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台南永康軟裝潢設計評比
2022/08/28 21:58:02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下午的陽光不錯,想起了你。Hey,何先生,可好?距離我們分手已經有多久了,你還記得嗎?現在的我在距離你530多公里的城市努力生活著,一切都還不錯。可以微笑提起你了,感謝時間終是救了我。無需否認,何先生,你的微笑,或是發怒的樣子,在我心里,依然有跡可循。 那時候呀,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未曾想過分離。年少時的滿滿愛意,也曾想過要向全世界宣告,我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多么美好的一件事。認定不會再愛別人,那時候的心境套用言情小說里的一句話特別合適:因為有你出現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你用溫言細語的哄我,喜歡摸我的頭發,背著我壓馬路,會夸我比同齡人懂事,打電話說想我了,會心疼我在飯堂吃不好的生活…… 都說一個男人愿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和金錢,必定是愛你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了你。也曾幻想過未來,巴不得一夜之間長大才好,好跟母親說一說我愛的那個人。那時候篤定會嫁給你,還想著以后要和你生個女兒,長得要像我才好。 甚至連女兒的名字都想好了——子矜,出于《詩經》里我最喜歡的一首詩詞:“青青子矜,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這些,我背地里做的不可思議的事,何先生,你都不會知道了。 第一次遇到你,21歲,人生最好的年華。你是公司新來的同事,比我大了好幾歲,本著有代溝的想法,并沒有過多交談。在這個全世界女的都統稱美女的時代,你聽說了我的名字,好奇倍增卻不曾見過我。后來調了工作環境,陸陸續續的公司中都會見到你,慢慢熟悉起來。而你總會在上班時陪我聊天,我知道,你是在盡量照顧孤單的我,怕我在上班時一個人寂寞。在某次聚會接近尾聲時,有人突然問你,嘿,怎么每次都不帶你女朋友過來玩。一語雙關,點到即止,我也就懂了。你笑笑沒有回答,我不八卦,自然不會多問。 2012年的冬,傳說的世界末日沒有來,瑪雅預言并沒有靈驗,在你的強勢圍攻下,在一起了。那是我們彼此認識快2年的時候。你是我的愛得最認真的一個,而我很識趣的沒有問你,我是你的第幾戀…… 冬日的陽光特別溫暖,那天我正在上班,電話響起,屏幕上跳躍著你的名字。接了電話就聽見電話那頭你說,一起去吃個晚飯好嗎?有些詫異,但還是輕輕地說了一句:好!下班后你帶我去吃了一頓氛圍不錯的晚餐。送我回家在我樓下你突然問:“你喜歡我嗎?” 我有些不知所措,愣了一下還是果斷回答不喜歡,閨蜜的提醒言猶在耳,我可沒有忘記你那神秘女友。氣氛突然有點冷場,情況不妙,我準備閃人了,你居然從背后抱住了我,我清楚的感到我僵硬了,耳邊都是你灼熱的呼吸,半天都沒反應過來。 你不死心,嘴唇貼著我的脖子說:“既然你不討厭,那我們試試好嗎?”不等我反應,就吻了下來。從沒見過這種陣仗,簡直無法思考,只覺得你身上的溫度燙人。感覺到如果今天不答應,別想走,一幅痞子的樣子。然而,我的心里卻剎時不知所措,只知道那一刻,你特別帥。 后來你放開我之后,我慌忙的逃回宿舍里,接下來的一連幾天怕見到你都會繞著走。何先生,你可真大膽。見慣了你斯文得體的樣子,突然給我來這么個野獸派,真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后來也想過要問你,那天吃飯是不是你算計好了的,終是沒有問…是的,我的何先生,那些不曾問出口或說過不喜歡的違心話都是騙你的,所有的拒絕不過是女孩子別扭的矜持。 再也沒聽你提起過前女友,我也就高傲的未曾問了,彼此心照不宣。