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零壹 》2024線上證券開戶優惠平台
2024/08/29 19:32:40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465麗臺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大展手續費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國票定期定額ptt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6115鎰勝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淡然處世,善良待人 文/芯向往遠方 這些天,發生太多事情,讓我措手不及,倉皇迷茫,只想逃離。我歇斯底里過,但我卻了然,那不過是無濟于事罷了。 試問上蒼,我,無愧于天地,無愧于他人,從未做過虧心之事,從未害人。但為何,要這樣處罰我,讓我嘗盡生活百苦。愛情,親情。我卻不知,他人,也有追求自己生活的權利,我卻也不知道,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態,抵抗不了只能順從。 娘親問我,生活的意義何在,我笑了笑,問她,她已快及五十而知天命之年,我卻才三七之年,如何告訴她何為生活之意義。問娘親,近日來的我,已失去了從前的從容瀟灑,對何事淡然置之的不迫。她沒問我發生了什么,她只問我,從小,讓我博覽群書的用處。恍然間,我卻明白,現在的我,躁,嬌,餒,棄。沒有了讀書時的沉著,拋開了那份自書間帶給我的淡然。但我卻也慶幸,善良,自始至終跟隨著我。人不犯我,我卻也不會犯人,人若犯我,只要不觸及底線,能忍讓換一時太平,我卻也是肯的。或許是這樣,才換來周圍用真心待我的朋友。 想捧起書,找回恬靜的我,想四處走走,尋找從容瀟灑的我,付出行動,才是真的悔悟。 沒有東坡的浩蕩志氣,沒有魯迅的簡單犀利,但我應有自己的淡然處世。 “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但我卻忘記了曾經讀過的言語。而這次,我在心間刻下了。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態”簡單易懂,卻讓人難以接受。 說一個故事吧,有個女生,喜歡四處走走,無關天氣,無關心情。有一天,天色已晚,她走到商店的門口,看到一個小朋友在瞎轉悠,她害怕那個孩子會被人販子拐走,就試圖和那個小朋友交談,但是小朋友的戒備心很重,以不告訴陌生人自己的信息回絕了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就想,多和那個小朋友說說話,等他放下戒備心,就帶他到馬路對面的巡警車,帶他回家。后來,那個小朋友告訴那個女生,他媽媽回家了,讓他在商店門口等,不要亂走,他媽媽去去就回。過了不久,那個小朋友的媽媽就回來了,把小朋友帶走了,那個女生也轉身回家了,剛走沒到幾步路,小朋友就大聲喊“阿姨,謝謝你,我知道你是好阿姨!”那個女生笑了笑說,你可以叫我姐姐嗎? 我不是帝王,沒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權利,21歲的成長歲月,說我沒有一絲心機還能結交天南地北的朋友,還能得過或大或小的榮譽,還能在網絡上的某個組織占有一席之地,確實說來可笑。但我明白,自己的初心。 明朝的宰相張居正,當置宰相,若說他手無污跡,鮮血,何人會信,但他卻因為改革受后人萬世敬仰,原因何在,只在他不忘本衷。他明白,只有到那個位置,才能夠為民請命,才能實現自己的報復。我沒有他的志向,平平凡凡小女生,但我知道,要保持善良之心,塵世的污濁不能洗刷掉它的純凈。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然。甚好。 不是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是 文/楊熹文 二十歲的姑娘就坐在我對面,委屈地扁著嘴,不管不顧餐廳里的其他人,紅著眼睛情緒失控地對我講,“當初為什么和他在一起,不就是因為覺得他是個好人,善良到連螞蟻都不忍掐死一個,還能對我壞到哪去?可是現在呢,才不到半年,他就整天窩在寢室里打游戲,我每天要去送飯,周五要為他洗衣服,只要一個電話,我就必須隨叫隨到。 可我不舒服,發燒到四十度,飯都吃不下一口,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他怎么連一個電話都不肯打給我?我就跟他抱怨了幾句,他就大吵大嚷,‘看不慣就分手’,為什么,這是為什么呀……”面前的咖啡從溫熱放到冰冷,姑娘的眼淚吧嗒吧嗒地滴在杯子里,泡沫漾起微小的漣漪,那一定是苦澀的味道。 親愛的姑娘,我坐在這里,看著你這張不需要護膚品保養就白嫩光潔的臉蛋,掛著彎彎曲曲的淚痕,心情并不好受。