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積電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
2024/05/13 18:04:24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彰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元大臺灣5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富邦上証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仁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聯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股票-鴻準

我打開一張碟。 不是在黑島上(聶魯達晚年居住的地方)的巖石旁,也不是海岬上的“下海灣”(聶魯達流亡意大利期間居住的地方),甚至不在海邊,只是在書房里,一間被我稱為“蘭波軒”的書房里。 這是一張名叫《郵差》的碟。 不愿做漁民的馬里奧,當上了一名臨時郵差——給流亡到意大利“下海灣”的詩人聶魯達送信。他認為聶魯達受到眾多女人的愛戴是因為聶魯達的詩——聶魯達寫的美好的愛情詩,所以他想獲得聶魯達的題字,他認為只有這樣的題字才會為他贏得愛情。 出于這種強烈的愿望,馬里奧開始閱讀聶魯達的詩歌:“我走過服裝店及電影院/……無感覺地,像一只受傷的天鵝/……理發店的氣味令我號啕大哭……”。當他讀到“理發店的氣味令我嚎啕大哭”的詩句時,陷入了沉思。他被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深深地打動了。次日他對聶魯達說,“你的詩歌說出了我想說卻說不出的……為什么理發店的氣味使我嚎啕大哭?”聶魯達告訴他說:“解釋詩歌就變得無味了,解釋詩歌永遠也比不上詩人的親身體驗的那種感性經驗……詩歌就是隱喻……多觀察,你也可以寫詩。”當然郵差馬里奧沒有寫出詩句,但是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隱喻,他開始面對以前不喜歡的海水,思考詩句。他對聶魯達說:“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詩人,當然,不是現在。” 馬里奧提著郵包,在淺海邊漫步。他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和感覺去觸摸詩句;在父親的晚餐桌旁,他靠著墻拿著筆在紙上畫…… “海浪,忽前忽后的動,就像船在你的文字里蕩漾。”郵差馬里奧在海邊,對聶魯達談自己對海浪和讀詩歌時的奇怪感覺。聶魯達告訴他,“這就是韻律,你也說出了隱喻。” 但是,還沒等到馬里奧謀得他想要的聶魯達的題字,也沒等到馬里奧學會寫詩,他就對小酒館美麗的比阿特麗斯一見鐘情了。他心潮澎湃,但姑娘似乎對他無動于衷。他連忙跑去找聶魯達代他寫一首情詩給他心愛的姑娘。聶魯達說:“我甚至不認識她。詩人要有對象才會有靈感!我不能無中生有。”馬里奧說:“如果這樣一首詩都難得倒你,那你休想贏得諾貝爾獎。” 求詩不成的馬里奧,晚上寂然地在紙上畫彈球,白天守在小酒館里的門簾內,對無聲而過的比阿特麗特背誦詩句:“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馬里奧對比阿特麗斯的癡迷打動了聶魯達。他騎上自行車,和馬里奧一起到小酒館去會比阿特麗斯,當著比阿特麗斯的面,在他送給馬里奧的詩歌習作本上題詞,他還對馬里奧說:“你已有自己的詩作,如果你想寫下來,這里有筆記本。”聶魯達的題字和話語,比阿特麗斯看在眼里,聽在耳邊,她不會不懂得它們的所指。她也懂得馬里奧的暗喻:“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是夜,她在回想馬里奧在淺海邊對她說的詩句:“……你的笑像蝴蝶一樣飛過你的臉龐,/你的笑像一朵玫瑰花,//你的笑像銀色的波浪……”“你有月亮的線條/葡萄和星星躲在你的發間……”這本是聶魯達寫給妻子瑪蒂爾德的詩,馬里奧從聶魯達的詩集里抄下來獻給了心愛的比阿特麗斯。漸漸地,比阿特麗特被這些文字迷住了,她不理會姑姑所說“文字是最可怕的東西”的警告。比阿特麗特被馬里奧朗誦的詩句俘虜了,她愛上了馬里奧,愛上了喜歡詩歌致力于做個詩人的馬里奧。 不久,比阿特麗斯嫁給了馬里奧。聶魯達受邀作了他們的證婚人,并在喜慶的婚宴上朗誦了一首詩:“以純潔的心,以單純的眼睛,我歌頌你的美,束著血液的繩好讓它跳動,依著我的線條,讓你躺在我的詩里如在森林,在浪里,在沃土,在大海的歌聲里。” 后來馬里奧失業了,但他仍然不忘記讀詩,即使在廚房幫忙,他看著蔬菜和香料,也會想起聶魯達的詩句:“西紅柿,紅腸,鮮艷至極,/洋蔥,穿著勇士的衣服,被擦得如西紅柿般光亮,/大蒜,如象牙般珍貴。但我們得傷害它,唉/用刀切進它那新鮮的肉里……”馬里奧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詩人,他會用一個詩人的眼光發現和尋找美了。 五年后,當聶魯達和他的妻子來到下海灣的小酒館時,他們見到的只是馬里奧的妻子和他五歲的兒子。 這是電影的《郵差》。據說電影的《郵差》改編自智利流亡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米達的同名小說。電影基本上忠于原著,但是人物生活的地點由聶魯達晚年的居所黑島改在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島的下海灣,結局由聶魯達的死,變成了馬里奧的死。 無論是對電影,還是對小說,我都不考究其故事的真實性,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詩。