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群電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5 00:53:42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9935慶豐富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大期貨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3050鈺德2024存股推薦dcard

陽光明媚的早晨,透著一絲絲涼氣的社區里,平常聚在一起的長者穿戴整齊,準時來到約定的地點,展開撲克大戰。他們有說有笑,一邊談論著玩撲克牌輸贏的分數,一邊估算著這八個月以來增加工資的數目,耄耋之年的他們,笑聲爽朗,個個鶴發童顏,看上去,是多么愜意的一幅和諧社區風景線。 又一輪的撲克牌分發下來了,大家都在用自己高度老花的雙眼專注地盯著自己手里的撲克牌,正在催促誰是第一個出牌的當兒,突然,供電所退休的朱爺爺昏倒在地,手腳發抖,雙眼翻白,抽搐不止,生命危在旦夕。估計是太驚險了,把在場的老人嚇得驚慌失措,束手無策。只有蔡校長與眾不同。他鎮定地走上前去,快手地把朱爺爺扶正,找對穴位,用力掐,忙了幾分鐘,看見沒有效果,又急忙把朱爺爺放平,給他做胸部心臟復蘇…… 在慌亂搶救中,朱爺爺喘了一陣大粗氣,終于醒了過來。在張開眼睛的那一瞬間,朱爺爺對搭救他的蔡校長發問:“蔡校長,只有你在啊!剛才那群人呢?” 蔡校長呵呵地笑著說:“醒來就好,醒來就好,要送你去醫院嗎?今天你撿了一條命!以后多喝水,多保健。” 朱爺爺醒來了,大家釋然!社區又恢復了平靜! 蔡校長回到家里,老伴責怪她多管閑事,他反駁道:“人命關天,怎么說是閑事?” 老伴說:“那么多人,就你一個人逞能。” 蔡校長爭辯:“個個人都像你說的,那還有誰會動手?” 老伴說:“萬一搶救不過來,人家賴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蔡校長反問道:“發病的萬一是我,你是這么想的嗎?” 這么一問,老伴沒話說了。 這件事情發生過后,到處都聽到對蔡校長的贊揚之聲。 蔡校長75歲了,身體硬朗,腰板筆直,走起路來很有風度。據說年少時,他曾經被湛江雷劇團選中,后來他的母親權衡過后,希望他當一名老師,因為老校長母親的父親就是當時遠近聞名的秀才。蔡校長不光是慈善仁愛,而且多才多藝,琴棋詩畫樣樣精通,四大名著能倒背如流,常年樂為四鄰揮毫寫聯。大家都說他是一本百度詞典。 這個愛做好事的蔡校長是我的老父親,在家里,我們管他叫“老干部”。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許多年前,我從這里離開,離別那一刻,滿是牽掛。許多年后,我又回到了這里,歸來后,充滿惆悵。秋陽照著我滄桑的身影,許多年過去了,太陽依舊是那個太陽,照著土生土長的我,故土的草木,接納了我那飄泊的靈魂。 風泛起沉重的往事吹過屋脊,看著曾經熟悉的一切,真有著回家的感覺。只可惜這房子已不是我的了,父親去世后,大哥早已把它賣給了一戶姓羅的人家,眼前的一切竟變得蒼涼了起來。我只感到風還是這樣吹,把前塵舊夢吹醒,把心中的往事吹醒。我站在屋脊后面的一個土坡上,感到回到了自己的房前屋后,雙腳融入了故土,一地衰草,滿地蒼茫。那些秋草葉上露珠滾動,露珠兒與草相伴一生,濕漉漉的。草或青或黃,或高或矮處處充滿野性,在泥土中生機起來,它熟悉故鄉的方言,了解故鄉的風土人情,熟悉故鄉的山川河流。風襲擊過一回,依舊;雨澆打過一回,依舊;烈日暴曬過一回,依舊。草的一生,始終做泥土的主人,逆境困境它要破土而出。