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書幫朱羽琪和吳盈瑩***慶生20210625
2021/07/15 13:41:55瀏覽687|回應0|推薦28

朱羽琪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能活著真好,我感謝好朋友好姐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前處長、花蓮翰品酒店前總經理

(唐玉書的頭銜多到無法細數)但她說她最想當「黃太太」。

今天原本想一個人默默的度過屬於自己的日子,開車正要往海邊走走

的我臨時被她「抓」去她家,她親自做了蛋糕

還為我開了「香檳賀生日,我真的很感動。

一生中能有人願意為我付出真是值得感恩與珍惜。

還逼她的好老公(黃董)跟我們拍照

 

 

今天一整天都在笑談中度過,還在她家別墅山莊附近運動散步

我們遵守五人以下的規定喔!

最近疫情都是一個人避不出戶,能在空曠的山區散步真的感覺很舒服!

「生日」本來也不是多重要的日子,卻被這麼多朋友祝福真是開心。謝謝

今天是朱羽琪、吳盈瑩、兩人的生日

唐玉書對朱羽琪說;小小心意!佩服妳的勇敢!欣賞妳的善良!

 

茄苳瀑布是大尖山區最具規模的瀑布,上下數層絲綢般的流水,

自陡峭岩壁飛瀉而下,形成一潭清池,坐在林蔭間聽瀑聲水響,

相當愜意。茄苳瀑布可從馥記山莊進入,或循茄苳古道而行,

潺潺溪水聲一路相伴,沿途滄桑古樸的景致,觸動思古之幽情。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6532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