如同張小嫻說的:“我不去問你的過去,如果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你的前任太好,我只有不去知道,才能騙自己說,你最愛的人是我。” 彼時我還在一邊上班,一邊讀夜校;你忙你的工作,偶爾膩在一起,默契而快樂。 每天只要聽到你溫柔的聲音跟我講電話,我的心就很滿足。有時候,你好朋友,他們會開你玩笑,你也會毫不客氣的反擊說你們就是嫉妒。 記得那一年,過年的時候我沒有回家,你塞給我壓歲錢,帶我去逛街,去廟會拜神,在廣場看煙花滿天…你喜歡叫我名字,我稱呼你為何先生。你說我肯定不愛你,因為從未叫過你親愛的,也不說我愛你。你孩子氣的抱怨真幼稚。 情到濃時,你說:“我們結婚吧,只要你不嫌棄我”。每次,我就笑嘻嘻的看著你。何先生,盡管我沒有回答,但我知道,那一刻我的眼睛比星星都亮,我內心的聲音就像蝙蝠的波段一樣,你的耳朵都聽不到,是我愛你,是我愿意。這些,你都不會知道了。 分開后的那段時間,失眠,話很少,也沒少哭,卻依然堅強。連一直減不下的體重也走起了下坡線,一連瘦了7斤。何先生,說實話,那個時候真是有點恨你,我把心都捧出來了,你卻沒有好好收藏。恨你竟然會騙我,而且還做得滴水不漏,當初為何如此縱容讓我沒有一點防備的相信你喜歡你,恨你說過的每一句情話都像魔咒一樣困擾著我… 我以為,我會恨你很久很久,可是,沒有。何先生,我記憶里太多你的好,容不下恨。我最后那些小脾氣小任性一定給你造成了不少的困擾吧,你可別指望我講抱歉。我的猜疑,我的任性,我的不自信,那些不合理的小情緒,都是因為在乎。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原來這些話都是真的! 我們終于分手了,這一次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堅決,我也離開了我們在一起的城市。有些突然,似乎又合理。看不到你,我有時候患得患失,甚至會有小脾氣,有時會猜測你和其它的女性朋友是不是有曖昧…… 回想當初在一起時,你耐著性子哄我樣子還是會讓我倍感覺溫暖。然而,激情退卻時當初吸引彼此的優點已經不能再支撐這段感情了。你曾說過如果我們能走到最后你一定會好好對我,讓我在你的世界里放肆一輩子——君承此諾,必守一生。可你卻是失信了! 我是那么敏感,怎么會不明白呢?我想告訴你何先生,我終是開始動搖我們在一起的自信了,它就像一根刺在我心里生了根怎么也拔不去。我能原諒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但是我已沒有了當初的那份自信,那份安全感,所以選擇了放手。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你犯的錯,不是你親自來坦白,卻是讓你別人告訴我。你是在害怕什么?或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不敢面對那時知道真相的我吧…… 謝謝你最后依然體貼的照顧我的自尊,而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說這兩個字,舍不得。我們誰都沒有明說分手,但清楚的知道確實分開了。一切不了了之,我換了卡,換了個城市,也想換了種心情。掙扎良久,還是把你的號碼在手機珊了,但那一刻起這個號碼卻存進了腦海中怎么也珊不了,這串數字曾見證過我最繁華的青春,給我傳達過最美的情話,只是以后再也不會響起了。 何先生,最后再叫你一次吧!我愛過你,或許沒有你愛的深,但謝謝你曾路過我的生命,陪我走過那么長的一段,努力呵護過我的青澀純真。曾經那些快樂都是真的,毋庸置疑,你愛過我,我相信那個時候對我所有的寵愛都滿含你的真心,所有心甘情愿的付出,都是因為愛。分開,既舍不得也有點遺憾,沒能走到最后。 其實有特別多的話想對你說,耳邊的音樂還在響起那熟悉的旋律:“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但就到這里吧!還是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他日故人相逢,亦可笑著問候:“何先生,別來無恙”。那……再見,愿一切安好!

