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休息一天
2006/10/19 00:48:10瀏覽149|回應0|推薦0

Fu的感覺:

 

昨天思考了一整ㄍ晚上!!    今天要去學校嗎!!  想了很多!!  結論是我不想去!! 

 

因為我想休息!!  從暑假到現在不曾好好休息!!   為了是什麼ㄋ!!  只有知道我

 

的人!!  才能體會!!  真的好累好累!!  身體上的累   心理上的累  有許多許多

 

苦水不知該如何述說!但是我一直在思考思考為什麼我要做到那樣!!又為了什麼

 

我要這麼做!!我為何有那ㄍ動力!!   許許多多為什麼在我腦海中浮現!!  大學生

 

的程度只能到那樣嗎!!  難道大學生只能玩社團、交女友  還是為了那張價值不

 

匪的白紙寫上妳畢業了ㄋ!!  文憑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認為還好!!  原因是你

 

拿到那張白紙!!  進入社會工作!!你得優勢在哪裡ㄋ!!   跟台大能比嗎!!  跟成

 

大能比嗎!!  他們只不過比我們用心去拿那張文憑罷了!!  只不過那張白紙比我

 

們多的一點東西!!  台大真的那麼厲害嗎???  我想不盡然它跟京大能比嗎??? 

 

比不起吧!!  台灣的台大在世界上許許多多的國家比排名在2百多名   在台灣

 

最好的!!  在國外會很好嗎!!  搞不懂讀些說做啥!!  討厭會計、ABC、還有長的

 

醜又不知該檢討自己的態度的屌妞!!  還真屌!!  看過【窮爸爸、富爸爸】這本

 

暢銷書你就能懂了這ㄍ原因了!!  說真的你有學歷沒有能力!!  根本沒用嗎!! 

 

一間公司進入看學歷   進入後看你的能力!!  沒有能力你那來賺那麼多錢!! 

 

公司會讓你當主管嗎!!  除非公司是你爸開的!!  不然只能當清潔工!!  現在清

 

潔工也不好當了!!  開垃圾車的清潔公基本學歷也要碩士!!  除非你送錢給不然

 

碩士也上不了!!  我現在說這些不是說學歷不重要!!  而是你要有知識外、還要

 

有生存在社會上的能力!!  不然怎能吸吸空氣!!說哇空氣這麼清晰、這麼清爽!! 

 

說真的人生的夢想是什麼!!  不僅僅只有讀書、應該有學歷有能力賺很多錢、組

 

織家庭、當好爸爸的角色、當好主管的角色、還能一邊賺錢一邊休閒!!  哇真爽!! 

 

但是那個工作真的有嗎!!  不是做特種行業!!  能有這樣的公司嘛!!  好像沒有!! 

 

沒有的話就趕快自己把能力俱備後!!  開這樣的公司!!  當老闆兼當好爸爸好老

 

!!  說到這邊有沒有感動到阿!!  ←【廢話當然有我都流淚了!!阿嗚嗚

 

嗚】........................先講到這邊..........自己思考...你人生的價值在哪裡.....是讀書

 

???........是有能力嗎???..........是賺錢嗎........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你的畢

 

業後優勢在哪裡.........自己想想吧.........不要作每一件事都盲目跟從..........做自己

 

想做的事..............過自己所設定的生活下定目標吧........不要盲從....要知道你自己

 

到底在做什麼事.......但是又為了什麼要做呢???........思考看看........廢話到這

 

...........咻咻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49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