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
2024/09/05 05:39:43瀏覽1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338泰碩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9905大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543州巧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4426利勤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68華經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秋雨連綿的夜里,總喜歡彎在你懷中,細聽你胸腔中那顆愛我的心兒“咚咚”跳動的音律,熱烈而藏滿激情,那是這世上最美妙的愛之樂音,是唯我獨享的愛情語言,甜美而動我心房。風兒總是溫柔的從窗欞擠進來,它也想分享我們愛情的蜜糖。你就會好似怕風真的要分去些什么似的,將我更緊地擁在懷中,暖暖的讓我感到連一絲風兒也別想侵入你我之間。 你總喜歡用你那雙溫暖的大手握我小小蓮瓣似的小腳丫,用你的體溫將冰涼的一瓣握溫,讓那暖流流遍我全身,一下子溢滿我心房。這種時候你會講起許多陳年舊事,你總會說起那位美麗的姑娘,身上有著紫丁花香的女孩。 你說那美麗的女孩留著長發,喜歡穿一襲白衣裙,頭上別著一枚紫丁香花朵樣子的發卡。那縷香好似就是順著那飄揚的長發襲來的,幽幽的夢一樣的味道。一雙大眼睛,波光閃動似一湖波瀾不驚的湖面,清澈夢樣的脈脈含情,而卻驚攝了去看她的人兒的心。那就是一個字:“醉”,再多就是多余了,“難道你看我時就那感覺嗎?”我問你,你笑著偏偏不回答。 你說你每天都想見到那女孩,一天不見又何止是三秋,比三秋要長的多,你總想知道那女孩在忙些啥呢?在想些什么呢?過的開心嗎?那眉宇間到底是為誰添了憂愁?那心海里到底為誰增加了擔憂? 到底誰才有福氣能與那美麗詩句一樣的女孩分憂?到底誰才有魅力吸引那花朵一樣女孩的眼球?到底誰能有那份勇氣去牽那夢幻一樣女孩的嫩蓮一瓣的小手?到底等到哪一天要等多久自己才敢對她說出心里的愛意?到底會得到怎樣的回答?自己又會不會能夠承受?無論得到她的愛與不愛,都會對她永遠的好,會把她珍藏在心間,珍藏在最溫柔的心底里,讓她一生一世過的好。要她永遠獨享你心里的溫柔,因為除她以外再誰也難走入你心海。 秋雨在窗外如相思的紅豆曲子從蕭中吹出,忽稠密忽稀疏,忽急忽緩,將那秋雨的夜揮灑的淋漓甘暢。我就那樣小鳥依人般的被你擁在懷中,聽你在訴說著我們曾經的許多美好,許多相思相戀的情柔。沒想過自己原來是那樣一個美麗如仙子一樣的女孩呢?更沒想到你會是那樣愛我喜歡我,為我朝思暮想過。 其實我明白,那是我在你眼中的絕唱,我哪有那么好,是因你愛我,珍惜我,我才在你眼里如朵朵桃花艷,就像崔護筆下的人面桃花讓人心醉,動人心魄,灼灼其華。其實那是愛神付給了你一雙愛我情人一樣的雙眼兒呀,在別人眼中也未必美,在別人手里也未必是塊美玉。只是因為你愛我,你才看我比花美,比月下河畔浣紗西子還勝三分呢,你才會珍惜我愛戀我,疼我惜我關懷我。 秋雨滴滴,憔悴了黃花容顏,風卷了滿枝的飄葉,卻美麗了我的心情心事,襲進我滿腹柔情,很美的感覺,今生嫁給了懂我知我愛我珍我的你,再無所求,只求天天能與你一起相斯守,將愛情變成地老天荒。彎在你懷中將寫給你的愛情詩讀給你聽,我知道很多人讀不懂,聽也聽不出那美那妙那份心動,那與之共鳴的情愛。 秋雨夜難眠,愛意綿綿,綿長了秋風秋水那輪秋月;情深濃濃,濃醉了秋風秋雨那顆秋心。在你身邊在你懷中,聽一生的情話,聽一世的心動,感受著一生一世的愛戀,幸福的與你相守到老。 秋雨連綿的夜里,總喜歡彎在你懷中,細聽你胸腔中那顆愛我的心兒“咚咚”跳動的音律,熱烈而藏滿激情,那是這世上最美妙的愛之樂音,是唯我獨享的愛情語言,甜美而動我心房。風兒總是溫柔的從窗欞擠進來,它也想分享我們愛情的蜜糖。你就會好似怕風真的要分去些什么似的,將我更緊地擁在懷中,暖暖的讓我感到連一絲風兒也別想侵入你我之間。 你總喜歡用你那雙溫暖的大手握我小小蓮瓣似的小腳丫,用你的體溫將冰涼的一瓣握溫,讓那暖流流遍我全身,一下子溢滿我心房。這種時候你會講起許多陳年舊事,你總會說起那位美麗的姑娘,身上有著紫丁花香的女孩。 你說那美麗的女孩留著長發,喜歡穿一襲白衣裙,頭上別著一枚紫丁香花朵樣子的發卡。那縷香好似就是順著那飄揚的長發襲來的,幽幽的夢一樣的味道。一雙大眼睛,波光閃動似一湖波瀾不驚的湖面,清澈夢樣的脈脈含情,而卻驚攝了去看她的人兒的心。那就是一個字:“醉”,再多就是多余了,“難道你看我時就那感覺嗎?”我問你,你笑著偏偏不回答。 你說你每天都想見到那女孩,一天不見又何止是三秋,比三秋要長的多,你總想知道那女孩在忙些啥呢?在想些什么呢?過的開心嗎?那眉宇間到底是為誰添了憂愁?那心海里到底為誰增加了擔憂? 到底誰才有福氣能與那美麗詩句一樣的女孩分憂?到底誰才有魅力吸引那花朵一樣女孩的眼球?到底誰能有那份勇氣去牽那夢幻一樣女孩的嫩蓮一瓣的小手?到底等到哪一天要等多久自己才敢對她說出心里的愛意?到底會得到怎樣的回答?自己又會不會能夠承受?無論得到她的愛與不愛,都會對她永遠的好,會把她珍藏在心間,珍藏在最溫柔的心底里,讓她一生一世過的好。要她永遠獨享你心里的溫柔,因為除她以外再誰也難走入你心海。 秋雨在窗外如相思的紅豆曲子從蕭中吹出,忽稠密忽稀疏,忽急忽緩,將那秋雨的夜揮灑的淋漓甘暢。我就那樣小鳥依人般的被你擁在懷中,聽你在訴說著我們曾經的許多美好,許多相思相戀的情柔。沒想過自己原來是那樣一個美麗如仙子一樣的女孩呢?更沒想到你會是那樣愛我喜歡我,為我朝思暮想過。 其實我明白,那是我在你眼中的絕唱,我哪有那么好,是因你愛我,珍惜我,我才在你眼里如朵朵桃花艷,就像崔護筆下的人面桃花讓人心醉,動人心魄,灼灼其華。其實那是愛神付給了你一雙愛我情人一樣的雙眼兒呀,在別人眼中也未必美,在別人手里也未必是塊美玉。只是因為你愛我,你才看我比花美,比月下河畔浣紗西子還勝三分呢,你才會珍惜我愛戀我,疼我惜我關懷我。 秋雨滴滴,憔悴了黃花容顏,風卷了滿枝的飄葉,卻美麗了我的心情心事,襲進我滿腹柔情,很美的感覺,今生嫁給了懂我知我愛我珍我的你,再無所求,只求天天能與你一起相斯守,將愛情變成地老天荒。