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
2024/08/19 01:35:26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465麗臺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富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9946三發地產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新加坡商瑞銀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一直在想,一個人若是披著月光,醮著花香,說出的話會有哪些不同? 我的一個遠程文友,和我一樣,也是個愛散文的人。有個很有趣的筆名——咸濟,仿佛一個藥店的名字,大概他取這個名字的時候,本意是想用文字為受傷的塵世療傷吧。 他開著額定人數的作文班,養身立命。從不多收學生,他說多了就教不好,心就會浮躁。 他喜歡安靜簡單,對事務的干擾,讓他很不自在也很不耐煩,總恨不能一時半會把所有事務處理完,以便盡快回到自己喜歡的安靜與思考中。 他有精神潔癖,朋友邀酒必先一一問清與誰共桌,如預先說好的人員有變動,走至半途也會返回。盡管如此,在外酒宴還是常常帶著一肚子傷感回家。不想和人較真往往還是較真。他害怕人與事的糾纏,看似熱鬧的里面空無一物,所以更多的選擇是逃離。只要一有空閑,就會下鄉爬山,湖邊看水,他說人的濁氣只能在大自然中洗凈。 他為自己開辟了一處小花園,養各種各樣的花和許許多多的草莓。那是他為自己的心找的“同伴”。他的心需要從那里得到種子出土時的期待,花朵開放時的激動,手捧花枝時的幸福,甚至,一身汗水,滿臉泥塵和弄臟的手無處可放時的訝異。 摘下的草莓大都是被老鼠咬過的,他卻并不討厭那用破壞來走訪他花園的小老鼠,甚至但愿它和他一樣,都會在那里玩得很開心。雖然也會用生氣的樣子喊出幾聲“可惡”。但感性的瞬間,他的心卻可能會與一只小老鼠變成“知己”。哪怕他們對草莓有不同的想法,但至少那只小老鼠和他一樣,都喜歡逗留在那片絕密的小花園,搜尋他們眼中的寶貝。 當小老鼠可以在這里對草莓左審右看,又咬又親的時候,他也在這片花園里,任性地摘下春天里的第一朵花,采集一包包的薄荷葉,笑殷殷地哄那棵三年都不開花的芍藥說“我愛你”……累了懶了,坐在側倒的枯樹干上望天看云,可以不要求也不被要求,在花園里化神成仙,快樂不已。 除此,他還覓得另一方安靜的好去處——廟宇。常維法師識他性情,讓出廟里一隅凈地,讓他在那里獨處,喝茶讀書,聽佛音繚繞。他說,淡泊名利的,生活定然簡單輕松;回歸簡單的,就會活出自己的心性。 這是一顆多么干凈的心! 喜歡日本插畫師山田綠筆下的貓,總是慵懶怡然地、慢吞吞地走在花叢里,或許它是想找一處最舒適的樹蔭來小憩。毛線團一樣的貓,蜷縮在世俗的角落里,怡然自得。只要有那么一處樹蔭,再喧鬧的塵俗,都無法打擾它的酣睡。 如此看來,除了魚和老鼠,貓的生命中還有其他重要的內容,比如尋找一處舒適的樹蔭。 人也一樣,有什么是值得我們過分追求的呢?那樣的“追求”,只會讓我們慢慢變成臃腫的人。不要一味奔跑,應該學會優雅地踱步,去捕捉屬于心靈的一片綠蔭。 舍了紅塵,遁入深山老林,我想那并沒有多大的了不起,能在繁華處覓得清歡,尋得幽靜,并安然相處,左擁淡雅,右倚繁華,這才全然是真的隱士。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洗手間的門鎖壞了。這是微不足掛齒的小事。然而,不要輕覷小事。小事發生在關鍵節點,就會成大事。 那天,我被自己反鎖在洗手間,門鎖的反鎖功能失靈,怎么擰也擰不開,擰不開鎖就打不開門,打不開門就出不來。這不,攤上大事了!我不停歇地擰開關,擰啊擰,擰到手指疼痛,胳膊酸軟,臭汗淋漓,也未能感動那把漂亮的鎖。我癱坐在抽水馬桶上,窩心氣嗖嗖直冒。 兒子聞訊趕來解救我。他找到鑰匙,左旋轉,右旋轉,反反又復復,只差沒把鑰匙擰斷,終歸無濟于事。 困在洗手間,無疑是倒霉透頂的遭遇。除了臭蚊子,誰愿在洗手間久待呢?我絞盡腦汁,想各種破門辦法,撬門,卸鎖……最不是辦法的辦法,也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就是一腳把門踹開。可是,事關鎖,非關門,踹門干么?踹破了還得找工匠來修。不劃算,再想想別的辦法。 門外,兒子仍在拼盡洪荒之力,鎖和鑰匙嘩啦嘩啦亂響,就是不奏效。看來,他不擰斷鑰匙不甘心,不把老爸解救出去更是誓不罷休。正在絕望之際,忽聽“啪”的一聲響,開了!兒子推開門,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我也如釋重負。瞅那鎖,外表锃亮,看似簇新,誰知金玉其表,Y在其中呢。瞅那鑰匙,傷痕累累,明顯變形了。我要過鑰匙重試,旋來轉去,鎖紋絲不動,又不聽使喚了。我警告大家,不要再使用反鎖功能了。可是,不用反鎖功能,多不方便啊。 接著,妻報告說,樓上另一洗手間的鎖也有同樣問題,差點把她也關在里面。同一正規鎖店買的同一品牌鎖,說明這鎖都有問題。妻讓我打電話,呼叫鎖匠來修鎖,修不好就換。 樓梯間就貼有開鎖王的小廣告,很簡單的事,我只需要動動手指,撥個電話號碼,立馬就有鎖匠上門來,解除煩惱。我遲遲未動。我很氣惱,看上去堪稱精美的鎖,使用才一年多時間,咋就壞了呢?一百多元錢一把,價值不菲,不是地攤貨啊,咋就跟地攤貨一樣的品質呢?換鎖,我不甘心,即便是換鎖芯,兩把鎖,少則幾十元,多則上百元,總感覺這錢花得冤枉;更令人痛惜的是,花錢沒買到品質保障的貨。