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陽台沙發傢具行
2023/04/11 08:42:1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臺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展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年我們二十一二歲,擁有著彩色的夢,青澀的想象。理想和現實一墻之隔,有人在哭有在笑。 今年我們二十一二歲,執著著去向遠方,卻放不下深深的牽掛。說我們一事無成,我們更愛的是家。未來總是遙不可及,卻又這樣真實的展現在眼前,使我們不得不加快步伐。 我們還年少,所以輕狂。走過了春夏,越過了秋冬。我們背著包輕撫古巷的殘壁,思緒萬千;撐著傘踏在積著水的青石板,清清脆脆。 我們二十一二歲,所以我們正年輕,笑容在臉上肆意的綻放,我們粉黛未施無懼容顏老,所以我們是青春最美好的時光。 我們二十一二歲,走過了不少的路,看過了很多的風景,我們好像還未經過真正意義上的大風大浪,所以我們看似老了,心卻很單純,就像一朵花,開在角落,不期盼首,不望浮華,只靜靜盛開,凋零。 我很喜歡櫻花,它常常在一夜之間,迅猛地開放。突如其來,勢不可擋。然后在風中墜落。沒有任何留念。日本人稱之為花吹雪。 青春就應該這樣,在最美的年華里,用盡全力地開放,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安好,雨后便晴。青春路上,總會有一些小情緒,總會有一些小驚喜,總會常常把伸張正義掛在嘴邊,卻很少真正實行過。 所以盛開吧,青春。像花兒一樣盡情的綻放吧,哪怕孤芳自賞,做自己喜歡的事吧。青春的兩岸,一邊是忘記,一邊是銘記,中間是無窮無盡的穿梭。 我們釋懷著苦痛與辛酸,我們銘記著愛心與善良。撐一支長篙,在中間的水流中,我注視著遠方,輕輕劃水,堅定地渡去…… 我們還年輕所以我們不怕受傷,我們還年輕,所以盛開吧,騷年。 (原創作者:橘子樹的夏天)

科學課上,老師講到“種子發芽了”這一節,我比較好奇,于是,我便親自動手在自家花盆里撒下幾粒黃豆和花生,蓋上泥土,撒點水,靜靜等待它們發芽。 一天、兩天、三天,在陽光和雨露的哺育下,黃豆芽悄悄地從泥土里探出了腦袋,每天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但對比之下,花生卻數天沒有動靜。我實在等不及了,用手扒掉表面的泥土,發現花生也發了白色的“芽”。我把每一粒花生的“芽”都朝上放好,然后我興奮地告訴家人:“花生也發‘芽’嘍”!聽我這么一說,奶奶跑到花盆邊,笑著對我說:“傻孩子,這些白色的‘芽’可不是花生真正的芽,而是花生的根呀!”聽奶奶這么一說,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這些白色的“芽”遲遲不肯冒出來。于是,我把這些“芽”重新種回了泥土,耐心等待花生發出真正的芽。 又過了幾天,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每一粒花生都張開了“嘴”,一株株嫩嫩的、綠綠的小秧苗從“嘴”里冒出來了。慢慢地,小秧苗越長越高,主干上也長出了幾個分枝,分枝上長出了幾片綠葉。等到枝繁葉茂的時候,一些小黃花會點綴其中,但奶奶告訴我:花生不像其它植物,花謝后就結果實,它的果實是結在泥土里的。我對花生結果實更感興趣,接下來我更加精心呵護它的成長。 通過種花生這件事,我發現每一種植物都有它的生長規律,要想真正弄明白,就必須多讀書,多觀察。 >>>更多美文:積極

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2、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 3、女人不喝酒,悲傷到處有;女人喝了酒、一生幸福陪著走;天天以酒為伴,歲歲年年都平安。 4、玫瑰酒,從不相信瞬間會變成永恒,直到玫瑰釀成酒,直到我遇見你。 5、就,迷醉了。荔枝與蜂蜜的二重奏。 6、喝了酒,景陽岡上把虎斗! 7、所以,3%酒精也會,讓人變得小心眼么? 8、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 9、現在很想喝酒,喝到心痛死,喝到忘記你。 10、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 11、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 12、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 13、喝酒不喝醉,不如打瞌睡。 1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明朝散發弄扁舟。 15、只要心里有,喝啥都是酒。 16、這輩子無法做男人,在酒桌上咱也可以男人一次;盡情的釋放,盡情的享受,讓來世做一個真英豪。 17、我必須承認偶爾啊,就是會有那些,只想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打開它。 18、一杯入肚,世界和自己立即可愛起來。 19、喝醉了,什么都可以不去想,該出手時就出手,該干杯時就干杯,把憂愁煩惱拋開,讓快樂伴隨自己常在。 20、酒啊酒,沒你路難走;酒啊酒,想你白了頭;日日思你不見你,我美好的生活從何說起。 21、人在江湖走那能不喝酒,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2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23、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24、品味杯中風情,曼妙醇香,未飲而醉,風情何止萬種? 25、有了酒,不憂愁,喝上幾杯解千愁;沒有酒,有煩憂,纏纏綿綿死不休;我愛你,我的酒。 26、總是陷入想通和想不通的死循環。 27、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28、連一句開場白,都想不好,我想,我是醉了吧。 29、最傷心的時候,借酒消愁,原來是哪么的有道理;喝多了,睡一覺,醒來時就沒了煩惱憂傷。 30、酒量即是膽量,酒風即是作風,酒德即是品德,酒瓶即是水平。 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所謂無酒不成宴席,幾個朋友聚會,如果坐在一起光吃飯不喝酒,那場面簡直無法想象。 2、喝一杯甜美的葡萄酒,品味愛情甜蜜的滋味。碰一杯紅色瓊漿玉液,增進了友誼友情的融合。交一杯真情葡萄甘露,升華愛情相愛百年。 3、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 4、我喝酒了今天,因為我想起你了。 