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6/11/01 19:13:55瀏覽229|回應0|推薦3
這一首歌 我天天都聽 真的很有感情的說!!

想和他ㄧ樣有好的歌喉!!

好的聲音磁性!!

雖然自認為唱歌還不錯的我!!

還是要跟他多多學習!!

感情這條路或許我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原因就是對女生太好!!

我不希望她被欺負、孤獨時有我陪著她!!

寫寫文章送給她、用素描畫出最真實的她、逗她開心!!

只是希望她 天天都人很快樂!!

越是對別人好 最後受傷的人卻是我!!

習慣 這兩個字聽起來或許淺顯易懂!!

但是那是我一ㄍ很大的毛病!!

習慣對每一個人好!!

只是因為把你女朋友也好、知心朋友也好!!

我對於剛認識的人 都能很快的投入!!

或許別人以為我在跟他裝熟、搭訕她!!

我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所以要看人的個性是怎樣!!

不要像我喔!!

常常讓別人 感覺我是在裝熟!!

真的該低調一點!!

不然又犯老毛病!!

只是ㄧ個字 我改!!

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