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06/10/27 02:38:47瀏覽449|回應0|推薦2
現在的身體好了許多!! 不是會再像剛剛那樣腦袋昏昏!! 快炸掉的感覺!!

今天早上中午去看醫生!! 本來還在猶豫要看中醫還是西醫!!

終於決定了!! 看中醫!! 一間叫做周良瑜中醫診所!!

一進入就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等了快30分中!! 不過沒關西!!

人家醫生很忙滴說!! 為了用心看每一位病人!! 要花了很大的精神ㄋ!!

所以就一邊等一邊喝著熱開水!! 真的身體暖和許多!!

等到我的時候精神有點不錯滴說!! 因為很期待那位醫生!!

看到醫生用心替你診段!! 還問你還有哪邊不舒服的!!

很窩心!! 等待是值得的!! 之後覺得很久沒剪頭髮!!

就打電話預約1.30!! 我1.00到那邊!! 在那邊等到1.15!!

好像怕我等太久!! 之後先洗頭!! 真舒服!!

她一邊洗頭一邊幫我按摩我的脖子、還有混亂的大腦!!

真的很專業!! 洗完頭後!!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因為精神變的很好!! 她一邊耐心幫我剪頭髮!! 一邊陪我聊天!!

很喜歡那個地方!! 這次是第二次去!!  因為朋友之前在那幫造型模特兒!!

所以強力推薦要去讓她剪!! 雖然她的人氣很旺!! 要等很久!!

但是一點都不馬虎!! 對顧客細心!!

雖然今天敗家敗了不少!! 但是很值得!!

重要的是!! 感謝今天關心我的人!!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現在身體、心情都很OK!! 誠心謝謝你們!!

感謝!!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1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