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奇,秀孺
2015/03/15 11:45:17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對面又傳來鎮天響的哭聲,是秀孺的小弟發出的。沒聽到他阿嬤罵人的聲音,那一定又是搶輸食物。只要是不用上學的日子,這戲碼一天得上演好幾回,秀儒是我的同學,我們已經小學五年級了,秀儒長得好漂亮,要不是她阿嬤好兇我還真喜歡她。其實秀儒挺可憐的,她媽媽生完她小弟後就跟人跑了,丟下她們三姐弟(這是隔壁胖弟的媽說的)。反正我很久很久沒看到她媽了,倒是常看到她爸帶很多不同的阿姨回來。
在書桌前跟公因數奮戰,門口傳來秀孺的叫聲
『阿奇,阿奇..............出來玩!』
『你是不用寫功課是不是,很吵啦!』我隔著門大喊。
『阿奇,阿奇,奇哥,奇哥.......』三姐弟齊聲大喊,真受不了。
最討厭別人叫我奇哥,衝出去駡人,一出去


對不起,我還在寫,有空的時候一點一點慢慢寫,是鄰居的故事,當然名字改過了,媽媽跑了阿嬤寵壞了孫子,希望他們不要成為社會問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5t03i30&aid=2152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