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南屯餐廳家具推薦
2023/02/03 00:16:59瀏覽2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床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幸福在工大       終于,期盼的國慶中秋雙節的假期來臨了,但是今晚確實覺著挺難受的。剛才躺床上分析了一下原因,覺著自己一直所謂的“幸福生活”已經在悄悄的離自己遠去,它走的很輕,以至于連我尚未發覺,我們已經十萬八千里了。所謂“幸福”,其實外在的就是,每天高高興興,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內在的就是自己能察覺到這種幸福感。上學期,我就很幸福,有一群合得來的室友,整天天上地下的扯;有一些朋友,云里霧里的玩著。     這學期,來工大,其實是稀里糊涂的,直至來了的第二個星期,我才思考了,我為什么來。那天想了很多,和同來的同學聊了很多,漸漸的定了目標,并為之不斷努力著。新環境,新氣象,也是我們新的開始,我們一直這樣調侃著。現在覺著,以前真的太不了解自己,或許是成熟付出了代價,已經改變了印象中那個我。以前總是以為自己很堅強,適應力會很強,但是來了這么久,我發現,我真的還未融入這個新環境,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與這里的生活格格不入。我的幸福在哪里?     在工大,比于工程,生活節奏有些快,以至于我忙于各種事,學這個,學那個,總之,天天在學習,很少有時間想別的。所謂的幸福,或許就在這些匆忙的生活中,慢慢流逝的。忙的時候,真的都沒去想過,沒去奢求過,能在閑暇之余,給自己調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奶,糖和速溶咖啡混在一起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喜歡的那個比例),然后瞥一眼窗外匆忙的腳步,然而,在工程,這些就是日常生活,再忙我也會停下來一下會兒的,去“欣賞”別人匆忙的生活,在工大,我卻做不到,每天只要打算學習,那就是一刻也不能停歇的學習,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學習機器”,永無休止的工作著,太累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樣的?     在工大,覺著身邊的朋友少了,內心有時候真的會孤獨的。或許表面上的朋友真的不少,但是當我內心孤獨的時候,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可以慰藉的對象。我厭惡這樣的生活,朋友有交情但不能交心!以前和一個哥們臥談,他說我找女朋友就適合找以前的同學,這樣彼此了解對方。我當時只是微微一笑,但是現在不能不說他是了解我的。我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越來越不會處理現在的這些朋友關系了,慢慢的偏離了正常人的生活,慢慢的落伍了。朋友的定義變了,以前的那套真的是不適用了。在我的生活里,有些人,注定一開始就能成為好朋友,或是更親密的關系,因為你剛開始就對他特別有耐心,能包容他的一切,關注他的一舉一動,關心他的生活點滴,這些都是潛意識的,你們也注定能成為關系親密的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當我第一次接觸到他時候,我就覺著和他肯定能成為好朋友的。但是,生活總歸是生活,不能太理想化,身邊的這些關系你還是得去處理的,我就慢慢學吧。     活在當下,享受生活,這是我和一個朋友交往得到的啟示。這個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聯系了,究其原因,或許是因為我已經享受當下了,抑或是我尊重她的當下。總之,很謝謝她,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如果有機會,我會告訴她,我過得很好,也希望她過得好。