彎在你懷中將寫給你的愛情詩讀給你聽,我知道很多人讀不懂,聽也聽不出那美那妙那份心動,那與之共鳴的情愛。 秋雨夜難眠,愛意綿綿,綿長了秋風秋水那輪秋月;情深濃濃,濃醉了秋風秋雨那顆秋心。在你身邊在你懷中,聽一生的情話,聽一世的心動,感受著一生一世的愛戀,幸福的與你相守到老。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朋友圈文案高質量 一、成年人該有的一個基本能力是:當別人不再愛你的時候,你也不能繼續愛下去了,不能迷失自我。 二、始終不要用離開去威脅別人,因為你會發覺,原來你真的沒那么重要。 三、沒有誰可以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請你不要再熬夜了,誰內心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四、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五、好好珍惜現在的你,至少你還有著年輕的氣息。別等失去了才后悔莫急。 六、有時你生氣、惱怒、難過,實際上只是因為,你所獲得的結果和你以為的都相差得太遠,你總是在和自己較勁。 七、我喜歡那種經歷了大風大浪,卻還平靜地像只是下雨時踩濕了褲腳一樣的人。那樣的人性格里有一種荒腔走板的力量,也溫柔,也不慌不忙。 八、怕什么就會想起什么,信什么就會聽見什么,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只是我們的內心。 九、愿你昨晚的壞情緒,在今天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十、愿你的生活常溫暖,日子總是溫柔又閃光,愿你的生活常幸福,生活總是開開心心。 十一、人生很長,以后你還會遇上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把目光放長一點兒,慢慢的你會發覺這些沒有什么大不了的,該遇上的遇上,該放棄的放棄。 十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三、人生最好的三個詞;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虛驚一場。卻唯有沒有一個詞叫和好如初,偏偏有人甘心情愿。 十四、你往往感覺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十五、離開的人不會回來。回來的人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十六、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總會變得愈來愈包容,因此許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只是算了吧。 十七、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吃飯,早點休息,努力掙錢,愉悅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無意義的事失眠,來到這世界,就應當活得瀟瀟灑灑,好好地活,放肆笑。 十八、假如你被幸運之神忘卻,請不要憂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日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十九、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自己過不去,別人無法懂。不說不吵不鬧,卻是最大的心病。但凡熬過了的,全是百毒不侵。 二十、喜歡,大概就是他打你一頓再給你一顆糖,你卻總記著那顆糖的甜卻忘記了被打的痛。 一個人生活的文案高質量 一、與其擔憂將來,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這條路上,只有拼搏才可以給你安全感。無須輕易把理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無須太在意身邊的耳語,因為將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有多遠。 二、思考有內涵的人生感悟,精辟走心,值得細細品讀 三、你或許想不明白人為什么要上班,但全部的物價指數都會讓你想明白。 四、你要接納這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夾,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便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兒。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五、山盟海誓比不上生活中的默默相伴。地老天荒也比不上每時每刻心手相牽。愛,不是動聽的語言,只是生活當中的平平淡淡。用行動來表達心里的誓言比什么都重要! 六、有什么別有病,沒有什么別沒有錢,缺什么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七、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納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因此無須苛求別人,也無須抱怨自己。 