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遠東銀 》2024全球證券開戶推薦
2024/03/12 21:47:25瀏覽2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晶片股票-鴻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創意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力成

1) 你說,妹妹,沒有我,你寫不出詩意 我合攏雙手,接住你唇邊的那抹憐惜 德保的桃花開了,寂寞成片成片地香 給一個詩眼,讓你居住 讓你左手挽住紅葉,右手舉起杯盞 我的筆一歪,你便截住生活的暖 你在我放飛的雁鳴上 接近月光 接近一個日子,染著家鄉的惆悵 2) 哥哥,我喜歡你在微信上叫我:妹 你最懂我 并不要用力 在仰望星空 惜你 我叫你時,月亮圓了 我的月亮,水汪汪的月亮 風里的琴聲蕩來羨去 我聽見你在遠方的淚滴 而且我聽見了風聲,和 讓彼此溫暖的知心 3) 人生蒼涼,哥哥,我不會傷害你 盡管我愿意焚我為火,為八月的燈盞 照亮你回家 哥哥,我把這一夜的月光 放進一只蛐蛐的身體 任你擺放 其實你想戀的河流落淺了 我一聲咳嗽 一個眼神 便有船只找不到方向 4) 你說,妹妹不簡單,不是一般的女人 像幽怨的鑒水,靜靜的 也許一聲輕咳,它就會下雨 我心只住一個人 那個哥哥 因你,我委屈了 我把1月的相思 去讀懂著你 捎唱歌燕兒陪著你 我一段文字,觸動某人 便迷失自我 5) 那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用經歷一生的淚水問你 就像閃電 那塊一直沒能愈合的痕 我不是你設置的玩具 這世界因愛而感動的故事太多 我的心,卻一生忘不掉你的好 哥哥想 我舍不得你 別離開我 其實你 是我永遠的痛 一個回望 都能觸景生情 那一趟人生小站 哥哥 妹妹帶你 回我相知港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文/浪漫櫻花 遠遠地海市散了,你是不是會有淡淡的不舍?其實海市真的存在于海的那邊,只是沒有舟楫!彈指一揮間,昨日黃花墜地成泥,往事已成為永恒的記憶,再回首時,猶如一個舊夢!該來的,來過了;該去的,也一定會去,我不是上帝,哪怕在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時日如云,我無力擁有胸懷中還不具備的寬廣和對世事的淡然!成熟是一種悲哀,悲哀就是把一切都看透了。我無法讓自己做到銅墻鐵壁,刀槍不入,更不可能把自己偽裝得云淡風輕,天衣無縫!所以我在心扉虛掩,尚且知道“自何時始,來自何處”時選擇飄然遠離。因為,我相信,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月朗星稀的夜晚,一個人走走吧,一個人會走出許多感悟,路有時候是不適合兩種腳步去踏的,心靈也一樣。早知道太陽出不來,為何不期待一個新的日子?明知道云霧會遮住光明,又為何偏愛這過眼云煙?伊人疲憊的心靈永遠是一處孤獨的風景,太熱鬧的地方沒有我的情節!誠如,不是每個興高采烈的人,都生活的痛痛快快,笑容滿面的時候,靈魂才最愴然;也不是所有的放棄,都是那樣的肝腸寸斷,轉身的一瞬會發覺,眼前又是一片燦爛的晴空! 等一顆心磨礪得粗糙,讓一雙眼看淡了事態人情 于是,我把一種感情比作天上的星星,把一種友情比做地上樹。天上的星星可能會隕落,而地上的樹卻可以長青!常常欣賞這樣的一種女人:她能讓男人記起他們忘卻的責任,能令女人記起她們忽略的柔情。我雖無力去做那個完人,但是我能學會珍惜,懂得收藏!世事熙攘,面對生活,面對許多在劫難逃的誘惑,人確實需要放棄。凡稍有經歷的人,便會明白,能放下世俗之心,以樸素安然的真性情對待自身和身外,恐怕不是只有向往就行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看破紅塵,就是證明!人只有真誠的和真正的生活過,經歷過,才會有大智慧!才能真的看破何為虛枉,然后自拔! 有一種感情,往自己心上畫時,只求印記,不求回聲;投向別人時,只求回聲,不求印記!我心中自知,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 文/陳蕾 初見學姐,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談吐很隨和,學姐在校成績優異,從與學姐的交談中,我們不難看出學姐取得的榮譽實至名歸。 