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2006/11/01 23:39:23瀏覽169|回應0|推薦2
幸福的定義!!

幸福是說兩個人彼此珍惜對方、互相包容!!

說真的每一對情人 為何會說 我跟她不和 她對我不好!!

但是真的有仔細想過她為什麼對你不好嗎???

是不是用玩玩的心態 走這一段情路 還是說 真心走這一段情路!!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 像我來說 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是付出我的時間、體力、耐心!!

但是付出太多 另一伴認為這是應該的 男生對女生好事應該的!!

是否有想過我是真心對待妳、呵護你!!

我不是用玩玩的心態去交女友也好、朋友也好!!

其實只要你的付出有獲到回應!!

我就覺得是值得了!!

不管你有沒有回應我 我還是照如往常的對待妳!!

我想讓你 因為我的存在 而感到幸福!!

或許我是再妳生命中只是一個 過客 匆匆走過!!

只要你知道有我這個人 我就心滿意足了!!

幸福談何容易、談何困難 !!

只要行動過 就不是空談!!

幸福的價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