靜靜地長在那里,不言也不語,散發著本有的清香。我眼前的秋草,仍保留著幾分靜美和超然。 我想,這些草兒和露珠兒一定是有故事的,只是它們的故事不被人知。在時光中,它們都是歲月的過客,草木一秋,從歲月中來,又往歲月中去。從霧到水珠,它經歷了怎樣的生命輪回,最后,不離不棄投入到草的情懷和草擁抱在一起,最后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草的命運中。兩種不一樣的內置,逆向而行,像被命運一分兩半在不經意間又成了同一結合體,深沉于自己的夢中,草和露珠有著怎樣的一種情懷。 太陽爬過屋頂,那些青瓦,感受著豐滿的陽光,彼此默契地擠在一起,像親密的一家人,難以分割。世事變遷,這棟房子,有過自己獨有的興衰與榮耀,這一切,都寫進了家族的歷史中。那些青瓦,在年輪中形成了某種層次上的參照,頗有歲月感。父親過世后,我再沒有回到這里,房子賣掉后,我便成了無根之人,對家的思念又變成了一種渴望。 望著佇立的房屋,心中又升起了遙遠的回憶。那每一片瓦,都為我擋過風,遮過雨,曾留過我生活的痕跡。離別的頭天,我也是站在這里,總想把老屋的影像定格在記憶深處,身為莊稼漢的父親用一種莫名的眼神看著我,然后一笑了之。父親的眼神,在熾烈的陽光下和歲月交織在一起,讓我心頭更加惆悵。父親的一生,把漫長的歲月當烈酒,喝下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在醉與醒之間,他又把喜怒哀樂融進身體里慢慢消化,他愁眼笑時的雙眸,撩起了心中難安的思緒,離開的剎那,想不到是和父親的永別。 想起父親的點滴,總感懷,樹欲靜而風不止。最在乎的,其實是我,每一次離別,都讓我徹夜難眠,坐立不安。能識字的父親總叮嚀:“一個人年輕時總是要出去的,守在家就不會知道天多高地多闊,撞一撞才會長大,出去是體驗人生的另一條路徑。你看空中的鳥兒,它雖然弧獨地在天上飛,可它心中一定有自己的目標。”想起父親的話,我心中又酸澀了起來。 沿著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本不是爬山的季節,此行的目的也是看看長眠于青山中的父親。太陽干凈明亮,悄然灑下一地陽光,望著嶺上三面青障,秋風掃落黃了的樹葉,仿佛充當了這個季節的使者,收納著一切,包容著一切。那飄落的萬千腐葉從容面對生死,那脫落的草籽、野果,沉寂于土地,歸于土地。而土地背后又遮蔽了什么?遺漏了什么?是被我們視為生活如常行為的表象和現象,還是自然的細微讓每個生命都不得空閑。落葉歸根,草籽野果歸于泥土,可它們生命的內涵是在等待一場盛大的生命重逢。這種自然游戲讓我站在每一處都能觸摸季節的珍愛和痛惜。細想,任何一個季節都有屬于他的生命時光和幸福向往。這個秋天的季節,已有了它多重的深度和色彩。 這些山山嶺嶺,自然分割出它的悲歡離合。裸露的巖石,縱橫的山脈,深秋中黃綠相間的樹葉,奔流的山澗林溪都是季節留下的詩行,只是在某一個瞬間,這些巖石、山脈、樹葉、林溪全部都融進了自然的胸膛。一個遠離故鄉的人,帶著靈魂回到這里,讓紅塵蓬垢的身心聞到了一縷縷淡淡的泥香。鳥聲穿梭于林間,那一聲聲清脆的鳴叫,讓心中積郁消散身心暢快,面對蒼山碧野,頃刻間內心浪花奔流,起伏萬千。 自然界萬事萬物,看起來沒有任何秩序,實際上都有著自己的生活節奏和生命軌跡。形態不同的事物,從來沒有兩個相同的瞬間,本質可能相同,可形態不能改變本質,本質可能改變形態。身旁有一棵柞樹,在季節中清瘦了下來,神情篤悠,見氣度,見風骨,如一個久違的故人,在遠山深遠的背景下,沉寂于某一個時刻。 樹是山的思想者,它看慣了山的秋月春風,冷雨霜雪,也見過世間的生離死別。人如草木,多年以后,每一個人都作了土,墳前那一片荒丘、野地,能長出一株株野草,一叢叢野花,一棵棵小樹,再失落幾聲鳥鳴,有這些作伴,也算是對生命的慰藉和人生的幸運。 