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巡禮那嘉格~(八)
2015/05/05 20:05:51瀏覽402|回應1|推薦15

 

金鳳姨和那嘉格飯店老闆(他是獅子會在這地區的負責人)合照

環保阿嬤出國/那嘉格/欣賞喜馬拉雅山壯麗日出~


那嘉格飯店前全體團員合照

(右邊算起第三個紅上衣的人是金鳳姨)

(我在飛機上拍攝)最上的雪山是(魚尾峰)


(我在飛機上拍攝)最上的雪山是(魚尾峰)


安娜普娜第一峰 魚尾峰  安娜普娜第三峰


 




那嘉格欣賞喜馬拉雅山壯麗的日出
 

那嘉格欣賞喜馬拉雅山壯麗的日出



和我同房的她就是不喜歡我,早上起床就跑去別人的房間。

去看喜馬拉雅山的日出,我就開後門出去,隔壁房的

一對外國人夫妻,就幫我拍照,一樣是誦經團的人。

比不上一個素不相識的外國人,




金鳳  ↑薛凌很照顧我

喜瑪拉雅雪山風光,尤其在山區健行露營,更讓人身心舒暢,流連忘返

尼泊爾是南亞喜瑪拉雅山脈南麓的內陸小山國,位處中國與印度兩

大古國之間,地勢變化萬千,從海拔8000餘公尺的世界屋瓦到平原

70公尺,遞降非常急遽,而世界十大高峰,竟有八座位於尼泊爾境

內,是攀登喜瑪拉雅山脈愛好者的勝地,

 

那嘉格飯店


那嘉格飯店前(我背後)是魚尾峯霧大看不到


羊毛製精品店老闆說這間咖啡酒店↑也是他開的,要請我喝酒

這位老闆就和我很投緣還請我喝酒咖啡


他說是台灣女婿他女兒六歲住台南由外婆帶

咖啡店老闆請喝咖啡 金鳳姨 素鳳 秀巒 兩妯娌很照顧我,感恩


穿救生衣帥嗎

船夫帶著兒子來賺錢

隨後來到☆費娃湖畔,乘船泛遊其上(約1小時)

在我後面的就是我的同房住的人很討厭我

遠眺安那普那山群的雄姿,

只見葉葉輕舟盪漾碧波,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給他美金1元贊助修廟,他就點個紅米祈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2281922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6 15:39

世界屋脊的雲海

蔚藍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