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住民之聲!!
2006/10/30 00:23:01瀏覽161|回應0|推薦3
一早起來!! 就出門亂晃!!

晃到安平!! 哇哇哇!! 還真熱鬧滴說!!

2006年原住民文化祭!!

就馬上甩尾!!

衝..........一輪20.......兩輪還是20!!

因為我是好國民!!

去到那那邊有很精采的各族原住民舞蹈表演!!

很讚滴說!!

音樂好聽!! 舞蹈很有野性之美!!

之後去問一個女生說廁所在哪裡!!

那位女生很成熟!!

聊天得知她才國2!!

我要忍耐!! 忍耐??? 想像〈抓抓〉???

之後就動筆寫寫看到的心得!!

還有ㄧ個大突破!! 我想用鉛筆畫她!!

真的畫了!! Sean:要學畫畫、就多看看、多動筆!!

真的畫了!! 但是眼睛種是想不起來!!

因為只看了兩三眼!!

之後寫完畫完!!

想找她就看不到了!! 有點小傷心!! 因為遺忘了他的眼睛!!

之後用手機拍下他們表演舞蹈!!

真的很不錯!!

後來又想寫東西!!

又跑去涼亭座!! 看到一位女生!!

我就問她!! 你是哪一族的!!

她說排灣族!!

我說可以讓我畫你嗎!!

我剛學!!

她說只能10鐘!! 等等要換他們表演!!

我說QQ!!

我畫她側面她說快一點!!

我馬上拿出口香糖請她吃!!

希望她不要碎碎念!! 我真壞!! 噗噗!!

之後她走了!! 要表演了!!

我馬上說讓我拍照一下!!

一拍!! 黑黑的!!

她就說拿來我拍!!

妳不要看!!

我說好!!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自拍!!

還真強!!

她走了!!

我就開始還沒畫好的圖!!

畫了3小時!!

都沒離開在那張紙上!!

還是很醜!!

奈ㄚㄋ!!

真的没天份嗎!!

阿嗚嗚嗚!!

没差就再看多一點!! 多動筆一點!! 我一定要學會畫畫!!

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