你讓我想起自己的二十歲,和你一樣的單純無瑕,用一股飛蛾撲火的信念去愛一個人,覺得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會是好人,值得我不計回報的犧牲與付出。 我二十歲時迷戀的男生,特別喜歡孩子和狗。那種遇見小嬰兒就要停下來抱一抱塞塊糖在他軟軟手心里,還有特意買幾根香腸去校門口喂流浪狗的細膩,是我瞬間就愛上的善良。他為人彬彬有禮,是肯用功讀書的好學生,又謀一份學生會差事,做得有條有序。 更重要的是,和那些有個芝麻官就覺得可以指揮一切的人不同,他組織的每一次活動,都對新晉成員照顧有加,不忍看到有人掉隊,凡事親力親為,是深夜有人打電話請教問題都不會敷衍的好脾氣。所以姑娘們總是湊在一起八卦著,“誰要是和這么好的人在一起,一定還會超級幸福的吧……” 可就是這個善良的大男孩,在和我牽手的半年后,每次去超市都把手推車和購物袋交給我,生病時讓我一個人冒著風雪天去醫院扎點滴,吵架時把不識路的我扔在陌生的街邊徑直走開關了手機。在一次聚會之后,我和他走在散場的人群中,十厘米的高跟鞋讓我的雙腳備受折磨,笨拙緩慢地挪動,他嫌棄地都不愿牽著我的手,就那樣自顧自地走在前面。 我哭喪著臉,追著前面那個仿佛永遠也趕不上的背影。這一幕,直到可以穿著高跟鞋跑去抓賊的今天,我還是沒法釋懷。 親愛的姑娘,就像今天的你一樣,我一個人悶在被子里,幾乎嗚嗚咽咽了一整個晚上,眼睛紅腫,喘息不順,心里裝滿對愛情的問號,“那個善良的人哪去了?”我的手機,一直沒有響起,我就緊握著它睡去,直到淚痕蒸發干凈,手心里的振動讓我馬上睜開眼,屏幕上干凈利落的“分手吧”,讓我幾天前還在構筑的和他在一起的未來崩潰瓦解。 二十天后,那個善良的男孩,那個可以在同學聚會上用自己不多的錢慷慨地付掉全部賬單的男孩,那個拿著班級的鑰匙每天早上都準時起早開門的男孩,那個遇到朋友求助會隨時兩肋插刀的男孩,就在校園里招搖地牽起另一個女生的手。我的心徹底冰涼,一個對流浪狗都可以用盡溫柔的人,竟然不肯分給我一點點的憐惜。 那時候大家都在議論這段瞬間就“老死不相往來”的分手,迎面走來的姑娘,目光里都暗藏一種意味深長的竊喜,我猜得到那些三兩個人聚在一起回避我竊竊私語的內容,大概會是“那么善良的學長,都鬧到分手的地步,一定是她不好……” 許久的以后,我又經歷了幾段感情,從那些長相干干凈凈做人又光明磊落的男人身上,我總是期望可以得到好一點的愛情。可是經歷之后才發現,原來肯為你拎包開車門連天氣都要每天囑咐的男孩子,會在qq上和別的美眉調情;原來每周末都去福利院做義工的男孩子,會對一段感情說盡謊話;原來孝順父母慷慨磊落的男孩子,竟然會為更好的人和你分了手…… 我一意孤行地認為一段好的愛情,前提條件一定包括對方是個善良,孝順,充滿正義感的大男人,可是感情這回事,兜兜轉轉才發現,它和品質并沒有預期中的那么多關聯。 我情史單一的男性朋友,最終結了婚,頻頻抱怨,老婆婚前是多么通情達理的女人,他生病時,她甘心在冰天雪地里乘二十幾站的公交車去給他送飯,為他打掃房間,洗餿掉的碗和襪子,日子窮苦,卻也沒有半點怨言。如今每當吵架,那個曾經溫柔似水的女人,就披頭散發地沖著他歇斯底里,“你甭想離婚,離了你那錢就都是我的,你一分都帶不走!” 她不愿意為他洗衣煮飯,甚至不再體味他的辛苦,偷偷在被褥最底下藏著錢,偷存在他不知道的賬戶里。他三十歲不到的身體,已經出現早衰的征兆,頭頂的發際線后退得明顯,早出晚歸無止境陪客戶喝酒的日子,就流過她日漸冷漠的眼皮下。我的生活圈里,被一個女人把千辛萬苦積累起的身家給搞垮的可憐男人,這不是唯一的一個。 幾年前我們都在心底嘲笑過一個朋友,二十歲出頭的年紀就敢輕率嫁人。男方是一毛不拔的自私鬼,聚會時錢包永遠不在身上,做事也常常落井下石。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人,在老婆出國留學的三年里,他就辭掉頗有前途的工作,一邊陪讀一邊包攬下全部家務,在異國的冬日晚上,操著一口東北腔的英文,和印度老板背著吸塵器清掃高樓里的辦公室,賺一點辛苦錢補貼家用。他們回國后,我們忽然開始嘲笑自己,這些年都在關注身邊的人是否對別人溫柔,卻從未想過,自己才是一段感情里最該受到優待的人。 親愛的姑娘,我一字一頓地和你講,我幾乎全部的愛情經歷,為的是可以讓你盡早懂得,不是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是好人。你可以把善良當做加分,但它絕不是評判一個戀人是否合格的標準,他對待世界的那份體貼,未必就會用在你身上。你所要做的,就是睜大眼睛,排除一切表面的虛幻,看進這個人的內心,是否騰出最溫柔的一個地方留給你,再不管不顧地付出也并不遲。 親愛的姑娘,在我二十歲的時候,并不相信過來人的大道理,那些所謂“初戀熬不到結婚”的話,我驕傲得一句也聽不進。現在的你,雖然淚眼婆娑地痛斥著那個差勁的男朋友,但我想你心里一定還為這感情留有回旋的余地。