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著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無須那么輕易地否認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將來,關于明日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以前,我們總要歷經一些不開心的日子,無須因為一點兒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九、做人無須太玻璃心,無須別人一條信息沒回,就感覺自己做錯了什么,無須被人一句”呵呵“,就感覺對方是討厭自己。玻璃心,想的太多,什么事都對號入座,何苦那么累。 十、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決定了此人的命運,指向了他的歸宿。我們的展望也這樣,當更好的思想注入當中,它便光明起來。無論你的生命多么的卑微,你要勇敢地面對生活,無需逃避,更不要用惡語詛咒它。 十一、人生一輩子,可以說活出自我才最重要,無須爭來爭去,爭個你死我活,無須爭名奪利,實際上名利,乃身外之物。真正要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自己擁有的是什么?自己想得到的是什么?弄清楚了,才可以更好的去走好自己的人生。 十二、人無完人,我們也不是人民幣,無法讓人人都滿意,在陌生人面前,我們總是努力掩飾,把自己變得大方懂事,仿佛裝得下世界上全部的委屈。 十三、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十四、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是“一個人去解決問題”,只是以你自己為核心,調動周邊資源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十五、任何場合,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無愧,就無須計較太多。 十六、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師,如今我說‘三人行,必有我友’,三人之行可互助,可相幫,友情可化解困難,友情可化解險境,愿你我友誼長在,友情長駐。 十七、今日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便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便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便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景色。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見到不如自己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抱怨,不如思變。 十八、人生永遠都可以隨時開始,關鍵在于你敢不敢果斷的轉身;任何事都可能有好結果,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承受光明到來以前的黑暗。 十九、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得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二十、人生的歷經總是在時光里實踐,去遭遇那些變幻莫測,但絕不是給失望列一張清單,就算歷經的世事有多少心地凄涼,但總是要相信這是生命的一種成長,或者說是生活的坦誠。 人生感悟文案高質量 一、人生路上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或者是飄飄若仙,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把自己的快樂托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二、別抱怨,別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三、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愿忍你。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四、在你不知道說什么的時候,就什么都不要說比較好。因為硬說出來的話百分之百都是尷尬的,冷場的,能讓人看到你短板的,甚至是會無意中傷害其他人的,總之,是百分之百惹人討厭的。 五、不愿意努力,卻說夢想遙不可及;抱怨環境太差,平臺太低,卻畏懼改變,止步不前。事實上,越嫌麻煩,越懶得學,越對付出多少斤斤計較的人,就越可能錯過那些美好的人和事。 六、有一天你會發現,刪掉的人可能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碰見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經也整天膩在一起,背后把你罵得像狗一樣的人可能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身邊人總不斷更替,一段關系有時候斷得悄聲無息,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有人離開也會有人來。 七、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為什么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八、明明是別人求自己幫忙,是他虧欠你人情,如果你幫不上就明確拒絕,如果你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成了你虧欠他,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最恰當,拖泥帶水總是煩惱多。 