和她的關系,很朦朧,比朋友關系好,但沒有達到前幾天我定義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里我就暫且不去定義了,提到她只是想說說異性朋友而已。其實,我覺得異性朋友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或許你一開始拿她當戀人處,但是漸漸發現其實你們做朋友就是最好了,或許你們就開始于朋友,現在是更好的朋友,請珍惜你身邊的這些人。從我身邊的異性朋友看,我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有時都覺得不找女朋友了,有她們就夠了。心情不好時,可以隨時給她們打電話,不用考慮她是不是有男朋友,或是她男朋友會不會吃醋,因為她會告訴他我們的關系,或許我和她男朋友就很熟;自己有個什么事了,她們就打電話過來,很是體貼。。。。。。而我要做的就是,在過節的時候,給她們發個祝福短信,在她們需要的時候,隨時待命,隨叫隨到。以前覺得,被人關心的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長大了,就會覺著有關心的對象才是幸福的。每周給爸爸媽媽的電話,哪怕就只是輕聲問句,爸,你和我媽最近好嗎,這就已經是從內到外的幸福了。我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也是個知足的人,所以幸福著。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當下。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愛自己身邊的朋友,用善心對待每一個走進自己生活人,哪怕只是再你的生活邊緣溜達著,也要對他們微笑;一切隨緣,切勿強求,想要的就去爭取,適可而止,厭惡的就敬而遠之;閑忙有度,忙中求閑,閑中找忙,其實忙的時候,看一切都覺著是閑,閑的時候,干什么都是在忙,不是嗎?                         9月28 夜已深   寫在后面:其實今天晚上,寫東西前,心情糟透了,在工大呢,現在還沒找到那種能交心的好友,也不便與一般人訴說這種感受,所以就寫出來,算是與自己交流了。以后呢,我也打算用這樣的方式記錄我的生活。今天就是在寫完東西之后,心情可以說是大好,以至于能總結出那些幸福,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寫之前我就在思考著,自己的幸福在哪,難道要這樣一直活在以前幸福的陰影里,但是在慢慢的向自己傾訴的過程中,我找到了答案,這就是我現在在工大的幸福。以至于題為“幸福在工大”,幸福在當下,我算是找到了。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劈柴,喂馬,周游世界;從明天起,關心蔬菜和糧食,我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這會兒呢,我本以為就結束了,可是還有那首兒歌“春天在哪里”,在腦海里揮之不去,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歡快的旋律,活潑的詞曲,無疑不表現著這種幸福之情,小時候的幸福是簡單的,越長大越孤單,慢慢的幸福就復雜了,在生活中藏的太深,讓我們很慢找到,但是我呢童心未泯,算是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簡單的幸福,相信你也能找到你的幸福。越簡單的東西,越真實,也是越美好。     從明天起,你也做一個幸福的人吧!為陌生人祝福,愿你有一個燦爛前程、愿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愿你在塵世獲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民國才女張愛玲說,人生有三恨:一恨海棠無香,二恨鰣魚多刺,三恨紅樓未完。依我看,還可加上一句:四恨椿芽期短。 香椿是名副其實的錯過要再等一年的“樹上鮮蔬”,每年只有早春到谷雨這段時間的椿芽鮮嫩好吃,谷雨一過便老了。時令性太強,委實吃得不過癮。 在鄉人眼里,香椿不算啥稀罕東西。小時候,鄰居王大娘家有棵香椿樹,碗口那么粗,筆直挺拔,伸枝展葉,緊挨我家院墻。