所以我猜大概兩天后,你們就會重新和好,你會被他真摯的道歉打動,又做回那個頂著大太陽每天都乖乖去送餐的女朋友,再不久,你們也許會因為一次激烈的爭吵撕破臉皮,他大發脾氣暴跳如雷,你也粗暴地甩門而去。 經過痛苦很久的掙扎,你終于想開,換掉手機號碼,認認真真投入之后的每一段感情。我不能阻止你即將受到的傷害,只能祈禱,那些傷害過你的,未來再不會讓你心寒。 二十歲的姑娘,碎花裙里的你像雛菊一樣清新,我聞得到比綠茶香水還芳香的味道,那是青春特有的氣息,總有一天你會從你的花季走到我這里,會對從前執迷不悔的感情恍然大悟,而我只愿你此后遇到的男孩,即便辜負整個世界,也別負情于身邊的這個你,也愿你一直會是愛情里的好姑娘,這世界人人都有一顆玻璃心,摔碎了就再也補不回。 一直善良下去,幸福總會跟著你! 文/陸文華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很近,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 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并沒有覺知,但它 一定會繞回來。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 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 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么,那個真正接收 的人,并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同理, 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 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給 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 。 * 農夫的哲理 * 有一個農夫的玉米品種,每年都榮獲 最佳產品獎,而他也總是將自己的冠軍種 籽,毫不吝惜地分贈給其它農友。 有人問他為什么這么大方?他說:我對 別人好,其實是為自己好。風吹著花粉四 處飛散,如果鄰家播種的是次等的種籽, 在傳粉的過程中,自然會影響我的玉米質 量。因此,我很樂意其它農友都播種同一 優良品種。 他的話看似簡單卻深富哲理,凡你對別 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所以,凡 事你希望自己得到的,你必須先讓別人得 到。 * 保證有效的秘方 * 就像那個農夫一樣,如果你想要得到 冠軍的品種,就要給別人冠軍的種籽。 你若想被愛,就要先去愛人;你期望被 人關心,就要先去關心別人;你要想別人 對你好,就要先對別人好。這是一個保證 有效的秘方,可以適用在任何情況。如果 你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你就必須先對朋 友真心,然后你會發現朋友也開始對你真 心;如果你希望快樂,那就去帶給別人快 樂,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快樂。我 們所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為 他人多做點好事。 * 己所欲,施于人* 凡你想給予自己的經驗,就給予別人; 想別人怎么對你,就怎么對待別人。 別想太多功和利,用最本真的慈悲心去 看待終生、善待每一位前世的父母,只問 自心,莫問得失,你自然會獲得最通透的 安樂。 施人與善,廣種福田,施人與惡,報應 連連。都是自己種下的,當然,也是自己 收獲的。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如果你對人冷淡,別人也會回以冷漠; 如果你經常批評別人,你也會接收到許多 的批評;如果你總是擺一張臭臉,沒錯, 別人也不會給你好臉色。所有你所給予 的,都會回到你身上。套句詩人奧登( W.H.Auden)的話:“人受惡意之作弄, 必作惡以回報。” 如果你陷害別人,哪天你也會遭人陷 害。同樣的道理,當你帶給別人歡樂,你 就會得到歡樂;帶給別人祝福,你就會得 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你經常贊美別人, 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贊美你,你給別人 的,其實是給自己的。你讓他人經歷什 么,有一天你也將自己經歷;你怎么對待 你的父母,將來你的孩子也會怎么對待 你。 我想許多人一定聽過,格林童話中有一 則關于一位老人和兒子住在一起的故事。 老人的耳力已經不行了,眼睛也看不見, 顫抖的雙手經常把飯菜灑得滿地,碗也常 打破,兒子夫婦倆感到非常厭煩,給老爸 爸一付木制碗筷,把他趕到廚房幽暗的角 落,不準和大家一起用餐。