佇立父親的墳前,內心在無端的痛苦中煎熬著,父親的墳前,長滿了野草,草籽豐盈。那些野草籽,沒有被風帶走,依舊落在了自己父母的身邊,來年又蓬勃出生命來。自己還真不如草,沒有哪一顆草是把自己的父母拋在身后。父親離世,沒來得及看他最后一眼,趕回家,他已躺在了黑黑的棺木中,緊閉著雙眼,只是嘴巴出奇地張著。或許,父親在等待什么,想要表達什么,要想與父親交流。我將身子靠近了父親的墳,跪在了地上,讓身體與泥土融為一體,也算是一個有故鄉的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下班走出辦公室,天空中飄來一陣冷風,伴隨著零星小雨。我本能地縮了縮脖子,搓著手走在這深秋的路上,準備到菜場買些蔬菜,回家吃火鍋。 菜場入口處蹲著一老一小兩個人,面前擺放著一提籃雞蛋。他們衣著單薄,兩手抱在胸前,眼睛注視著過往的行人。引起我注意和好奇的是竹籃里的雞蛋,全是黑色的,像是被墨水浸染過一樣。 看樣子他們是父女。父親四十出頭,瘦削,頭發零亂,黝黑的臉上布滿雜亂的胡須,雙眼暗淡無光,整個人看上去疲憊不堪;小女孩大約有六七歲,頭發蓬亂,一雙大大的眼睛在她滿是灰塵的臉上一閃一閃的,很有靈氣。她冷得瑟瑟發抖,一雙大眼睛盯著我。 憐愛中,我停住了腳步。 “你們家的雞蛋好奇怪,怎么是黑色的?”我好奇地問。 “我們家住在煤山上,到處是煤,雞放養在那里,在煤面上下蛋,被雨水淋后就變成黑色了。”父親怯怯地回答我。又小聲地自言自語道:“很土的雞蛋。” 小女孩一直用她那雙大大的好看的眼睛盯著我,兩手不停地揉搓著身上單薄的衣服。我看到了她的那雙小手,因粗糙開裂,有的地方還流著血。 心疼中,我趕緊問她的父親:“你家的雞蛋要多少錢?” 父親急切地說:“一塊錢一個,一共有四十三個,你全部要的話,給四十塊錢就行了。” 沒有猶豫,我拿了一張五十元的錢遞給他:“我全部要。你不用退了,買點東西給孩子吃,趕緊回家吧,天都快黑了,別把孩子凍著。” 父親給我裝雞蛋,小女孩一直用她那雙大大的好看的眼睛盯著我,一言不發,手比開始還抖得厲害,像做了錯事的孩子,不知所措的樣子。 這時,好友韋姐恰好從我身邊經過,看到這些黑色的雞蛋,她悄悄地在我耳邊說:“不能買,這樣的雞蛋是孵化小雞不成功的寡雞蛋。”然后她生氣地對小女孩的父親說:“這種雞蛋你也拿來賣,這簡直就是坑人嘛,這種缺德事你也做得出來。”放下雞蛋,韋姐拉著我就走了。 “阿姨,等等,還你錢。”我們后面傳來小女孩的聲音。 她氣喘吁吁地追上我:“阿姨,我爸爸讓我把錢還你,這雞蛋是壞的,不能吃。” 小女孩的手里拿著五十元錢,眼里含著淚花,小聲地說:“我媽生病好長時間了,我們家里的錢都花光了。我爸爸不是騙子,真的不是騙子,他是想給我媽買藥。” 女孩用冰涼的小手指著后方,遠遠的,我看見她的父親站在寒風中佝僂著背,瑟瑟發抖。當我和女孩父親的目光對視的剎那,他像做錯了事的孩子,很快低下了頭。 我沒有接小女孩遞過來的錢,反而掏出自己兜里剩余的錢,全部放在她的小手里:“阿姨相信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不怪你爸爸。如果不是你媽媽病了,我相信你也不會同意你爸爸來賣這些壞雞蛋。這些錢拿去給媽媽買藥吧。” 小女孩臉上終于露出笑容,那是一種被人相信和理解的笑。她高興地跑向她的父親。而此時的我,淚珠滾落。 回頭再看時,只見小女孩和她的父親,深深地給我鞠了一躬。這一躬,讓人心酸,讓人淚流。 雞蛋黑沒關系,心不黑就好。愿小女孩的母親早日康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時光并沒有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放緩它那從容向前的腳步,北風吹開臘梅雪花煙花窗花一起綻放,又迎來了充滿憧憬與暢想的嶄新一年。 