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2.05.我有話要說~~~萬安保全加油!!!~~~巾幗〈圖、文〉98.02.23有補述
2009/02/05 19:06:39瀏覽4157|回應6|推薦0

PICT7573

自從萬安保全公司服務本社區以來

有許多的認真的服務態度被社區居民接受

他們的努力巾幗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

仍有需要改進的空間

保全人員的素質如何培養?

巾幗並不了解

只是將巾幗所遭受的經歷提供給萬安保全公司

希望萬安保全能在這方面加強服務態度

過了年

社區志工們決定在開學前將圖書室的書籍重新規劃

以應越來越多熱心人士的捐書

如何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完成這樣繁重的工作呢

除了白天兩個班次的志工努力工作之外

晚上七點過後

許多志工忙完家中雜事

就利用時間加班完成

本是約定夜間九點就要收班

可是

總是為了事情要做一個階段才好收手

所以往往都會超過九點時間

2月2日的晚上下了活動中心二樓

大門已關

〈請注意喔,此時活動中心的圖書室還是亮著燈的,

也不曾見到要關門的保全人員上來查看。是不是有失

的問題?保全人員要關門時是不是應該樓上樓下巡

一下,是否有人還在裡面?〉

樓下的燈全都熄了

好在當天有男士在場

有一位摸黑下去幫樓上的人開了燈

〈聽他說,他也差一點摔了〉

還有一位女士跟著摸黑下樓

〈也差一點摔了〉

等我們全都安全下樓之後

從裡面開了大門

再請關門的保全過來關門

2月3日

巾幗跟另外一位志工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當我們下樓時

〈才九點不到十分〉

也是這樣的情況

〈二樓圖書室的燈未關,保全就來關門了〉

兩人互相提醒小心下樓

看見一位保全人員還在漆黑的管委會裡面走動

好像是聾子一樣沒聽到我們兩大聲的提醒聲音

依照一般正常的狀況

此時保全人員是否應該用隨身佩帶的手電筒探照一下

看是什麼人?

是否需要協助???

通通都沒有做

到了樓梯口的那層陷阱

〈扶手到底的那一層〉

另一個志工一腳踏空摔了下去

巾幗緊張關心她的傷勢

於是更小心的摸索的下去

此時那個老兄真的是有點癡呆

聽到有人摔下的聲音

一點反應都沒有

等巾幗也在此處一腳踩空摔了下去

還忍痛站起來摸到牆壁開燈

這時那老兄好像非常的不甘心情願的過來

還在一旁看戲

那位志工忍痛打了電話請她老公過來幫忙

等她老公來了

看著情形不對

背起了她就往家中跑去

此時

那老兄終於開金口了

說:要不要叫救護車啊

竟有這樣一點警覺性都沒有的保全人員

我們社區的安危竟交給這樣的保全公司

真是令人堪憂啊

走了一個大家認為很爛的保全公司

如今又換了這樣的保全公司

實在是很氣憤

勵志新城怎會這樣的不幸啊

原本對萬安保全產生的一點好感

如今得重新考量一下了

期望

萬安保全公司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公司的形象

對保全人員的任用一定要慎重的挑選才是

不要什麼爛橘子、爛拔樂的全都照單全收

破壞公司的聲譽畢竟不是一件光榮的好事啊

結果是

巾幗扭傷了腳

現在仍然腫脹〈如圖〉

另一位志工則是摔斷了腳〈如下圖〉

巾幗扭傷的是左腳

她摔斷的是右腳

請那些胡說八道誣陷巾幗造假的看清楚一點

〈巾幗98.02.23補述〉

真不知該如何說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668
我也看不下去了~~~!!!
2011/06/18 22:23

看看吧: http://www.518.com.tw/job-detail-429459.html

萬X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內容:

1.交通管制
2.門禁管制
3.月休2天
4.月薪30000
5.夜班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歷要求: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擅長工具:
工作技能:
其他條件:
@@@@@@@@一個小時八拾幾塊,月休兩天,又是夜班,什麼都不拘,您說這樣的保全公司素質會好嗎?@@@@@@@

酷丸子
我想跟你說~自求多福啦
2010/04/08 16:17

你的心情與無奈~我真的好能體會~因為我們的社區也是請這個大名鼎鼎的保全公司

我們真的受夠了~但是他們對於管委會的掌控功力是一流的

我們與其纏鬥兩年

現還在纏鬥中

社區住戶要求換保全

現在的管委會真的好配合

換掉了萬安換來了萬龍

換湯不換藥對吧

不過~~

最近 我已調查到此兩家公司(同一負責人)

有許多不合法的地方喔

我是向營建署及警政署查詢的

此兩個單位給的答案都是此公司不是有問題就是風評不好

你若有須要任何相關資料提供

可以寫MAIL給我

我可以把我所查得的資料給你


蔡昀軒
手電筒照明攝錄影DVR進行社區的照明巡邏維護安全
2009/07/03 23:37
建議使用手電筒照明攝錄影DVR進行社區的照明巡邏維護安全~

andrew
萬安保全越來越差
2009/04/18 06:56

版大您好:

我住淡水夏威夷社區也有同樣情形發生,如果管委會不公平公正直接就會影響保全員的公平公正,萬安保全越來越差是事實,建議你用錄影的方式蒐證,我們再將蒐證影像串聯並尋求有相同遭遇的人串聯到消基會,消保會,公平會,保全業同業公會提出證據申訴,並發新聞稿給媒體將影像公布,讓這家保全公司無法在業界立足,我的e-mail  williamwu889@yahoo.com.tw 歡迎您跟我聯絡,我在尋找有相同情形的人,一起將弊端揭發,謝謝!


路人
同情受傷者
2009/04/12 08:56

我只想說自己目前也是萬X的員工,說真的自己都覺得萬X公司不好了.

保全素質良莠不齊.這是大不份保全公司的通病

自求多福吧


鴻燕驚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管委說呀
2009/02/07 23:15
如果管委會沒看到發言,就跟他說,並建議他養成看部落格的習慣,畢竟!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接網路了嗎!
岡山勵志新城(fuhking) 於 2009-02-11 17:02 回覆:

管委會事發後經由住戶反應已經知道了

也向萬安公司要求爾後巡邏人員

要到二樓確認無人後才可關壹樓燈光及門窗

該公司廖副理也在2/7日攜帶水果探親受傷的志工

希望藉由此次事件之經驗

不再有同樣事件發生

管委會在此向兩位圖書室志工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