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技嘉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6 09:54:55瀏覽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564元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229晟鈦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投資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新定期定額ptt最低

轉眼,后天就是大連三十了,新的一年說來就來了,這幾天陽光也是接連大放光芒,讓整個大體都變得透亮清爽無比,給新年的味道增添了幾分多樣的色彩。走在大街上,能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彩旗隨風飄揚、各種燈飾裝飾在門店道路兩旁越發顯得格外的耀眼奪目,好像告訴來往的人們,年來了,你準備好了嗎?而每年一到過年的時候,也是我生日的時候,興奮期待的心情里夾雜著太多的祝愿和祈盼。 記得每年過生日的時候,身邊的親戚朋友總會對我笑笑說,蓮娃呀,看你生的多好呀,過年的時候,都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吃的最好的時候,也是可以休息的時候,因為農忙時節還沒開始,家家都準備了過年的物品,可說是想把一年來的豐收喜悅都放在過年的時候,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共享那份無憂無慮的快樂。而我,也每次總是笑笑直點頭,是呀,的確是個好時節好日子好生辰,得感謝媽媽辛苦懷胎十月恰巧把我生在了這個特殊的節日里,讓我比很多孩子多了吃好、穿好、玩好的機會,開心不言而喻。 然而,這兩年的春節,我們總是忙忙碌碌的,不是在辦公室加班就是奮戰在基層一線,助力脫貧攻堅、疫情防控,時間過得著實很快很充實,短短的幾天春節,我們沒有曾經那份清閑,有的就是走街入戶,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把大家的心緊緊的團結在一起,把勁都往一處使,共同抵御當前的特別困難,戰勝更多的艱難險阻,迎來柳暗花明、春暖花開的那一刻。我呢,沒有更多的想法,只是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在種種大戰大考中戰勝自己恐懼的內心,能盡早的有一個快樂祥和的佳節可以度過,也祈盼所有的苦難都早點遠離我們,早日還我們一個安寧康泰和順的環境。 日子是一天天過的,人也是一天天長大的。兒時,我們在父母的陪伴下,在父母的呵護下,好像總是過的沒事人一樣,似乎所有的大事小事都與我們無關,我們每天要做的就是把學習這門課完成好,在多余的時間里干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同時也力所能及的為爸爸媽媽做點家務,培養自己更多的興趣愛好,讓自己未來的人生更加的豐盈充足,也可以有更多的技能應對未來不可預計和估量的挑戰。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了,足夠的了,其他的沒有多想,也不知道該想什么。等我們再長大一點的時候,就要為以后該做什么、能做什么、要做什么而思考了,不能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像個和尚那樣,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日子,枯燥乏味且也是對自己的極不負責任,太浪費青春歲月了。 時間青春都是有限的,我們總是過著自己的日子,羨慕著別人的日子,殊不知別人或許就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著奮斗著拼搏著,或許別人壓根就比我們還要優秀,而他們都還在不懈努力著,那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執著不奮斗呢?這也好比每年的生日禮,生日一過,我們就比過去要長大一些,要成熟穩重一些,思考也要更細致一些,考慮的事情也要更多一些,我們何不在有限的歲月里,為自己許下可以為之努力奮斗的愿望,等到來年過年生日的時候,看看自己還差多少,是否已經完成了對自己一年來的承諾。我們今天的選擇,決定了我們未來的模樣。未來的答案如何,就寫在當我們許下生日祝愿的時候,直到來年那一天,我們是如何度過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那么完美的,總是有或多或少的遺憾。但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從來沒有為之改變過什么,反思過什么,所以總是在別人得到的時候,心里五味雜陳,羨慕嫉妒恨的感覺。當我們認真地審視自己,認真的跳出自己看自己,或許你會找到另一種答案,把自己的心放的更加平穩一些,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如詩如畫般美好,到時,你將不再是羨慕別人,而是別人眼中的那個羨慕的你。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了,因為“00”后的孩子們都已經21歲了,處于85后的我們,是不是已經不在一個起跑線上了,我們比這些孩子更多了一些閱歷,更多了一些對生活的留念。不再年輕的年紀,應該在新年到來又長大一歲的時候,卸下時間的滄桑,換一身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隨著燦爛的陽光迎接春天的到來。 走過不平凡的2020年,迎來牛氣沖天扭轉乾坤的2021年,有很多的不可能等待著我們,有很多的祝愿等待著我們,有很多的期盼等待著我們。生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總是那么難忘記,有的想長大,有的不想長大,但不管如何,日子都是在過的,時間也都是在往前走的,當我們對著蠟燭許下點點星光的祈愿,未來的路,又多了一分勝算,我們都不需要猶豫,不需要徘徊,只需要用心往前沖,向著想要的目標。