我呼吸著喜慶的氤氳漫步在見證歲月新舊交替的冬日清冽陽光下,眺望著在小雪大雪冬至節氣后漸漸變得青中夾雜紅黃亮色的山巒,俯看著那因枯水季節變得有些消瘦但仍在歡快流淌的母親河,過去一年的幸福快樂與辛酸苦辣頓時匯集成一股熱流涌向眼前。 回顧一年的追求跋涉,有挫折有疼痛有反思有回味有收獲。不管過程與結果是失望還是落寞,是成功還是榮耀,我那溫馨的家庭總是默默地給予我無限撫慰與力量,甚至是清醒與勇氣。年近七十古稀的父母雙親仍相互依偎扶持不要兒子操心費力,而且還往往在關鍵之時給我精神與物質上的鼓勵與鞭策。肩負單位重任與家庭重擔雙職責的愛人從不言辭辛苦勞累,把源源不斷的愛與柴米油鹽醬醋茶恰當地調和在一起,時時讓我和童年的兒子享受船回港灣的幸福感覺。把嬉戲玩耍當成目前最快意之事的小家伙,不時也帶回一張百分試卷或者獎狀讓我享受為人父的自豪與喜悅。 帶著家的溫暖走向不僅是為稻粱謀的工作崗位,我盡情地揮灑著全身上下聚集的充沛精力,和那還有些差強人意的能力,像故鄉田野上日出而作日落出息的鄉親一樣埋頭耕耘,把內心深處那份真誠與腦海中日漸成熟的個人理念注入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期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希望有付出就會有收獲。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沒想到事情與事業有時就像兩條平行的軌道,總是保持著讓人多少有些無可奈何的現實距離,僅憑我的雙手無法將它們擰成理想中的一股繩,于是不是唐吉訶德的我經常還要遭遇風車大戰。忙前跑后的一年辛勞讓我的額頭上平添了許多皺紋,剪不斷理還亂的人情世故與名利均衡還將繼續讓我漸增白發,多情易老我無怨無悔可疑問尚存,經過了漫長歲月修煉的人類,從蒙昧野蠻邁入文明的門檻已經數千個春秋,為什么那點本性的矜持在看不見的名與看得見的利面前總是那么不堪一擊呢? 身心在無端雜事的糾纏中逐漸走向疲憊,像溫水煮青蛙般考驗著我的性情與耐心,我無法回避只能直面應對。對于我來說消除心靈疲憊的最佳途徑是看書和寫作,一年來我利用生活的閑暇一頭扎進書房親近書本,讓心靈與書本中的人物與故事深度對話,用蠶吃桑葉的毅力從書本中不斷汲取養分,使心靈回歸修復比平常更加滋潤豐腴充盈。我始終堅信,生命要想維持,需要物質的養分;生命要想長久,需要知識的養分;生命要想有價值,需要思想的養分。每每合上書本后我還會拿起那珍愛的筆,以我手寫我心,記下自己的成敗得失和所思所想所悟,或歌或嘆或諷自己看到的美麗丑陋善良邪惡。一年來得益于各位報刊編輯老師的提攜與厚愛,長長短短的稿子先后有十多篇變成鉛字,雖然自知我的文章沒有寫到錯綜見薏、曲折生姿的水準,但捫心自問沒有一篇是無病呻吟“為賦新詞強說愁”的…… 一元復始萬象新。聆聽著街邊廣場那歡快的鑼鼓和秧歌,喜望著隨處可見的鮮艷大紅福字,我在心海里鄭重地播下一串串新年祝福,祝福世界和平、國家和諧、家庭和睦、生活和美!從今天起,我將徹底拋棄原來那不切實際的想法,忘掉過去那失敗的傷心,不再沉醉那曾經的輝煌,重新收拾好心情與行囊,用執著和信念去灌溉新年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台灣-緯創【2024】ai相關股-英業達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的組合
( 休閒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e656825&aid=18099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