早知如此,不如安裝插銷,既簡單又省錢,而且永不會壞,至少不會把人反鎖在里面。 一把普通門鎖,不過就是簡單的機械裝置,并無多少科技含量。與其花錢請鎖匠修,不如自己動手修,修不好再考慮請鎖匠吧。 我從工具箱里找到一把梅花改刀,一把一字改刀,兩分鐘后,就讓鎖脫離了門。打開鎖倉,檢查各個機械部件,終于找到了癥結所在。反鎖裝置的方形舌頭,與舌頭進出的方形孔洞,設計尺寸明顯不合理,間距太小,幾無縫隙,稍有擦掛,舌頭就容易被卡住,擰不動鑰匙,或是鎖芯機械撬不動舌頭而打滑,總之都打不開鎖。而今解決之道,要么縮小反鎖舌頭,要么擴充反鎖舌頭的進出孔洞。問題就這么簡單! 鎖廠老板啊,你舍得投資舍得建廠,咋就舍不得請一個好設計師呢?即便不是好設計師,只要設計師稍有責任心,也不會出現如此問題。你把鎖的外觀設計制作得美輪美奐,一把難打開的鎖,有什么用,跟一塊廢鐵有多大區別! 現在,只需要一把小銼,擴大方形孔洞,反鎖舌頭進出無礙,就OK了。可是,工具箱里沒有銼,只能另想辦法。我取下反鎖舌頭,去屋頂花園,找到一塊表面粗糙的石板,一面一面地磨,為它瘦身。這道工序花了幾分鐘,也就完成了。裝上鎖芯試試,開關輕松,反鎖舌頭伸縮自如。最后,再給它抹幾滴青油,運行更加靈活。 把鎖重新裝上門,一切完好如初。再也不用顧慮把人反鎖在洗手間了。 另一洗手間門上的鎖,如法修理,輕車熟路,很快完工。 妻賣菜回家,問我鎖修好沒有。我說修好了。她不放心,親自去試,感覺滿意,問花了多少錢?我說沒花錢,自己動手修的。她不相信,打量著我,問我啥時候學會了修鎖這門手藝?我說“剛學會”。她莞爾一笑,鼓勵我說,好男人就應該這樣,不僅要會修鎖,還要會修鞋、修鍋、修水龍頭、修電視機、修洗衣機、修電飯煲…… 我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友誼地久天長 文/李秀華 前幾天,我非常要好的同學發給我一段視頻,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是一個《同學畢業50年紀念》的小專題片。 在一首《友誼地久天長》的歌聲中,視頻伴著藍天白云、鮮花、綠草展開了,畫面中那些既能找到當年的痕跡又感到有些陌生的面孔一一出現在眼前。 好一個溫馨的場面,已經進入了花甲之年的同學們,大家相見恨晚,異常興奮,相擁相抱,手挽手、肩挨肩,說不完的心里話,道不盡的離別情。集體回憶、暢談校園、合影拍照、互相祝福……一個個快樂得像個孩子。看著看著,那兩鬢華發不見了,似乎還原了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課間里追逐嬉鬧,在運動場上跳躍奔跑,那時的天真、那時的純樸又一一地出現在眼前,構成了一部童心回放的電影,看著、看著我的眼睛濕潤了…… 50年過去了,大家再聚首,癡心不改,親情依舊,三年同窗,一生朋友,一輩子的親人。是啊,真摯的友誼不會因空間的隔阻而沖淡,昔日的友情不會因歲月流失而改變,這畢業的紀念是永遠的珍藏版。 我收獲了友誼 文/方菲菲 金秋,一個收獲的季節。大地收獲了果實、天空收獲了美麗、江河收獲了快樂,而我收獲了珍貴的友誼。 以前的我認為和同學一起游戲,在院子里和伙伴們玩耍就是友誼。直到遇到她,讓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誼。記得那一次下課,這一場不約而至的秋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強勁的秋風夾著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打在我身上,格外刺骨。正當我凍得瑟瑟發抖,有些無助的時候,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頂。我抬頭看到她,她笑著對我說:“你沒有帶傘嗎?沒有看天氣預報吧,來,我們一起打這把傘”。她這一番話好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田。友誼像一壺醇香的美酒,讓你回味無窮。 十月快要過去了,這個月我收獲了比金錢和榮譽還珍貴的友誼。友誼是寒冬臘月里的梅花,友誼是清爽透涼的風,友誼是秋風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在我成長的畫卷上熠熠發光。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友誼 文/和光花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謠,總在我耳邊輕輕回響;友誼是一杯純凈的水,總在我心里慢慢流淌。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蔚藍的天空萬里無云,猶如一片汪洋的大海,上面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太陽下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同學們和一個高大強壯的老師在操場上。周圍的一切都顯得格外的安靜,仿佛都在沉睡中…… 我們邁著沉重的步伐一圈圈奔跑。兩旁的電桿、柳樹,還有圍墻上那一幅幅精美的足球畫飛快地向后飛奔而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我的雙腳不能再加快了,只見前方不遠處的那些同學離我越來越遠。頭頂的太陽無情地照射著我。我面紅耳赤地向前一步步跑去,隱隱約約聽到風中的喝彩聲向我飄來,我用盡全力拼命地跑到了終點。