有一天,兒子 看到自己的兒子用刀片削木頭,他好奇的 問孩子要做什么。結果孩子回答:“我在 替你準備將來要用的木碗、木筷。”從此 以后,年老的父親又回到餐桌上吃飯,家 人也都非常孝順他。 我們需要做的是: 1、感恩給你機會的人; 2、感恩給你智慧的人; 3、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 有些事是可以懂一輩子的,有些事要用 一輩子去懂。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更近。 假如沒有最后的善良 文/揚州小兔子 《烈日灼心》,一部大片。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不是幾個爺們的飚戲,也不是壞人惡有惡報的結局,而是如何區分好人壞人的道德評判。 盜亦有道。前幾年好像有過關于道德與次道德的討論。小偷偷東西肯定是人人喊打。有一些小偷偷了錢財等物后,將包包內的重要證件等物寄回給失主,避免他們補辦的麻煩。后一種小偷被稱為不是最壞的小偷,即所謂的次道德。 小偷是這樣,換做殺人犯會怎樣?七年前的一起滅門大案,案犯全部逃脫沒有一個落入法網,所以公安的關注度一直沒有降低。新調來的警官,還沒報到就遇到一起劫案。大雨沖刷著什么?隨即,警官發現協同他辦案的協警小豐敢拼敢打,真是個天生的好警察。他希望他去考公務員,獲得一個更好的前程,小豐拒絕了。他說,他喜歡當警察。協警,是警察中最底層吧? 同樣生活在底層的,還有一個出租車司機。他常常見義勇為又不愿意被人知道。這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被搶走的包包,他奮勇追趕,被歹徒劃傷了。傷的不輕。他沒有去醫院,而是像科幻大片的超人一樣,自己用燒酒消毒,并用麻線縫合傷口。要不是小豐及時趕到將他送進醫院,他可能要掛了。的哥為什么這么古怪?小豐的眼神為什么總是陰郁?警官隨著時間的推移,看待小豐的眼神也變得游離古怪起來? 他們談到了七年前的案件,在小豐執意要去一個小島上取金魚的路上。是啊,這么出色有能力的警官,卻有著用手指捻滅燃著煙頭的習慣。那個的哥就是雨中被搶劫聲稱沒事兒的人。種種疑點在警官心中匯聚。他們,是不是就是滅門案的作俑者?是的,就是他們。殺人不眨眼的三個人,可能為了良心的救贖,在最底層從事工作,拼命掙錢。 為什么?那一家人被殺掉后,他們轉身離去。如果走了,便沒有了后面的一切所為。他們偶然發現,還有一個襁褓中的嬰兒。三個人重回案件現場,抱走了那個孩子。他們為孩子起名尾巴,的哥與小豐掙錢,另一個在島上養育孩子。就這么簡單,為了愛。眼看孩子一天天長大要上學,的哥等決定將孩子送人。可是,這個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他們掙來再多的錢,也不夠。眼看著孩子再不手術就活不過一年,他們急了。孩子也留下了。 記得以前聽人說過,有人生下孩子不合自己的心愿便將孩子送人。如果決定將孩子送人,孩子的家人最好不要看孩子,一樣都不要看。沒有看過,不知道長相外貌,只不過是個小東西。假如看了一眼,就忘不了了。為什么?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有眼睛有鼻子的存在,你不可能裝得若無其事。這三個殺人犯或許就是這樣,就是因為看到了孩子,所以抱走了孩子。他們殺死幾個人無所謂,孩子的哭聲,卻讓他們崩潰。再惡的魔鬼,心中也該有一絲絲的善,是不是? 高樓上,小豐救下了警官。警官讓小豐撒手自己去自首。我以為隱含的卻是,我死了,就沒人知道你們是誰。有觀眾說,這里的警官對小豐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咱不懂。結果是,被救下來的警官,逮捕了小豐。針注死刑,執行中小豐的痛苦,警官的眼淚,好像訴說著什么。那個尾巴,被警官收留了。海邊上孩子無拘無束地玩耍,是三個死刑犯最后的心愿?因為,滅門案還是第四個人。這個人交代了全部。真的,除了那個心臟病死掉的女人不是他下的手,其他幾個人,全是他一人殺死。那三個被執行了死刑的同案犯,沒有下手。女人被強奸引發心臟病死掉,是小豐的作為…… 這個結尾出人意外。電影名為《烈日灼心》,是陽光讓罪犯難以承受! >>>更多美文:好文章

