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守良師有約
2006/11/17 00:11:03瀏覽207|回應0|推薦4
在記憶中,守良師是我高中英文老師,他擁有雙碩士學位,但老師不會因此而表現出一私私的驕傲。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再我看待我自己的優缺點,雖然我會打文章,寫日記,畫素描,但是我為什麼改不掉“ 驕傲 ”與“ 愛現 ”的行為,只因為我希望大家看到快樂,而且充滿才藝的自己,但是我錯了。老師今天有提到一點 “ 專業是用來防禦用的 ”。原來這就是我才藝用錯地方,只是因為我加上愛現,驕傲,這是錯的觀念與態度。謙虛是最好的表現方式。我會努力把驕傲與愛現的大毛病改掉。之後守良師到嚕,ㄧ台拉風黑色YAMAHA 600 C.C. 國際檔車,到嚕。老師最愛的就是重型機車,幾年不見,老師終於買嚕,老師好高興,我也很開心,只因為老師實現當初講的承諾,買檔車。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談話中,我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陪這個學不會英文的我。最重要感謝老師交我學英文的大方向,我會朝這目標邁進,老師能實現他買檔車的夢想,我相信,我努力、用心一點,ㄧ定會把英文學的有聲有色,做給自己看。由衷感謝老師今天的指導、教導。我會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4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