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歲的祝福
2006/11/13 23:13:15瀏覽163|回應2|推薦3
我直以來,都反反覆覆的顧自己。

或許在那短短的兩年多,ㄧ直如此。

如果我在跟你交往那煞那“ 想通 ”你就是我女朋友。

不僅僅要顧慮自己。

重要的事,顧慮到你的感受。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長長久久。

但是我一直以來,讓你沒有空間,距離、時間。

我都以自己為出發點,認為我想怎樣就怎樣,不曾顧慮到你的感受。

或許一點點的安慰,溫暖,就能使我們可以實現那個諾言,就“ 結婚 ”。

一直教你等我5年,但我不曾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快樂只要慾望小一點,因為你的微笑,你的舉動,讓我感到溫暖無比。

或許我們就不是這樣而已,因為我的自私、固執。

一直傷害著你,但我真的不知道,只因為我太笨。

我只會用很大的付出,去實現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記得高一那年。

你參加學校田徑隊,我每逢星期六早上7點起床,8點座車,陪你到學校,ㄧ起吃著美味的早餐。

之後你進入學校,家齊女中,讓我感到非常大的壓力。

只因為我讀私立六信,但我曾跟你說過我為什麼要考爛嗎?

記得有ㄧ次以晚上打電話給我,哭著說,怎麼辦你要讀北門高中,以後就很難見面。

你的這一句話深深藏在我的心中。

但是我還是冒著危險去讀私立六信。

我只不過想多多陪著你還是錯了。

我沒考慮到我們分手我會怎樣,之後分手的開始代表我痛的開始。

假如還把握那黃金的一個禮拜。

或許我們真的會像你所說的,我是你最好的選擇,我有是把你當作我一生的伴侶。

只因為我喜歡你。

命運捉弄人我錯過那個機會,代表痛苦的開始,我從喜歡變成悲傷,從付出變成封閉自我。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有你的出現,讓我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只因為你交會我耐心、對待別人要用心。

我現在只是很開心的祝福妳20歲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的祝福妳。。。

多一點、少一點。

真的只是一點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39617

 回應文章

獅 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
2006/11/15 00:22
感謝你的回應

或許拿好人卡的人最快樂

只是因為不用擔心感情的事

或許找到真心的情人

是正確的

一切都在嘗試中

才能尋找到甜美的果實

加油
喜悅的獅子  與你解憂  與你在夢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20歲的祝福
2006/11/14 17:58

        看完之後覺的好感人喔~~~~祝福你們有這個福氣,能夠找到一個真愛~~

要好好的珍惜喔~~~ 做一對讓人稱羨的完全情人~~永遠也要記住二十歲的模樣喔~~!!                                             

                     Pan by 情場上一直領好人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