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母女巡禮木柵***指南宮20221001
2022/10/18 13:58:48瀏覽729|回應1|推薦25

 指南宮在陽光下和在星光下的視野都讓人心曠神怡!

來此參拜祈夢的信眾必能在眾神的明燈指引

和庇蔭下離苦得樂!讓社會更祥和!

 

 

 

 

 

 

逢年過節來求夢的人很多,首先到正殿向呂先祖上香,秉名身份和求的事情,接著自由打坐或誦經,晚上9點前 入住祈夢房開始做夢,若有夢到向呂仙祖擲筊、求籤詩,讓解籤師解夢,真的有人因此改變命運。 

   

在木柵指南宮有個特別的求夢儀式,不少信眾會來這邊住一晚,廟方還因此打造24間的祈夢房,住一晚收清潔費1200元,不少信眾嘗試看能不能夢到號碼,過年住房率有6、7成。

躺上床好好睡一覺等著呂先祖入夢來指示,木柵指南宮 打造24間祈夢房,裡頭除了床還有行李架、室內拖鞋和衣架,住一晚收清潔費1200元

感謝網文、圖分享圖分享

21gif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7301073

 回應文章

九州昧慚生
2022/10/25 13:57

仙祖與在下有緣,感恩仙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