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白同好徵召令
2005/12/24 14:44:45瀏覽846|回應0|推薦4

     ~洛白同好熱烈募集~

洛白雖不是主流,更可說是冷門王道,但我始終相信還是有許多同好們默默的支持投入,基於對洛白的一份熱血,更有鑑於個人力量之薄弱,風陵希望能集結分散在各地的大大們一起為洛白輝煌的未來邁進啦啦啦啦~~XD


不管你是否將洛白視為首要---


只要你對洛子商和白衣有絕對熱情!

只要你對洛X白﹝不可逆﹞萌得心甘情願!

只要你願意衷心給予洛白祝福!



歡迎你和我ㄧ起為打造洛白王國努力喔~>0<

希望有意願的大大們能加入洛水寒月喔~

 

風陵由於學測在及,近期無法整理相關事宜,留待大考過後,再行交出應有的成果......

本人不才,可能沒什麼作用,只是單純以深愛洛白的心去揮灑熱血,希望一樣喜愛洛白的你能暸解。﹝合掌

簡單來說,別期待我會有什麼大貢獻QQ,我只是想萌而已....﹝囧

....當然...我還是會盡力的.....

感謝--﹝鞠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42626&aid=13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