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班導吃飯
2006/11/01 01:39:34瀏覽197|回應0|推薦2
在下午6.00 !! 與班導吃飯!! 因為我是班代!!

就去了學校附近的森巴餐廳吃!!

那邊還不錯!!

但是東西很鹹!!

跟我朋友一口同聲說!! 鹹!! 妳家的鹽巴不用錢嗎!!

之後一邊吃飯一邊聊班上的事情!!

我就跟老師說:我有想辦活動!!

但是參加人數太少!! 没辦法辦!! 說真的我很無奈!!

但是我還會跟陽陽想辦法辦ㄧㄍ小活動!!

先確定地點!! 在確定人數!! 這次不管有多少人參加!!

我都要辦!! 辦不起來的原因!! 我只想班上同學!!

一起玩!! 不想辦完後!! 隔天同學在下課討論!!

昨天活動的事!! 而小部份沒參予到!!

但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因為大家都18歲了!!

要辦班上都參加的活動!! 我太要求完美了!!

應該慢慢來!! 先由吃飯、唱歌開始!!

先讓班上重新認識彼此!! OK之後!!

在辦ㄧ個動態的活動!!

我要慢慢來!!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相信別人!!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