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家族新春大歡聚--KTV演歌笑歡唱2010-01-02
2022/04/28 12:11:38瀏覽593|回應1|推薦20

長孫女拉ㄚ祖要靠過來,ㄚ祖嚇得手趕快抓住我的腳(1)

990102家族新春大歡聚KTV演歌笑歡唱 

 

ㄚ祖不習慣熱鬧,長孫女抱她靠過來ㄚ祖嚇得手足無措(2)

正式開唱前,來個溫馨大合照!

一雙兒女樂翻天,開心極了 !

老中青少四代女將大歡唱!

婆媳,姑嫂四人齊聚歡唱!哇!全都是歌星ㄋㄟ(瘀青)

婆媳,姑嫂三人齊聚歡唱!

難得與么媳合照,環保阿媽笑開懷!

與我親愛88高齡媽媽合照!

么媳與其長女芊昀合照! 

長子. 長媳情歌大對唱,唱得情意纏綿,扣人心弦.

阿媽我不自覺站起細細聆聽!

  被眾家人起鬨!夫妻在極度默契下,連唱三首KTV點唱率頗高

男女對唱情歌!博得滿堂采!

一時興起!長媳拿起麥克風,獻唱一首招牌歌!

我這長媳,雖已是兩個讀國中孩子的媽,

可有一副媲美名模林志玲娃娃音!

環保阿嬤我坐下來歇息,趕快補充糧食,恢復體力!

女兒叫我快來唱歌

 

 

次子也不甘落後高歌一曲,贏了全場掌聲

么子媳臺語情歌深情大對唱!---1

么子媳臺語情歌深情大對唱!---2

老爺子也搶起麥克風高唱一首[高山青],三子媳一旁伴唱提詞!

三媳歌藝頗佳,聲音清亮高亢且國臺語雙聲帶喲!

大家歡唱High到最高點!音浪也飆到屋頂快掀翻了!

次子卻一旁酣然大睡!

如巍峨高山昂揚聳立,一旁女兒則小鳥依人!

環保阿嬤我!也來獻唱一首臺灣名謠[望春風]!

環保阿嬤我和愛女高唱臺語民俗老歌[丟丟銅ㄚ]!

環保阿嬤我站到電視螢幕前,想像自己是為眾人瘋迷超級巨星!

么媳婦拿了個暖暖包放在我肚子,肚子變成圓滾滾的

 

 

么子的一雙愛女-----俏皮可愛姐妹花!

 

嘻!  嘻!  嘻!    我可愛嗎?

堂姐妹三人充當現場DJ,忙著幫大人輸入電腦歌單,超貼心的!


以下為兒童歡唱時間-----悅耳稚嫩童音宛如天使合音!

環保阿嬤我!也加入陣容,來個老少大合唱!

堂姐妹三人大合唱   (KTV欲罷不能,又延長一小時)

長子生性靦覥!躲到後方跟著和音輕唱!

其實他台語歌唱的情感醇厚,令人動容!唱功頗佳!

 

長孫女芊羽的獨唱也不錯,一首[老鼠愛大米]唱的盡興愉快!

大家齊聲叫好,林芊昀害羞遮臉說:[拍謝啦!]


玉書叫ㄚ祖一起唱歌跳舞,花錢來的就要盡量的玩,幹嗎不玩。

ㄚ祖樂的手腳也輕搖起來!

ㄚ祖手腳隨著音樂,左搖右擺興奮極了!

ㄚ祖唱﹝望你早歸﹞怎麼沒聲音?噢!原來麥克風放在耳朵上啦!哈哈~ 

ㄚ祖唱﹝望你早歸﹞唱得不錯ㄚ,大概是想我老爸爸吧!我老爸51歲往生.

老伴高興的划手揮舞,只是肢體動作僵硬,女兒一旁帶動幫忙!

現場氣氛HigH 翻天! 環保阿嬤我也隨意抓起刀叉竹筷,滿場飛舞.

叫大家一起抓起刀叉竹筷敲打應和。哈哈!今天我最樂了!

[高山青]音樂響起, 女兒,長孫女也加入陣容,

與環保阿嬤我互相以湯匙刀叉擊節熱舞!

女孩們興奮隨手桌邊竹筷,刀叉拾起,便敲擊作樂!

哇!High!過頭!像洩氣皮球,坐下歇一會吧!調皮的孫女,將我的臉拉垮下來!

兄弟倆抬頭挺胸面對鏡頭,神情顯得僵硬!太緊張了吧?

等不及長子唱完,阿媽我迫不及待登臺獻唱.

接下次子也興奮跳上臺, 引吭高歌一曲!

小妮子愛嬌吵著要跟老爸合唱一首兒歌!

四個大孩子們圍繞著我,熱心幫我提詞帶動唱,窩心極了!

母子三人大合唱---三人臉型豐潤福氣,像極了同模子印出般!

女孩們見到相機,擺起最卡哇伊招牌手勢!

.....................................................................................................

ps:今日家族聚會唯一美中不足,是我那寶貝金孫穎宣無法參加.

這孩子為了明年五月基測大考,假日都忙於補習或埋首於課業準備,

所有娛樂休閒活動一概推拒,讓阿媽我好心疼!希望國三

這一年辛苦努力能換來甜美果實, 明年考上理想好學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3684160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2/04/28 17:59

家人歡聚一堂,又吃又唱又跳

是最幸福的時刻

祝福阿嬤 平安健康,如意吉祥

環保阿嬤金鳳姨(g30917) 於 2022-04-29 17:53 回覆:
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是他們成就了你的人生...小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