不知從何時起,開始變得多愁善感。我常常捫心自問,愁什么,感什么?那些不復存在甚至心生厭惡的往事嗎?還是時過境遷,在人生新的轉折點彷徨?我不知道,人生皆苦,唯有自渡。 我隔壁有一戶三口之家,那個三歲小男孩每天早上八點準時哼著歌踏著歡快的小步伐,被他爸爸牽著送去學校。每天都是開心。他的世界里目標很簡單,有吃的,有玩得。而他爸爸的世界里卻截然不同,就這樣,大世界帶著小世界,慢慢長大。我不太希望他長大,因為在長大的這條路上是會有很多其他東西擠進來,占掉那些玩具美食的空間,把原本的樂趣變得不那么純粹了。 當每個人欣欣然張開眼時,都是一張空白的紙,不同階段畫出不同內容。小男孩紙上赫然畫著各種糖果和玩具車。他爸爸紙上或許是房子和家人,還有加不完的班。他爸爸以前的畫里也曾鋪滿了糖果和玩具啊,現在不是了。 我舉目望去,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像個陀螺在生活的皮鞭下以自己的速度旋轉著,那個軸心叫做“人民幣”的東西。“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因為利,所以有故事了。害人的故事,欺詐的故事,虛偽的故事,不能深究。張愛玲說過愛情就是一件華美的袍子,里面爬滿了虱子。不僅愛情,連同所有與利益掛鉤的關系都不認直視。 我開始放平心態,從一開始忿忿不平,到隨它去,我的熱情也隨之消散。沒有作用的固執不過是作踐自己,人生何其短暫。面對就好,無所謂改不改變。 >>>更多美文:隨筆

深夜最煽情最暖心的文案 1.擇一城終老不棄,遇一人白首不離,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開開心心每一天。 2.我總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可我就是覺得除了我誰都配不上愛你! 3.有些人坐飛機就可以遇見,有些人坐時光機才可以遇到,下次再見,談笑風生,不動情! 4.我以前挺囂張的,直到后來遇到了你,磨平了我所有棱角,我以為你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但是我喜歡! 5.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你愿我為畫地為牢,我愿陪你共渡此生。 6.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分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 不是多喝水,你覺得呢? 7.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為你寫首情詩,一字一句一掂量,把文字寫成熾熱模樣。 8.和你在一起的時刻都很美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9.我把前半生都寫在回憶里,期待后半生的你,你準備好了嗎? 10.我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1.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2.在這百無聊賴的時光里,你是我的人生須盡歡,是我的醇香杯中酒,是我的余生漫漫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13.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我攜漫天星辰以贈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14.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5.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16.你在我面前像一座冰山,而我卻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無論我的火焰多么的渺小,我都要把你融化。 17.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18.多希望幾十年之后我寵你依舊如初,你愛我仍然到老,你成為我的軟肋,我變成你的鎧甲,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深夜致自己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二、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四、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張愛玲 五、如果一段感情,沒能夠把你變得越來越好,反而只是讓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很不幸,這不是一段好的感情,一段好的愛情是,把對方變得越來越好,然后在一起,共度余生。 六、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七、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八、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對方的厭煩當成欲擒故縱,愛你的人不需要你拼了老命去追趕,不愛你的人,天天杵在人家眼前,也不會日久生情。 九、很多男人都想找個不吃醋,不找事,不挑理,不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對她好不好她都不介意的女人。這種女人身上有諸多的優點,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壓根不愛你。——馬丁 十、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十一、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十二、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后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十三、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劃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愿,只留真心人。 十四、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十五、在陌生人面前,我們有模有樣,到了朋友身邊,我們沒皮沒臉,只有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才能真的輕松到沒心沒肺。能讓你絲毫不用掩飾自己的人,必是你的真愛和摯愛。 十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對你好的人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是不能過度的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是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七、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八、世界那么大,愛一個人容易,被一個人愛也容易,唯獨找到一個具有相同頻率彼此相愛的人卻那么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深夜一個人傷心的文案 一、人吶,只要心里難受了,找不到頭繩都可以大哭一場。 二、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三、成年人的世界里,從來都不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讓人溫暖的廢話。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所以,我不必說結束。失望是備注全名,是取消置頂,是聽到你的名字,再也不會開心。 六、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七、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的。 八、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情已被你耗掉到消失殆盡。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我怕靠近你后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十一、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再低聲下氣的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要再奢望著祈求來的愛情了,膽戰心驚沒有盡頭。不要再讓自己沉浸在幻想里,虛無縹緲不得安寧。你必須叫醒自己 十二、想把每個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樣子,可是會變得,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 十三、我不怕難過不怕傷心不怕遍體鱗傷,就怕你真的從此不要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十四、別用一個人的過去來揭人家的傷口,你聽到的你看到的終究不是本質。誰還沒有個過去,何必抓著不放。 十五、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的絕望,所住反而看到了希望。 十六、你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一個無比契合的人,然后,你的所有欲言又止和猶豫不決,都被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店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南屯客廳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竹竹東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 休閒生活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k435087&aid=17696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