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哈利波特 6:混血王子的背叛
2009/08/01 17:56:20瀏覽17047|回應2|推薦22

 

 

 

 

好看程度:

 

和《變形金剛 2:復仇之戰》這部年度大片比起來﹐《哈利波特 6:混血王子的背叛》不止遜色許多﹐也讓人失望不已。

和之前好幾集的《哈利波特》比起來﹐這部甚至還讓我覺得是最糟的!

 

而在走出電影院時﹐我還聽到在我身後的一個女生對她的朋友說:劇情有點悶…

沒錯﹐的確就是「悶」﹐而且不只是一點而已﹐有去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首先﹐是故事內容並沒有太大的發展﹐讓人感覺:這部電影的推出﹐只是要讓大家別忘了《哈利波特》﹐並且打算將很多精彩的劇情放在下一部(或下下一部或下下下一部…)續集﹐這部只是用來提醒大家《哈利波特》的存在和騙錢的而已。

再來﹐就是連吸引我開始追看這部電影的賣點「特效」﹐在這一集中都失色不少﹐令人失望﹐完全不像之前幾集的《哈利波特》電影。

(我從沒有看過《哈利波特》的書本原著﹐朋友買了曾想借給我看﹐我翻開第一頁﹐看了幾行﹐就看不下去了。)

 

或許﹐特效還有一些是可以看的﹐只是和前幾集比起來﹐是差太多了。

最失敗的﹐還是電影的情節和故事發展﹐整個就是悶﹐而且觀影後的印象﹐現在回想起來﹐就只有「黑抹抹」三個字可以形容…

而除了令人發悶的故事發展﹐另外卻又多了一些不必要的枝枝節節﹐讓人看了﹐常有茫無頭緒、不知導演要表達的是甚麼的感覺…

唉。

 

如果看了這篇觀影心得卻還是想看這部電影的人﹐你們儘管去看﹐到時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嗚~~~  

 

~ 完 ~

 

※ 延伸閱讀 ※

【看電影】變形金剛 2:復仇之戰

 

 

 

 

【 附錄 】

以下內容摘錄自【聯合追星網 — 娛樂專題】﹐完整內容請看 ——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5058/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本片導演:大衛葉慈

演員卡司: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特森、艾倫瑞克曼

官方網站:http://www.harrypotter.com.tw

 

劇情大綱:

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加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再來就是妙麗,她醋勁十足,但決定隱藏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他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3186104

 回應文章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等著看暮光之城二啦
2009/08/05 18:38


✽ 貓 ✽(fyjen) 於 2009-08-06 17:54 回覆: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9/08/03 12:40

害我滿心期待的要去看這齣, 結果看到最後還是....

是哈利有始以來最爛的一部啦! 還拍那麼久


✽ 貓 ✽(fyjen) 於 2009-08-05 16:05 回覆: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