學應有所獲 《大學》中曾說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于至善”,這是古人眼中的大學之道,步入大學,同學們對學習有了不同的看法,那么現在我們大學的學習目標是什么呢?學姐談到,大學重要的不一定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而是掌握學習的方法,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只有懂得如何學習新知識,才能在以后就業崗位上做出成績,當然,大學給了我們一個鍛煉的平臺,我們應該在保證學習的基礎上,積極參加校園活動,積累一些工作經驗,鍛煉自己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學應有所獲。學姐還提到,有些同學可能性格內向,不擅長與人交流,如果想要完全改變,的確需要付出很多,但這些同學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書,提升自己的內在儲備,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將自己的心里所想表達出來。 全面發展,傾情付出 程鑠博學姐不僅學習成績一直十分優異,在課外活動方面表現也很突出。學姐曾擔任過許多活動的主持人,其中不乏開學典禮、元旦晚會等大型活動,其實主持的過程中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斷電就是學姐曾遇到的一個難題,為避免現場氣氛陷入尷尬,為接下來的節目贏得時間,憑借與搭檔的默契配合以及自身過硬的主持本領,學姐在斷電的幾分鐘里盡量與觀眾保持互動,成功避免了尷尬,其實,這種突發狀況往往最能體現一個主持人的應變能力,接近40多場的主持經歷,讓學姐積累了寶貴經驗,在主持的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除了主持節目,學姐同樣參加了很多創業計劃比賽,在這期間,學姐與不同學院的人組隊,相互諒解,相互合作,每個人都真心為團隊付出,不僅了解了其他方面的專業知識,拓展了自己的知識視野,更收獲了與其他同學間的友誼。 你的付出,青春會看到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采訪過程中,學姐一直重復這句話,這句話也正是學姐對學弟學妹們的寄語,沒有人的青春不曾留有遺憾,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奮斗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美麗、更加完整。學姐大學四年的經歷,正詮釋了青春的含義,只有經歷,才會懂得,青春最可貴的地方在于四溢的激情和充足的時光,這是我們最大的資本,讓我們抓住青春歲月,讓青春豐富多彩。這樣,當青春已成往事時,我們回首時可以如是感慨:我的青春這樣度過,沒有虛度年華的悔恨,沒有碌碌無為的悵惋。“青春需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的大好時光,我們可以毫不顧忌,全力以赴地去探索,奮斗的青春最美麗!不管結果如何,那些灑下的汗水總會折射出青春耀眼的光彩。 美麗的端午節 文/燭光心星 端午節又叫端陽節,它同中華民族一樣的古老。大約戰國以后,它才固定在農歷五月初五。而農歷五月在十二支屬午,故又有端午節,重五節之稱。 家鄉是優秀而有古老的中華民族傳統之腹地。記憶中的端午節里,胸前佩戴上媽媽用小布頭親手做的小荷包,手腕、腳腕,乃至脖子上都繞一兩圈彩色絲線擰成的“花花繩”;荷包上那長長的流蘇兒,迎著春末夏初的暖風、伴著我上學的小路,飄飄蕩蕩、呼呼閃閃地舒展著節日那無盡的喜悅。冷不防,頑皮的小男生一把揪去荷包,望著像箭一樣飛去的身影,只好把委屈和傷心哭訴給勤勞的媽媽,媽媽用一頓鮮美的紅棗大米飯掠去了我節日的不幸遭遇,耐心的等到農歷6月6那天剪下花花繩,把它靜靜地放在水能沖去的地方——“水窗眼”,讓水沖走那卷著邪氣的物件,以保佑成長中的任何病痛與不測。 端陽節里,每個孩子便是節日里的一大主角。當我與自己的孩子在過端午節時,我真忙!一忙用品:五月五日,6點鐘就起床,買幾株艾草,插在門框上;那些買的做的朋友送的荷包、花花繩、五毒鞋、繡花肚兜,還有雄黃、香草,把兒子裝扮得,點滴不漏,絕對不會讓昆蟲、病毒等有害物親近了;打扮孩子之余,給愛人和我也裝上一小包香草,口袋里還藏一個小荷包。二忙吃的:買點再學著做的粽子、油糕、面皮等地方小吃,餐餐鮮美! 