5、喝了酒,景陽岡上把虎斗! 6、期待如酒醉不出夢中的幸福。時間沖不淡有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7、能喝不輸,準當秘書。 8、只要心里有,喝啥都是酒。 9、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10、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11、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 12、人在江湖走那能不喝酒,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13、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 14、現在很想喝酒,喝到心痛死,喝到忘記你。 15、不喝酒不熬夜,只為自己。可是你不在了。很心酸,很難受。 16、酒量即是膽量,酒風即是作風,酒德即是品德,酒瓶即是水平。 17、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 18、品味杯中風情,曼妙醇香,未飲而醉,風情何止萬種? 19、想醉,把酒留在胃;怕醉,白水往里兌;真醉,敢喝敵敵畏;爛醉,桌子底下睡;裝醉,忘了給小費。 20、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 21、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22、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23、謝謝我的那個他,是你讓我學會了喝酒抽煙,用這樣的方法消愁。 24、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舉杯問小姐,我該喝多少? 25、青春獻給小酒桌,醉生夢死就是喝。 26、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27、先發制人可出奇制勝,后發制人可總攬全局。 28、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最怕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2.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的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借口。 4.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5.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 6.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就像煙盒上寫的吸煙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飲酒,游戲開始界面說的請勿沉迷游戲。 7.相見的時候我們紅了臉,離別的時候我們紅了眼。 8.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到那時的自己。 9.我那么的沉默,帶一點點的笨拙。就像你的失落,從來不曾給我看過。 10.也許我很痛苦很無助很孤獨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訴不能輸不能哭。 11.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凈空,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誰要去哪里。 12.多希望你會看穿我的不安心和難過,可是你沒有。 13.我可以一直都帶著微笑,卻笑不出快樂的弧線。 14.在乎的人不明白,明白的人不在乎。 15.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16.分開我就別撫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17.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是不是所有喜歡都得付出代價。 18.失戀是口深井,每次探頭下去,都能看見一直彌漫到井口的哀傷記憶,張牙舞爪著,想拉你下去,跌入心酸的深淵。 19.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首好詩,看一副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20.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21.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22.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23.人生如戲,看到的是劇情,看不到的是花絮,我們要學會剪輯。 24.他說地球是圓的,就算站在一起也隔了一個周長。 25.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26.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一切離去的決然。 27.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8.有時候,覺得人的這一生其實挺不容易的,明明生活并沒有那么的糟糕,但是就是好像很難過好這一生,也總是感覺不到幸福。 29.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30.廣告總是再最精彩的時候出現,你總是在我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訂做 高雄鳳山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中大里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 創作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28235414&aid=17887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