搞笑文案句子 一、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都不相信你的破嘴。 二、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三、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 四、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五、你這個人吧,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 六、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想黑發飄飄。 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八、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九、你啊,看著長的人模人樣,智商卻跟豬一樣。 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上學是為了放假。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 十一、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十二、不但在戀愛中失敗,還在戀愛中變態。 十三、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 十四、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十五、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 十六、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十七、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十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九、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二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窮不是一種狀態,窮是一種常態! 二、每當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我只想說: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四、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五、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六、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七、問: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答:媳婦和媽 八、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九、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一、富人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十二、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十三、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子,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四、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五、新的一年里,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十六、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七、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八、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九、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致是說: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二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路過一家店,店名叫“容嬤嬤”,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小伙子,你是來針灸的嘛?” 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三、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 四、有個問題,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是不是地域歧視? 五、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 六、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笑了,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 七、我打算好了,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八、有時候,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 九、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 十、“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十一、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我做不到,我就像電線桿一樣,直! 十二、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剛買完票,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哥們兒,你這是浪費錢吶。” 十三、你知道嗎?失眠的時候,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嗨得不行! 十四、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十五、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 十六、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七、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十八、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烏龜就對獅子說:你把頭發先扎起來。獅子聽了對烏龜說:那你先把包放下。 十九、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二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暮春時節,久慕竹溝之名,我們帶著內心的崇拜,如約而至。在奔赴竹溝的路上,我在遐想:竹子是竹溝的象征。山嶺之上,溱水河邊,一定是萬里幽篁,銜接著天與水,搖曳在四季的風中。 然而,在竹溝,我卻沒有見到一根自然的竹子。北山上的竹子啊,你們去了哪里? 一 楊靖宇,竹溝的竹子中最偉岸的一株。 他是農民的兒子,在風雨如晦的1927年,他才22歲。22歲,在今天還是一個青澀的年齡,但對于那時的楊靖宇來說,他的骨骼已經在革命的風雨中拔節生長。只是這生自確山的竹子,那時還不叫楊靖宇,而叫馬尚德。 1929年春,楊靖宇到了東北。他從確山帶走的除了河南人的敦厚,更有竹子的頑強和蓬勃的生命力。當時的東北,日本關東軍有70萬,而楊靖宇的東北抗日聯軍只有3000多人!沒有重武器,沒有任何援助,然而他卻沒有后退一步。在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楊靖宇如一支高擎的火把,在關東大地的漫漫冬夜里燃放出一簇簇抗日的烽火。他的“抗聯”是白山黑水間跳動著的一顆火紅的心,給陰霾之下的人們帶去了溫暖、光明和希望,也讓日軍夜夜噩夢纏繞。 三道崴子,中國鄉間一個普通的村名,卻因楊靖宇而有了異樣的品質。庚辰年正月十六下午4時,楊靖宇走出了棲身的密林。此時的他又饑又寒,傷病纏身,體能的消耗已到極限。不幸碰上了聞訊趕來的日本軍隊,他知道最后的時刻終于要來了。他一邊用兩支手槍向四面八方圍上來的敵人射擊,一邊跌跌撞撞向高地退卻。然而連續數日粒米未進的將軍,再沒有一口氣力擺脫鬣狗一樣的敵人了,最后他靠在一棵擰勁子大樹后面喘息,與敵人相距不足30米。攻擊開始了,四面都是敵人,子彈如蝗蟲飛舞,楊靖宇身中數彈轟然倒下! 35歲,一個年輕而偉大的生命就這樣挾著雪粒和風,隕落在遍布衰草和灌木的三道崴子。時間是1940年2月23日下午4時30分。 在這個寒冷的正月,楊靖宇用冰與火把自己淬成了一把刀,在歷史的額頭深深地刻下壯志未酬的遺憾。楊靖宇將軍殉國后,日軍鍘下了將軍的頭顱,切開了他的胃。日本人想知道,在零下42攝氏度嚴寒里,這個對手到底是靠什么支撐著,跟他們周旋纏斗了那么久。結果,他們吃驚地發現將軍的胃中,只有尚未消化的樹皮、草根、棉絮,一粒糧食也沒有。擰勁子樹,血染的雪地,只有樹皮、草根、棉絮的胃囊,從此凝成一個個鮮活的歷史細節,震撼著我們的靈魂。