時間就像端午節里南方人勁翔的龍舟賽似的,一下子劃了過去。而今,我的孩子不在身邊,好多的節日都是在無聊的沒意思的氛圍中過著。今年是個潤五月,在孩子們眼里似乎有兩個端午節,我也在孩子的祝福中看到了節日的新景與蘊涵。從農歷4月底開始,天氣一天暖過一天,閑暇的人們就張羅著過節了,不論小集市還是大縣城,賣荷包和香草的小攤就擺在沿街面的公路兩旁,并很自然得排成長長的隊子,那手工繡的縫的、機器繡的織的、色彩斑斕的荷包成串成串的懸掛在街景的樹身間,香草則堆在樹腳下的地面上;在一些超市也在誘惑顧客——買了商品便贈送一枚精美的荷包。新鮮美觀的水果使人垂涎欲滴,精心做好的粽子堆得像小山似的,做手工食品的小買賣們,干脆把油鍋搬到市面上,亮起油炸高手藝;足以體現節日氛圍的物品,名目繁多之極,香氣逼人,熱鬧非凡啊!年輕的、中學生模樣的少男少女最愛湊這個熱鬧,男孩子還有些瑟縮,女孩子就像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吵個沒完沒了。還有那長得虎頭虎腦的小孩兒,胸前的衣襟上用別針別著幾個香包,甩過來甩過去,得意間一不小心摔倒就在地上,爬起來時還沒忘胸前懸著的香包,歪著小腦袋用胖乎乎小手指摸摸香包上的長穂穗,似乎在說:“我不疼,你疼嗎?”。看著這些欣欣向榮的年輕的喜悅的和諧的稚嫩的臉,真覺得開心無比,倒是人間其樂融融!不知為什么,過端午節的時候我的心情都特別的好,結上伴兒滿街游竄著買荷包,其實逛了好大一陣子似乎也很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但就是愛在這些可人的香包、繁華似錦的絲線和紅紅綠綠的香草交織的世界中游走、尋找,似乎能找到什么出人意料的東西。真正意義上的繁華似錦圖是什么樣的,我不知道,但看看端陽節的錦繡世界則是讓人賞心悅目,倍感節日的溫馨! 一年一度的端陽節這天唱主角還有粽子和艾草,人人都要吃上幾口粽子,尤其是做些甑糕油餅油糕卷糕吃。門前、屋內插上艾草,講義是辟邪,還要喝雄黃酒,也說是驅蟲辟邪之類的,雄黃酒我從沒喝過,可是耳朵里曾抹過那金燦燦的雄黃,直到上了學再也沒有摸過。沒有體驗過情人節里擁有的玫瑰花,沒有喝過端陽節里的交杯酒、沒有藏過花襯衣袖口上的香穗子……那種曾經青澀純真、迷茫焦躁、蓬勃向上的成長和青春,依然在節日充滿美好這美好的情結。從孩提到少年再到成人,端陽節的氛圍一年濃過一年,香包之類的繡品已成了一些地方的經濟產業,數量種類繁多,且品位、價格飛漲,不僅樂了商家,而且喜了百姓。 端午節,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世世代代勤勞樸實的女人,永遠都是節日的主角,看似琳瑯繁雜的標志節日的飾物和食物,都是為人準備的,為健康團聚的人錦上添花,為孤單苦惱的人雪中送碳。春節元宵以餃子、攪團和湯圓等盼人團聚、家團圓,中秋以月餅、明月寄相思和團聚,端陽節就是以香包、香草、粽子等牽姻緣、續情意、祈禱生活幸福甜蜜,依我看這是一個寓相知、相守的節日。況且這個節日的時分最好,花紅柳綠,氤氳溫熱,最適合有情人相識、相愛,面對絲絲縷縷的錦線,千千萬萬的牽絆,相愛的人也難免心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情意。 美麗的蝴蝶 文/胡馨尹 秋天來了,我走在蓋滿落葉i的小路上,走向我的秘密基地——一個沒人去游玩的公園。因為哪里沒人,所以里面有許多小動物。所以我才將這里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因為我喜歡動物,喜歡大自然。走在陰暗的小路上,有幾片落葉在我眼前飄過。這些落葉多么像幾只美麗的小蝴蝶在“跳舞”呀!? 望見這色彩斑斕的落葉,我不禁想起了那只可憐的透翅蝴蝶。?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陽光燦爛,天上萬里無云。我在學校里正上著課。我的同桌小聲地在我耳邊說:“?胡,我剛才見到有人將蝴蝶抓了起來,那只蝴蝶好像快要被悶死了!”我的眼睛紅紅地,快要哭出來了。但為了不被老師發現我便忍到下課。時間艱澀地流著,下課鈴終于響了。我慢慢地等待著那個同學離開。那個同學剛離開座位我便沖過去將蝴蝶拿了回自己的座位上。雖然通過我和朋友的努力下小蝴蝶活到了下午,但它還是死了。我不禁抱頭痛哭起來,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大哭起來。? 放學后,我和朋友一起做了一個精美的盒子,小心翼翼地將蝴蝶放進去。然后將它埋了起來。我和朋友對著它的墓許了一個共同的愿望——希望大自然不再受到傷害。