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痛
2006/10/25 14:53:37瀏覽138|回應0|推薦3
想通!! 每一次想通一件事!! 是不是又做了傷到別人的心!!

我真越難搞好我自己!! 難道想通後!! 又一直做反覆事!!

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為什麼??? 就是整理不好!!

就像破碎的拼圖那樣!! 一直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拼好這個回憶!!

一邊拼著!! 一邊流淚!! 想過去種種不好回憶!! 一直不敢再想回那種痛苦的日子!!

但這個真是我想要的嗎??? 有時我好氣我自己!! 告訴自己不可以做!!

後來又傷害了無辜的人!! 朋友!! 現在的我不想講話!!

想好好休息!! 因為我真的累了!! 真的生病了!! 刺痛的我的腦袋、更刺痛別人了!!

因為我感冒了!! 一邊打著文章!! 一邊留著鼻涕!! 好難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0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