九、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你甚至會覺得自己當時太小題大做,太幼稚,根本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也根本沒有什么人是離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認,就是因為發生過的這些,才讓你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十、明明不是真的想走,但賭氣說了再見的話,擺出了離別的姿勢,在轉身的那一刻沒有被及時拉回來,就再也不甘心回頭,人啊,總是容易被自尊心綁架。 十一、當你覺得事事不如意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很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十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無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隨意購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十三、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十四、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于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十五、有些事不管我們愿意不愿意,都要發生,有些人不論我們喜歡不喜歡,都要面對。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所有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愿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都會來,該到的都會到,沒有選擇,無法逃避。 十六、人生就是這樣,我們都應該在肆意的年紀跌倒和站起,在動心的年紀相愛和吻別,在落魄的年紀掙扎和打拼,在成熟的年紀學會沉默和舍棄。痛痛快快地和生活過招,然后收拾傷口繼續上路,這是我們每個人該學會的道理。 十七、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嚇到;如果你的心態不好,暫時的困難也會被你主觀地、無限地夸大,成了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十八、我們總在不斷的重復中過日子,這一刻迷離的面目,下一刻可能就會清晰;這一刻不能寬恕的人,下一刻可能就會得到原諒;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實,下一刻可能會變得容易理解。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這是一個剛停雨的春天,天氣里帶著一絲寒意。就像我,在興高采烈的心情里,突然下起了大雨。 晚上,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玻璃杯。本是開心地帶著它拿到學校里用,還不過半天,就被“嫌疑人”柯賢武打架時撞破了。當我改完英語長江后,一聽葉茂這樣一說,這讓我忐忑不安,不知所措。這是因為我了解媽媽,回家一定會搞一波“竹絲炒肉〞。 回到家中我就一直喝水上廁所,幸運的是媽媽在樓頂洗衣服,我還能快活幾分鐘。啊!真是想什么來什么,這時媽媽就洗完衣服下來了。媽媽望了望我的書桌,我猜想她應該知道我有把杯子每次放在書桌上的習慣。這讓我更加緊張,媽媽皺了皺眉頭,隨意的說:“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我——我忘記拿回家了。〞我結巴的說。心里變得更加害怕。媽媽從高興變成了憤怒,讓我不敢直視于她的眼睛。變得心神不寧。 此時的我就像一只兔子,媽媽就是一只狼,我隨時有可能會被“吃掉”。 我一直想讓時間快速波動,現在的我恨不得直接找個地洞鉆走。媽媽再次問我:“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的心一邊在說:千萬不要說能忍多久是多久;一邊再說:說出來吧,說出來早舒服早痛快。我無辜的對媽媽說:“是柯賢武給我打破了。〞啊!痛快的很。媽媽望著我,告訴我:“早說不就好了,非要忍,要不是你早點說出真相,今天你就是逃不過的一頓打。不說了,去吃飯。〞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終于卸下來了。不得不說,有這樣的媽媽真是心里美滋滋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但是媽媽生氣的樣子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還告訴我一個道理:撒謊會讓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湘江明月孤照塵,幾時陰風吹游魂。 最是寒夜影間借,殘花來年迎春門。 >>>更多美文:格律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晶片股票-雙鴻ai相關類股-鴻海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ai相關股票-欣興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
( 休閒生活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we66857&aid=18099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