“呼——呼——”一陣微風吹來,幾片金葉子隨之而落,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我慢慢地向公園走去。來到了公園,我抬起頭凝望著那金黃的小精靈,心里仿佛得到了一絲安慰。那只可愛的蝴蝶化身成了我的寵物陪伴著我。 讓世界更美麗 文/古保祥 一個很漂亮的大學女同學,最近為愛事憂愁:她在兩位帥哥之間左右徘徊,一位是富家公子,一位是喜歡侍弄鮮花的多情哥。畢業后下決心自己創業,硬是在一塊貧瘠的土地上開墾出一片姹紫嫣紅的世界來。 我分別去過他們兩家,富家落落大方,很體面,但很不自在。而另一方完全是泥土與美的世界。 關于愛情,朋友只有建議權,大眾化的趨勢,誰不喜歡錢? 半年后,一紙喜帖傳來,朋友竟然嫁了那個愛美的男子。婚禮很奢侈,全是鮮花的海洋,男子搬了花園里所有的花種,將迎娶她的大街變成了天宮,浪漫的街市,玫瑰四溢,清香迷人,幾乎整個小城都為他們的愛情動容。 原來,朋友在財與美之間,選擇了后者,她想活得瀟灑些、美麗些,她在電話中告訴我:我們缺少的,正是這種創意性的美。 每天生活在美麗的氛圍中,想生氣都難,想不健康更難。吃自己種的菜,不去管外面的是與非,喝自己釀的酒,將美麗延伸到天荒地老,也許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我敬佩她的選擇,而她的賭注卻是最真實的、最精彩的。他們婚后一直徜徉在愛的海洋里。10年的時間,再聚會時,早已經物是人非,原來的幾對金童玉女早已經杳如黃鶴,沒了消息,唯有他們,堅守著最初的選擇。 許多爭吵,與錢財有關。欲望過盛,心靈浮沉,影響心靈與身體,一旦有一日,你的生活中只剩下財氣時,恐怕你的麻煩就要來了,因為美麗才是支撐健康天平的唯一砝碼。 一個出租車司機,帥氣陽光,坐他的出租車,竟然發現他的車中布滿了綠葉與鮮花,問其緣由時,他卻問我:介不介意占用你一點兒時間,享受一下美的世界。我不懂,難道是想訛我的錢財,他卻說:這段路,由我埋單。 在濃烈的芳香中,車子駛入旁邊的小徑上。沒有人,獨行的時光翩然而至,想起了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當年,我離家時,就是這樣走出了鄉村的小道。無邊樹葉襲來,美得很,將萬千的談判、生意場上的憂愁一揮而去,我搖開了玻璃窗,伸出手去,迎接那一抹抹羞煞神仙般的風華。 每次出車,他總要贈送顧客一段美麗的時光,他在全城選擇了許多處景點,他的營銷理由是:再忙,也要讓自己美麗。 我相信,他一定是全城生意最好的司機師傅了,因為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誰不渴望有一段忙里偷閑的時光?而他卻以這樣一場贈送滿足了所有人的渴望。 不管多忙,生活總該美麗些。我們不乏美的道具,田野、山川、微笑,哪怕一條小弄,窄長的記憶也會不請自來,或是一場旅行,就可以免除婚姻的隔閡,或是一張陳年舊紙、一本發黃的書,也會讓美姍姍來遲。 原來在物欲橫流、污染遍地的世界里,雪藏的美麗就在身邊。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 文/盧兆盛 非洲的茫茫戈壁灘上有一種叫做“依米”的小花。那里干旱炎熱的氣候和貧瘠的土地只適合生長根系龐大的植物,而依米花除外,它只有一條細長的根莖。在那樣的氣候環境中,它得用5年時間才能完成根部對泥土的植入,到了第6年才吐蕊。讓人驚嘆的是,依米花非常奇特,每朵花有4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相間,煞是可愛。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經過漫長積蓄、扎根開出的四色小花,花期竟只有短短兩天。兩天過后,依米花便連花帶莖一起枯萎死亡。 五年扎根,一朝吐蕊。終生都在惡劣的自然環境下倔強生長的依米花,僅僅為了兩天短暫的花期,而要付出五度春秋的艱辛努力。這種奇妙罕見的生物現象,比曇花一現更令人嘆為觀止。它的美麗讓我們無法想象這需要怎樣的頑強和耐力!何況,它隨時都會被風沙襲擊,被食草動物吞食,被蟲豸咬蛀,但,看似脆弱的依米花不僅經受住了嚴峻殘酷的考驗,而且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依米花的一生在植物界來說是短暫的,但長時間的堅忍和努力成就了它最后的美麗與輝煌;同樣,人的一生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也是短暫的,能否成就事業的輝煌和人生的美麗,往往取決于是否保持著長期不懈的追求與堅韌不拔的意志。