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分享29
2013/11/30 01:36:50瀏覽86|回應0|推薦1

有位男子身材太胖想減肥,便到號稱保證3天內減重20公斤,

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並簽下瘦身合約。

隔天,瘦身中心職員便帶胖子到一間大房間,

裡面有一位身材高挑,皮膚雪白一絲不掛的美女,

脖子上掛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美色當前,

胖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很久,終於逮到美女,

也順利玩了3次,第1天他減了4公斤。

第2天,男子又被帶到更大的房間,房內有一個俄羅斯金髮美女,

脖子上掛牌子,寫著『抓到我玩5次』,有了昨天愉快的經驗,

胖子更加努力追趕,也順利玩了5次,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子心想:“我是來減肥,不來嘿咻的” 無論今天美女多美,

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

到瘦身中心後,職員竟帶他去小房間,胖子正懷疑怎麼換成小房間,

只見房內有隻母猩猩,脖子掛張牌子,『被我捉到玩10次』,

結果胖子當天瘦了12公斤。

 

昨天半夜睡不著 ,爬起床走到客廳;

發現一隻蟑螂,

於是就跟它聊了很長時間,

把我對生活的看法 ,

對上司的不爽 ,生活的壓力,

女姓朋友的嘮嘮叨叨,全部發洩給它聽 ;

說完了……

於是我狠狠一腳踩死了它………………

沒辦法,因為牠知道的太多了。

 

阿勇新買了輛車,掛上牌照,號碼是00544,阿勇很不高興……

監理所人員勸他說:這個號碼很好啊 !

讀作《動動我試試》,誰敢碰你啊?

阿勇很高興地掛上牌走了。沒想到出門就被一輛卡車給撞了

 阿勇大怒,下車查看。一看對方車牌,傻了....

原來對方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痛哭失聲……  

某對夫妻相約前往北歐旅遊,先生因出差先行前往,

在飯店裡訂好房間、安排好行程,

隨即E-mail給太太,因先生的疏忽把太太的E-mail 信箱打錯.....

這封信誤送到一位剛為她先生辦完告別式婦女的信箱裡,

她正在家中發E-mail感謝親友的關心,

不料大叫一聲就昏倒了……

兒女趕了過去,見到打開的電子郵件畫面,

「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

這裡可不比我們住的地方,好冷喔...來時記得多帶點禦寒的衣物,

多虧網路的盛行,在這裡也能發E-mail」

 愛妳的 先生

 

一日,兒子感慨的對父說:『現在社會都是以(衣)貌取人。』

父不信、遂打賭。

父穿破舊衣服進一酒樓,無人理睬,待在一角落。

兒子衣履光鮮,昂首而入,店家非常熱情,端茶倒水。

兒子對服務生說:『給那角落裡的老頭上好酒好菜,我買單。』

服務生不解,問:『為什麼呢?』

兒子說:『那老頭的兒媳婦是我的相好。』

服務生領命上酒上菜,看見老頭吃得歡,不屑地對老頭說:

『他和你兒媳相好,你不揍他?』

父笑著說:『哈哈!他與我兒媳才相好幾年,老子跟他媽已經好了幾十年了!』

服務生當場暈倒。

 

如果我是董事長

有一天,老師出了一篇作文,

題目是:「如果我是董事長」

每位同學都很認真在寫,

就只有小明翹著腳坐在那邊…

老師:「小明,你怎麼沒在寫?」

小明:「等一下我的秘書就會幫我處理了。」

老師:「@#$%^&*^@#$」

 

有位阿嬤 line 給乖孫: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

你老師因為你翹課,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阿嬤,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

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

說阿嬤過逝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您老...........

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

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

 

小明這幾天見同事阿海總是悶悶不樂,

於是問:「你這幾天怎麼啦?」

大雄說:「唉,煩啊!女朋友懷孕了, 正在生我的氣呢!」

小明:「這就要怪你不採取保護措施了啊!」

大雄:「我有用保險套啊!」

小明:「那你只好負起責任了。」

大雄:「我不是不想負責任,可是孩子不是我的。」

小明:「這是什麼話?難道你女朋友………」

大雄:「平安夜那天晚上和她去公園,跟她親熱了一番後,

想要嘿咻,可是她堅持一定要我戴保險套。

我哪有準備啊?後來看見草地上有一個,

我就撿起來,然後翻過來戴上 ...。」

小明:「#$@&..................」

 

有個有錢人的兒子去德國留學,

開學一陣子之後寄了封信回家給他爸爸:

親愛的爸爸,柏林很棒,這裡的人很和善,

我很喜歡這裡,可是我每天開著我那純金打造的法拉利上學時

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老師和其他大多數同學都是搭火車上學的。

兒子敬上

第二天收到了爸爸的回信:

兩千萬美金已經轉進你的戶頭了,拜託你別再給我們家丟人現眼,

快快去給自己買一列火車吧!

愛你的老爸

有錢人的想法真特別...

 

被告向他的辯護律師說:『如果你有本事使我只蹲半年監獄,

那麼你將得到額外的1000美元酬金!』

結果他終於如願以償,律師一邊數錢一邊說:

『這可真是棘手的工作啊!』

被告問:『我的罪很重嗎?』

律師說:『那倒不是。』

被告問:『那有什麼好棘手的?』

律師說:『本來法官們想將你無罪釋放,

我費盡心思和口舌才讓他們改變主意!』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

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

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

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個坐墊。」

墊罷,板子如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

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佬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

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

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

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
.
.
「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要正面朝上。」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時,發現一位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

老闆最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生氣地問:“你一個月賺多少?”

工人:“一千。”

老闆立刻叫旁邊的職員給他一千塊,並大叫:“你給我滾!”

事後,老闆便問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的?”

職員說:“他不是本公司的人,是來送貨的。”

 

老闆: …………………

 文章網址:笑話分享29

http://blog.xuite.net/fu6fu6zzz/twblog/167337744#message_header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fu6zzz&aid=9690309