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正能量滿滿,有的人負能量不斷;有的人像一道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有的人一和他接觸就讓人皺眉不已。 有句話說,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選擇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1 擇友,人品第一。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和父母鬧翻了,打電話給好友,希望能到好友那住一段時間。好友很疑惑,問女孩為什么,女孩說是因為男朋友。 好友更疑惑了:女孩的男朋友帥氣、陽光,年紀輕輕便已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的財務經理。這樣的人,女孩父母還有什么不滿意的呢? 原來,幾天前,女孩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了。開始的時候,父母還挺滿意的。后面閑聊時,男孩的母親打電話來說他外公不太舒服,讓他陪著去趟醫院。男孩很不耐煩,說:“打個車不就好了,我陪著他也好不了啊。” 女孩父親的臉色有點不好了。男孩繼續說道:“我還有事呢,先掛了。”聽完這話,女孩父母的臉色就都很難看了,于是就讓女孩跟男孩斷了。女孩父親說:“一個連親人都不顧念的人,人品能有多好?你跟著他,將來一定會吃虧的。” 聽過這樣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兩個人在一起,走得近靠志趣一致,走得久靠人品一流。好的人品才是最好的依靠。 2 人與人之間有著能量的磁場: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終日縈繞在耳邊的是長吁短嘆,整天出現在眼前的是愁眉苦臉,漸漸地,自己也會不自覺地變得消沉、頹廢。 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他的活力、熱情、干勁會不斷影響你,他的積極、樂觀、進取也會不斷感染你,慢慢地,你也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有這樣一個小故事。古時有位秀才進京趕考,住在京城一家店里。考試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連著做了兩個夢:第一個是夢到自己在墻上種白菜,第二個是夢到下雨天他戴了個斗笠還打傘。 秀才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寓意,趕緊去找了個人看看。那人一聽,嘆息道:“你還是回家去吧!你想,高墻上種菜,不是白費勁嗎?戴斗笠打雨傘,不是多此一舉嗎?” 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問:“不是過幾天才考試嗎?你怎么今天就準備回鄉了?” 秀才把剛才聽到的話轉述給店老板。聽秀才這么一說,店老板樂了:“我倒覺得,你這次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墻上種菜,不是高中(種)嗎?戴斗笠打傘,不是說明你這次有備無患嗎?”秀才一聽,覺得頗有道理,又精神振奮地開始準備考試了。 心態不一樣,眼界不一樣,看到的世界就不一樣。去靠近正能量的人,才能收獲人生中的快樂與美好。 3 網上有個問題: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最佳途徑是什么?有個高贊回答是:與優秀的人同行。 一個人熬的時候,孤獨、無助、焦慮一起襲來,總有堅持不住的時候。但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就不一樣了。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比常人自律。當你覺得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到身邊那個優秀的人還在努力,你一咬牙一跺腳,坎也就過去了。 古語云:“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與人品好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溫暖;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能光芒四射;與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曾經聽過一句很有趣的話:“跟著蒼蠅走,你會找到臭水溝;跟著蝴蝶走,你會聞到花香。” 人這一生,選擇跟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往后余生,愿你選擇與人善品正、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讓自己也成長為可以給別人帶去溫暖和力量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清風搖碎池中柳, 一汪碧水鎖深秋。 誰憐西窗孤影瘦, 相思一抹夢中留。 >>>更多美文:格律詩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2024】ai類股-鴻海
國防ai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享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 知識學習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3869836&aid=1810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