此刻,面對那一頁頁發黃的歷史,我仍能從將軍的遺物中找到確山竹子的紋絡、血脈,還有比它更堅韌的民族筋骨! 二 劉少奇,確山竹子中最蒼勁的一株。 竹溝紀念館內,一個大院子,幾間平房,青磚青瓦,帶著濃郁的山村氣息。沿著方磚鋪就的小路向西走,就到了劉少奇同志的辦公室。室內陳設簡陋,一張桌子,兩把椅子,一個盆架。里間是一個小臥室,床邊有個簡單的書架,書桌上擺放著一盞銅油燈,還有一本線裝的《列寧全集》。書頁已經發黃,磨損得棱角都不分明了。“越過千重水,踏破萬重山,胡服同志到竹溝,妙計定中原”。1939年1月,劉少奇同志跋山涉水、日夜兼程來到了竹溝,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扎在這片紅色的土地上。作為中共中央中原局書記,劉少奇就在這間簡陋的小屋里為開辟中原地區的抗日工作而嘔心瀝血,日夜操勞。如今,斑駁的墻壁剝落不了往日的記憶,沉靜的桌椅還依稀散發著神韻。站在屋內,我仿佛看到劉少奇同志還在窗前思考中國革命的前途命運,正書寫《論共產黨員的修養》的不朽篇章…… 門前的一棵石榴樹,是戰爭年代劉少奇同志親手栽種的。“文化大革命”期間,這棵石榴樹被視為少奇同志的替身被連根拔起游街示眾。一個老鄉冒著生命危險偷偷剪下了樹上的一枝,插在了自己的院子里,悉心照看。如今,這棵延續竹溝革命精神的石榴樹已長成大樹,滿樹的石榴果訴說著曾經的滄桑歲月。朋友說,當年那位護樹的老鄉名叫張錦明,現今已是91歲高齡。老人保樹是出于老百姓的一種樸素感情,就是要留住一個念想,一種精神。是啊,在戰爭歲月,這些石榴花“自向深冬著艷陽”;在和平年代,這抹紅色多像溫暖的火苗,在人們心中幸福地綻放。 三 竹溝群英,確山竹子中最繁茂的一叢。 竹溝的青山綠水長眠著烈士的英魂,竹溝的溝溝坡坡攢動著英雄的身影。彭雪楓金戈鐵馬馳騁豫東的英姿,李先念土窯里凝眉靜思的面孔,還有王國華、陳少敏、危拱之、周駿鳴、張勁夫、張愛萍、張震、方毅忙碌的腳步……在這里,每一個人物都有一段閃光的歷史,每一個名字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6位黨和國家領導人,100多名將軍,60多位省部級干部,4800多名黨政軍骨干,他們帶著確山竹子的品性和精神,走過印滿車轍和腳印的青石板路,走過布滿鵝卵石的沙河,從竹溝東進、南下,開赴前線。他們用素衣草鞋,在中華大地上走出了一條條紅色的線路,繪就了華中抗日斗爭的一幅氣勢恢宏的長卷。 “烏云之中見青天,竹溝宛若小延安。一聲號令驚天破,千軍萬馬若等閑……”而今,在竹溝,很多人還會唱當年的軍歌;在竹溝,很多人會講革命者的傳奇。透過血與火的歲月,人們依然能清晰地看到他們微笑的臉龐,依然能觸碰到他們精神脈搏的跳動,依然為他們偉大的靈魂深深感動!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們明明知道如何對待悲傷,卻不從來不肯對自己使用,睡覺前不小心聽了李宗盛的我終于失去了你,突然那一刻,我聽到了自己是心聲。對啊,我終于失去了你,關上電腦,默默的躺在床上,這一刻我難過極了。 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某個陌生人說這個“終于”用的好,有點慶幸的意思,我覺得他的解釋也很有意思,人和人的見解總是千差萬別,他樂觀的慶幸,我悲觀的想挽留。 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人和人的相遇,間隔了千萬人,分開不是預料,腦中閃過很多人影,同學,友人,親人。有的人失去于距離,有的失去于生活,有的失去于情感,有的人失去于死亡。沒有把握那時的光陰,總是不小心弄丟,時光里的山南水北,我們中的人來人往,很多時候我以為擁抱的是彼此,其實擁抱的是回憶。今夜這么冷,這么暗,我在回憶不肯睡去。 想起前兩天母親告訴我表姐生了個女孩,我內心欣喜,卻微微心疼,年紀四十的表姐終于有了自己的孩子。在那么多年的兜兜轉轉跌跌撞撞歲月中終于在某天成為人妻,成為人母。想著其中的苦難和曲折,如果從來一次,她還會選擇這樣的人生嗎?我不得而知,她的故事不能言說,我也不曾詢問,我也更不愿求證,但是終于有一天歸于平淡的生活,真好,這樣真好。好像,就好像那些事,那些人都無聲于歲月。 >>>更多美文:憂傷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僑威【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值得投資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晶片股票-鴻海 》2024高品質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vw49060&aid=18096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