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
2024/08/29 02:00:18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盈溢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土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光和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盈溢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傷感語錄扎心短句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3.永遠那是太遠,我們也都承諾不起。時光的變換,一切都只是曾經。 4.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5.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6.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9.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10.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2.我把太多的心事留給我自己,不向任何人傾訴,也不向任何人抱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是自己慢慢消化,因為我知道別人不能體會我的感受,不是所有事說出來都會有結果。 13.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4.寧愿堅強得讓人妒忌,也不會懦弱得讓人可憐。之所以堅強,是因為你沒有堅強的后盾。 15.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后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人可說,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 16.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心碎絕望的傷感語錄短句 1.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是你演技太差,讓人一眼就看穿,還是我演技太好,微笑背后的孤獨,終是無人看破。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4.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后,方才罷休。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8.傷心的時候,你聽什么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2.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比如,一個人,一句話,一首歌,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13.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地方,看過多少事。我過去不能克服的事一樁樁消失,我過去在乎的也一樁樁消失。我們能和陌生人不聞不問地坐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好。 14.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16.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17.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8.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那些痛到心碎傷感語錄短句 1.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2.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該結束就讓它結束吧,終究不是伴侶,何必苦苦糾纏,帶著各自的驕傲,從此不再打擾。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5.你只是過去,并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6.時間是這世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最終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7.你要我怎么說呢,是哭天喊地地跟你大鬧一場,還是滿臉笑容地說謝天謝地你放過我。 8.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9.我的感情,我的思想你不懂,你也從未想過如何去懂我,而我在你的身邊我一直在找尋你的一切。 10.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1.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12.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13.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14.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 15.我以為你是生性涼薄,直到后來看到你戀愛的樣子,才知道你從來沒真正喜歡過我。 1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7.直到他說出再見的那天,我才明白,不管我怎么努力,都看不到未來,這是我們許不起的未來。 18.如此多的人急于擠進你的生命,頭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拼命退卻,大約這樣你才會唯獨記認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暗示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2.你相信緣分是不需強求的順道而來,你不想強求更不想湊合,可是你也會因為現實變得著急,變得偶爾茫然不知所措。 3.如果你表現的太堅強,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堅不可摧,而一再的傷害你。 4.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5.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6.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7.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8.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那些孤獨的路人吧。 10.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11.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2.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3.我不需要有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14.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感情久了,就不再只是愛了,而更多的是依賴。當失去時,痛入骨髓……我不知道幾個人懂得這感受……只是不幸,我正在經歷。 17.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8.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心塞無奈不開心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所以選擇了孤獨。 2. 別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了才點你,抽完了又踩滅你。記住,你要跟毒品一樣,讓人為了你,醉生夢死。 3.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4.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 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6.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 我本身就是個不喜歡熱鬧的孤獨患者,偏偏你就像大眾情人,身邊擠滿了人。 8.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9. 這個世界,每天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真心包容你的人,太少太少了。 10.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到最后沒能陪在你身邊,其實一大半都是被你自己給趕走的,你不得不承認。 11. 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12. 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3. 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14. 感情沒有對錯,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被捅的頭破血流也怨不得別人,你還是會咬咬牙繼續靠近他。 15. 有的人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都能吸引你,而有的人努力一輩子也得不到你的心。 16.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17. 不順心的時候,你可以像瘋狗那樣發狂,你可以破口大罵,詛咒命運;但到頭來,還是得放手。 18. 有些事,慢慢忘卻,未必不是解脫。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有些愛,輕輕放手,未必不是溫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長。 表示心里不開心的文案 1.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2. 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3. 我們都在時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后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4. 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5.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6. 曾經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嬌的懷抱,現在我的世界也沒了,懷抱也沒了,連自己原本的樣子也沒了,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7. 我可以強忍著眼淚不掉下來,但是忍不住心會痛。 8.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9. 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10.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1. 心像數萬根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12. 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13. 沒有了你,原來天地偌大,其實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14. 沒有擁有過你一次,卻感覺失去了你千萬次。 15.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那些一輩子的話。因為我怕,得不到與你在一起的回應。 16.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17. 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18.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接近 一塊連著一塊 飛起來飛起來 穿針 穿針 引線 引線 比草厚 比麥子輕 怎么縫 老花鏡也看不清 天亮了一遍又一遍 雞不知啼了多少鳴 開墾出的接近 像架轟炸機 呼嘯著 接近 我只想喊一聲娘 跪住八百里晨風 認出兒時顏色的 那塊補丁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打開窗 歡迎每一縷清風 也許 你曾呆過我的房間 而那些塵封的歲月 我以為 只要絕口不提 就會成為古老的秘密 只是有關美好的祝愿 我已交給朝陽 你在陽光下沐浴 因為 太陽是我年輕的心 如果有說不完的情話 無法寄出 那么,請你約下 天上那朵白云 是我放飛的信鴿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票-宏碁【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ai相關股-健鼎 》2024新光電話證券開戶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F
( 知識學習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3869836&aid=18096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