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愛情
2013/03/23 20:25:09瀏覽185|回應0|推薦11

好想好好愛你

因為沒有好好愛過自己

當逝去的青春

在你身上出現

我就決定要跟你談一段感情

趁我還認識青春

而你也知道愛情

 

好想好好愛你

因為沒有好好愛過愛情

飛舞的櫻花

在春天殉情

愛情也會在最燦爛中死去

我只能用思念祭你

趁櫻花雨落著

我決定親手葬你

讓回憶安息

 

好想好好愛你

因為沒有好好愛過繁星

鑽石般明亮閃爍的你

是我遙不可及

我只能瞭望天際

也許流星會穿過雲隙

我就等在千燈萬火裡

與你同歸於大地

趁你還閃亮著

而我仍仰望你

 

好想好好愛你

因為沒有好好愛過一朵金線菊

爭奇鬥艷的花海裏

你獨自在角落佇立

擦肩而過的我

竟然沒有認出你

這一錯身

註定了我一輩子尋覓

 

迷霧已起

在相思樹林裡

我沿著時間回去

也許你仍等在那裡

趁春天還沒結束

而花仍開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20f220&aid=73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