常言道:成功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這里的“有準備”,可以說就是類似于依米花的“五年扎根”吧。古往今來,但凡成功者,無不矢志不移,長期堅持,恒久積累,不折不撓,除此,別無他途。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有一種境界,叫“堅守”。 遺憾著的美麗 文/劉燕 去某個陌生的城市旅游,走著走著,在街頭小巷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店鋪,是售賣工藝品的,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墻上的一個精美小擺件。喜滋滋地讓店主拿下來準備買下它,誰知道一問價錢,竟然是高到我無法接受的價格。我把小擺件放在手心里把玩許久,想了半天,終究還是無法痛下決心花高價買下,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回到家里,哪怕已經過了許久,我心里卻一直記掛著那個小擺件。多少次在心里暗想,要是當時狠下心來,把它買下來就好了。無數次想像如果當時買下來,如今有它陪伴,賞玩它的愉悅心情,心里就越發不快樂了。但當我眼角的余光無意中瞥到上次旅游買回來的一個白瓷小花瓶時,我那顆悔恨的心終于平靜下來。 白瓷小花瓶是上次旅游買回來的,當時的我對它也是寶愛異常。買回來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它放在精美的玻璃柜里,每日勤擦拭,甚至不許別人動它。可是時日漸久,當我對它失去最初的熱情與興趣后,它也就淪為一件普通的器物了。相反,這次旅游沒有買成的小擺件,因為不可得,它的美麗模樣,倒是一直深深鐫刻在我心里,偶有閑暇,它美麗的身影就不時浮上心頭,我在心里默默地賞玩了它無數遍。 對比這兩件同樣曾經為我所鐘愛的器物,我的心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因為遺憾,所以美麗。再一細想,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許多人和事,可不正是如此。有個已婚的女友,卻在婚后,遇到了她人生中最為情投意合的人,遺憾的是,對方當時也有了女朋友。兩人無奈之下,只好保持距離,讓彼此做一生真誠相惜的朋友。但正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倆人都極力維持在對方心目中的美好模樣,讓一段原本傾心的愛情成為一曲悠遠醇香的友誼之歌。曾經遺憾的錯過,反而成全了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過往。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生命中的人和事,都是如此。我們曾經遺憾錯失了一個合意的愛人,一件珍貴的器物,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甚至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在我們潛意識里,錯過的它們如許美麗與神奇,我們才會在心里永久地記住它們的模樣,如果當真相遇或擁有,反而并不珍惜了。有時候,錯失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是因為有了遺憾,所以在心里永遠為他們保留最美的模樣。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明天不變情愛, 給青山記住天空。 問自己相等知音, 笑人生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鄉間的春日是別有一番趣味的,一切仿若剛剛睡醒一般。那種濕潤帶著泥土芳香的氣息,一絲一縷彌漫在每個鄉村人的心間。走在小路上,視野所到之處皆是風景,如身臨油畫中。沒有林立的高樓,沒有絢麗的霓虹,卻有足夠的清新空氣和大片的田野,有白墻紅瓦低矮的房屋,有幽遠羊腸般的小道,有成片的樹林和碧波蕩漾的水塘。 一年之計在于春。迎春花開了,柳樹冒出了新芽,緊接著茶花、梅花、海棠也次第開放。春天是農忙的季節,三月,人們紛紛推著小車帶著鐵鍬來到園地里勞作。太陽很溫柔,羞答答的,人們迎著晨曦揮舞起鐵鍬。他們有的在松土,用腳把鐵鍬踩入土中,拋起土塊,再把土塊拍碎,接下來是無數次的重復,直到把整塊地的土松完為止。