看看。 10、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11、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圣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著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圣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圣誕快樂! 12、即將來到的節日,早早的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贈于你,朋友,圣誕節來了,預祝你平平安安過平安夜,開開心心過圣誕節。 13、臘月里寒風蕭瑟,圣誕節溫暖人心,愿我的祝福,攜上春的溫暖,夏的明朗,秋的清爽,乘上圣誕的雪橇,飛向您的懷抱,祝您圣誕樂開懷,四季永平安! 14、圣誕爺爺瞇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著煙囪往里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里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圣誕快樂! 15、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6、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17、用圣誕的喜慶串成快樂,祝福就是最美麗的語言;用平安圍成一片天地,你就是我最想祝福的人,圣誕快樂,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18、白雪綻放了吉祥花,圣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圣誕帽,歡笑引來了圣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樂長存。祝你圣誕快樂! 19、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0、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21、考慮圣誕祝福將會對你的手機瘋狂襲擊,我決定更換我的手機發動機,提前占領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導彈“圣誕快樂”對你奮力的進行第一擊。 22、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圣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圣誕快樂,身體康健。一鍵送 23、一年圣誕又來到,祝福話兒不能少;圣誕老人哈哈笑,問你禮物可收到;好運拽住你不跑,誓要陪你直到老;小小短信送祝福,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24、回家一開冰箱,發現只剩雞蛋,決定去你那蹭飯,圣誕之夜有我與你相伴,我們來個世紀狂歡,莫要祝我剩蛋快樂,我來祝你圣誕愉快! 25、圣誕節沒有煩惱,只有開心來找;圣誕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當頭;圣誕節沒有痛苦,只有美滿幸福;圣誕節沒有壓力,只有輕松傳遞,圣誕節,愿你心情好好的。 26、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27、圣誕的雪花在飄舞,喜慶的歌聲在飛揚。歡樂的人群鬧街頭,門前的雪人穿戴艷。圣誕的老人問你好,祥和的面容喜慶笑。圣誕節祝你:一生安康吉祥無病疾,一輩如意幸福一帆順。 28、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29、然圣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么錢,只能向圣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圣誕快樂! 30、我手捧一縷雪花,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到你的面前:圣誕快樂!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誕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友誼地久天長的文案 1、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里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 3、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4、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5、我們有三種朋友:愛我們的,對我們不感興趣的,還有恨我們的。 6、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7、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愿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8、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9、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0、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朋友,有你,我的生活才活得這么多姿多彩! 11、女人的心思,就跟爾麻痹一樣,永遠都不知道長啥樣。 12、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兄弟情義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13、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14、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15、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16、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7、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18、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9、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2、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3、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24、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25、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26、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7、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28、你是藍天我是云,沒有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云我是閃電,沒有你我就不能發光。朋友,請珍惜!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精選友誼短句霸氣文案 1、愛情像一場戲,你是友情客串,我卻傾情演出。 2、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3、友情都存在吃醋,更別說愛情了。 4、你不說,我不說,就是沒話說。 5、經得起大風大浪的友情才最鐵。 6、眾生皆苦,你是苦上苦。 7、別憂傷的太早,你只是經歷的太少。 8、原來畢業是用來考研愛情和友情的。 9、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里有。 10、朋友一生一起走,誰先變胖誰是狗。 11、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12、走一條爛路滿身淤泥。 13、長大以后才會發現交的每個朋友都是別有用心。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請客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因為我有錢。 16、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17、好朋友不在乎性別,真感情不輸給時間。 18、我們是朋友嗎,說話這么隨便。 19、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0、先是朋友再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21、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22、希望你是真的快樂,而不是假開心。 23、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24、時間就是不斷篩選朋友的過程。 25、時間下手毫無分寸也沒有輕重之分。 26、朋友事上見,狗友嘴上嗨。 27、不吵不鬧放任自如是我的特性。 28、為之付出真心的朋友才有抱怨的資格。 29、愿多年后老友角色依舊。 30、愛一個爛人滿身傷痕。 贊美友誼的文案 1、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友誼是你在最失落時寬厚的肩膀。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5、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里,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0、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把潮濕的心撫暖。 11、好詞好句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12、傷感的句子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5g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台股ai-譜瑞-KY 》2024市場上最低的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ec31836&aid=18045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