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8/30 12:14:24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6792詠業2024存股名單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兆豐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4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69運錩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推薦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中國信託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唯美愛情悲傷的句子 一、我希望我們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五、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八、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九、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只此一人再不分開。 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一、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十二、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四、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五、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十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十七、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八、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我并不需要什么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要你能牽我手,從年少到年老,從心動到古稀。 小女生都愛發的悲傷愛情句子 一、請你必須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二、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看過了那么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里。 五、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居然不在我身邊。 六、愿今后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里的一百種生活。 七、此時,只是一個人抱著所有的痛,去走、去吶喊、去無力、倆個人說好的堅持呢?心口最后的痛,是給感情最后的放縱,你沉默在你的世界,忍心讓我就這樣的走? 八、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想哭又哭不出來,想笑也笑不出,每天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 九、每一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十、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十一、你,有沒有一刻心疼過我的執著。 十二、你要明白,你跟這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十三、如果不要我,就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十四、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五、習慣也好,余情也罷,時間同樣會稀釋這一切。 十六、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七、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十八、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分手后悲傷的愛情句子 一、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五、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六、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七、幸福就是我回頭想吻你的時候,你恰好閉上眼。幸福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恰好出現我身邊。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最好的愛情是在看到我在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一定會有那樣一個時刻,恰好在我想擁抱你時,你也想擁抱我。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十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四、你是我唯一的心臟,我的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是為你而跳。如果幸福有方向,盡頭一定有你。 十五、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 十六、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七、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八、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更多美文:傷感短句

一大早,在擠滿上班族的地鐵里,一位女士不小心踩了一位先生一腳,“哦,對不起!”女士抱歉地笑笑。“沒什么!”先生寬容地說道。女士下地鐵后來到公司,仍然對剛才的那一幕心存感激。這時,公司的領導叫女士到辦公室一趟,來到辦公室后,經理很不高興地將一摞材料摔在女士跟前,原來,她在工作中出現了一些不應有的漏洞和失誤,倘若換了平時,她又要生氣了,可是今天,她的心情卻不知怎的如此愉快,就連上司的批評,也沒能讓她感到憤懣。“謝謝您的批評”,女士微笑著說。經理有些詫異地看了她一眼,兩三秒鐘后,經理用明顯緩和的語調說:“其實,你的責任里也包含著我監督不力的責任,好了,出去吧。”女士出去了,經理伸了個懶腰,他覺得這通批評和平時不大一樣,批評過后并沒有以往吵了架一般的惡劣心情。 這時,經理看看手表,已經到了和業務伙伴談判的時間了。他照了照鏡子,步履輕松地邁進會議室。盡管對方公司的人提出了近乎苛刻的條件,但經理卻始終微笑著注視對方每一個人,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方這個以談判條件苛刻聞名的公司,居然做出了一系列不小的讓步,致使談判取得了圓滿成功。而且,在一向嚴肅的談判桌上,破天荒地出現甲乙雙方微笑著換文的場面。 談判為何能成功?因為經理把自己的好心情傳染給了對方。經理為什么擁有好心情?因為他的下屬在挨批評時把好心情傳染給了他。他的下屬為什么有好心情?就是因為在地鐵上那個被她踩了一腳的男士不失紳士風度的一個微笑,讓她傳染上了好心情。 反之,倘若在地鐵里那個男士不依不饒,就會把惡劣心情傳染給了那個女士;在辦公室里訓斥她的經理,也十有八九會讓她把壞心情傳染給自己;到了談判時,經理很可能會把壞心情傳染給談判桌上的其他人,這樣,談判能否如此順利地成功,就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了。 是的,不論好心情還是壞心情,都可以傳染,現代社會競爭無處不在,壓力越來越大,很多人都抱怨自己一上班就沒有好心情。可是,壓力越大、競爭越激烈,就越需要好心情作為“空氣清新劑”。在你擁有好心情時,為什么不把它傳染給別人?