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現榨柳丁果汁+雞腿飯+水餃!!
2006/10/29 01:20:52瀏覽172|回應0|推薦2
剛剛在生悶氣!!  說真的午餐沒吃!!  晚餐沒吃!!

真的快餓死了!!

之後就騎我滴小綠!!  去7-11!!

敗家一下!!

花了不少!!

不過現在吃飽了!!   有精神嚕!!

剛剛很抱歉!!

因為自己的情緒!!   打出不好的文章!!

以後不會了!!  會打正面的文章給你們看!!

因為真的想出書!!  當作家!!

現在的夢想!!

希望大家指正我!!

我不希望打出不好的文章!!   讓你們越看越難過!!

在此說一聲!!  對不起!!

以後為以自己整理過的思緒!!

在發表出來!!

希望大家一起成長!!

因為我真的很幽默、很搞笑、很酷、這就是我自己!!

幫幫忙嘿!!

一起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