這是很原始的方法,其實現在可以用拖拉機松土,但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細致的功夫活,或許是農村人的樸實性格使然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干點兒活鍛煉身體呢。幾個女人邊松土邊說著家常話,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飄散在空曠的田地里。有幾個來晚的農婦嘰嘰喳喳地說:你們都開始松土了,我還沒有扒白菜咧,我得快點嘍。說完便埋頭開始扒白菜。在鄉間,人們會把吃不完的白菜埋在園地的土里過冬,待春天到了再扒出來食用。人們還要把冬天挖的菜窖子用土填平踏實,并松土整地,然后播種。各種植物播種的時間不一樣,三月適宜播種土豆、油菜、菠菜等等,而五月則要在田地里播種花生、玉米了,任何事物的生長都是有規律的啊。 春風吹來,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踏青的情景。我們幾個小伙伴相約一起去田野的深處游玩,大家邊走邊看。路邊總會有一片片的谷荻,我們這兒叫它“扎茵”,如果谷荻皮有點紫色就說明熟了,撥開外面的草皮,提著尖尖的葉,用力一拔谷荻就出來了。小伙伴們都把自己的口袋里裝滿了谷荻,有的還裝滿了塑料袋呢。剝開谷荻的外皮,里面嫩嫩的草芽能嚼出一嘴的綠汁,唇齒間都彌漫著柔柔的青草香。 村里有幾戶人家種著桑園,桑葉是要喂蠶寶寶的,而每每桑葚熟透了,兒時的我們便可以穿梭在桑林里摘桑葚了,紫色的桑葚綴滿枝頭,我的手剛觸到,指甲就被染上了紫色,把一顆桑葚放進嘴里細嚼,酸甜汁多,那種味道,在記憶里那般綿長…… 那時,村里有一對夫妻在大棚里種了一片草莓,我們經常進去看。每到下午,男人便用推車推著紅艷艷的草莓走街串巷地賣,我們幾個小伙伴便跟在他身邊,幫他吆喝:賣草莓嘍!男人笑盈盈地分一些草莓給我們,我們邊吃邊吆喝得更賣力氣了。夕陽西下,男人的草莓賣完了,我們也嘻嘻哈哈地回家。現在想來,每一個鄉間人都是那么樸實,所以我們的童年可以那么快樂。 我現在長大了,但也會做小時候的事。春天是挖薺菜的好時節,母親對我說:二月的薺菜小,四月的薺菜老,三月的薺菜正好。我和母親帶上塑料袋和鏟子去田地里挖薺菜,春風拂過麥浪,那一片片綠色很顯眼。我和母親在麥地里找尋著薺菜,母親說:多挖點兒,回家做薺菜包子。春天給了薺菜生長的時機,薺菜又把自己回饋給了我們的肚子。 與母親滿載而歸的時候,發現路邊有一棵香椿樹,它的葉子看起來很鮮嫩,母親說:今天你有口福嘍,給你做香椿炒雞蛋。在鄉間,你可以在公共的地方看見吃的東西,比如香椿樹,那是有人故意種在那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摘取。城市里的東西仿佛都貼了各樣的標簽來表明“是我的”,而鄉間應該是一個溫婉的不施粉黛的美人,笑意盈盈地幫助著過路人。 在鄉間的春日里,可以放放風箏,蕩蕩秋千,看看櫻花,摘幾朵油菜花插入瓶中,嗅一下桃花的淡淡芬芳,吟幾句詩,寫一篇文,這樣,便把它記在心里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作為一個十來歲的深藍孩子,剛剛初三畢業,中考考得不錯,想一改往日輕修行的習慣,談談生死。 有個同學問我死會不會很疼。還有一些人有自殺的傾向卻因為痛苦而放棄。我覺得有可氣又可笑:放下珍惜生命這回事,你們也太不會“死”了吧。 死可以痛苦,也可以不痛苦。生的時候就不嘗認清生與死的界線,乃至于放下一切偏見,死了之后也不知道自己死了,這樣的生死有什么實際的變化呢?又有什么痛苦呢?反之那些自殺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生痛苦,難道死就不痛苦嗎?這種想法真的是太幼稚了。 所以生死本是一種自然現象,或者說只是一個幻象。生無偏見則沒有痛苦,死也一樣。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富邦NASDAQ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富邦NASDAQ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力成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4437744&aid=18038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