就在這時,我早已睡在草坪上了,四肢無力,頭暈眼花,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了“好想喝點水”這幾個字,然后就無力地趴在草坪上。她坐在我旁邊,一雙灰色而閃亮的眼睛望向我的額頭。用她那細長而溫暖的手,為我擦拭了滿面的汗水。那能言善辮的口中不停地發出“沒事吧?你的臉都紅了,應該快下課了,再堅持一會兒……”終于下課了,我們都離開了操場,迫不及待地跑到商店去了。正當我樂呵呵地從冰箱拿出一瓶水,我愣了一愣,然后把水放回去了。當我嘆息著來到教室,無耐地坐在座位上時。嘿,這里怎么有瓶水,旁邊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今天沒帶錢,這是我請你的,快喝吧!”當我看到這些字時,心里暖暖的。我抬頭望了她一眼,她微微地點了一下頭。這時,我那顆微小的心,仿佛被觸動了一下。 這件事雖然早已過去了,但是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讓我在最孤獨的時候感受到它的溫暖!使我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 是永遠靠得住, 永遠不枯竭的。 生活可以有一百種樣子。有的人鐘情于春風冬雪煮新酒,有的人滿足于老婆孩子熱坑頭。 個人選擇,無關對錯。 但如果要我說,在我的想象里,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袋中有點錢,手里有本書。 01 “經濟獨立,才能有選擇的權利” “經濟如果不能獨立,則什么都不用談,衣食住行全靠他人施舍,卻口口聲聲不愿做附屬品,哀莫大焉。”——亦舒 一個人,首先要經濟獨立,才可能有人格的獨立,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去追求。 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而一個人,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才能真的活得體面。 窮不是錯,更不是罪惡,但你知道的,一個人沒有錢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經濟不能獨立,要么得依附別人,要么就委屈自己,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 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的手里。 所以,你可以不拜金,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來保證生活的尊嚴,不用屈就,不用乞求,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 02 “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三毛 讀書,不僅僅等于上學,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 一個不讀書的人,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成為拒絕思索,被動接受的人。 一天兩天不讀書,也許并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這個人的氣質、談吐、思想觀念,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 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更有質量。 03 “人貴在自立,和不斷的自我提升” 會賺錢,能獨立,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 會讀書,能學習,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 而這兩者,恰恰是相輔相成的。 內心空虛,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想必事事尋求依賴,又談何自立?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讓靈魂變得豐盈,然后真正的獨立,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自給自足,不卑不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是永遠靠得住,永遠不枯竭的。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AA1415RR154WDEOJC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相關類股-京元電子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外匯證券開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6k440624&aid=18092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