說是鄰家,就跟我家的沒兩樣。 一場春雨過后,三五日,嫩紅的椿芽,一簇簇,破枝而出,像花朵,像小傘,鑲著花邊,閃著晶光,散發幽幽的香。晴好天,王大娘就隔墻高喊:霞,霞,打椿芽啦。姐姐從旮旯里找出鐮刀,我步其身后,廝跟著上到房頂,站到邊沿,伸手便可夠到樹枝,采一束,往下扔一束,香椿芽似不愿離開母親懷抱的娃娃,依依不舍地搖擺飄落。陽光透過樹枝,篩下斑駁的光影,身著黑藍布衫的王大娘在樹下邁著小腳往籃子里撿,不時抬頭囑咐我們:“小心點,別掉下來!” 香椿芽入饌,吃法多樣。土雞蛋與香椿是絕配,帶著露水和香氣的椿芽,鮮、嫩、腴、脆,土雞蛋炒后,黃澄澄的。碧綠的香椿,配嫩黃的雞蛋,煞是好看。香椿的香與雞蛋的鮮相得益彰,當清氣充斥舌尖,那滋味就像嚼了一大口春天。 香椿拌豆腐,佐以鹽、生抽、麻油。一點小磨香油,簡直是畫龍點睛之筆,香椿、豆腐、麻油的味道都至為頑固直白,然三者配一起卻互相幫襯,滿口清鮮。 香椿芽,炒雞蛋或拌豆腐,僅滿足一時的口腹之欲,何況當時,家里的雞蛋還要留著換鹽,豆腐哪舍得常買?長久的吃法,還是腌香椿。燙過的香椿涼涼,裝入罐子,碼一層香椿,撒一次鹽,直至把罐填滿,蓋嚴實,隨吃隨取。 《莊子》中,香椿意味著吉祥,代表長壽。在鄉親眼里,它是實實在在的菜。庭院一棵椿,青菜不擔心。香椿,氣定神閑地蝸居于平民灶間。春風一過,香椿主動收斂了香氣,安然地待在庭院角落。那一口香,足以讓人回味一整個春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 一個黑色的冠狀幽靈,隱伏在喧囂的叢林。 斑鳩的歌聲已帶有三分的歡愉,從山谷和原野吹來的寒風藏著梅花的暗香。時序已是深冬,距離春天并不遙遠。零星的鞭炮聲已在急切地呼喚新年的來臨。 黑色的幽靈,開始聳動它的身體。 大雪節,北方的天空飄起了大雪,南方的土地被凍雨浸透。零星的鞭炮聲,在突然加深的寒意中慢慢熄滅。 那條黑色的幽靈緩緩昂起了猙獰的頭顱,以一條拋物線的形式,竄上了炊煙裊裊的天空。 2 所有的腳步開始忙亂。所有的方向成為歸途。 黑色的幽靈,尾隨每一個腳步,在每一個路口留下隱形的標記,嗅著恐懼的氣味追蹤獵物。一只蝙蝠展開的翅膀,慢慢遮住了城市和鄉村。 有無知的酒杯在暮色里狂歡,也有恐懼的啜泣在雨雪里徘徊。 斑鳩的啼鳴,飄落在越來越多的口罩之上。遠方寺廟的鐘聲,穿越沉沉霧靄,又返回沉寂的遠方。 黑色幽靈,如迅猛的旋風,挾一群生命的密碼在山河之間拉出一條向上的拋物線。 3 新年的鐘聲在寒夜里敲響。正月初一的黎明,在一只口罩下沉沉抵達。 初醒的花蕾戴上了口罩。畫眉鳥的晨啼戴上了口罩。街巷戴上了口罩。村莊戴上了口罩。 儲備經年的回憶和喜悅也戴上了口罩。 一個民族的狂歡節,在一只口罩之下,呼吸艱澀。 在艱澀的呼吸里,哭泣,怨艾,夾雜了惡意的飛沫。我們也聽到了越來越多鏗鏘的吶喊,看見了越來越多無畏的奔赴。 黑色幽靈在狂舞,在每天的統計圖上繼續勾勒出向上的黑色爪痕。 4 蝙蝠,蛇,穿山甲,都成了懷疑對象。 一切,都成了懷疑對象。悲憫和激憤,與幽靈一起游蕩。 那黑色的幽靈到底是誰的化身? 城封了,窗口還開著。腳步封了,歌聲還飛著。嘴巴遮住了,心還跳著。 春雪里的梅花在恣意綻放。逆行者的身影義無反顧。誰知席卷大地的旋風何時平息? 所有窗前佇立的身影,都盼望著能聽到冰雪消融隱約的叮咚,新芽蘇醒幽幽的呢喃,還有迎春花落英沉沉的嘆息。 玉蘭花盛放,只為見證悲傷的分量和愛的固執,只為見證無知者的魯莽和清醒者的堅持。只為見證——再恐怖的幽靈,也擋不住屬于一個民族春天的來臨。 5 就算口罩遮住整個大地,春天還是來了。 再恐怖的幽靈也不能阻止新芽頂破泥土的愿望。再濃重的憂傷也不能阻擋燕子歸來的翅膀。雜花生樹,群鶯亂飛,沉淀在一個民族靈魂深處的水墨,必將在千里鶯啼中變成每一個個窗口前面的風景。 黑色幽靈畫出的翅膀,定會在鏗鏘堅定的誓言里,在萬眾一心的步伐里,在庚子年春天的某一個日子里折斷。 無聲的夜雨在期盼——給沉睡的大地喚回生機。漸近的春風在期盼——給解凍的水面帶來漣漪。 一個被口罩困住的民族,守在春天的路口期盼——一切邪惡的軌跡都出現拐點。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特賣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2tr19325&aid=17824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