因為正是詩,才使聶魯達蜚聲國際;也正因為詩,馬里奧才贏得比阿特麗斯的芳心;也是因為詩,他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被吟誦,被追憶…… 心中有詩的人,即使行走在土里的枯枝敗葉上,也能吟出清新動人的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微信發朋友圈文案 1.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2.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3.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4.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6.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7.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8.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0.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11.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3.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4.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5.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6.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7.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8.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微信文案發朋友圈 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凈利落。 2.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3.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5.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7.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8.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開始,隔著屏幕都覺得甜,后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還有那些與之相關的讓你不自覺地不得不愛微笑或蹙眉的往事。 13.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14.就算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并且學著不為難自己。愿你一直單純、勇敢,相信愛。 15.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微信迷人的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二、以前喜歡受歡迎的人,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人,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五、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六、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說。 七、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十、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十一、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十三、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十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五、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八、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乃繼無妨今夜月, 往來機運塵初滅。 色照碧天梨果病, 風雨廟,窮居雅趣殘云片。 養真深鐙多情話。 細觀深窈塵初滅。 還與貧知花木潤, 煙景綠,山窗靜后忽清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曾經多次訪游西安書院門,特別喜歡那里的書卷氛圍、文化氣息。 去的多了,非但沒有視覺疲勞、心里倦怠,相反,經常懷有一些小期待、遇到一些小驚喜。 這些期待,既有重逢相識昧知的街頭藝人,也有偶遇驚奇的才藝新秀,還有眼前一亮的美好畫面,精美瞬間。 像銀發飄逸、美髯蒼蒼的“扇子哥”,他是書院門的網紅,經常席地而坐,雙眸緊盯著手中的扇面,忘我地描繪于自己的書畫世界,無視周圍圍滿的人群。