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廢的時間越顯珍貴
2013/08/27 17:07:50瀏覽210|回應0|推薦1
好久不見,見了就讓人心裡緊緊地抽了一下,忽然意識到自己虛度的日子竟如此之久了。
貌似是工作了,有時候難免身不由己,當下想來,只不過是被這俗世困住了,難得讓心情真的平靜下來。喧囂的日子裡就算是閑下來,心也是緊張著的,再也比不得上大學時那樣──閑,就是真的輕鬆,可以靜靜地書寫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精彩亦或平淡亞洲知識管理學院
時間久了,就覺得有些東西生疏了不少,竟都不知道好心情都換了頁面,也不知道還有多少好文章已經問世,只知道自己又一次被自己遠遠地從理想的路上恨恨地給扔了回來,扔到了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卻又不得不花費時間去經營的世界裡,不斷掙扎著CCIBA
當手指敲擊鍵盤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有點自己的樣子,每天庸庸碌碌地忙活,卻一點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自己的自製力還是太差了,竟抵擋不住這一切,荒廢了那麼多日子,荒廢了的不光是那些珍貴的時間,還有那麼些文字,起碼是寫文字的機會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
亡羊補牢吧,但愿從今以後都不要這樣庸碌地無為地浪費生命了,不管這條路多辛苦,也一定要努力走下去,因為我很清楚地明白一點︰寫作,這是我這一輩子最愛做的事,無論結果怎樣,也都無法讓我甘心停下。
告訴自己︰努力吧,堅持吧……
希望每天都見,好久不見真不是我想要的,我要每天好心情﹗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lulu&aid=824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