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fter
2014/10/23 20:47:02瀏覽173|回應0|推薦1


我也很想表現出當下的感覺,不做任何修飾。

開心時笑,難過時哭,

什麼都沒想的時候就享受。


我也很想不管任何人的眼光,不做任何修飾。

聽歌時想唱就唱,不想講話時保持安靜,

充滿靈感的時候就張開翅膀飛翔。

專心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認真待人處世不虛每天。


幻想變成殺手,也假想擁有死亡筆記本的自己,

會去做些什麼,會如何重新思考劇變的人生。

也許我會暗殺所謂的壞人,

也許我會把自己幹掉,

也許我不會傷害任何人。

有時心情不好,只能靠想像的衝動去剃除憤恨不平。

有時心情不好,將自己關在思想的結構上鎖。

有時心情不好,需要很多自我鼓勵與信心。

最後重要的,是讓陽光溫暖心底。


最近一直經歷著從谷底走上來,再跌落再站起的過程。

真正明白,有時不論怎麼想都不會有解決的辦法。

因為發生的事件其實不是根本的問題,

執著,價值觀,偏見,無知,才是創造陰霾的材料。

最近明瞭,跳脫和逃避的不同在於前者屬於思緒的領悟,有效的行動。

而逃避只是假裝沒這回事,

然後躲入自己設計的迷宮,越走越困擾。


我喜歡乾淨俐落,喜歡直來直往,

不代表我單調沒心機。

我喜歡說話,也不喜歡說話,

不代表我精神分裂雙面人。

我做好我自己,不害人不傷人,

不喜歡我的人,那就不關我的事。


突然想說這些,

單純是一種抒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0clef&aid=1840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