我曾多次邂逅于他,至今也不知道他的經歷、他的心念,每次都是靜靜地站在一邊,欣賞一兒會他的創作,送上默默地祝福。 像健談的掌臂畫者,寒風中掌臂蘸墨,揮手作畫,山水風韻躍然紙上,特別是山石的紋理質感,甚于狼毫。他說,他是全國掌臂作畫的第一人,開了全國的先河,不知是不是這樣,不過幾幅作品倒是栩栩如生,足見其功底。 還有一位優雅的老人,端坐在關中書院門前,周圍布滿了書法作品,我走上前去,與她攀談了幾句:“我不太懂書法,不知道好壞”,“看著順眼,看著舒心的書法就是好書法”。她的這個觀點倒是與我不謀而同,書法是給人看的,看著舒服的作品才是好作品。不知道為什么現在一些書畫作品并不養眼,卻屢屢獲贊,甚至一些奇形怪狀、奇丑無比的作品,還有不少人追捧,倍感奇怪。 類似以上展示擺售書畫墨寶的先生很多,每次閑游,都會看到不少人踟躇院門,在欣賞藝術創作,在淘選自己喜歡的作品。我不懂書畫,到書院門并非求字買畫,而是熏陶書香氣息,感受書畫藝術。我特別敬佩這些街頭藝人,在公共的環境下,他們接受群眾的評判,頻繁與群眾互動,把藝術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給人們帶來愉悅,陶冶情操,這也可能是人們喜歡書院門的原因之一吧。 書院門就要拆舊建新了,不知道新建的書院門會是個什么樣子,還有平民文化氣息嗎?還能碰到這些才華橫溢、緊接地氣的藝術家嗎? 不得而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余生不長,請溫柔對待 2020-11-0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走在生命的旅途中,回望已經走過的時光,不知不覺,已過中年。那些刻寫在生命芳華里的烙印,豐滿著我們走過的人生。而前方,每一天的日升月落,每一段的喜怒哀樂,依然需要我們用一顆溫柔心去追尋生命的真諦。 人生是一趟無法回頭的旅程,走過的每一段路都是獨具一格的。青春無法“恢復出廠設置”,走過的人生,苦也罷,樂也好,終歸無法重新再來一遍。生命沒有“歸零設置”,走過的時光,笑要好,哭也罷,終究已經成了我們歲月的書簽。 余生不長,請溫柔對待。不要粗暴地對待時間,要像對待最心愛的人那樣滿含熱情和溫柔。莎士比亞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許多英年早逝的人,把時間浪費在酗酒、嗜賭、吸毒等不良習性上,最終時間也拋棄了他,早早地剝奪了他們的生命。 不要野蠻地對待家人和朋友。人的一生,終究不過百年。這短暫的生命,終有一天灰飛煙滅。只有活著,才能感受陽光雨露,才能擁抱親情和友情的溫暖。茫茫人海,能成為親友,是不可多得的緣分。 遇見,是生命中的美麗;相處,是生命中的精彩。相處不累,是人生的最好狀態,而這前提,需要你溫柔對待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親友。以真心換真心,才能擁抱親友之間的溫暖。 余生不長,請溫柔對待。用一顆優雅的心去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心平氣和地接受生命的磨難,平心靜氣地接納生活的不完美;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安置生命中的每一天,對需要幫助的人善意地伸出援助的手,溫柔對待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個親友;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存放生命中的每一天,友善地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也寬容地對待他人的缺點。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世界上的事向來難兩全。余生太短,無需去追求完美。生命中總有這樣那樣的遺憾,也有無法預知的意外。我們都是歷史長河中匆忙的過客,離開之后,音容消逝,生命無存。所以,請善待生命中的每一天。 風雨過后才能見到彩虹,遺憾也是一種歲月的成全。不要糾結于工作成績的好壞,你的努力是對生活最好的回報;不要吝嗇時間的寶貴,你的陪伴是對父母和孩子最好的愛;不要無視朋友之間的真情款待,你的真誠是對友誼最好的交代。 余生太短,請溫柔對待。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活著,就要有一個念想。生命,沒有太晚的開始,不要讓生活的牽絆成為我們放棄夢想的借口。 摩西奶奶,76歲學畫,80歲成名,一生留下1600多幅畫作;82歲的雅子奶奶,如今是蘋果公司最高齡IOS的開發者;82歲的純子奶奶,白天是餃子店老板,晚上化身當紅DJ……活到老,學到老,做自己喜歡的事,什么時候都不晚。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是一種福氣。愿你擁有知足常樂的心態,懷著追求夢想的心,在余生的道路上,精彩綻放生命的多彩。 作者:梅江晴月,本名倪慧娟,曾用筆名憶馨,浙江蘭溪人,現居北京,個人微信號:meijiangqingyue,公眾號:晴月微刊(rappire)。工科碩士,文理兼修,業余愛好寫作,在《人民日報海外版》《星星詩刊》等報紙雜志發表二十多萬字,其中《六個饅頭》收錄于北京課改版小學語文教材。個人散文集《時光深處,歲月向暖》《把每一天過成喜歡的模樣》新華書店、各大網站均有銷售。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樺漢【2024】ai晶片股票-技嘉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
( 知識學習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aa57165&aid=18060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