在你沒有好心情時,至少也可以不把壞心情傳染給別人。開心分給他人,只會越分越多,樂于將好心情傳染給大家的人,肯定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人。 當別人傳染給你好心情時,請你不要吝嗇它,把它傳染給更多的人吧,這樣,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和諧、更輕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縷清風吹起了季節的溫柔,將光陰里所有的故事席卷起偷偷的埋藏在心底;一場細雨猶如時光的線條急促的墜落,彌漫中伴隨著一絲絲寒涼的氣息。片片黃葉落下,點點寒霜鋪地,吟唱著獨特的歌謠,訴說著各自的故事。當秋濃到了極致,冬的腳步就伴隨著秋的尾聲悄然來臨,一切被沉淀下來的美好與傷痛隨之也都擁入了懷里。日歷上顯現的”立冬”二字,給了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冬天就要開始,我們與秋揮手告別,要走進一個新的冬季。 時光就這樣的來去匆匆從容而淡定,靜美而無聲。一年復一年,一季復一季,周而復始不斷的輪回。如果說秋的風景是一個夢,那么這個夢里,有豐收的美,有樸實的韻,讓人覺得無比快樂和歡欣;如果說初冬是一種暖,雖然顯得有些蒼涼,但卻也不失有溫度,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溫暖,依舊會讓人覺得無比的溫馨。過去的秋天,在我們的內心中盛裝著許多的憂愁和歡愉,也見證了人世間所發生的諸多事情,有遺憾,有不舍,有歡喜,無論是憂還是喜,如今都已成為了過去。秋過去了,冬天就要開始,初冬的第一天就陽光明媚,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陽光,有溫暖,不薄涼,每天都過得有滋有味。 人生儼然如四季,從春光明媚之溫婉,到生如夏花之絢爛,又看見果實累累成熟的秋天。生命飛舞,遙弄歲月,一個轉身,秋便成了故事,一個回眸,冬成了眼前的風景。歲月如潺潺流水,書寫著光陰的靜美,花開又花落,一草一木一人生。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在一天天的老去,歲月將我們的容顏改變,把我們的發絲漸漸變白,煩雜的生活里雖然夾雜著許多的無奈和不如意,當我們用內心的溫暖去靠近時,發現能融化掉一些失落和憂煩;當我們迎著陽光不斷的行走時,我們的內心就會明媚起來,秋風遠去,抬起頭來看明天,冬天也非常的美麗。 細細咀嚼著初冬的寒意,眼中綿綿的情愫里伴著秋雨吹皺的蒼寂,走過秋的蕭索,時光給了我們一個姹紫嫣紅的相逢,留下了一個風輕云淡的背影。在遠走的時光里,我們曾遇到了該遇到的一些人,碰到過該碰到的一些事情,可是有些事,我們想做卻來不及去做,有些遇見的人,我們卻忘了珍惜。在人生短短不過百年的日子里,彼此的相遇真是一種緣份,能有幾個春秋會等待著我們來相遇?在我們遇到過的幾十個春秋里,不是每一秋中的葉子,都是去年那個樣子,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誰也無法代替。不要等到人走遠了,事情過去了,再去后悔當初不夠珍惜。 站在時光的渡口里,緊握著手中的那份擁有,遠比遙不可及更貼切更實際。海子有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秋天深了,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喪失的早已喪失。”人在旅途中走行,會有一些不完美如影隨形,那些斑駁的往事,是經年中的印跡,我們不應該忘記,對眼前的擁有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珍惜。 不去說悲涼,不去說憂傷,靜看那葉子輕輕的落下,看那生命中的清揚優雅。如果說搖落的是生命,那么,留下的就是深情,一切的紛然,在腳下,在心里,都是自然與生命的饋贈。靜靜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內心保持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你就能看見幸福就在你的附近。秋天富有詩意,人生也富有詩意,你用什么樣的心態行走于塵世,塵世也會饋贈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不管何時何地,懷著一顆清明的心境在人生路上走行,那么你的人生,也會靜婉美妙,風朗月清。 真不愿與秋說聲再見,讓如此清冷的寒夜徒增寒意。離別不是真的再也不見,也許本要相守一生的依然也會分離,只是再見時卻是換了另一番心境。欣賞過秋日的絢爛風光,飽嘗過秋風的蕭瑟凄涼,感受過秋雨的纏綿惆悵,經歷過生活的快樂、繁忙與緊張,在依依不舍中,跟隨著冬天的腳步,走進了冬季里的美好時光。載著一抹秋的思念,在寧靜中,用樸素守一份簡單,從容之間,用靜默握一箋淡然。于塵世間默默行走著,或悲或喜、或近或遠、或深或淺,都一笑對之,如余秋雨先生所說的:我坦然,于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于是我的人生也跟著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拂曉時分,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不久,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偉大領袖毛主席。人們屏住呼吸聆聽,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竟如黎明前的安靜!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瞬間的沉默被一陣“毛主席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聲音響徹華夏九州,震驚五湖四海,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不戰而敗的清政府,竟然乞和。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贈送”勝利者。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落后就挨打”的含義。頃刻間,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 甲午一戰驚天人!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在北京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千年古都、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侮辱”。不久,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南京城被攻陷了,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在廣州進行“虎門銷煙”。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發動了辛亥革命,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還我青島,廢除條約!”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聶耳用一曲《義勇軍進行曲》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 曾記否?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世界為之驚嘆,中國人歡呼躍雀,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愿您永遠年輕,永遠昌盛。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不忘初心,奮勇前進,戰勝萬難,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全面絕勝小康、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研華【2024】台股ai-華碩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國防ai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8eq43601&aid=1809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