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與女兒首次遊***花蓮七星潭(一)20081228
2022/01/08 15:13:06瀏覽534|回應0|推薦22
 

么兒夫妻孝順安排花蓮行 吃住不煩惱(旅費都是么兒出的)

乖女兒帶我去花蓮兜兜風兩天一夜遊 令人回味無窮~

騎著摩托車,在花蓮遊山玩水的第一站是著名的七星潭!

七星潭是女兒最喜歡的海邊,她說:因為七星潭海灘是岩岸

不會全腳是沙還可以延路撿石頭,石頭真的很漂亮像寶玉一樣

 

 海浪淘淘我不怕 捲起袖兒弄浪花, 

好冷的海邊又下著毛毛細雨

下著毛毛細雨,要不是寶貝帶我來,打死我也不會來的

既來則安之,心裡還在滴咕著像話嗎?

不像話那就豁出去啦!

寶貝女兒說七星潭旁邊有家很有名的羊奶咖啡

 

我女兒特地要帶我去,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羊奶咖啡

餐廳裡面還有養羊的牧場唷,

 

 

羊ㄇㄟㄇㄟ一點都不怕我,沒想到我就是來喝她的ㄋㄟ ㄋ

 

 氣份景觀都不賴

就是價錢的問題囉!

 

這人是男生嗎

哈~哈~肚子太大了,度量一定很大吧!

 

 羊奶咖啡看起來跟一般咖啡沒什麼不同,

只是喝起來羊騷味很重,配上起士蛋糕,口感相當特別

別!

 這是特大號的湯匙、咖啡杯 

18C的低溫,看我多勇 喝到羊奶咖啡不怕冷信不信由你

喝到羊奶咖啡不怕冷信不信由你

喝到羊奶咖啡不怕冷信不信由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118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